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韩流组合的门面担当,当得起!(男子篇)

之前总结了女子组合的门面担当,下面我们来探讨一下男子组合的门面担当。

韩国男子组合的“门面担当”有哪些?

1、H.O.T   安七炫(Kang Ta)

安七炫(Kang Ta),1979年11月29日出生于韩国庆尚北道醴泉郡,韩国男歌手、演员、词曲创作者,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旗下艺人、理事,前男子演唱组合H.O.T成员。

2、神话  文大大、 申彗星 、junjin的都可以是

神话(신화/Shinhwa)是隶属于神话公司的韩国男子唱跳组合,由队长Eric文晸赫李玟雨金烔完申彗星、JunJin朴忠栽、Andy李先镐组成。

3、东方神起  (jyj)金在中

金在中(Kim Jae Joong),原名“韩在俊”。1986年1月26日出生于韩国,是兼具歌手、演员、词曲制作人、设计师、舞台导演的多重身份艺人。在中是我本命,个人觉得在中的颜是泡菜最高,在日本拥有超高人气,即使被封杀也撼动不了他在亚洲的人气,尤其霓虹和中国。

沈昌珉(Shim Changmin),1988年2月1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歌手、演员、词作人、平面模特 、主持人。

4、崔始源(Choi Siwon),1986年4月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江南区,韩国男歌手、演员、模特,男子演唱团体Super Junior及其子组合Super Junior-M成员。

金希澈(김희철),1983年7月10日出生于韩国江原道横城郡。韩国歌手、演员、节目主持人、电台DJ、歌曲作词家,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及其子组合Super Junior-T成员之一。

个人觉得李东海和金基范的颜值也是很高的。


5、BigBang    T.O.P

崔胜铉(艺名T.O.P),1987年11月4日在韩国首尔市出生,韩国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组合BigBang成员之一。他在舞台的超凡魅力和舞台下脱线的四次元,让我们都喜欢的不得了。

还有G-DRAGON权志龙),1988年8月1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BIGBANG队长。



6、2PM   尼坤

Nichkhun(NichKhun Buck Horvejkul),1988年6月24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亚州,中泰混血。韩国男子演唱组合2PM成员,歌手、主持人、模特、演员。


7、FTIsland   崔钟训

崔钟训(최종훈),1990年3月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FTIsland乐队队长、吉他手、钢琴手。

李在真,李弘基,他们组合颜值都挺高的。


8、U-KISS   申东浩

申东浩(Shin Dong Ho),1994年6月29日出生于韩国,韩国男歌手、演员、主持人,男子演唱组合U-KISS前成员。

禹成贤(kevin),李基燮也是很帅的。


9、ZE:A帝国之子    任时完

时完,本名任雄宰,1988年12月1日出生于韩国釜山。韩国9人组合“ZE:A帝国之子”成员、演员。

炯植(박형식,Park Hyung Sik),1991年11月16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韩国男歌手、演员。


10、BEAST是韩国CUBE Entertainment公司于2009年推出的男子流行演唱团体,由尹斗俊、张贤胜、龙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孙东云6人组成;张贤胜因与团体的音乐与个性理念不同而退出团体,现以5名成员开展演艺活动。

尹斗俊、李起光、孙东云各具魅力


11、CNBLUE   郑容和

郑容和(Jung Yong Hwa),1989年6月2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后随父母移居釜山,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主持人,韩国摇滚乐队CNBLUE队长、主唱兼吉他手。


12、SHINee   崔珉豪

崔珉豪(Min Ho),1991年12月9日出生于韩国仁川市,韩国男歌手、演员、主持人模特,男子演唱组合SHINee成员之一。


12、MBLAQ   天动

朴尚玄(Park Sang Hyun),艺名天动,1990年10月7日出生于韩国釜山广域市,韩国男歌手、演员,韩国男子五人组合MBLAQ前成员。


13、Teen Top    天地

李赞熙(Lee Chan Hee)艺名"天地"、"天智"(中国台湾译名),1993年10月5日出生于韩国光州,韩国男歌手、音乐剧演员、主持人,男子演唱团体Teen Top成员之一。


14、B.A.P   郑大贤

郑大贤(Jung Dae Hyun),1993年6月28日出生于韩国光州。韩国歌手,男子组合B.A.P成员。


15、B1A4   攻灿

孔璨(공찬),又译攻灿,本名孔灿植,1993年8月14日出生于韩国全罗南道顺天市,韩国歌手、男子组合B1A4成员。


16、BlockB  朴经

朴经,1992年7月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歌手,韩国男子组合BlockB成员。


18、EXO   吴世勋、朴灿烈

吴世勋(Oh Se Hun),1994年4月1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男子流行演唱组合EXO/EXO-K成员,韩国男歌手、演员。

朴灿烈,1992年11月2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组合EXO成员。


19、infinite  金明洙

金明洙(김명수,Kim Myung Soo),1992年3月13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团体infinite成员之一。


20、SS501  金贤重

金贤重(Kim Hyun Joong),1986年6月6日出生于韩国,歌手,演员,设计师。


21、VIXX  弘彬

李弘彬,1993年9月29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VIXX成员。


22、BTOB  李旼赫

李旼赫,1990年11月29日出生于韩国,韩国歌手BTOB成员兼主唱、Rapper、门面担当


23、Boyfriend  卢珉宇

卢珉宇(No Min Woo),1995年7月31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安养市,2014年入读韩国世宗大学实用音乐科,歌手、演员,韩国组合Boyfriend成员。


24、防弹少年团   田正国

田正国(Jung Kook),1997年9月1日出生于韩国釜山,韩国歌手、主持人,七人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主唱、领舞。

金泰亨(김태형,Kim Tae Hyung),艺名为V,1995年12月30日出生于韩国大邱,韩国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防弹少年团成员。


25、GOT7   Mark

段宜恩(Mark Tuan),艺名Mark,1993年9月4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美籍台湾华人,男子演唱团体GOT7成员。


26、iKON

宋允亨,1995年2月8日出生于韩国,韩国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iKON成员。

郑粲右,1998年1月26日出生于韩国,韩国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组合iKON成员。


27、winner   金秦禹

金秦禹(Kim Jin Woo),1991年9月26日出生于韩国荏子岛,韩国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WINNER成员之一。


28、Seventeen  金珉奎

金珉奎(Mingyu),1997年4月6日生韩国京畿道安养市,韩国男子演唱组合Seventeen成员,歌手。

尹净汉和洪知秀也不错。


29、NCT U  李泰容

李泰容,艺名Taeyong,1995年7月1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NCT U成员。


30、Neo School    姜灿熙

姜澯熙,2000年1月17日出生于大田广域市,韩国演员、歌手。2016年出演推理悬疑剧《signal》.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