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纪事】2022年6月八1班学生评语(全)

这是一份由学生自己、同学、家长和老师共同撰写的评语,不少同学的评语中直接引用了家长和同学的话。希望这份评语能成为孩子行动的指南,成长途中的加油站!

80101 陈*怡

你是一个活泼乐观的女孩,待人友好,尊敬师长,乐于助人,肯努力,肯进步。“希望你在今后的学习中,一步一个脚印,克服惰性,积极思考,多练,多读,多问”(妈妈语)。无论经历多少挫折与磨难,你都要拥有永不言败的少年意气和不断前行的力量,成为穿越风雪的一束光。加油!

80102刁*怡

你乖巧伶俐,温馨怡人,孝敬父母,尊敬师长。你遇到困难,从不轻言放弃,心向阳光,奋发向上。人生路上难免坎坷,但你坚信,风雨后的花朵一定留给世界更美的芬芳。你有时也会彷徨,但你明白,只要心中有理想,就不会迷茫。“希望你在不懂的问题上,多提问,多思考,多练习”,(妈妈语)请相信,阳光终会照在你的身上,你也会灿烂一场!奋斗吧,有梦的姑娘!

80103丁*语

你活泼开朗,天真热情,是家里的开心果;你关心集体,尊敬师长,是老师的好助手;你乐于助人,公平认真,是同学的好伙伴。人生路上总会有许多坑坑洼洼,你要学会勇敢面对。“对待学习不能半途而废,只有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方能到达终点。”(妈妈语)有一种青春叫永不放弃!希望你一路披荆斩棘,奔向属于你的诗和远方!

80104冯*旭

“你是一个沉稳、刻苦、热情的人,就像冉冉升起的旭阳,新鲜湿润的雨露,给予身边的人以快乐与温暖。”(孙逸涵语)你积极乐观,勤奋好学,为人正直。“愿你青春年少,不负韶华,在往后一年多的初中生涯里,挑战自我,留下你进步的脚印,做一个老师喜欢、家长满意的学生。”(妈妈语)

80105高*轩

“你待人真诚,为人善良,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同学眼中,你热爱劳动,乐于助人,勇担责任。父母眼中,你乖巧懂事,可爱善良。”(章子叶语)“你要记住:站在岸上学不会游泳;迎难而上,方显英雄本色。你要明白:有志者事竟成。”(妈妈语)希望你不负父母所愿,勤奋学习,知难而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80106高*涵

你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长着一副不太爱笑的脸却常常笑得合不拢嘴。你对学习不够认真,时而上心,时而敷衍。你尊老爱幼,待人和善。希望你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课上认真听讲,课后独立完成作业,努力提高学习成绩,不辜负家长的希望和期待。加油!

80107*翔

你热情活泼,积极向上,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团队意识。学习积极主动,生怕落后别人,特别是在数学上,敢于多问,多学,多思考。“妈妈希望你扫除前进路上的‘马虎’‘粗心’这两大‘绊脚石’,努力做到不急不躁,拓宽自己的视野,做一个更加优秀的人。”(妈妈语)

80108韩*昊

“你有着乐观的心态,也不乏向上的勇气”,(仲霞语)还有一颗待人真诚的心。“我为你每一天的成长而愉悦,为你的每一次进步而惊喜。因为那里有你自身的拼搏,也有爱你的老师和同学为你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希望你常怀感恩之心,珍惜陪伴你的人,勤读书,勤思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妈妈语)

80109韩*卉

你与同学和睦相处,尊敬师长,热爱班集体,能为班集体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你诚信待人,因为你知道“人无信不立”。“你是个稳重、文静、听话的孩子,爸妈希望你上课专心听讲,上课踊跃发言。”(爸爸语)“希望你坚持初心,不要轻易否定自己,相信正在努力的自己,因为野花也会像牡丹一样盛开的。”(孙逸涵语)

80110花*瑞

你活泼爱笑,外向开朗。元旦文娱汇演,你大方展示音乐才华,嗓音清脆明亮;泰州市艺术单项比赛,你轻歌曼舞,荣获戏曲二等奖;文化知识学习,你积极认真,努力向上。你的明天你做主,你的未来你拼搏。希望你夯实基础,告别惰性,迎难而上,静下心来,聆听花开。

80111黄*杰

你活泼开朗,团结同学,真诚待人。遇到困难,你不会放弃,因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你思维敏捷,见解独到,有一颗勇攀高峰的心。每天多一点坚持,或许不能让你立即看到成效,日子久了,你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妈妈语)希望你以恒心与毅力为良友,以刻苦与坚持为伙伴,以梦为马,踏实做好自己。你要明白:成功之花须由汗水浇灌!

80112金*绪

你性格内向,不善言辞。你憨厚淳朴,惰性较强。“希望你课堂上认真听讲,课后仔细回忆,每天进步一点,不负韶华。”(爸爸语)付出才有回报,拼搏才能精彩。希望你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勤读、勤写、勤思,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未来。

80113李*盛

在学习上,你刻苦钻研,态度端正,专心上课并做好笔记。你知难而进,敢于正视弱点并及时纠正,同时你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生活上,你严谨认真,朴实真诚,勤俭节约,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人生需要追求,学习需要目标,希望你高标准严要求,找准努力的方向,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加油!

80114李*锋

你遵守学校纪律,具有团结意识,乐于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但在学习上你对自己要求不够严格,知识掌握不够牢固,课堂上回答问题不够积极,思维能力要进一步培养与提高。希望你珍惜学习机会,不辜负家长的希望和付出,把精力重点投入到学习当中,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

80115梁*乐

你是一个淳朴善良的孩子,能按时完成学习任务,但学习上缺少一股钻劲,管不住自己。与人交往比较腼腆,有时也比较随性。希望你约束自己,主动学习,认真思考,学业上多一份认真,少一份松懈,你一定能变得更好,加油!

80116*浩

你是一个活泼开朗、乐观向上的人。在家中,你尊重长辈;在学校里,你友爱同学。你对任何事情都认真对待,但缺少持之以恒的耐心。学习上,岂有平坦的大道?古人云:“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你不付出,怎能取得辉煌的成就?“父母给你取名‘凌浩’,是希望你做一个心胸宽广、志向远大的人。”(爸爸语)希望你能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克服惰性,做一名自律自强的好学生。

80117凌*璐

待友真似无声雨,行事自如不唐突;随和性情少机心,坦率为人诚为本。你乐观积极,对生活充满了想象,相信世界美好,包容世界幼稚。你很聪明,也有悟性,一旦认真起来,一定会出彩出众。希望你树立信心,持有恒心,稳步前进。任何事,“为之,则难者亦易矣;不为,则易者亦难矣!”

80118刘*馨

你是一个阳光开朗、善于交际的男孩,每天乐呵呵的。但你在学习上注意力不集中,好动,爱说话,又有点粗心,所以学习成绩老上不去。“你对于问题缺乏思考,缺乏耐心与细心,干什么事情都马马虎虎。希望你快快长大,学习认真细心,一天一个样,拼出不一样的自己,让老师同学们看到你的变化。加油!”(爸爸语)        

80119卢*杰

你天性聪慧,数学竞赛荣获省级一等奖。但你比较浮躁,学习不够认真,比较贪玩,喜欢与同学嬉闹,自控能力较差。“吃别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别人所不能忍的气,做别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别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没有无可救药的分数,只有无可救药的人。希望你在今后的旅途中战胜困难,收获满满。

80120马*民

你基本能遵守学校纪律制度,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为人正直,懂得善恶是非,按时上学、放学,能虚心接受老师的教育。希望你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课间不到处乱跑,完成基本的学习任务,尽量让自己融入班级大集体里,做一个阳光、乐观、向上的人。

80121毛*梁

你是一个活泼开朗、心态乐观的男生,热爱篮球,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但你不善于珍惜时间,作业马虎应付,成绩不理想。学习需要刻苦钻研和勇于质疑的精神,希望你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时间,锁定目标,全力以赴,奔向理想的彼岸。

80122钱忠坤

你待人诚恳,开朗大方,热爱劳动,乐于为班级做事,对班级的各项活动都积极参与,有良好的团队精神,与同学相处融洽。你尊敬师长,自信阳光。但你学习马虎应付,作业书写潦草,成绩不理想。希望你端正态度,踏实学习,争取进步。

80123申*翔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你的努力和勤奋是你人生中最靓丽的风景线。“你努力好强,勤奋认真,在初二短短的一年里,我们共同见证了你的进步”(丁诗语),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希望你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开拓属于自己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爸爸语)

80124沈*飞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而上九万里。”你的内心深处也想做一只能水击三千里、扶摇而上九万里的大鹏。但雏鹏有时也会被一些枷锁所羁绊,你要做的就是要看清事物的本质,识得是非。你一直不想让自己的青春后悔,相信你也不是从前那个意气用事的愣头青。如果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就请你在逐梦路上认清目标,披荆斩棘,奋勇向前。

80125*熙

你性格开朗,尊敬长辈,善于思考。你有自己的想法,敢于打破常规,发表自己的观点。生活中,你孝敬父母,乐于助人。喜欢打扫卫生,每当轮到自己值日时,总是主动积极,第一个到场。但你缺乏自律,进取意识不强,作业不够认真,学习成绩波动很大。希望你不断完善自我,向更远目标前进!

80126沈*彤

“你活泼开朗,温柔善良。这一年中,看见了你刻苦用功的样子,见证了你收获成功的欣喜。”(刁馨怡语)你深知:“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耕耘一分才”的道理。你的心中怀有梦想,你希望追寻诗和远方。学习的路上坎坎坷坷,难免会跌跌撞撞,你要学会自己探索。“希望脸上的泥土不能阻隔你眼中的光芒,学习途中的艰辛不会压抑你内心的渴望。”(妈妈语)梦还很远,路还很长,希望你一如既往的拼搏,绽放最美的年华!

80127时*欣

“你的心中燃烧着熊熊烈火,你的身上闪耀着亮眼夺目的光芒。你怀着满满的信心与希望,拼搏在理想之乡。你不只是天空中绚丽的星星,你还是身边许多人的白月光。这都源于你的谦逊与善良。”(张元瑞语)这一学期你不再像当初向往热闹的街头,而是喜欢独自一人藏匿于寂寞的雨巷。你说“少年就是莽撞却生动的,时刻准备着尝试,无所谓失败。相信一个更美好的明天会属于胜利的攀登者。”自能生羽翼,何必仰云梯?

80128帅*恒

你是一个热情大方、多才多艺、充满青春活力的大男孩,在学习中,即便处于逆境,你也未曾退缩,但在时间管理上还有些欠缺。李大钊曾说:“我认为世间最可贵的就是‘今’,最易丧失的也是‘今’。因为它容易丧失,所以觉得可贵。”希望你真正明白“恒者行远,思者常新”的意义(爸爸语),牢记“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的道理,珍惜美好的学习时光,努力奋进,做一个自律、阳光的人!

80129孙*涵

你是一个活泼、乐观积极的女孩,同时自卑、胆怯困住了你前进的脚步。科比曾说:“低头不是认输,是要看清自己的路;仰头不是骄傲,是要看见自己的天空。”虽然学习中时有懈怠,但从不缺少勤奋,只要拼尽全力,微尘也会舞出光芒。“不逼自己一次,永远不知道自己原来可以如此优秀。只要不停止前进的脚步,哪怕步子小了点,你将会离理想更进一步。加油!”(妈妈语)

80130唐*耀

你热爱体育活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尊重老人,你喜欢帮助别人。但你守纪意识不强,没把心思用在学习上,学习成绩不理想。希望你按时完成作业,把作业做全,努力提高学习成绩。对待学习的态度也是你对待人生的态度,希望你不要丢掉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加油!

80131王*瑶

你性格沉稳,落落大方;你作业认真,字迹工整。你有着独特的个性,对未来充满期待。这学期来,依旧保持以前一贯的方式对待别人,见到长辈打招呼,与同学友好相处。热烈的青春需要努力来证明。“学无止境。要控制分分秒秒,只有合理安排时间,才会有用不完的时空。”(妈妈语)。在学习过程中,还需专注。等风来不如追风去。追逐既定的目标,你的人生就有了意义!

80132王*瀚

背书时,你总是排在第一梯队。读书时,你勇于大声朗读。童心,是你的优点,但有时也误了自己的学习。你会为时常按捺不住贪玩之心而自责,但却一次又一次的败给毒蛇,去品尝伊甸园的禁果。文科是你的弱项,你虽然暂时无法妙笔成花写出惊艳四座的文章,也无法明察分毫洞悉作者的内心。但你坚持阅读,那一天离你不会太远。你若是池中金鳞,风雨之时便要迎难而上,成就更美的自己!

80133王*瑀

你性格活泼开朗,乐于助人,孝敬父母,待人有礼,在班级中能遵纪守法,与同学友好相处,尽自己应尽的责任。但学习马虎,不够踏实认真。勤奋的含义是今天的热血,不是明天的决心,后天的保证。努力只能及格,拼搏才能优秀!希望你明确自己的目标,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加油!

80134王*扬

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响。你不是那种学不进去的孩子,但你似乎并没把学习放在心上。思想上的不重视,学习上的懈怠,导致成绩忽上忽下。“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有了付出才会有回报。你聪明自信,应该明白:“若不趁起风时扬帆,船是不会前进的 。”我相信,你只要信心不倒,学习上多花点时间,你的人生旋律一定会悠扬精彩。加油!

80135王*鑫

你是一个热爱劳动、活泼乐观开朗的孩子。你能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但学习自觉性不高,成绩波动很大。时间是最公平公正的,给每个人每天都是24小时,你已经站在人生的起跑线上,希望在学习中端正态度,克服思想开小差的坏习惯,努力提高学习成绩。加油!

80136巫*丽

你是个阳光开朗的女孩,能够很好地处理人际关系。你心志高远,骨子里有一种倔强和坚韧;你上进心强,刻苦钻研,在困难面前从不退缩。你须知:知识的高峰在等待着你的攀登,无限的风光在静候着你的饱览。“人生的路还很漫长,你需要更加踏实,更加稳重,才会走得更远,才会赢得更美的未来。”(妈妈语)

80137吴*怡

你性格内向,不善与人交流。你为人善良,团结同学,待人真诚不做作,做事慢条斯理不慌张。但你学习不够主动,有一定的惰性。希望你今后的学习中,有不懂的问题主动向老师和同学请教,锻炼自己的勇气和胆量,发奋学习,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收获更多的精彩。加油!

80138熊*慧

你勇敢乐观,在舞台上能展示自我,放飞梦想;你乐于助人,在班级里帮助身边的同学,展现优良品质;你尊敬老师,上课时认真听课,不调皮捣蛋。父母给你取名为“玟慧”,是希望你温婉如玉、完美无缺,聪明、有才智。孔子曾说过:“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强也。”每个学习者,都是从一条起跑线开始进行追逐,比的就是谁更勤奋,谁更努力!加油吧,奔跑者!

80139徐*霖

你活泼开朗,乐观向上,遇到困难不放弃。在同学眼中,你学习积极性高;在父母眼中,你乘巧懂事,有一颗上进好学的心。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远方,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希望你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用不畏艰难险阻的精神,点亮出一个耀眼的未来!加油!

80140许*晨   

你乐观开朗,积极向上,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你很懂事,在生活中很会照顾人,对待老人你很有耐心,对待同龄人你会分享,你身上有很多让我们欣慰的闪光点。”(妈妈语)但遇到困难的时候,你有时会选择放弃。你要记住:人生之路艰辛漫长,机会稍纵即逝,对于任何事情都要有所准备,并坚持到底,永不言弃!少年的书桌上没有虚度的光阴,十年磨一剑,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终会让你感受到坚持的意义。愿你执笔如剑,不留遗憾,做最好的自己!加油!           

80141杨*翔

你诚实守信,自律勤奋,乐于帮助他人,能够为目标做出努力,你与同学之间从不发生冲突。你热爱劳动,遇到困难从不退缩,总是积极解决。你学习充满激情,有时会三分钟热度。人生中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就是拼搏,超越自己,拼搏使人生变得更精彩。加油吧,少年!

80142杨*轩

你阳光开朗,热爱生活,尊敬师长,能与同学和睦相处。雏鹰的成长是翅羽的丰满,树木的成长是年轮的增加,少年的成长是身体与智慧的拔节。人生的路还很漫长,希望你抛弃浮躁,明确学习目的,体谅家长老师的苦心,踏实学习。这样,你才会走得更远,未来才会更加美好!

80143叶*琦

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尊敬师长,与同学和睦相处,热爱集体,乐于助人,热爱生活。“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远方,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人生的路还很漫长,希望你改正缺点,抛弃浮躁和杂念,专心学习,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文化的人。

80144*月

你是一个乐观积极开朗的女生,你平常大大咧咧,为人刚正。作为子女,你是爸爸妈妈的小棉袄;作为同学,你是同学们的“开心果”;作为学生,你是遵纪守则的好伙伴。做任何事情,你都认真、有条理。你坚信,付出了努力,一定会得到回报!希望你见贤思齐,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开拓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成为更好的自己。加油!

80145詹*宇

你能自觉遵守中学生行为守则,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你懂得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集体,自觉坚持体育锻炼。进入初二的你已褪掉了刚进中学的那股幼稚,慢慢变得成熟。但学习尚显毛糙。雏鹰的成长是羽翼丰满,花朵的成长是尽情绽放,少年的成长是身体与智慧的增强!愿你能够谨记家长的教诲:“持之以恒,砥砺前行,不负众望,追求进步。”(爸爸语)加油!

80146张*勤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这是你的人生态度。“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这是你的人生追求。你想努力变得光芒万丈,其实,向阳光奔跑的你就已经万丈光芒。儒雅,阳光,沉稳,坚毅……你一直奔跑在追梦的路上。相信不懈努力与坚持的你,一定会梦想成真。加油!

80148张*杰

你朴实善良,待人诚恳,遵守学校纪律,积极为班级做好事。但你学习习惯较差,书写不认真。虽能按时完成作业,但错误较多,偏科比较严重。希望你不懂的地方多向老师和同学请教,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加油!

80149张*瑞

你酷爱与人生中的挫折作斗争,也热衷于暴风雨中摸爬滚打,直至成功!你思维活跃,勇于创新,喜欢探索大脑里的那片宇宙。你热爱运动,追求每一次突破;你生性温柔,如一团篝火,温暖了人间,惊艳着岁月。“虽然生活中会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但你总记得向前看,不烂在过去和梦里,不错失白天的太阳,不缺席夜晚的星星。”(时佳欣语)希望你永远怀着一颗自信勇敢的心,去拥抱更好的未来,迎来更好的自己!

80150章*叶

面对挫折,你积极乐观,迎难而上,从不轻言放弃。你敢于攀登梦想高峰,坚持不懈,身如逆流船,心比铁石坚。你心胸宽广,目光远大,心中有丘壑,眉目作山河。希望你能明白:“做大学问的人,往往是有毅力的人,勤奋的人,入迷的人,忘我的人,而不仅仅是聪明的人。勤学习,勤思考,虚怀若谷,你才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妈妈语)

80151郑*晨

你为人善良,待人以诚,热爱劳动,助人为乐。你不拘小节,与同学之间的矛盾总是以开朗的方式解决。你能按时完成作业,但质量不高,学习成绩不理想。希望你虚心听取老师批评意见,珍惜学习机会,不辜负家长的希望和付出,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加油!

80152*霞

你性格开朗,积极乐观,尊重师长。父母给你取名为“霞”,是希望你“悟璀璨人生,谱崭新华章。成功在字里行间,飞翔在海阔蓝天。”(凌煜璐语)愿你勇于攀登,不负父母厚望;愿你勤奋努力,不负儿时梦想!祝你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不畏艰难,拥抱阳光。加油!

80153朱*慧

你乐于助人,热爱劳动,与人为善。但学习不够自觉,不够刻苦,一直跟不上班级队伍。你不是做不到,而是懒散,作业马虎应付。希望你珍惜现在的每分每秒,把精力用在学习上,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努力提高学习成绩。加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