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瓦拉卡斯大师

这是在哪里?

四周怎么什么也看不见?

都是一片刺眼的亮光了?

难道这个世界是这些刺眼的光组成?紫云轩只记得在消失的瞬间后,就来到了这个世界。

“你在想什么了?”这时候,紫云轩觉得好像有东西在问他话。

紫云轩很恐惧的问道:“你是谁?”

他又很迷惑的问道:“这里是哪里?”

这时候,前面出现了一个柔和的光点,向四周发散着一圈圈幽蓝色光圈。

这时候,四周刺眼的光亮也减弱了一些,不在那么刺眼,但是他感觉四周什么也没有?白茫茫的一片。

“是不是很想知道这里是哪里?”那个声音又问道。

紫云轩快要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了,很痛苦的说道:“快告诉我这里是什么地方?好不好啊!”

他感觉声音是从那个光点传出的。

光点很平静的说道:“我是瓦拉卡斯大师!来自阿波罗星球,我正在进行时空旅行!能否介绍一下你啊?”

紫云轩更惊讶了!

阿波罗星球上有人居住,哪里是那么的高温?(有几千万摄氏度)他们是怎么生存的?

他平复了一下心情,还是略带惊讶的说道:“你还!我是从蓝星来的,我叫紫云轩;很高兴认识你,我们在进行高能粒子传送实验时,我就来到了这里?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

光点又说道:“这里是时空通道(虫洞空间),是连接各个时空的通道,通过这里可以到达任何时空,进行时空旅行。”

紫云轩很不解的问到:“我们还没有实际掌握这项科技,那我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啊?”

光点又说道:“这次你们的实验和我们进行时空旅行的频率恰巧相同,你们的实验接收到我们的能量及时空坐标开启了时空之门,所以你就到这里了。”

紫云轩这时很焦虑的说道:“我还能回去吗?”

光点再次说道:“应该可以的,只要他们找到你的时空坐标,就可以把你接收回去。”

紫云轩这时又问道:“瓦拉卡斯大师!你要到什么地方去?”

光点兴奋的说道:“我啊!什么地方都想去?我经常进行时空旅行!”

紫云轩很迷惑的说道:“我怎么看不到你了?只看到一个光点?”

光点“呵呵”一笑的说道:“物质在时空通道(虫洞空间)里是以粒子的状态存在的,等出了这里又转化回物质状态。”

紫云轩失踪事件,在蓝星上引起了巨大的轰动,五国高层对这件事很重视,由各国顶尖专家组成了联合调查小组处理此事件。

华夏国,春城市的高能粒子传送(重点)实验室会议室里,除了素齐天、紫玄、素云外,又增加了几位人员,他们是华夏科学委员会的玄方、刘鸸、方意山、五思、沙丽,他们都是这方面研究的顶尖人才。

在那四面显示屏上,除了四个国家实验室主任,也增加了四个国家科学院、委员会、科学研究院、科学及工程院的这方面的顶尖人才。

素云详细的介绍了,这次事件的一些情况,以及一些分析结果,各国顶尖人才都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想法、建议、意见,大家在会议上激烈的讨论着。

这时候,各国宇宙监测中心收到一条来自阿波罗星球的信息:“我们是阿波罗星球联合委员会,你们要找的紫云轩,在时空通道里和我们的瓦拉卡斯大师在一起!”

发现了别的宇宙智能生物的消息一出,立即在蓝星上引发更大的轰动效应。

五国高层立即进行磋商,成立蓝星联盟最高委员会,尽快和阿波罗星球人取得更广泛的联系,希望他们派人到蓝星来协助我们寻找失踪人员紫云轩。

时空通道里,紫云轩和瓦拉卡斯大师已经很熟悉了,他们交流了很多关于高能粒子传送方面的知识。

那条紫云轩在时空通道里的信息,就是请瓦拉卡斯大师通过阿波罗星球实验中心发出的。

紫云轩把实验的时候,他能看到的景象和梦中看的景象相同,别人看不到实验时发生的景象的事情向瓦拉卡斯大师求教。

大师告诉紫云轩的结果,让他目瞪口呆;大师说这是他的“缘”,从过去的时空召唤紫云轩回去寻找。

是我们做的高能粒子传送实验频率及紫云轩的脑电波频率和过去时空的“缘”召唤的频率相同、重合在一起,产生了效应放大作用,是过去时空紫云轩的“缘”对他的召唤放大效应。

只要确定紫云轩梦里的“缘”的历史坐标,就可以到达那里,找到他的“缘”,然后再确认现在的空间坐标,就可以穿越历史空间,进行历史空间旅行。

这些科技都是,蓝星实验室正在研究和探索、开发的重大课题,可见阿波罗星球的科技已经在蓝星之上。紫云轩还从瓦拉卡斯大师,那里了解到很多阿波罗星球的发展史。

紫云轩也和他交流了一些蓝星的发展史,华夏国的发展史,他们的互相交流让彼此更加了解。

阿波罗星球是一颗恒星,上面的温度有几千万摄氏度,距离蓝星1亿5千万公里,它就像一个巨大的托卡马克装置,进行着大规模的核聚变,发着光和热。

阿波罗星球上的黑子就是阿波罗星球人的基地,黑子风暴就是他们在进行时空旅行的能量输出。

阿波罗星球的科技已经进入了宇宙第四阶段末期文明,蓝星属于第二阶段文明末期。

宇宙中的文明有十个阶段,蓝星属于第二阶段文明向第三阶段文明发展的过程中,阿波罗星球人的文明是第四阶段已经开始向第五阶段发展中。

瓦拉卡斯大师经常进行空间旅行,他去过很多地方,他跟紫云轩讲了很多旅行时的所见所闻,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让他大饱耳福,增长了知识。

蓝星华夏宇航基地,蓝星联盟最高委员会和阿波罗星球的交往已经取得实质成果。

阿波罗星球已经派出一个宇航小组来蓝星,这里面有时空旅行方面的专家;时空旅行装置设计、装置制造方面的专家,阿波罗星球联合委员会的特派代表。

今天,阿波罗星球的宇航飞行器即将到达,宇航基地已经有来自各国的主要媒体的记者在这里等候,还有蓝星联盟最高委员会的领导,素云他们;华夏最高层的代表,其它四国最高层的指定代表,四国实验室的领导及一些特邀代表已经在这里等候,等待着阿波罗星球人员的到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快速的跑到总能源控制室,它就在转化、传送装置室的旁边。 这时我听到,“素云”在即时通讯器里焦虑的对我说到:“备用...
    竹园小白阅读 381评论 0 0
  • 一片白云,发现宇宙实相 一片白云 蓝星同領:QQ群里聊天资料 2016.2...
    鹿丰信玉阅读 361评论 0 1
  • 这是一场关于离别的话题 这是一幅象征自由的画 出生是为了相遇 出生也是为了离别 遇见的每个人、做的每件事 喜欢或厌...
    众里鲟它千白渡阅读 1,152评论 2 5
  • 吃了晚饭,觉着不应该总是在宿舍坐着,不然腰也难受,就爬到了天台吹风。 马上要下雨了,风起云涌,风吹的我很舒服,惬意...
    刘英华_Ed阅读 311评论 0 0
  • 虽然这段时间我有很多琐事要做,但我还是带着思考参加了文案营。 01 我的思考 我一位好朋友是开烘焙连锁的,他有一个...
    黄麦可阅读 670评论 4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