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做错了什么

                                    一

  一个春风依旧,百无聊赖的星期五。

  下午的阳光并不强烈,淡白的阳光透过窗户,让人昏昏欲睡。

  “再熬过五分钟,就下课了!”我同桌小高跟我说。

  “上课呢,不许说话!”语文老师慢慢悠悠的扶着眼镜说。

  我漫无目的的翻着书,也在盼望下课铃的声响。

  “吱呀!”门开了,班主任探头探脑,看着屋子里谁在开小差,就这样我同桌被带走了,其他人见状赶紧把手机放起来。

  转来这个学校,很不适应,从来没见过一个班级全班人玩手机……

  我同桌因为趴桌子被带走了,也就在这时下课铃响了。

  “诶……”副班长拍了我的肩膀一下:“上厕所去!”

  厕所是个好地方,云雾缭绕,像水帘洞一样。

  “ 不去。”说完我拿出一个本子,开始准备下一节课。

  副班长和他的基友上厕所去了,班级里乱哄哄的。

                                二

  我的前桌是个妹子,眼睛不是很大,但是眼镜很大,鼻子很小,嘴唇很红,虽然每一个部位都很好看,但是拼起来实在不敢恭维。

  我在那里写语文卷子呢,三个男生走到了讲台那里扯皮……

  我坐在第二桌,班级不大,自然他们说的我都听得到。

  “唉 你看我拿到了啥!”一个右手中指有纹身的说。

  “好东西,你是咋整到的?”另一个平头的哥们说。

  “咱班不是有个傻子么!我用另一个QQ跟他说,我是个妹子要跟他处对象,说我要看,他就给我发了这个。”纹身哥说。

  “走,咱们去搞一下花姐。”另一个带着眼镜的人说。说者无心,听者有心,虽然我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但是我记下来了。

  我前桌叫王晓花,因为不是很好看,就被称为“花姐”。

                                三

  花姐还在拿书,跟着她同桌聊着一些什么衣服好看的话题。

  “花姐,前几天跟你一起出去的是谁啊?”眼睛哥笑着说。

  花姐抬起头直勾勾的看着他。

  “不会是你对象吧!啊!哈哈哈。”平头哥接下了话说完大笑起来。

  “那个男的是我表哥,傻子吧?”看得出来花姐也想还击。

  “不可能,你俩那么亲密。”右手中指纹身哥说。

  花姐没说话,这就表示不想理他们了。

  “花姐,你看这是啥!”纹身哥拿出手机给花姐看说。

  我坐在花姐身后,对于屏幕上的龌龊的自慰看的一清二楚。

  花姐没说话,一个高中生对这种事情很清楚,她不想在看了,把头扭过去跟她同桌唠嗑。

  “你们干什么啊,滚啊!”花姐的同桌对着这三个人模狗样的兄弟说。

  戴眼镜的好像吃了瘪,对着花姐吼道:“王晓花,你一点反应都没有,你是不是被人上过!”

                                四

  春天的夕阳惨淡的多,完全没有夏日的辉煌和秋天的凄凉。

  班级里还是乱哄哄的,没人注意到这句话,也没人注意到这个女孩子此时此刻经历这什么。

  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更个傻B似的,这都不觉得怎么样,估计被人上过好多次了,一点意思都没有,下节课自习,咱们上网去!”戴眼镜的男的嚣张跋扈,丝毫不以为然。

  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

  三个人告诉那个班级里所谓的傻子,让他告诉老师说他们三个有补课,先走了。

  我坐在位置上,我自己都不清楚为什么会发生这些。

  该消失的却活的更舒服。

  上课铃响了,班主任撞破了门走了进来。

  “晓花呢?”班主任看到王晓花的位置没人,问着王晓花的同桌。

  “不知道,老师,但是……”花姐的同桌把事情都告诉了班主任。

  班主任也是不容易,最后在五楼女厕所找到了坐在地上的花姐。

  老师很为难,他在纠结要不要进去。

  还是进去了,但是花姐死活不出来,最后班主任花了70去郊区把花姐的母亲接了过来,才得以解决。

  解决的却是不了了之,也就是说相安无事。

  第二天花姐没有来,在第二天的班会上,班主任并不生气,反而气定神闲。

  “这件事是件小事……”对于班主任这是件小事。

  “我可不想因为这件事丢了工作……”班主任很热爱这个岗位。

  “我把这件事没有上报学校,你们不学习没事,别给我整事!”班主任叫我们做个好人。

  过了几天花姐被查出了抑郁症,一个月后花姐退学了。

  三个人开开心心的逍遥法外,乐不思蜀。

  所有人没有人关心花姐,没有人知道她多伤心和难过,一个年纪轻轻听到了这种话,最重要的是老师的举动和同学的无人问津,让她心寒,

  人性本恶,我到现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会对一个女孩子这样做,这跟校园霸凌有何区别,一个18岁的女孩子,青春刚刚绽放,却让她见过此等污秽的画面,又听过如此口无遮拦,高中生怎么了。

  她又做错了什么,不过相貌平平,却遭受如此欺辱,令人愤恨和感慨。

  地球还在转动,时间也在流逝,也希望变化能让她忘掉这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周五,我陪 朋友去参加本年教师选拔的考试。我想穿的好看点,因为我想照的相可以更让人留恋。我也不想,多少年之后...
    婧婧de思考阅读 198评论 0 0
  • 我相信一句话,文章本天成,妙手偶得之,不是说好的文章是偶然间写成了,而是在一种极其轻松,极其温润的环境下发酵,而后...
    公车妙阅读 106评论 0 0
  • 今天跑到磊哥学校去下寝室,真心感觉到下寝室不好下。 今天通过和他们的交流,我也感觉到,一个人的价值观不同,真的是很...
    达浪Dalang阅读 154评论 0 0
  • 时间不知不觉中流逝,充实而快乐的训练营也拉上帷幕。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受益匪浅。 本人在本次训练营的作业链接: 《...
    星空很希腊阅读 36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