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威廉代言宜百味泡面食堂 发布会于广州召开

7月26日,“宜百味泡面食堂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在广州白云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美食界“泰山北斗”级别的权威大师、上百家权威主流媒体、以及万千宾客悉数到场,并与品牌代言人立威廉共同见证美食界的盛会开启。

下午13点多,发布会已正式开始,主持人用了简短有序的开致辞开启了本次品牌升级大会的序幕。

由宜百味泡面食堂总裁现场致辞并介绍了宜百味泡面食堂此次品牌战略升级的餐饮市场环境以及品牌战略升级的意义。

面对多变的市场环境,宜百味泡面食堂捉住了市场契机,选取全球优秀的泡面为其基底,从而制作出符合当下餐饮市场的美食。

宜百味泡面食堂高层分别对宜百味泡面食堂品牌新升级的定位、VI、SI进行全方面的解读,并播放了品牌宣传片并对新开发产品、门店线运营推广等详细的解读。

宜百味泡面食堂高层指出,多变的餐饮环境促使品牌营销产生千般万化,而我们必须认清市场形势,及时针对自身品牌实行强有力的措施,才能使品牌生命周期更为长久。

妙语连珠的品牌营销详解,风趣生动的词汇介绍赢得了众多到访嘉宾掌声如潮的好评。    

接下来的总裁对优秀加盟商的表彰更是突显了宜百味泡面食堂品牌对加盟商的关怀,以及宜百味泡面食堂在多变的餐饮市场环境下所取得的成绩。

下午16时左右,各个平台的负责人针对当下的餐饮环境进行了外卖平台的分享,并针对宜百味泡面食堂品牌战略升级活动给予肯定。

而后宜百味泡面食堂总裁与运营平台签约合影,宜百味泡面食堂与供应商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成为会议中一个令人瞩目的环节,并引起了一段小高潮。

著名影视明星立威廉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惊喜亮相。让宜百味泡面食堂品牌战略升级会议达到了高潮,会议现场,品牌代言人立威廉对当下极其火爆的宜百味泡面食堂产品进行了试吃。

品尝到鲜虾与肉丸、素菜结合的美味泡面后,他对筛选来自全球各地的这款泡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分享了他在演员生涯中与美食的相关的经历。

随后立威廉与宜百味泡面食堂高层正式进行品牌代言人的签约仪式,并在签约后与现场火热粉丝进行了互动与留影。

本次宜百味泡面食堂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上,宜百味泡面食堂高层针对了当下的餐饮环境进行了分析,并在大会上针对传统的餐饮门店营销进行了对比,提出并即将实行的餐饮门店新营销成为了众多来宾极其关心的问题。

新的餐饮门店营销必将成为未来主流的营销模式,场景营销势必成为今后门店主要的营销方式。而作为运营公司、企业,我们势必看清当下的餐饮局势,及时针对时事快速的实施自己的方案,才是能保障品牌得以走下去。

发布会后由宜百味泡面食堂董事长,总裁,加盟商,外卖运营代表等联合启动了宜百味泡面食堂品牌升级发布启动仪式,结束了本次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

宜百味泡面食堂此次品牌战略发布会的顺利举行,呈现着当下的餐饮界局势的多变化,消费者的多元化。而餐饮门店的场景营销却是未来餐饮走的新趋势。

而宜百味泡面食堂作为一个多元化的餐饮品牌,其运用泡面原料、秘制汤底、以及注重消费者就餐体验的餐饮店铺,成为了当下炙手可热的存在。

今后宜百味泡面食堂将秉承更加严谨、专业的原则,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符合的美食产品,为更多的消费者服务。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