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八十五章 初次交锋(3)

童小赖惊愕了一下,刚想说什么鬼。

  一瞬间,无数支箭从画中射出,径直射来,童小赖无处遁行。

  “哎呀,我的妈呀,扎心了,老铁!”这箭的厉害果然不容小觑,已经躲不及了。

  童小赖只好用剑挡,乒乒乓乓一支一支地挡,挥舞起剑挡了半天,一边挡一边躲,还要一边嘚瑟,“诶,没打中,射不着……”

  后来实在太多,挡不过来了,童小赖只好打出一道防御罩。

  万箭穿心不停在防御罩上冲刺,嗖嗖嗖的比雨点还密集,给童小赖造成了很大压力。

  敌人火力实在太猛,童小赖只好打着防御罩往后撤,找地方躲,以此躲过万箭穿心。

  “嘻嘻嘻,哈哈哈……”

  见童小赖狼狈逃窜的样子,恶魔开心地笑了,露出了看起来不白,但自我感觉很白的大牙。

  童小赖见它笑得很有优越感,很是骄傲,心想,看来得给他点教训。

  “你有神器,我有科技!”

  “啪!”

  童小赖双手合十,缓缓从胸前张开了一把加特林激光枪。

  加特林激光枪,继承了加特林机关枪的大火力优点,全身有十几个枪管,呈螺旋式旋转交替发射,每个枪管每分钟连续射速达到一千发以上,每分钟超过一万发的弹药,足以对敌人形成有力的火力覆盖。这是属于童小赖的“万箭穿心”。

  童小赖将加特林立在空中,行成一个火力发射点。

  “受死吧!”童小赖将枪口对准了它。

  “突突突突,突突突突……”

  立马火力覆盖了过去,比它的万箭穿心还猛。

  火力猛的就来了,恶魔想跑,童小赖持着枪追着它跑,非把它打成筛子不可。

  那火力压过来了,恶魔无路可逃,连忙抛出一幅石墙形成阻挡。

  没想到就算是坚硬的石墙,也迅速被强大的火力点瞬间击穿。

  恶魔接连抛出铁墙,钢墙,黄金墙,但均被童小赖的激光融化击穿。

  恶魔狼狈逃窜,即使它的翅膀能够拍打反射激光,可是成千上万个这么猛的火力点,就算把翅膀扇折了也扇不过来呀。

  恶魔拼了,这次可下了血本了,最后居然抛出了一面钻石墙。

  钻石墙坚硬无比,厚厚的一睹钻石击不穿,打不烂,将火力点全挡住了。

  恶魔瞧见童小赖对这钻石墙无可奈何,“哈哈哈……”得意地笑了,“你的枪不是很牛吗?快来呀,快来快活呀。”

  童小赖不骄不躁,向它抛出了一枚闪光弹。

  恶魔不知是啥,接过手里看了看,后来它的眼睛就亮瞎了。

  紧接着童小赖一道闪现,一拳就怼了过去,把它脸都打歪了。

  一拳打得不过瘾,一道快攻,“砰砰啪噼!啪啪啪啪啪……”

  一百拳连击,最后再来一拳暴击,“砰!”把它打回娘胎去。

  恶魔被童小赖一道重击,飞身射出,把楼砸穿后粘在了一堵墙上,可把童小赖累得够呛。

  童小赖知道,这点程度的攻击还不足以致命,必须尽快找到破解之道,不然拖得越久,情况就越危险。

  没想到这恶魔厚厚的身板倒挺扛揍,受了那么多攻击,竟然还没倒下。童小赖不得不说,这还真是棘手的对手。

  不一会儿,恶魔发出了“咦嘻嘻,咦嘻嘻……”的怪笑声,露出了邪恶的嘴角,若无其事地从墙体中脱离出来,在空中向前移动。

  它身上有到处被揍过的痕迹,嘴角也流出了深褐色的液体,那估计就是它的血。

  血流出来了,恶魔恼怒地抹去嘴角上的血,愤愤地看了一眼,结果,哦,它晕血。

  头好晕呐!

  不过它还是很快克制住自己不晕过去。

  头晕只是暂时的,恶魔很快又恢复过来了。

  恶魔一恢复,两人很快又掐了起来,你一剑我一剑,你一剑我一剑,看谁比谁更剑。

  童小赖号称人中剑王,恶魔号称魔中剑魔,两人剑起来,不分上下。

  又一阵激烈对抗过后,两人打得不可开交。

  童小赖自知撑不了多久了,在背地里给兄弟们打信号,让他们快走!

  众人看见了童小赖的信号,明白了,趁童小赖还在与恶魔周旋,赶快撤退,赶紧离开这个地方。

  大家纷纷在躲着恶魔的视线,开始撤离。

  大家已经走了,夏雨萱还紧紧揪着一颗心,久久不愿离去。

  童小赖还在与恶魔激烈对抗,看得出来,他打得很辛苦。

  “童小赖,童小赖……”眼角湿润的她,嘴里不停念着童小赖的名字。

  众人一边劝她,一边把她拉走。

  临走之际,一滴豆大的泪珠划过她的脸颊,滴落在地,渗进泥土里。

  这只是她一滴微不足道的眼泪,仅此而已。

  “想跑,没门!”恶魔显然已经注意到他们了。

  恶魔岂能轻易放过他们,狠心道:“一个也别想跑!”

  兄弟们的逃跑计划被发现了,恶魔一发力,手里生出了两幅杀手锏,大手一挥,向他们抛去,用来追杀他们。

  然而这两幅画看起来有些与众不同,竟是两幅黑色的画。

  画上一片漆黑,根本看不清画上有什么。

  然而直到下一秒钟,众人才发现,画中源源不断出现的,竟然是黑子,是黑色丧尸!

  众人慌了神,数量如此之多,而且都是已经被彻底腐蚀的母体,正源源不断地从画中涌出。

  “打!打!打!快挡住它们!”

  机械童小赖说话间抬起激光步枪,打响了第一枪。

  “嗖嗖嗖嗖……”打掉了第一排。

  其他男生立马把枪准备好,一个一个并排排好,有的站着,有的半跪着,全部手持激光枪准备就绪。

  “打——”

  机械童小赖大手一挥,兄弟们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打出一道激光网。

  黑子一波一波地往外涌,两幅画同时倾巢而出,越来越多,火力远跟不上黑子出现的速度。

  黑子黑压压一片,逐渐压过来了。

  机械童小赖率男生拼死抵抗,保护女生逐渐后退,众人边打边撤。

  老幺和小金手持一把冲锋枪在前,胖子手持散弹枪和机械童小赖负责两侧掩护,防止被包围,小银手持步枪一边照看两位女生,一边全力抵挡。

  黑子占据数量优势,即使火力全开,机械童小赖他们依然逼得节节败退。

  天上的两人激烈对抗后,虽然势均力敌,打成平手,但童小赖却在体能上败下阵来,有点力不从心。

  童小赖杀不死恶魔,恶魔也奈何不了童小赖。

  童小赖还能勉强再支撑一会,而恶魔受了伤,被童小赖揍了一百拳,再加上与童小赖长时间激烈对抗之后,力量也缓了下来,略显疲态,但优势还是在童小赖之上。

  童小赖看了看地下的兄弟们,见他们被逼得节节败退,本想助他们一臂之力,没想到却被恶魔拦住了。

  恶魔冷冷道:“热身结束了,属于我们的战斗,这才刚刚开始,啊哈哈哈哈……”

  “这时候还笑得出来。”童小赖从它的语气中,感到一丝恐惧。

  恶魔张开双臂,展开翅膀,迎面向上,沐浴月光,身上逐渐聚集起强大的魔力,它在召唤一股神秘的力量!

  黑色的力量在他身上围绕着,场面逐渐有了新的变化。

  在实验楼的主任办公室里,之前所有瞧过的美女图,一幅幅画卷,发生了躁动,所有画抖个不停。

  紧接着,一个个美女从画中飞身而出,熙熙攘攘,井然有序地飞出户外。画里的人居然活了!

  所有美女飞出来了,凌空落在了恶魔的面前,一个个井然有序地站立着,排成了一个整齐的阵列。

  但见一个个美女们,绫罗绸缎,婀娜多姿,风姿绰约,摇曳在晚风中,场面无比壮观。

  排得如此井然有序,不凌不乱,这还真是体现了一个词,教导有方啊。

  恶魔胜气凛然,威风凛凛,骄傲地抬起手,一声令下:“各位美丽的娘子,全体都有,一,二,三,报数!”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阵列中报数的声音一个接一个,源源不断,络绎不绝,简直把童小赖看傻眼了。

  报完数以后,其中一娘子出列汇报情况说:“报告威武的相公,一组到齐。”

  然后又出来一个,说:“报告威武的相公,二组到齐。”

  到第三位娘子汇报时,显得有些犹豫,说道:“报告威武的相公,三组,三组,三组少一人。”

  恶魔故作大方地说:“算了,别管她了。我们的第三百位未婚娘子,跟敌人跑了,不过我会叫他们加倍奉还的!”

  童小赖看着这场面,笑瘫了,眼泪都笑出来了,捂住肚子笑道:“我还以为你刚才这么嚣张是要干嘛呢,原来是打不过我,回家喊老婆去了。你说你这不是为难我吗?你让我怎么好意思下得去手呢?啊哈哈哈……啊哈哈哈……”童小赖笑得肚子疼。

  恶魔并不理会他的挑衅,而是冷冷地说道:“哼,一会你就知道她们的厉害,我会让你再也笑不出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待它过来时,一看原来是黑子,在外面觅食流浪。 众人躲着悄悄观察了一下,发现数量不多,就三五个,比较好对付。 见着黑...
    冬天式幽默阅读 313评论 0 1
  • “预备……”恶魔高举右手。 恶魔的二百九十九个娘子顿时飞进实验楼,穿上一身白骨,化身为女鬼,一时间美女如云立刻变成...
    冬天式幽默阅读 435评论 0 1
  • “很好,最好记住你今天所说的话!”童小赖说。 小金义愤填膺地说:“在人山鬼海中,偏偏让我遇见了她,这是多么美妙的缘...
    冬天式幽默阅读 295评论 0 3
  • 胖子亲眼看见夏雨萱和慕灵依这两个女生在哭泣中醒来,结果一醒来两人就抱在一起伤心欲绝,哭得死去活来,童小赖反倒一脸春...
    冬天式幽默阅读 305评论 0 1
  • 现如今忙,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一种生活节奏。 但是你到底为什么这么忙什么? 你到底在忙什么? ...... 每天忙于工...
    Jeryy_阅读 25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