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角遇到DISC双证班

两天的烧脑课程,已经结束了。

我们的助推美不美?美!!

助推吴霞老师跟我说。回去赶紧完成你的复盘文章。对于一个只有初中文化水平的文笔烂得不能再烂的我,听到要写复盘文章,我真是连死的心都有,脑细胞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死亡。

1

好吧?那就从我和DISC双证班的相遇说起吧。

我刚到双证班的时候,很多同学,都问我,你是如何了解到双证班的?你怎么会来到这里的?

来双证班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吗?需要吗?不需要吗?我只是想讨论一下下,何必那么认真呢。

小伙儿学习的样子真帅啊!

于是,翻遍大脑的每一个角落,在想着,我是什么时候遇到双证班的,我不太清楚,也记得不清楚,为什么呢?这段时间,我学的课程太多了,比如说像朋友圈营销啊,人脉关系呀,包括新媒体写作呀,以及各种各样的课程。当他们问的时候,我就说我是从相关的课程了解到的,只是泛泛的回答一下。(敷衍大家不太好,表要打我喲)

但是我心里好气啊,我到底是怎么知道双证班的呢?于是我就去看各平台看我的这些课程,原来我是在【有讲】平台的一课堂《三天职业转型成为赚钱IP》当中了解到的,张智豪学长是主持人,向大家推送了,DISC双证班二维码,我关注了双证班的公众号,只是关注而已,没有去详细了解。

就是他,呆萌的Panda张

当我再次从朋友圈当中又看到了关于DISC双证班的一些消息的时候,我又去翻看DISC公众号。发现公众号里边有一张二维码海报。上面写着要在北京开班,于是呢,我就看了看介绍DISC的文章。DISC是什么?究竟是干啥的?我看了几篇文章之后,对它的兴趣就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于是我以最快的速度,加上李海峰老师的微信,并且向他咨询DISC双证班的相关的信息。同时也向他索求f码。李海峰老师就将夏聪班主任的微信名片推送了给我,拿到了夏聪班主任的F码,成功报了名,这就是我来到DISC双证班的过程。


我们可爱的班主任夏聪

2

报名之后呢,接下来就是几天的基础课的学习,我发现在这个F59DISC社群里的学习热情是相当高涨的,大家踊跃的发问,积极的参与讨论。氛围相当的活跃,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社群能够.DISC双证班这样的,(难道是我见识少?)因为我也办过社群,但是一潭死水。

几天的基础课学习下来之后,我的思维还有我的眼界,有所提升哟。我就特别期待面授的那天。2月3号DISC双证班正式开班,我定的是,2月2号的车票,我想提前一天,去到那里,看一看,究竟是什么样的一群人,在运作着DISC社群,在向大家传递着这份热情。

云景红和吴霞


2月2号,下午两点,我到达会场,发现人还没来。到四点的时候,我见到了这些,前来布置会场的助推了。大家见面之后互相问好,气氛相当融洽,于是很快我就和大家一块儿,搭把手,投入到布置会场的工作当中,大家的自主性和积极性,都是相当的高。很难想象他们是在没有任何酬劳的情况下,都是自主自发的来参与这项工作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会场后面桌上摆放的很多吃的,和饮料,都是,由全国各地的学姐,学长们自发的给DISC双证班寄送过来的,我们虽然素不相识,但是,这份未曾谋面的情谊,让我觉得心里甚是暖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忙碌到晚上,十点多,然后一起去吃了顿饭,在饭桌上大家各自自我介绍,于是就有了以下这张合照。

先头部队

3

第二天.

到达会场,助推已经在等待着,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让我觉得很是意外,也觉得很是惊喜。我说不就是学习吗?从来也没有遇到过这种礼遇,啊。那句“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在这儿,让我又一次的想到了。大家陆续来到会场,互道辛苦啦,互相拥抱,气氛其乐融融啊,好激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下来就是两位大咖的授课了。

李海峰老师

李海峰老师,DISC联合主讲人之一。

一个语速很快,思维敏捷,拍照片又特别爱摆pose的戏精。

任博老师~鲁菜传人


任博老师,DISC联合主讲人之一。

一个很会做饭,又爱讲段子,幽默细胞极强的讲师。他们二位为我们带来了非常精彩的 DISC系列课程。

DISC探源、DISC识别、DISC应用、DISC报告解读,两天的授课,信息量非常大,也非常烧脑。不过还好,有了前几天的基础课的学习,这些信息量,都能够大部分都被接受,也感觉,此次学习不虚此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直说DISC,DISC到底是什么?DISC是一种研究人行为倾向性的理论,主要用于提升对人的敏感度,理论的提出者是威廉.马斯顿博士,他是临床的心理学家,也是美国白宫测谎仪的发明者,DISC可以用来预测一个人行为的倾向性,让使用者更好的管理自己和影响他人。

DISC双证班,除了讲解DISC理论之外,还会设计DISC测评和DISC软件,因为只有结合专业的测评,才能够对个体做有效的辅导和改进,无法量化的东西是无法管理的,只有结合运用的系统软件,才能在组织层面做好人岗匹配和团队互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李海峰老师和任博老师所讲的这些内容。在前几天的基础课程都已经讲过了。那为什么还要听他们两个讲呢?因为每个人的授课所讲述的内容。都会有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尤其像海峰老师和任博老师他们多年的讲授经验以及实战经验是相当丰富的,在课堂上,我被他们的幽默风趣以及非常有代入感的事例所感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尤其是海峰老师的夸张的肢体语言,以及任博老师的幽默段子是让我为之而折服的,我要学习他们的这种授课方式和方法,将他们的优点融入到我自己的讲课风格当中。课程精不精彩,只有学员自己知道,从我嘴里说出来,可能也就是仅此而已,但是我想说说在这课程之外,我所看到的一些让我为之动容的一些事情。课前的准备助推天团都是在竭尽所能的为学员们着想,比如说会场如何布置,大家坐着比较舒服,听课比较舒服,吃的喝的要怎么安排?

4

接下来说说学员之间的点滴。

我和马华兴老师


第一次见面,马华兴老师就为我们每一个组员,赠送了他自己所写的一本书《现在的泪都是过去脑子里进的水》,并且还奉上了他的亲笔签名,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珍贵的礼物,非常感谢马华兴老师在这本书。书有价,情义无价!

DISCF59第九组与峰博秀霞夏


我们组的组员呢,也个个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哟。比如说像祁红霞,她是北大负责管教育的。杨澜是专业做拓展的。王兴东老师是专业做职业规划讲师,在授课方面也是非常丰富经验的一位培训领域的老师。

摆的漂亮吧~嘿嘿


我们这个组啊,高c的人特别多。但是一到争论问题的时候,大家的另一个特质就凸显出来了,比祁红霞,杨澜她们的I的特质就暴露无遗,争论的一发不可收拾,根本停不下来。哈哈哈~但是这种争论是有益的,在这样的学校氛围当中,非常轻松的,非常nice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来到DISC双证班,也链接到了很多大咖。

比如说像前面提到的马华兴老师;

张萌老师And  me


斜杠青年~张萌:

2008年担任奥。运火炬手。

2010年,时任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接见了张萌。

张萌身上有很多的标签。外交。创业。作家。社群运营。张萌作为59的学员,为我们每位。都送上了他的他的著作。人生效率手册,并且与我们每位同学呢?亲切的合影留念。

七芊老师在为学员送书签名

七芊老师与华北馆长秀秀


还有一位非常漂亮的大咖~七芊。她也为我们每位同学们带来了他自己出版的书《你怎样过每一天就怎样过一生》。七芊这位大美女,是深受90后喜爱的职场达人咯。

在DISC双证班,不仅可以学到DISC理论知识,而且还能够链接到各行各业的大咖,链接就产生了任何的可能性;虽然说在链接的时候,我还是有一点点小小的自卑的,(我何德何能能够链接到别人呢。但是我这么说的时候也请各位大咖们,给我友善的回应,哈哈~)

DISCF59第九组


作为一个高c的人来说,主动去链接他人,从来都是非常困难的。于是我也在尝试着做出些许的突破,主动与他人进行链接合影拍照,和我来之前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当然了,我的提升空间还很大的,希望下一次复训,在来到双证班的时候,我希望能与每一个学员进行合影、链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愉快的时间总是那么快的就过去了,分开总是那么的不舍,于是呢,我们就将点点滴滴拍成了照片。拍成了瞬间,记录下来。我不是想留恋过去,是希望下一次相聚的时候,能够有更多的美好瞬间被定格,让彼此铭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想说的是感恩,感恩李海峰老师和任博老师的精彩讲解和辛勤付出,感谢他们的大爱。感恩助推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他们不求回报,热情付出,让我看到了这个世界人性的闪光点,为他们点赞!!!

助推天团


最后将我们DISC双证班的点点滴滴,用图片呈现给大家,如果你也想来到DISC双证班这样的大家庭,想感受这样的热情,想学习到DISC技术。将来为自己拓展团队,建立团队,与他人链接,提升自己这样的想法的话,欢迎你加入DISC大家庭。

让亲人变成有血缘关系的朋友,让朋友变成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