奔跑四月天

  最美不过四月天,绿树成荫,杨柳笼烟,莺歌燕舞,香风暖阳。在这样的季节,我们可否暂时抛开日常琐事去踏春寻芳、拥抱阳光,到大自然中驰骋、徜徉?恰逢此时,“4.21南漳华海杯春季8公里健康跑”活动向我们发出了邀请,使我们一颗颗蠢蠢欲动的心得以安放,纵情奔跑的激情得以释燃。

  细雨霏霏,若纱似雾、若有似无,只有大滴的雨珠在枝叶间嘀嗒脆响,强弱有致、轻重相间,和着偶尔传来的簌簌风声,仿佛夜女神之手在轻抚琴弦,弹一曲“彩云追月”不!“十面埋伏”更为恰切。

      这样的夜,这样的一队人,若是在金庸先生的武侠小说里必是头戴斗笠、身披战衣、跨着骏马、疾驰而来。冷风出幽谷,刀剑闪寒光,自有一种纵横天下、无往而不胜的气势。不过疾行180公里之后又会怎样?人困马乏,战斗力骤减,所以还是现代交通工具更为便利。车灯冲破黑暗,指引着我们向着黎明进发!

      不知不觉中天光渐露,云影轻散,沿途春光明媚、蝶舞翩跹,布谷声声催人早,农人驾牛耕沃田。农家小院里春意融融,鸡犬之声渐闻。柳絮飘飞,樱桃红透,紫薇挂壁,芍药吐芳。

  上午七点半我们如期到达比赛地点华中绿谷附近,简单地吃了早餐之后去领了参赛用品。山城南漳的美景让我们心情舒畅,大家短暂玩闹放松一阵,然后于赛前半小时排队慢跑至比赛地点,大家一边做着跑前拉伸一边互相加油打气,力争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之中。

  时钟指向九点整,开赛枪声响起,参加此次比赛的男女选手各一千五百人一起出发,争先恐后又秩序井然。此刻加油声欢呼声响彻绿谷广场,激励着我们阔步向前,奋勇争先!

        勤读好书,细品香茗,纵情奔跑,悦赏美景,慢饮岁月的酒,创造生活的美。

  副团长:激情奔跑,畅游美景,就是我喜欢的休闲方式。脚步叩响大地的声音就是最悦耳的节奏和旋律。每一滴汗水每一次呼吸都燃烧着人生的激情和梦想!

  旗手们:一手抓生活,一手抓经济,还要腾出脚来跑步,大忙人一个。煎炒烹炸,小火慢炖,佳肴美味属上品;三教九流,笑脸相迎,四方食客皆兄弟。激情奔跑,勇于担当,健康和幸福,一定可以拥有!

      相携跑道,同游美景,不负春光不负卿。跑团活动的积极组织者和参与者,和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跑步喝酒,游山玩水,快意人生,怎一个“嗨”字了得!

  四月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儿呢喃,是旖旎的风光,是希望和温暖。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以坚韧和执着拼搏在赛场。不畏艰难,勇于登攀,定能到达理想的峰巅!

   生活中需要取舍。我们一行人凌晨即起,奔赴赛场,虽然有些疲累,却感觉自己做的事是正确的,充满正能量!奔跑带给我们健康和活力,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收获了友谊。朋友们!让我们走进大自然,尽情感受春天的美好!愿友谊的美酒香醇而悠长!

  好兄弟就要同进退共担当,有酒一起喝,有汗一起流!

  南漳县区内的香水河号称“小九寨沟”,一瀑一重天,一步一处景,我们决定抽空前往,一睹芳容。香水河与别处不同的地方大概是先下又长又陡、弯弯曲曲的台阶来到谷底,然后再曲折迂回一路攀升来到出口,过程如同人生,有下坡也有上坡,有坎坷也有坦途。下坡时别忘了欣赏沿途的风景,上坡时要坚信前路会风光无限。在困难中寻找希望,在枯燥中寻找乐趣,于是一路风光一路歌。

  此时是枯水季节,飞瀑如涓涓细流从高空坠落,温和柔顺,袅袅婷婷,或如秀发垂落,或如一眉柳叶,或如珠落玉盘。女儿们是水做的骨肉,与水一见如故,水的袅娜与人的倩影融为一体,和谐而美好!连男儿们也被水的柔情所感染,侠骨柔情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拾级而上,每每峰回路转,便有一挂瀑布悬于半空,虽没有想象中的壮观,却也是婀娜多姿,一幅岁月静好的模样,加上那一池碧水,一弯小路,一群欢快的人群,一片祥和,一派生机。香水河,你就是这个春天里最美最美的遇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