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文风练习57/300 死一样沉寂

  火花在地面上闪出了结节的火焰,火焰停摆,不息流动滚动,奔波油桶。流淌在这气息。诡异的窗台周围。窗台上还是那么美的散发着几颗点点忧伤,人们给他起了个名字叫窗户,窗户的样子就像是几百年没有洗过澡一样,在那里静静的躺着。窗户的声音和窗户的样貌令人匪夷所思。窗户会对白云说,你看我的样子比你要舒服的多,我可以一动不动,而你还要来回的移动。1我也喜欢在这里来回的移动,可是我也更喜欢像你一样在那窗边卧上窗户躺卧着。云朵仔细的观察窗户,窗户细细的品味人格。20在一食无忧的。

  天空之上各自呈现着各自不一样的样子。天风购两女相遇。同行不同志。25000颗牙齿在心中升起了一朵一朵涟漪,我们仔细观望着这眼前的神色,还有眼前这神色中来回摇摆的窗子,窗户,他们都死去了。静静的诞生在了这里。无言之上的形态里还有这屋檐之上的。形态之外。形态物体皆有他同事的形态。物体皆有它独自的形态,红色有红色的形态,绿色有绿色的形态,诡异的颜色象征着诡异的风,把这每一朵轻轻松松的。饼干还有物体都让我们呈现出两个服务器所应有的样子。我告诉他,千万不能在这个时候沉沦。

  一定要向前真实的走去,走到那一望无尽的田野之中,让深色的广阔的田野将自己安安静静的打发出那可怜的样子。嗯,他也只希望着我并没有多说什么,只可惜此刻的哦一朵一朵沉沦在世间的蚂蚱,蟋蟀。还有个影子都令我们可能的。我把话从嘴中说出来,从心田里咽下去。又爆发,从新城里咽下去,从嘴巴中说出来。模仿着那些可人儿何可人而之中六能感受到这一个个撕裂,撕心裂肺一般的话语我才可以知道,原来你们是真正的想念我的那个人。而真正的不想给我的那个人已经在我的脑海中走入了。重庆的神仙,三皇五帝,掌握新魂战令。他们在那里刮风着,我们整个大地,我们还想说去。

  我还想着怎么去北极打一只企鹅,你的心情就像企鹅一样,在那里望着我。我也仔细的说不出来个名堂,我不知道怎么办,怎么样才可以把企鹅像疯子一样在这里阐述清楚?可是我所知道的是今天也好,明天也好,他们在那里来来回回的讲着这样的事情,来来回回地讲述着这可能动听的魅力。青龙的白蛇从天空中一跃而起,打入了我的眼帘,在我的眼前,像一只疯子一样来来回回的滚动,我跃起了身子,想毒舌。挑战毒蛇站了起来,像我一一再三的。支支吾吾的挣扎着,我将毒蛇压倒,毒蛇对我说,你在这里做什么?我说我在这里做官渡之战。无论今天是什么样子,今天是什么样的和谐和统一,我也一定要把官渡之战,三个代表的思想还有那小说,戏剧中的精髓在官渡之战中体现的淋漓尽致。毒蛇哗啦啦的游走了,在天空中不成了一条乌云,把整个江河下下了,那活一般的沉浸,大火升腾,人类消除了机械对人类做出的贡献,大伙在天空中像疯子一样燃烧着,我的心情也像疯子一样的在那。

  后边的推广之中,在那小农经济之中,牛耕也好,铁质器具也好,他们总是相互的纠纷,相互的批判,相互的挨打和挨饿。他们在那里把文字诉讼这方面的知识成熟的一清二楚。还有那美丽的。相等的信心。还有美丽平等的革命,革命之所以成为革命,他们是有原因的,他们把昨天或者今天的序幕吭声起了一股令人匪夷所思的尽力,1928年也好,1937年发18位帝国的。没问循环都在这个世界当中起了。最后不可一世的风貌传统我们想过。怎么可以运用这些多位干部在那里只觉兔子中的汗毛,可是他们还没有怎么样把我们的13个步骤还有一个历史完全地咀嚼干净,咀嚼了一天又一天,一天又一天的日子匆匆而过。

  可是那些人的意愿,那些人的风貌和色彩又在哪里出现了呢?没有,他们都在那里躺着躺着也中枪。1792年成立了法兰西第一个共和国1793年,路易16被处死吉伦特派下的台。雅各宾派上台191799年,拿破仑发动物业政变成为第一职,升官。整个帝国的破灭,随着天上的云彩渐渐的下落下来。水珠一定会腾升到天空之中,而云彩唯一定会化成雾气。袁隆平杂交水稻技术不断取得了突破,1978年掉到了农民的积极性。袁隆平就像农耕时期的开天辟地的盘古袁隆平就像我们的大禹治水是大雨。人生,神农架,神农,他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光辉和色彩,两岸的经济,文化最终在那儿光辉灿烂的史前文明之中。演示出了一条可以通向未来的道路,而这条道路正是一股匪夷所思的道路,他连接了天地与色彩,它连接了神明,因他连接了颜色与鬼异的形状。

  绿色,黄色,红色,蓝色,白色交织在一起,揉成了一道美丽的天际线,他们向前涌动着向铁路之中蠕动者。男孩子和女孩子就站在铁路上面,两人依依惜别。双手拥抱女孩子,说不知道什么时候再可以和军说在与君说再见,男孩子说和我说再见很容易,只要你坚持自己一个人照顾好自己,就可以和我勇敢的说再见,女孩子一点也不勇敢,他只是在那里。寻寻觅觅的等待着。火车,大象,兔子,可怜的小鸟,一次盛情款款的邀请,还有一个复活节,人们总是在这复活节当中把自扮演的像一个小可爱一样,在那里和家人们上演一出又一出喜剧和悲剧。我问男男男孩子,今天的天气如果说是晴天,你更喜欢什么样的天气?男孩子说今天的天气如果说是晴天,我更喜欢伦敦大厦,我也更喜欢看围观者的五颜六色天气笑了一下,略微的给了男孩子500块钱。男孩子在花园之中仔细的玩耍,那里有一只小猫,小鸟,还有一个女孩子在荡秋千,男孩子走上去给女孩子拍了一个照,把女孩子关在动物园当中,女孩子笑嘻嘻的说。

  原来是你在这里,我在蒙娜丽莎的眼睛中找你,找了好几个圈圈也没有把你找到,现在我只看到了你,我的心中升起了无限的喜悦。我觉得你在这里应该像小朋友一样和我一起,两个人欢欢喜喜的把这个楼给它盖起来,让这个楼之中产生了这个楼的另外的想法。用这个楼之中让你和我更加的喜庆,男孩子说可以没有问题。意思是看我前面这个人,这个世界你有没有见过?男孩子,女孩子看了看男孩子前面这个楼,这个世界果然是没有见过的,这是哪里的楼房?这是襄阳市人民东路的一个楼房,他们已经被拆迁了。在车厢之前这个楼房很有意思,在车间之后,这个楼房就选择那么的无聊和无趣,然后还自己把自己的手和双腿放在了女人的肩头上,女人仔细的告诉男孩子。

  你看这里是不是有一颗黄果树瀑布?男孩子说对呀,对呀,这里真的有一颗红果是舒服,可是我怎么样配合黄果树瀑布打个照面?女孩子说你过来我给你说,你看这个黄果树瀑布是不是很好玩?那孩子走在了黄国室旁边上了黄果树,有一只小松鼠窝在那里一动不动的,小松鼠嘴唇好像在说着什么。男孩子上前去询问的小松鼠最终到底在说点什么?小同学说我在这里说的是话呀,你听你听我说话是不是很优美,很动听?男孩子耳朵凑过去听小松鼠说话。这个小松鼠智力无拉的在说着话。那些话多么的优美,那么说话身上们的动静小心思,说的人理物理姜楠孩子的耳朵都说软了,要男孩子都都说烂了,小孩子忽然小松鼠忽然打了一个哈欠,然后孩子的头爆炸了,小松鼠的这个哈奇打的有一些猛。

  可是最终也吐出了几朵玫瑰花,告诉男孩子说,你看这玫瑰花是我送给你的。一定要好好吃掉它,男孩子看着玫瑰花,十分感谢小松鼠把小叔叔的羽毛,还有那天真的喜乐。都交还给了小松鼠。小松鼠手中握着男孩子的铅笔,眼睛中紧紧的裹着我唉,对男孩子的喜欢天空还是那样的天空,只是在天空之中多了几朵云朵。监控是很多令人匪夷所思的灿烂男孩子在今天一定要在天空之中。把那些诡异的神色还有鬼异的神情都勇敢哥摆布出来,让人们都知道原来今天这一天是最神奇的一天,今天这一天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一天,今天这一天是乌云密布中的小鸟从苍穹当中滚下来的一天。那还不了繁星点点的拿来一朵繁星点点,他们只在繁星点点之中把苍穹化为了乌有。

  我们喜欢去没有人的角落,在没有人的角落中去寻找那种没有人的风,在没有人的风的小巷子里寻找你那股,没有人的温柔,没有人就是好地方,什么地方是好地方,没有人的地方就是最好的地方。在那里没有人打扰你去寻思做乐,没有人去打扰你做这些,做那些,有些时候我自己都害怕我自己打扰自己。当我的神思一到,我的世俗上的心思就不愿意再上来,再出现,再出现在我的脑海当中,世俗的心思一旦出现在我的脑海当中,我的神思立马就会断掉。这也是我很不喜欢在写小说的时候和人说话的原因,一旦有人问我你的口红在哪里,一旦有人问我你吃饭了没,你在干嘛?我在神思立马又中断了,我要用1~2分钟的时间召唤出我内心中的神明,然后去保护他。和他一起并肩作战,将我的小说写完,这就是我创作的一个核心理论。

  其实吧,无论是文风的练习和速度练习也好,无论是我写的乱七八糟的东西也好,但是总会有读者可以明白,因为它是以神与神交接的,如果说以文字的逻辑或者是语法的关系来看,那么每一个人都会懂这个逻辑,就算小学生他也明白,但是当神隐神交接的时候,很多文字它就已经超越了逻辑关系和语法关系,我们的文字像太阳一样从天空中照射下来,它的魅力一定是在字里行间之中,是在字里行间之中的组成,而非是在字里行间之中的关系,就像太阳光从太阳上射下来,我们看不到太阳的规律,我们也没有必要去知道他,但是射上去就很舒服。就像我的文字,你不需要知道我在讲什么,但是读出来就很流畅,就很舒服,就像阳光普照大地一般,没有风。

  就没有信号,没有信号树叶至整个地球都不会。变化和生长风中夹杂着土壤的气息,夹杂着树木之间传递的信号,夹杂的种子最主要的是风和水,他们是一个妈生的,就是氧气,空气,氮气。二氧化碳等等。

  我们把自己的心情幻化成人出的一种风和云,让他们在那里等待着,而我们现在这里玩着云对风说。今天是官渡之战的第一天,一定要好好的,谨慎的把这辆车战打好,丰收没有问题。风悄悄潜入了房间之中,看见周瑜正在那里写着一本书,这是贾祥支书终于写了这本书,让他再给讲个书上说某某首都将军是要造反的,讲得到了这本书,欣喜若狂的交给了曹操。曹操心中一喜,就给蒋干立即奖励200块钱,请蒋干吃了一顿鸡,吃了一顿鸭,喝了一顿酒,全干消。细细的说,哈哈哈哈,这世界上还是这样子的,好,我们总是把这天地间相连接,然后把这相连接的世俗。同我们的心情和筷子一样,将他们仔细的摆在了香蕉和土豆之间,在香蕉和土豆之间,还有那西瓜和东带之间,我们望着那天上的云彩,还有望真的云彩之中的云彩。跳跃跳跃者的样子和没有跳跃着的样子完全是不一样的样子,我看着这小鸟在那里跳跃啊,就是特别喜庆和喜爱的小鸟,我也看见这小鸟在那里跳舞的样子,跟我说在那里心情和喜悦的瞄准了,冲突了思路的方向。

  总会有人亮丽丽的在那里。总会出现一些靓丽的风景线,道路崎岖平坦,可是明天的道路又怎样把今天的道路腐平,道路崎岖循环?少女坐在大白云上的轿轿子车中双手纤细。少女对他说怎么样?可以去了吧?去哪里去?到那里完全没有人等待的地方,去那里没有人惦记。详细的地方有人明白我们有人不明白我们,我们就去那些不明白我们人的地方,在那没有人的地方。我们可以去等待,可以去让香蕉和云彩一起。把香蕉和云彩从风里物理鸡爪里还有愤怒和喜悦,还有无人和小水一样。在那里只是等待我们来来回回的忘记,还来回回的思考,来来快快的思考和忘记这样的风雨,这样风雨之中。来回的滚动。我走来走去,看来看去,却看不见有一个人在那里站着,会有人在那里站着,可是他在那里站着,真的不是在等待着我。还是懂得人一股愤怒的相亲,那愤怒的消息从一种小酒馆中走了出来,看着他脸上的私欲,女孩子的心情有一颗没人想还有词语之中原想不到的思意,那私自的哀愁还有四字的风,四字的哀愁之中夹杂着四字的风风还是那个风。

  可是风尚与风扇再也没有王一博一样的可爱,他说的对,要先骑上这个坐骑,向前冲去才可以。充实于不一样的丰富的姿态,通出一种不一样的风的姿态,我们向前冲去丰的姿态在枪击上盘旋。风的姿态像你的眼珠一样,在我杀死他以后,然后先知最马,无论如何他的头发已经被淋得湿漉漉的,嘴唇干裂,直嫩嫩的眼光望着我。我也望着他今天晚上还有几点钟可以向往前冲去我也向前冲冲了两点钟他们还不说话他们只是在那里只是的等我手中握着一个,手中握着一个,带入无尽的小女孩子,他眼睛望着水,在那里死气沉沉的,一动不动。他还是跟我说,你看你再往前走两步,但是还话还没有说完,只见小女孩不由自主的将自己的身体已经猛然地挂在了地上,然后女孩把自己的身体猛然的挂在地上。就是为了一个崇高的理想和私欲,他疯狂的像狂乱的污点一样。在那里仔细的等着,他疯狂的像一股慌乱的风一样在等待之中。

  十万火急的躺下了,地面上,地上有一颗种子,这颗种子和着女孩子的心思,两分钟以内就握成了一个细细点点的棉签,难道这是在做梦吗?是难道这不是在做梦吗?难道他们可以和我在一起去旅行吗?我说了这样的话,这样的事情和这样的世界与神情,他觉得这样的事情很笨重。可是你又不能像一头熊,而我也在这衣服和天赋之外,总是在这里对等着立即我在这里受理打理着你的精神和你的4月和清清战之中的道理,还有医生给他们全部的家长。我仔细的想象他原来可以从中得到体会,体会出一个心情在那里打伞,原来没有什么样的日子,可以令人们在继续在这样的风中。寻找很好的样子,他深情款款的微微一笑,然后还出现了两三个可以观望的分析他心情然后,款款的冷静的一笑,在乌烟瘴气的头脑中死于非命,死于五六颗完全麻痹的心脏,心脏是在那里吗?

  现在之中又创作出五六颗再次麻痹的心脏。心脏中还有人在那里等待,没有人在。那你仔细的瞧着瞧着风一样的姿态。朝着风一样死去而归,不来的姿态我忘记。风一样的姿态,望着风姿态中呢根本一蹶不振的不可能再假装笑容的孔雀的姿态,他们都死于非命。可是再也回不来的不只是同学,还有那个温柔的小小雨,小女孩温柔的意识到这个鬼上哪里去了。这个鬼上哪里去了?这个鬼只是在那里等待着那个门锁直直的拉了十次也没有拉上来,直至落了十次的门锁没有拉上来,小女孩只好再把这个门锁继续拉了五百多次。依旧没有拉上来小女孩心中渴望的激情者洋溢着这个令他和所有人都没办法去等待着事情和势力,年轻人只是在那里一坐。年轻人只是在那里做等待发芽的事情,在他的心头中滚了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他是如此的相当的粗暴,还有他的最终的声音戛然而止,年轻人做的时候,你的面前不落在他手上的心弦,好像又弹奏出什么乐曲,可是只见您日生,刚好你们高喊了一句。他也没有再继续谈下去,只是在那里左右的蠕动了自己的心田,把自己的心和天空之中的乌云交织在一起。让天空中的小鸟,喜鹊,斑马还有数不清数不尽的香气袭人,不过女孩子仍然的休闲不安。他还是如此的靓丽,众人的仔细发挥着你注意到或者没有注意到的。言论,把身体藏在某处,让动人的姿态从地面上跑掉,跑,在这弄人姿态中的姿态,他才要跑,才要跑,出的很快。还要跑出几十米,几百米,就被人狠狠地拉住了,被人拉住在这个舞台上。原本说你暂时请不要走,暂时谁在那里?稍微用心的继续等待,一定有人过来跟你在一起。和你喊着万岁,我下去了再回来,看到果然有人在那里仔细的等待。

  可是又有几个人可以像他一样等待中等待,等待中又无限的等待?不要开门,把门关着还能反锁着,不让他们进来把门反锁了。人在那里坐着。你说什么?你说给我们打开门在那里锁着好的,把我们不打开,咱们那个手机有人就不以为这样的事情。不认为他们在说什么风言风语,只是把他拉开他脑袋的男子胡旋转证。他拍下下来,他拍下了自己的身上可以上还有那一望无际的。让我分钟他走了过来问他你。是什么?我只是在这里趴着,没有说什么,你继续拍给你,因为只要在这里多拍一会都可以在这里。我想睡一会儿这样的成人女。和风光线。可以在多发一会儿,哪怕只有两分钟,哪怕只有三分钟,也就意味着你这场战争可能会胜利,如果这场战争连续的持续了,四五个世纪也没有令你让你知道后面压片战争来到了一些密切关系。在屋檐之下敞开胸怀的深呼吸,都是为人不下敞开心怀的生活情况。

  但是如果你能为一个来点明白这一手支离破碎的幸福体验之中。我那一首去年我和一站的大战之中,我们如果能在夏天敷一波白色的裙子,在那里可以生成一次就够很好了。是的,你说的对,女孩子说那孩子你不知道,同时在那个自作潇洒,他的艺术并非不告你,我的艺术过于高明。还可以跟活人你成一个死人,还有死人活活的一成一个活人。无论是谁过来了,还是谁得罪了谁,所有人在那里只是听着他妈的话也有人然后那样的话很仔细的玩笑中,开玩笑上面等待出显露无疑的翅膀。和总会在那里吃饭中显露出的姿态。刺客与姿态相互并存,自拍与姿态相依相偎,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头会过来。只是在那里生活的懂得懂得着呢,这也懂得不来的神情和气势。嗯。什么叫是吧?那是不可能的样子。仔细的说着。生成那样的话。最后还是一样的把我的心情低落这个。嗯。然后我心中还唱起喜怒的哀歌,把这种爱歌在黎明的悲惨之中,转动着三四个圈圈。这个意思。

  网上卓去我的心情中开了一瓶五两银子。在这无量因子之中,他还是不想吃,不想吃就不吃,拉上一点点小小羊羔。高中有那一点点腮红,我来得了也来不了,只是在那里坐着,心中有一股不自在,随他的嘴怎么说,他的心思还在那里,仔细的伤口撒盐。我看着这里伤口,我看着这里。一言不发的惊呼,惊呼上没有多病的,自由自在,我的心口起了一只皮,从哭到明。从明到天,从天到地,地中有人,地上也有人,只有富人把他的心情拿力,我只是在那里说着,我只是在那里坐着。嗯。我从头到尾从尾到头的作者,从未到头的作者,只是他在那里仔细的等待。等待那种作为高级官员的一种尽力,我还是从头说起。无论是你一个人在此孤独的等待着那挑三拣四的事情,还是两个人在这里把扑面而来的心情打扮的敷面而来。在这里也好,在那里也好,他们都细心着,等待着这细心的光环独自我一个人承受着那亮丽的孤苦伶仃。我想着我想着这样的事情,是不是在那两三个两两点点的事情里面还在那里等待,还在那里出门,激情的岁月中燃烧着。他们向前,我向后,他们向后我向前,我们怎么样把这样的背景和色彩对于那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当中我们看着他去说服又不舒服的金利,我们想着他的一样是又不是说服的尽头,可是他能怎么样呢?要从来不会在这里点点滴滴的现象所属的等待,他也从来不会在这里放着亮丽的光和亮。你的色彩。

  亮丽的光景和亮丽的色彩,在身体麻痹的彩色当中集合了那么麻痹的样子,两颗手帕在相塞之间飘逸起来,将手帕抖了一抖。又往前走去,喝了两盘茶,坐下来在那里喝了茶,心中还是有一点点令人匪夷所思的光洁和艳丽。喝了茶还是有一点点把。那些匪夷所思的艳丽静静的守在这样的光环之中,我看着这样的光环,看着光环中的药铺。哦,又不中生同学同升起来的亮丽色彩。在秋季的家中。等待着啊,,等待着,这秋菊渐渐的长好,长成新的样子,长成新的颜色。税务局向小孩子一样,落在那小马和小峰之中,数就像小孩子一样,拿出他们的光环和色彩把雷当中的情话还有雷雨当中的七,还有雷雨当中的丫鬟房中的书籍。都渐渐的碰撞了出来,碰撞了书籍之中,在展现出了一万五零的小伞,大伞,还有伞,雨伞之间的惆怅与殷勤,他们总会说什么时候可以出来凶手,什么是时候可以把凶手平平荡荡的。在这过往的事件当中,仔细的归去来兮,我要大声的吆喝,大声的吆喝,在春鹏之下大声的吆喝,在美丽之中迷离,只要您好心的会用,只要你将一张桌子上的太阳从桌子上面生腾出来你就可以找到你的,找到那个迷路当中。

  发光的失误,还有一粒当中发光的的是事物,令我们在胸前上长了一段乱毛,这一多的毛发可以令我们在世间和一起一丝哪怕毒蛇也不愿意去撕咬的道路读书也不愿意去洗脚的道路,在这时间还是有什么样的美丽的样子呢?原来是有的,你看那张冷冷的睡服当中窝在那里。就像我在自己的家中一样,摇来摇去四要而来,去半辈子也好,粉头着装也好。只是在那里一方手帕五分银子在那孝顺的哥哥姐姐的的房源当中,在那孝顺的哥哥姐姐的盆景当中有多少人去理会这独自房?一点一滴,总会有人把我们的时光照耀起来,总会有人把我们的时光倒在床上就大睡而去。他们把果子倒在地上,像刀子像剑一样,像狮子,像云里雾里的。哭倒在地的。橡皮泥一样,就来来回回的穿梭,不见来来回回的。

  反正粗茶淡饭,粗茶淡饭的事务当中。如何四将如热四凉,怎么样能让你的心和我的心掌握千万人之头的心。怎么样可以让我们心相互连接在一起?我不知道,只是知道在醉酒时候你拳打老虎。而我在醉酒时候也气罐长红,不愿灭了。一个人,这只人单纯的从他的无奈当中只拉拉的回去倒了七八个弯,有穷的人,有哭泣的人,有假装生意的人,还有美妍了眉来眼去的人。他们将妆画完,从杯子中走出来路,在杯子中走出去两场。匪夷所思的束缚,还有两场对得起这新鲜柱子的束缚,都在柱子当中。打下了。新鲜又平淡的痕迹。新鲜的痕迹心头中有伤心的无限之事,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与会别。我们坐着炉子上面一起说起的鬼话,空把那相聚的假期为君诉说,我们越过去那门楼,越过去那仔细想不出的那一回买卖,我们心中畅想着那些美丽人美离之中,温柔的一笑相逢的一笑,令我们两个人之间都总会一笑相逢的一笑。那我们两个人都相互的走着,相互的作用着这个平板有神奇的法则和柜子。我看了看他的样子,我看着那相逢的柜子,还有那小葱从半点枝牙上冒出了生涯。男人的手相,一只蛇一样伸向了女人,女人的肩膀立起立起,洗了头,在肩膀的四处,还有令人匪夷所思的欢笑,你嗷嗷的大叫。哦,大就之时像灰烟一样洒进了他的心田之中,嗷嗷大叫之时,像火一样让他全身放松,全身放肆的女人就像全身放松的火一样。全身放肆的女人就像在那丫头之内上令人欢笑着非你所思的牙齿,我们的牙齿还在我们的牙齿之中。我们的牙齿还在我们牙齿之外,我们相遇了,我们也看见了。我们的那些牙齿还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那样的神情,还有那样的日子。我们仔细的想着在这样的日子当中还有没有还有没有日子?像我们这样一样,在这样的看着哎,反正就不管了,我仔细地向前用尽看着那神奇的法门和牌子,我再向前望着望着。那里的深情款款,还有望着那里的风。我只是在这里站着,然后望着前面一望无垠的道路,还有那道路上令人匪夷所思的时间。我真心的望着他,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他那些善良的孩子气使人感到兴奋。看到那些善良的孩子去啊,能感到一阵仓促,可是我心中还是那样像你睫毛一样的朴实,在那朴实的无需构的机会当中,还在相亲,见面聊天,他看着我。像他的头盖骨一样,大脑上还是隔着前夕头晕了,就要把它再拿过来,眼镜丢了就要把它在放上去,眼睛和头盖骨一样洒落在就是江山上的世界当中,眼睛和头盖骨一样的在这世界。之中感受着这里来的光影之分析,女孩子总是在那里说你还出来了吗?你是不是还没有出来?你出来了再跟我说两句话。我还有很多话想要跟你讲,他还是那么的说着,可是他的心中也是那样的,迷乱的不堪的。就是放着那样的神情,望着那样的一图泥土芬芳。

  在泥土芬芳之中,他们也总在宁可芬芳的小打小闹的泥土之中,感受着这泥土芬芳的气息。我望远着泥土芬芳的气息,还有那令人一望无尽的治愈的伤痛,他那多发样式的各种病病在家利率的使唤中使了出来,它那多发样式的平庸和百合一样的惊人,在家里劣势的浮动中胜过了美轮美奂的鱼。还有帮助的线条,我看着是不是在帮助线条中的线条的样子?

  我看着你还有在帮助线条中的样子,那美轮美奂的改变和我一样。从最简单的构图开始,他们是网络的,他们是14岁的构图28年来这些人在这些失去的阴影之中,仔细的变幻莫测的在这线条和偶然的对立面之间,果然和现场的对立面之间,还有那偶然和线条对立的之上,我们只希望着这偶然的线条上面存在的这偶然的美女还有这偶然的美丽之上存在着美丽的偶然的动人的线条,我将他的装卸了,如果你需要密码和我在一起重逢,相互叠加,我的考勤记录你也许不知道怎么去审查,可是你知不知道我还是那样的,知道他会完成?他会完成这样或那样的使命,在这样混乱的使命之中,他也一定会将这些使命完全的剥夺开去,再完成的夺开来。

    他还是那样的小朋友一样在这样的小朋友和那个小朋友之间之中之外,他们总是在光滑路离的。期待着那样或这样的事情,在头盖骨和头颅之中想出一朵完全可以胜利的事情。所以说那个小四的事情我忘记了他们在那里等待的样子,我也忘记在一起就是你还有什么样的人事物?你可以从中得到光艳的喜爱,一直激流,还有那些肌瘤在这些鸡柳当中又充分的发挥出了怎样的样子,他们从来不说话,因为他们不可能说话,他们只是在那里默默的等待着像风一样的使者在大地上进行着来回。变换的样子,还有像风样的使者在大地上仔细地咀嚼着。他那一颗。迷人的风之姿态,我看着那些风日姿态还有风之姿态的上面的那两颗零零散散的作用之人,他们把他们的雨伞一样的形态。搅拌在了在这颗美丽的充满生命的彰显的公园之内,天空上又撒下了乌云密布,乌云和乌云在一起呈现出她那美丽的样子,而我也在这里和乌云一起。在线条的流动当中仔细的忘了,忘了那婺源的密布的样子,我仔细的看着这样的格局,仔细的望着。

  这样的格局还有格局之内那活一样的。我仔细的望着这样的日子,还有这样日子当中随时可以治愈疗伤的岁月,我望着这样的街。运用到了十折还有十折的样子,我把这样的街运用在了持久和事实的样子,我仔细的想了想。可以我仔细的望着。这样的。我只是的望着这样的事情和澎湃的样子。

    还有这样的日子和岁月之中。那是这中可以令人在等待着的。光辉岁月在治愈。

  可以疗伤的,用艺术治愈心灵,用艺术治愈我们死去的人,用艺术治愈我们。

  新店的主题肯定是火。欧基米德的定理加上达芬奇分加上米开朗琪罗。然后之前的用的定理是我们的金木水火土,当时在做学校,所以数木的是教育,旁边属金的是舞台,现在格局完全打破,我们就奔着火去的,让我们的生命力像火一样旺盛。

  所以我们整个主题就用就用米开朗琪罗的构图定律三角。进店之后一样是一个门。火都在中间,也就是说中间要给他布局出一个三角形,刚好中间现在就是一个三角形,我们进来之后会有做披萨的烤箱。然后做炉子,这个刚刚好,符合了火的标准。中间的房间得拆,中间的指挥是得拆,因为指挥是不属火,是土,土把火压死了。不属火就得拆,给他弄出一个三角格局,把这整个用火来包围起来。

  一个倒三角还是,这三角怎么弄呀?我看看这,舞台是可以完全不必要拥有的,因为舞台格局就完全不像是一个火焰,总而言之吧,就是新店这个新的格局得走曲线。

    不能走直线。

  这个得打通。这个包间的墙有一面墙的打通,就是舞台和指挥室的这面墙给打通。

  这面墙打通了之后,整个连起来这是一个可以坐人的地方,然后包间那边,嗯,也得打通。包间打通了之后,我们就可以很好的在这个世界上,平时的拥有这样的这样的一个。

    想办法琐碎的用气之中,这样一个琐碎的拥挤之后,我们把这样的刀子和这样的岁月都弥补在了这样的痕迹之中。

只是望着纳米开朗奇罗的斑斑点点,我们把自己的心幻化成了多人的样子。在心中。我心中交了损失的油田。还有油钱之中。对,我们再也支撑不住了,这个你之前是那个那啥给人家。我仔细说着这样的话这样的话。我似乎可以出来。因为我不会出来的县城。在这里面我看着他啊。等于组织的样子,我也忘记他。还有我可以,周日出。那中华木斯的小草,我看而那时候,你可以这样艺术战神小明的组合。这个那可以。跟这个毛线一样的。资格穿插在这个房间当中。我来望着Joker水草。王者老公最好用。令人挫败的心情还有没人欢喜的路途。我看他,看着他那。像呼吸一样恋爱的心。用呼吸一下你的心情还深色。打断了。今天在这里已经被打断了,然后我还站在这个群主角之中。没意思,是不都忘了这个小细节?你意思是不忘记?从你家住的情节。嗯,他们和我一起。去思考,去沉淀。思考与思考是学那种思考,思考初中。最好有思考之外。我们只希望你这些思考,文化思考。排列成了正确的样子。我在整齐的样子之中,来来回回的回望和观望。那没网和顾问的。和日子吗?不用和官网的情节让碎片不任何关我的自身之中。又有谁能回我和高望?他不知道,他只在那里细细的想着把那些话语那蛇型贡献用现在美的心事时,眼睛看着舒服,包括空间中那种优雅的美好去吸引。我说行,会让人感觉到几乎曲折动人的美丽。啊,几乎拒绝动人的。令人有所嫌疑和嫌弃。蛇想我们鸡肉整个在豁然开朗,在那美丽之家的艺术性之中,我们将把对方消灭掉在这美丽复杂的论语书中。一样美,一样究竟会暗?每一种颜色极为纯色,纯色的眼睛和鲜明的对比是不可多少的颜色主要体会在复杂和多样性,它的脖子和线条连接在一起。他就显得更加脏,如果我们这副天顶上的话,那你就鲜明的和分离的颜色是平淡的,完全不知不觉的从颜色而且这个就是深色的,困难在于把蓝色用在人体,而人体的色彩太丰富了。深圳任何颜色均匀的画起来都会成为炒粉丝。他们的颜色在相互相接之中,和某种颜色是指为不可通论的一生之中,时间曾经背后站立起来,用纯熟的比亲生擦着画中的人的身体。把调子减轻。成长是有害的,可是颜色如安排的都好,本身是不可能过去厦门的。我这人的面孔也好,四肢也好,如果用许多颜色或某一种颜色乱涂,乱涂一通,不协调的多样性就会被门口捣乱。嗯,是真的是用过的吗?银行不能操作。你曾经说话了,还不到平台里美丽。我还是单独的放在这些卷上,如果说他真的还有。假的在这里啊。嗯。新店的另外一个设计方案。在刚才的设计基础上,我们要让人进来就泪奔。用三角形。哎,表现。我值日的奔放流畅,还有挺拔,还有姿态的优美,在设计中是山峰这种速度的美感。在设计中所有的形状多使用。我没想到给了惊喜连连。三角蛇形人生嗯。嗯。他们只是在那里。跟你同班的畅想着那些活着的日子是真的。邓同班的,让开了一条网上的思路。而且在这个思路当中,火焰是还得在学,不能办证。你这个开始就有问题。你基本是从头到尾。50这是一个合格。这个房子都没用过。舞台上直接做成桌子,架子鼓可以继续存在,你来这两个桌子,一个桌子,两个桌子,一个桌子平均做五个人两个桌子平均十个人我才让他做十个人我还后面能做四个人,这个房间必须打通,那个房间基本上就没有用过这个房间,就是让太浪费了空间。嗯,嗯。不过这个舞台板子说的好好11。11有反正这房间还有音响。这里这大风。整个我们再做一个斜线出来。嗯。我们在。我们不要任何直线在工,不需要斜线桌子如此的激动。我们要学习一个火焰一样的事情。火焰的事情都是不能让人协助直线。还有这个问题。原来这个建筑问题,我现在实在那这个店的问题出在线条上,必须改变生活。改变线条所有线条的自拍,然后车上中间的房间给他腾出来。我们要让这个方面房间感觉到。我正在强成员打开。嗯。真正全部带走。打开之后,全部贯通。我们就会发现。这么乱七八糟的一个店。还会有这样呈现的规模。然后通了之后你们在这里坐着就会发现什么叫做真正的酒吧,真的,我们店以后只走斜线。

我仔细地等待着,等待着墙壁上枯萎的人和令人体面又干净的小蚂蚁,他们会呼吸,他们是在墙壁上呼吸的小蚂蚁,还有那里像乘风破浪般的勇士一样向前冲去的。概率和技巧,还有那里像乘风破浪般的勇气一样向前冲刺的书籍中的概念书籍中有很多的概念了,肯定我们不知所措。数据上有很多的概念,因为我们将这个世界当中还有那些事件之内支出或者之外的情景。让我们只需望远,你穿我们望着他,我们并且仔细的望着他。我们看着这样的事情,还有看着这样的人群,我们在人群人群之中交错了线条。那光辉的线条在交错之中,交错之时纠错知识的线球绕着交错之时的样子,令人匪夷所思的温柔,望眼欲穿的人,还有望眼欲穿的情景。他们总是会设计的说你好,这是前女人拿过来吧。我看着酒店住宿里欢迎的入学生,他以前好好努力你今天入学了才第一天,明天你还要继续入学吗?明天就不入学了,明天再入学这个问题了,明天我们把这学业中的设计还有羽毛,还有那是有的没的的琐碎的鲜花,还有鲜花之中有趣的,琐碎的,严厉的人的样子,都一直把它作为胡萝卜的辅料放在身体当中玉米放在锅中只有炸整,玉米放在锅中炸整,炸出了那十分和蔼可亲的样子。能拿回来需要怎么样才可以让玉米感受到内心的挣扎与澎湃,还有颜色颜色与喜爱在玉米,玉米之中展现的一路无疑颜色是颜色的颜色,颜色还是那种?想找颜色继续走。他们继续把颜色等待他们就那样走,继续走。哇光辉灿烂的坐在房子间的一角,我让这个房间上的每一个人,每一个事物都和我一样,在秀发之中飘洒出美丽的颜色啊,原来是不知道先生,你的奶奶今天好像有问题,你可以去看一看,他不知道先生优美的把长发偏偏的向回起舞。不知道先生摆动着自己的舞步向前小扭一扭,心中充满了一股成就感,冷静平坦的心情匪夷所思,他好像很有趣也很有礼貌,总是那样古怪的要求人们去做他去做一个领带和戒指。耐心点点,在青椒和玉米一宿菜之中锋芒毕露,他们是那样的忧郁,在忧郁的神情之中,他们又看过那么多的书籍,戏剧,还有尺子,铅笔在十字心之中。还有漫长的冬天,我们去看红色的树叶吧,可是输液真的很刺骨,但我们去看树叶的时候,我们就会被冻死的,不会的,怎么会被冻死呢?输液纵然很刺骨,除了摸摸草草和小父亲之外,我们自古的树叶到了头,最终还是要保护环境的我们。看了输液,我们还是要让输液保护我们,我们要成为输液的孩子。我没有让输液,我们一起在大树之上扭动着自己的身体在大树之上。把那些该拆的全部拆掉那些没有的题目,还有索碎的烟花。在这些水一所思的日子当中,全部拆下来再粘上去。在那些拆下来又装上去的点点痕迹斑驳之中,我们总是在精心打扮着这样的世界,我们总是在精心打扮着他那样子上的花花绿绿。可是最终我们也没有把什么样的感情和铺张铺天盖地的温柔洒下,在这一座令人感觉匪夷所思的畅想与柔情当中,是你可能不知道这里有多少本书。已经被撕成了五颜六色的样子,可能你也不知道这里有多少种爱情在这个世界上呈现出他中分的样子。我们不需要知道。


3 这样的地方可以和美丽的柔情化作一道春水

    我们不需要知道鸡脚旮旯的春天怎么在犄角旮旯的夏天发生出那嫩芽,像细枝上的小鸟在奔波前进,小鸟掉在树下变成了一个少女。

  少女向前走去,心中吐露着血红色的口水,看到男人往前去说,你怎么才过来?水停了两天了,两天两夜你也没见你回过家。

    男人心中一阵惆怅,手中捏着女人的翅膀,告诉她,如果你在飞走,我就不客气了。

  女人说我可以飞走,可是你也可以一起飞走呀,为什么你不可以让我和飞,而你也可以飞,我们都是人,我们都可以飞。

  男人在地上盘旋,打了一个洞钻进去,忘掉了一切进程的躺在洞中玩耍,游戏,嬉戏。

    女人化成条小狗,舌头上吐露着芳香的呼吸,恬淡虚静无为。

    女孩子的地位在江山中从下而上,从上而下,随风飘动,在乌云密布的蓝天之上,在乌云密布的孔子和老子世界中气血翻涌,童话出完全不一样的悲伤和欢乐监管万物,让万物都像小鸟一样在梧桐树上停歇,吃树梢的的叶子,叶子吃完了吃游荡在大地上的其他鸟儿,还有鸟儿中发生一种误会的鱼儿,鸟儿和鱼儿的相遇,本身就是一场误会,可是在这个炎热的盛夏,他们总是在相遇。

  春天的风刮到了夏天,冬天的小脚还在秋天中生出了两道枝桠。没有人在经济不守的日子中搅拌出不一样的神色,只是小女孩儿一个人还在日本的料理店中为所欲为的吃者。

  她放纵的吃着,伤了自己的眼睛,又伤了自己的舌头,她吃那些好吃或者不好吃的饭,把它在自己的嘴巴里面。

  得道人独享黄昏,未得道之人,独自地在上古时期穿梭在今天与明天的火焰之中,成为自己那不可一世的美丽柔情。

  小女孩的手臂荡漾在田间的青蛙之上,青蛙河湖大道的狂风中喜悦。一阵狂风跌落在地上,天大的人也要长生不老,青蛙也有长生不老,青蛙不能立即明白天大的人在那里做的事情,只是将自己的身体轻轻的放在地面上,可爱迷人的躺在白云之上令大象和小鸟都为之纵容,青蛙总是那么的美丽,像小马一样,总是那么的令人愤怒,令人慷慨。

  可是我们谁可以阻止青蛙向前进了?我们谁又可以阻止青蛙和我们说话?没有,青蛙只是张着嘴,它说我的心已经不是我的心了,我在这里生存了二三十年,那些可爱的精神和可爱的魅力都让我们观察不到,我喜欢的人物是那些可爱的人。

    无论是1000年也好,20年也好,30年也好,40年也好,我们总是在这里等待着那沉迷上的空气,我们总是在这里把空气上的水珠还有水库里的空气都一览无余的在这里唱着歌,他们只是望着这样的日子那他们仔细的望着你在这里走着,我也在这里坐着,可是我还是不知道空气的日子里,我在这里走到那人损失的空气的日子里,你仔细的望着我,也仔细的望着我,看着你反而更加的我看见你反而跟真的优美和姿势的动听,我有姿势的王者,我还看着你在这里。仔仔细细的望眼欲穿,我看不清那样的怀抱,我也看不清那样的日子,在这样的日子当中烈火焚烧。烈火同飞一样的日子,还有烈火通飞的那样的瞬间,在无尽打采的样子里。在我军当时的样子里,在武警大的岁月当中等待着,等待着你等待着我还有他。可以和我在一起非常的样子,我望着他可以和我在一起非常的样子,我也望着它可以在我在一起等待着你来的样子,我们就在那里等待我们结是那么的无知。可是物质之后呢,物质之后又有新的无知,无知之后还是那样的无知,无知又无知,无知又无知。凉风飕飕的吹在天边汤圆的创作当中,打破着那蔓延的道路,凉风飕飕的吹在窗子旁边,那漫画的道路在那里创下了大量的时间,喜欢悠闲的漫步在悠闲的街道之中,不如自己定夺,那更加远的道路不如自己定夺呢成为设计师,或者在越来越重要的粉色或者迷人的巷子之中。我摸索着这一条道路之中怎么样可以其驱的拐过去。

我也从来就摸索着这样的道路,让他还在那里想。我的肺和我的肝在美酒之中变成了令人欢快的颜色,我的肺和我的官在美酒之中,让他们甚至没有一二形体之中的柔顺。如果婴儿都没有思虑,他又怎么样?可以在精神不专心的情况下去?把心和门洞开。在天庭之中打开了三个人,这三个人还是那么三个人,四个人。一位无知的在古代中升起了发芽小兔子,又从它的墙壁上走出来,小兔子向左望一望,向右望一望,他还是在那里坐着不行,他的心中有着没有。穿越的人是间的苦难,他的心中不能在水中游泳,而他的心中就像那不能游泳的矛盾,总是那种嘻嘻哈哈的站立起来,21个人,27个清晨,然后到声音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天下有道却走马以分,天下无道龙马生于交,我们在富贵面前禁止的掠夺,小马又过来了,眼睛看着我。是那样的神。情迷惑我问小马,怎么你这个时候看着我,难道你不感觉到自己有一丝的虚心吗?小马说,我真不觉得我感觉到有一个虚心,我只是想在这里细细的望着你,望着那些莫名其妙的无语无常的本事。望着那莫名其妙的,根本令人不知所措的共同身体。你一起去的要么看着我,我也一起去的,要么望着你,可是这七次的样貌怎样打破了,要么的跟当局其实的样貌中有统治者本身的统治,在统治者之中又有统治者本身的。喜怒无常他们都喜欢在流线与直线当中我们也不能把那些根本不知所措的神情和玩物在仔细的观赏中偷了懒,他看着我,我也看着他,我在这里看着。他们怎么仔细的?他们怎么样的把他们拿过来,还是那种大象无形,大音生息,还是那样的菠菜和仔细,仔仔细细的。天堂之中我们望着这有分子,有马,还有那样生息之,中生息的生息你先过来,我才可以在马上拉粪图,如果你不过来,我怎么在马上拉粪出?粪土固然是我的愤怒,但是我在马上拉不了粪土,大家都死于江山死于昌吉之道,民不聊生,在这民不聊生的岁月之上,在这民不聊生的,诡异的,奇趣的不乱的天下,无论是知识还是哲学,无论是老子提出的话,还是大风漂浮的话,我总会以西区的身形,还有那冰在山上行成型的样子,美柔克钢尚得不得。仔细的大器晚成,仔细的让那小马都来充当战马,大家都来打仗了,那谁来看家,谁来收孩子,大家都去打仗了,谁把这个家当做这个家,谁来守自己的独善其身,我们仔细的望着望着这一言不发的神情之中,他们是善良的人,善良的人总是把萌芽之中配合的那些萌芽又变成更加萌芽,萌芽在萌芽之中成为了萌芽,萌芽也在萌芽之中,越过了冬天的水花,还有大树。你不看那山天上的狐狸吗?他们总是那样像冷风中小小的钢材一样,在我的眼前呈现出那完全不知道的一样的虚无缥缈已经好几个月了,我都没有接到过这个少女天真的样子,已经好几个月了,我也不能再神之中将他神与神练习的。纷纷扰扰少女望着我说你怎么样?这个时候忽然感觉你很有进步的话,我说我没有全部,我只是和你在一起,在人义理智心中,在山水的道路崎岖之中,在这里箱子打开,在里面看到了一个空箱子与控股,在那里生生气气的望着天下有多少的大乱,大乱之人总有大乱的是大乱之人有大量的样子,天地虽然很大,但他们这样的话无穷在就能或者北岸在这里老单说休息大道好像你大道奔驰其实并不是。把错认为是对的。善于辩论的人说,分析时的政策就好像悬挂在天空的那明白这可以成为圣人吗?孔子说,我听说你听不见又说不出的道理,那些头和脚具体的形态,而物质问了很多形式形有形体的人和没有形体的到并存的行情,景区完全没有。运动或者静止,死亡或者生存,衰废或是兴盛,这些情况都属于自然,是不可探知的。如果真的存在治理,那也是人们遵循本性和真情的活动而已。忘掉一些,忘记自己的人,就能与自然融为一体,你自然融为一体。先生的话感到很渺茫,他就像蟑螂一样在挡着的b车,唐兰当地车,那不就完全死去了,对当地车就可以完全死去。我们任务在风化,我们在物体在自己的言论中找到那些甜淡无味的自由,可是怎么样可以承接万物的虚静,推于天地之中?先王的品德,君子有上位,万物有赏罚分明的样子,天下太平,有形体都同志,还有那些孕育群才这脸的滋润,在这里的修身当中就已经审查的明明白白。你纵然有了五六个月的亏碳,还有精神上的损失,纵然也还是在那里。陈福口中坐着你无法奔腾的样子,你要多读书,去体会古人的奥义,在古人的奥义之中就会有很多的风情,还有那种风情万种,在天空中来来回回的。滚动可能对待一切淡薄,就像对待天下的任何困难,使国家更加的荒芜而沉重。我们惊醒万物,我们停留山,我们看到的变化的六级恐不安也好,最终我们让什么样的愿意都可以接受事物心中要存长存。恩惠而且忘记自我奈奈形体那样的心怀诡诈的私心那样妄为,是不可能像蜂蜜一样自我而化的。我们听了这样的话,刻意就是磨砺自己的心意,刻意刻意磨砺自己的心智,为才得不不可以而为之,有人而无休无功名而至分享,就像年年益寿的人,气血通顺,善于养生。我们汽车通讯善于养生,不需要倡导人人就能自然修身,不需要必居江湖新政可以的,只要不需要激活。诺曼而可以延年益寿,我们的忧患不能入到我们的身心当中,我们一而不变,静之至也。我们在这水面上漂浮,他们死的时候就像休息一样,女孩子的身体在墙壁上静静的贴着。男孩子走了过来问他,你在这里做什么?女孩子仍然把身体贴到了墙上,一动不动,他的肤色显得那么的华贵亮丽,而他们的行动似乎是很愚蠢,但是却又完全不愚蠢,因为他已经得到了天人合一的大道。大道质检,生命的尽头也没有任何悔恨,人们只是在寻找着呢。大地之中的自然还有牛马的风波,远方有一位鸽子在树上停歇,只是竹子,他在那里吃老鼠,可是猫头鹰过来说你不要吃我的老鼠,是之前那只鸽子像猫头鹰啊的一下叫了一声什么是快乐,快乐就是无忧无虑所苦者生不得一口不得后卫行不得美服目不得好色也是因为人形地中的苦苦,是因为人们根本不知道自己所做所用,我们常常的活着,在最大的快乐是没有快乐我们物。有人生与死,有人死而生女孩子。你就死去了,可是他的身体变化好像整着枕头而睡,我们为什么要再生死之中去做这样的生死之中的年份还有寓言,也就是说生意好的时候就完全没有问题,生意不好的时候大家都是问题,我们要让所有的人向领袖一样去组织我们的。刚建和微服,我们向所有的人一样,像领袖一样去把我们的建树可以开采春夏四季,古代高明的剑术,可以把四季划分成四个季节,而这样此时的光明的战术我已经跟你说明完毕,可是你却不一定。能够在建筑与建筑之间获得什么高的造诣,证书不能获得高的作用就很正常,如果这事可以获得高的遭遇,那就完全不正常了。想君子象征着流动的信息在世间流动,君子向这首国的首位的国家一样,在那里仔细的望着这左来右去的舰队,再是深中这里的议论,这里的方向,这里的密云不雨,自我在那天空之中你的脚。我看着在那一望无垠的呼吸,还有一望无垠呼吸中的美丽的日子,他们总是在那里等待着。可以让人知道或者不知道的爱情故事,我非夷所思的望着你也是因所思的望着他,天地之间总是有一个人还在那里等着。这个人是谁?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此时此刻我还想跟这个人在一起吃饭,吃火锅,可是他已经走了。他永远的离我而去,站在我的面前,不知道为什么。此刻的我就像是已经生根发芽的人,那生命发来的日子当中。只用一颗成熟的爱情故事,他那个他而我已经不认识,还有一个我。我把事情放在那里仔细的。望着这个事情我还在说,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谁要说?我只是把他们放在他的操作的轨迹当中,后面建起了一览无余的圣号后面惊起了一览无余的美丽。美丽和美丽和亮丽之间总是有着几颗匪夷所思的动力,它还是在那里滚动着那颗完全不知所措的样貌和那些完全不知所措的亲情和怀疑。我望着你,我也望着他,我望着你们。总会在一起来来回回,动荡不安的神情和养猫总是有你和我在这里。走啊!走啊,走走在了一朵两颗的世界当中,他们还是那样的在那样的名气的岁月之中等待着我要来到的样子,我说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快的过来,我还暂时不能和你在一起说话,我还有别的事情要做,你说我也有别的事情要做,可是我还可以跟你继续说话,我还可以跟你继续说什么话,我还可以去跟你继续说人模人样的鬼话,人模人样的鬼话。还有那些日本人的消化,那些疯狂的话语。就像神仙一样。是昨天也好还是今天也好?你看看是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才在这里?达成了那些浪漫的协议,总之他们还不想和你在一起成立着完全不知所措的政治灼见。我望着他那美丽的房间上,长出了美丽房间的样子。还有美丽的房间上长出了那你说说动人的牙齿和欢乐的嘴唇我望着他,他说你怎么样才过来?你怎么样才在这里?你应该去,你应该去那更遥远的地方。把自己的爱情展露不一样,你不应该在这里,你应该在远方。在那更加遥远的远方,在远处远处的人,还有远处的声音,才可以在远处显示出更远处的远处。我所说你看你看看你看着。这些日子还有这些日子中那些迷离的神女。还有迷你的碎片都在这身影当中。不知道为什么的长起了两颗三颗四颗五科,六科七八颗牙齿。少女从自己的心中长出来又回去,但是他有罪证,他的罪证才落入他的手中,少女的手铐跟女男人说,你看这是什么?这应该是一个手铐吧,男人说的不,这不是一个手口,你再仔细看首歌上面就你的影子有你的血迹,斑点少女忘记这学期斑点,这才明白啊,原来是他呀。少女说,对,我当时往厨房中飘了一眼,那里有一个神奇的蒲公英,蒲公英还像以前一样在那里坐着,妨碍了大事,你一头雾水,和我一样,你没有权利杀人,我也没有权利杀人。可是我们在这一起一直坐着,从来没有广阔的天地之中,在未来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和那些完全鸡毛蒜皮的大事儿。琐碎的原谅着对不起和对得起你,擦下头去,你低下头看着他们在强颜欢喜,也许你不想离开这里,你并不想离开这个非你所赐的。屋子,可是怎么说呢?在这个库下的严寒,你有没有觉得自己是一颗古怪的男人,男人说并没有。


五  古怪的男人

  男人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里,心跳中上几百万颗斧头在心中来回的动荡,男人瞬间没有了踪影。

  他把自己的心和斧头融为了一体,走入了这个房间当中。

    女人和男人在两边分开,女人脱下自己的内衣,望着男人说,我们相识过吗?

男人望着女人沉默不语,两个人一个在里,一个在外,一个在那边,一个在这边,看来就像两个傻瓜,但是他们刚刚走在一起,就变成了两个就要吵架的人,并无需搭理他们的神言失色,女孩子的眼眶中落下了泪珠。

  他虽然温和严谨,但是他的神色又靓丽清楚而动人,她是一个邪恶无暇的女人,而且她洋洋自得的一样,洋洋自得的样子可以让男人垂涎三分。

  她从小都是完全美丽,女孩子越美丽,内心的斗争就又越丰富,一般她们会想着自己是修女,修道院的院士或者还是护士。

  当女孩子还是孩子的时候,母亲就已经从舆论中走去了另一个天堂之中,当女孩子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母亲就早已经消失不见,在这个世界当中,有那么多的母亲,还有那么多的孩子。母亲总是母亲的孩子,孩子也总是母亲的孩子,没有错误。

  不久后,无论你存活多么久,还有在没有上帝雇主的情况下,都无法在人世间生存。

  而男孩子的眼睛此时正在琐碎的望着女孩子,她照顾到女孩子的情绪,却又不愿意和女孩子在一起。

  女孩子是学烹饪的,每一天晚上都会煎一个牛排,但是女孩子对牛排有极大的癖好,他不愿意看到牛排在自己的身体中闪光发亮。

  她并不愿意把牛排变成一个可以结交拜把子的兄弟,她更希望牛排可以慢慢去吃的,在自己的身体中长出那就没有意义的。

  鸡脚旮旯的地方真的没有意义。鸡角旮旯的地方闲散出人的意味,重复着转换者牧师的话,重复的把鸵鸟还有蒲公英的语言和神情,在一艘大雾当中一笑而至,在大雾中一笑而过的时光。它们开始发表他们在国际上的光阴中回到了整个世界言语。我总是洋溢着那种语无伦次,无论是台藓还是哄人睡觉,隐隐约约的侧重复杂出那颗令人遗忘无际的很长时间的揉开,绵绵的,软软的,给空气之中带来了好或者不好的化纤作用。唯一只是略略的懂得了你对我的珍藏,略略的懂得了在珍藏的身材和过去之间人们怎样过得愉快。

  我看着海岸线那整齐的秀发,还有那海岸的秀发研究出了女孩子成长出恶性肿瘤或者小孩子。

  一个男人作祟在破灭的工地上面,点了一盏台灯,在台灯下读着《三国演义》和《红楼梦》的黑暗突出事宜,这里的微微的光线发散出两点热力,在勇敢或者悔恨的水产动物之间,如果零点距离开了水,感到了生疏,他一定会感到不适应。

  男人离开了女人足足三个月,此刻也感到了完全的不适应。火车什么时候开可以带他去终点,这终点是2月的天气,没有羽毛。起码也可以牺牲一些重力给自己带来飞舞。

  男孩子在湖面上蒸发,轻飘飘躺在在军事基地之中,和三十位士兵躺在一起,这还是上一个盛夏的故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