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五——重启

美国!曾经的复联大厦所在地,也是终局之战战场遗址,数不清的推土机机器人正在清理这片土地残砖剩瓦,这片土地见证复联的辉煌,也见证着复联的没落!

十年!一个很长久的数字,久到人类已经忘记了十年前钢铁侠在这里打响了响指,救了世界,不过钢铁侠已经死了,既然如此纪恋他又有什么用呢!人们是不会记住一个死人的,即使他是英雄!

美队葬礼

终局之战过后第三年,美队逝世,全国陷入了悲痛,这位一百岁的老人在这一年投入了上帝的怀抱!

在美队葬礼上,复仇者集结号响起,猎鹰穿着西服,脸上没有任何的情绪波动,只是混浊的瞳孔里面只剩下一丝的清光暴露了他此时的不平静!

蚁人陪着黄蜂女上前放了菊花,看着美队啊照片,叹了了口气!

“队长不应该会在这个时间走的,激素的效果还能持续三十年左右吧!”黄蜂女说道!蚁人摇了摇头“时间在队长体内不停穿梭,这已经不是激素效用的问题,这些时间领域操控时间的代价吧!毕竟时间不是可以轻易玩弄的”

“有没有可能是美队自己愿意呢,他透支了生命力在那个平行宇宙度过了几十年”黄蜂女牵着蚁人的手,望了望远方,又看了看蚁人!

蚁人一震,脑海如雷霆炸裂,嘴角有丝许腥味,却被他强行忍住了,偷偷瞄了一眼另一个手不断裂开老化的皮肤纤维!

“也许吧!………那个,将才偷偷喝了点酒,有点晕,能扶我回去嘛!”

“好吧,明明知道今天是队长的葬礼还喝酒了,史蒂夫要是知道,唉!真不让我省心”

黄蜂女有些生气,但还是扶着蚁人悠悠的回去!

彼得帕克靠着楼梯扶手旁,平时话唠的他此刻一言不发,冲击拍着彼得肩膀“唉,节哀吧!我的偶像去世我比你难过的多!”

“冲击,你能不要刺激彼得了,今天你能不能消停点”白虎叉着腰怒视冲击!

“喂喂喂,我这是安慰好不!我偶像去世我也伤心啊!我…我…你怎么不关心我呢,是吧!力王?”冲击反驳道。

“其实我觉得吧这么严肃的的日子,你这样嗨皮不好”力王摸了后脑勺回答道!

“哼(ノ=Д=)ノ┻━┻”

“愤怒会迷失一个人的双眼,它会指引去错误的地方”铁拳看着烦躁的冲击以及沉默的彼得,悠悠道:

“混浊不堪的水面上出现一股活性清流,那这清流将会成为异类,彼得我师傅曾经说过“自古红颜多薄命,但薄命的不止红颜,还有忠良””

彼得抬头问道“什么意思?”这时怀中的通讯器响起,打断了铁拳的回答!

接通后通讯器投影显现出来,原来是并未参加美队葬礼尼克弗瑞局长!

“现在宣传神盾局十级密令,蜘蛛侠白虎冲击,力王,铁拳在神盾局任职期间,多次违反神盾局规定,现将宣布消除以上人员神盾局数据,并将蜘蛛侠开除复仇者身份完毕”

说完,投影消失,却将四人雷霆霹雳!

冲击跳起来,“什么意思?我干了什么,凭什么开除我,走彼得,咱们一起去找他问个公道”说完冲击身体发光,正要飞起,却被力王拦下,而彼得帕克则被白虎拦下

你们两个能不发消停点,注意今天的场合,我刚才查了神盾局终端,发现我们已经被拉入黑名单了”白虎说道

“why?怎么会这样”彼得帕克说道

“神兵机器不可怕,可怕的是黑暗中的弓箭”铁拳依旧佛系的说道!

彼得帕克冷静下来,不由得想起钢铁侠说过话,问道“你们早就知道了吧”

“清风扶杨柳,白月送秋波,冷静是人困境最强的武器”

“你们到底再说什么(ー_ー)!!能不能说清楚点”冲击挣脱力王束缚说道!

“局长曾经找到我们三个,说未来可能有变故,我们作为后手需要暂时隐藏”白虎回答道!

“嘿嘿嘿,至于为什么不告诉冲击和彼得,是怕你们管不住自己说出来,坏了计划!”力王笑了笑说道

彼得帕克,冲剂“???懵逼脸”

美队葬礼少了五个人,但却没人发现,毕竟怀恋他的人太多了,五个人的消失并不影响,浩克博士也来了,他的手依旧没有恢复,毕竟原石的力量太强大了,幸好浩克博士的大脑并没有在终局之战受到伤害,反而更好的控制自己,被国安局授予一等功军衔!

虽然在复联期间浩克和美队也有矛盾,但是随着理性浩克博士的觉醒,他们也接受了深厚友谊!

拜祭了美队后,浩克谢绝其他人奉承,坐着车回到自己研究所!

研究所是专门为浩克博士设计的,里面所有设备都是特制,浩克博士用起来非常顺手,虽然只剩一只,研究所外围更有上千名士兵守护着浩克博士的安全!——呵呵

回到研究所的浩克,从机械助手取下一只振金手臂,安装自己残缺的肩膀上,这种生物科技完美窃和神经,由大脑控制,和真正的手臂没有任何区别!

倒了杯鸡尾酒,浩克博士躺在沙发,盯着面前三米高的镜子,眼中不带任何表情!

镜子里的绿巨人也透着镜框也望着浩克博士,落地镜非常巨大,如若不是仔细观看,会让人以为两个浩克!

浩克博士举起酒杯对着镜子敬了一杯,“这手臂不错,我自己研究的,里面的国安局的部件我都更改了数据,不过我还是喜欢原来的手臂呵呵→_→”

没镜子的的浩克博士不准确来讲是绿巨人,大吼一声,“浩克讨厌机械人,浩克要砸东西,浩克不喜欢地球”

虽然绿巨人声音极大,但外面巡逻的士兵并未发现,对于看守三年博士的他们来说,博士喜欢自言自语已经见怪不怪了

博士从桌子上拿起一段资料,上面是国安局新私发给博士的,上面赫然有几张模糊的绿色巨人照片,不过照片里两条手臂是完整的!

“你的行动好像被人发现了,今天你就不要领导意识了”博士说道!

“浩克想出去,浩克讨厌被人当宠物,浩克讨厌你”镜子里的浩克怒吼着,疯狂拍打着镜面,然而却无济于事,博士笑了笑,绿巨人的身影渐渐消失,露出浩克博士的形象。

看着消散的绿巨人,博士扔掉了手中资料,

“喂,下来吧!别躲了,我看见你了!”

屋顶一声响动,彼得帕克吊着蛛丝滑了下来,看着浩克博士身后的镜子,彼得咽了咽口水问道“刚才,那个是浩克吗?”

“是的,绿巨人浩克!”

“哇偶,酷!博士,怎么做到的,能教教我吗?当然我还可以讨论讨论基因重组是否改变人类生命基因链,嗯,大概就是那个电影,木乃伊归来你看过,那个蝎子王,和他类似基因链重组引发的形态变异,说道蝎子我想有没有超级英熊和我一样是不是被蝎子咬过……………”

彼得帕克眼睛冒出神光,越说越兴奋,滔滔不绝,博士捂着脸,不得不打断帕克的口若悬河!

“我现在真的觉得把复联生死存亡的任务交给你到底对不对(~_~;)”

“生死存亡?不会这么严重吧!对了 ( •̀㉨•́ )  get!,黑脸局长也这么说,到底怎么回事,?”蜘蛛侠断开蛛丝,坐在椅子上!

“听着蜘蛛侠,我不管你现在有多大疑问,也不管你现在靠不靠谱,接下来我说的话你一定要听清楚,并且这个任务你一定要完成,否则,托尼的心血就会没了!”

说道托尼,蜘蛛侠立刻沉默了,眼神有些暗淡。

“老实说,博士,我还是想他,即使他走了三年”

浩克博士摸了摸嘴角斑白的胡须,大手拍着彼得的肩膀说道

“听着,彼得,托尼的意外已经发生了你也不能沉迷于过去的悲痛,现在整个复仇者联盟将遭受比内战更加可怕的危机,而这一切都要靠你挽救于这个危局!”

彼得抬起台望着浩克博士问道:“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是宇宙中又有灭霸一般的人物入侵了”

“不!”浩克博士摇了摇头,同时用手指沾了酒水,在桌子画出一个人字,指着这个字说道

“是它,彼得你说自终局之战过后,我们是否已经迈入和平时代!”

“虽然三年也有些小事故,但基本上都是神盾局特工可以搞定”彼得帕克点头道!

“呵呵,那你觉得你睡觉时还会把失去报销栓的枪枕在头下安稳睡着吗?”浩克博士冷笑道!

“你的意思是说?”彼得帕克震惊道

“对!但不要说出来隔墙有耳”浩克博士望了望门外的士兵!

“我该怎么做!”

“离开复联大厦,隐藏着自己真实身份,当两年的普通高中生,然后去找奇异博士,他会给你解决方案,记住这两年不管你做什么,用彼得帕克身份也好,用蜘蛛侠身份也好,斯塔克企业的装备不要再用了,你现在尽可能降低存在感,现在托尼不在了,斯塔克企业已经有人起二心了!”

浩克博士说完,顺手从镜子背后拿出一个盒子递给了彼得帕克!

“这是?”帕克疑问道!

“科技的装备不要用了,这里有五瓶蜘蛛血清,能强化你们蜘蛛能力,两年过后接到你的任务,遇到不可为的危机你可以使用,另外盒子还有个夹层,里面那瓶红色血清除非遇见灭霸级危机,不可以使用”浩克博士道!

“酷!”彼得帕克又恢复神采,将血清里里外外看了一遍,当然最重要的是看了一遍红色血清,

“灭霸级危机,真的还会有吗?”

“未来是充满变数的,”浩克博士说道“好了,你得尽快走了,等下国安局会有人来,为了计划,你不能让人发现”

彼得点点头,拉上面罩,跃上屋顶躲过外面士兵巡逻,向着皇后区荡去!

目送彼得帕克离去,浩克博士谈了口气,点燃雪茄深深吸了一口,吐出一股青烟!

“量子领域的原石终究不是现实世界的啊!响指只能破开次元壁,把另一个宇宙的人送过来,呵呵→_→没想到我这么讨厌灭霸,居然在另一个次元世界当了一次灭霸,呵呵,不过那种感觉真让人怀恋啊”浩克看着自己断臂,露出一阵冷笑。

————————————————

白马飞逝,时间转眼过了两年,也就是终局之战第五年,两年的时间发生了许多事情。

美队去世后不久,蚁人神秘失踪,黄蜂女找到猎鹰队长,请求帮助,然而队长拒绝黄蜂女的请求,称无法得到神盾局局长的同意!

七个月后蚁人回来了,不过却已经白发苍苍,皮肤干瘪,生命之火已经燃烧到尽头,蚁人找到黄蜂女耳语几句,便离开了人世!

蚁人的离世黄蜂女受到极大刺激,再安排家人的秘密转移,冲到复仇者大厦与猎鹰大打出手之后,宣布退出复仇者联盟,不见踪影!

与此同时在黄蜂女退出复仇者时候,尼克弗瑞因年龄过大被国安局授予光荣退休,新任局长汉克下达通缉令,追捕黄蜂女。

接下来国安局宣布由汉克局长领导的部下入住复联大厦,赐名X战警与复仇者联盟共同维护美国公民的安全,复仇者大厦更名为圣盾擎苍,汉克与猎鹰队长共同管理擎苍,为美国人民安全提供保障!

这个通告如同在纽约扔了一个核弹,让原本平静许久的政坛引发轰动,而复仇者联盟更是陷入了潮流中心!

擎苍大厦!猎鹰提着盾牌冲进了汉克的办公室,撑着办公桌向着汉克说道:

“到底是为什么?国会到底是什么意思!!!还有你们到底是从什么地方来的?神盾局从来没有X战警的资料”

汉克倒了杯咖啡递给了猎鹰,慢悠悠说道

“朋友,冷静点这样大吵大闹不符合你的身份!”

“冷静,你让我怎么冷静,蚁人失踪你拦着,黄蜂女都谈好了,你给老子开追捕令,你**想干嘛?”猎鹰推开汉克的咖啡,瞪着汉克的问道?

“朋友,你说的我都懂,但是国会研究战警实际调查得出结论复仇者联盟成员多次损坏公共财产,违法议会法律,更有甚者利用自身能力殴打平民!”汉克从办公室抽屉里面拿出一塌资料,甩在猎鹰面前!

猎鹰拿起资料,身子逐渐发抖,鼻子喘着粗气,将资料随手扔在空中,怒吼道

“一派胡言,一派胡言!!!你们是这样调查的?”

猎鹰指着地上几张报告单,赫然记载着惊奇队长公交车殴打老太,冬兵暗杀政务人员,绯红女巫破坏建筑损失以及钢铁侠托尼利用战甲盗走核弹引发政府武器损失!。

“这些都是什么,你们是故意将黑的染成白的?这里面那些是人为部分,那些是意外你们不清楚,还有托尼如果不抗走核弹,那纽约市的平民怎么办,我看你们是想将复仇者打的一干二净!!”

猎鹰露出杀意,掏出手枪指着浩克,汉克一愣,眨眼间皮肤变成蓝色,头颅更是变成狮子头,鬃毛变得炸裂,浑身透漏出危险的气息!

“朋友,我劝你冷静点,不要随便把枪指向我,我的本能可能在你开枪瞬间咬开你的脖子!”

汉克添了舔嘴唇,看了看猎鹰的脖子,有继续说道

“你要知道,x战警在前期都是在学院里秘密训练,你们复联做的事我完全不清楚也不想知道,我们战警只是为了国家,国家利益为重”

“你!”猎鹰冷哼一声,他知道汉克说的是对的,没有战甲,即使他在精湛的格斗技巧,也无法和眼前这个变种人对抗,他转身离开办公室,临走前说道

“我希望国会的手段到此为止,也希望你们知道复仇者联盟所有所有成员所行之事问心无愧,记住在我们与灭霸浴血奋战的时候,你所谓的国会成员只会龟缩白宫周围,在士兵保护下涩涩发抖”

看着走出去的猎鹰,汉克恢复了人形,捡起地上一张写着标题为《终局之战——复联与灭霸的密谋》自语道

“灭霸?那个绿色的窝瓜头吗?哼!一个内部腐朽的组织还维持着什么公平正义!”

汉克走到办公室窗前,望着楼下的车水马龙,呼吸着这城市特有的纸迷金醉的空气,自语道。

“教授在这个宇宙所做的一切,真的能让初始宇宙原本剩下的改变对变种人的看法嘛!为什么我感觉我所做的一切似乎已经违背了x战警的初衷了”

汉克自己都没发现,在今天和猎鹰交谈中虽然他处处占据上风但是他的所做所为让他的信仰产生了一丝裂缝。

————……………………

克林酒吧,幽暗的灯光,让人热血沸腾的电子音乐,无数的年轻人在这里释放压力,由于地处于擎苍大厦不远处,所以有时候也会碰到复仇者成员来这里喝酒。

酒吧包间,猎鹰坐着凳子上,接过冬兵调制的烈酒,一口饮下,火辣的酒水顺着喉咙留到胃里,胸中郁闷之气一下子消散了许多。

“怎么,有心事!”冬兵擦拭着酒杯问道。

“对!”猎鹰点点头,从背后取下一个包裹,递给巴基。

“史蒂夫可不希望看到这个场景”放下酒杯,巴基并没有接下猎鹰的包裹,毕竟这包裹是什么?巴基看都不用看都知道——史蒂夫当初交给猎鹰的盾牌。

“我觉得我可能配不上这个盾牌了,我连战友都无法守护,更何况是守护这个世界呢”猎鹰叹了口气,又饮下一杯酒说道。

“更何况我觉得你可能更适合这个盾牌,毕竟你们是很多年的战友了”

“是啊,我也觉得你配不上”巴基冷冷看了一眼,“你可能连史蒂夫一个脚趾头都不如”。

“也许吧!”猎鹰回答道。

彭!!!

酒瓶碎裂,碎片被巴基铁拳捏成渣,向着猎鹰袭来,看似普通玻璃,却不知道巴基用了什么方法,变得快如子弹,瞄准着猎鹰全身上下的死穴。

猎鹰弯腰躲过袭来的率先袭来玻璃渣,随即从凳子跃起,腰间骨骼炸响,身体陡然拔高一寸,猎鹰下意识伸手拿起盾牌,挡住这充满危机的玻璃渣。

振金所制造的盾牌自然威力无比,玻璃渣根本无法造成伤害,但周围的桌椅可就遭殃了,虽然经过盾牌卸力,可是冬兵的力量也不是普通的桌椅能承受的住。

繁华的包厢一下子变得破碎不堪,根本看不出先前样子,不过幸好由于巴基是正对着猎鹰所以背后架子上的好酒并没有损坏。

一招不中,巴基便收手而立,平静看着猎鹰,似乎刚才出手的不是他!

“不错,至少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废物!”巴基道

猎鹰收起盾牌,随意找了一个破碎不算严重的凳子座下,望着巴基,没说一句话!

“你说史蒂夫和现在的你相比孰强孰弱?”见猎鹰不语,巴基问道。

“我强!”猎鹰沉思不久给了个答复。

“嗯哼?你可真自信,但是我赞同你的说法”显然颓废的猎鹰能给出这个回答,让巴基很惊讶。

“逝者已逝,生者当更加自强,如果我自己都认为我比不上史蒂夫,那我是这一辈子就真的不如他了!”猎鹰回到道。

“看来战斗才能激发你的雄心壮志,但是我依旧觉得你是废物!”巴基从木架取出一瓶酒,向着口中灌去。

“你比史蒂夫年轻,你有更好的装备,你还有许多时间增加自己的格斗能力,这些就算史蒂夫还活着他也比不过你,但有一点你他领先你几十年!”喝完酒,巴基说道。

“什么?”猎鹰抬头问道。

“为了民众能放弃一切的决心,史蒂夫为什么是美国队长,因为他所有一切,都是为了美国公民,他没有激素的时候,他敢用垃圾箱盖与恶徒搏斗,他能熬过激素注射痛苦,只是为了反抗红骷髅,为国家争取一线生机,所以就算他没有盾牌也是美国队长,而你有盾牌也只是猎鹰队长!!”

巴基的话如重锤响鼓在猎鹰心头,他似乎明悟到什么,拿起手中盾牌,看着上面的星星️,眼前似乎出现美队把盾牌交给他的一幕。

这盾牌感觉像是别人的!不这盾牌只属于你……

“谢谢!”猎鹰向着巴基微微点下头,拿着手中盾牌,他第一次感受到盾牌的呼应,似乎盾牌成了血肉一部分,心之所向,雷霆出击。

“我是猎鹰,世上唯一的美国队长!。”猎鹰的身躯在灯光下显得挺直,巴基似乎看到了史蒂夫的影子。

“喂,钱不用你陪了,我直接记账了”巴基向着走出去的猎鹰喊到,听闻此言,猎鹰脚步更快了些,巴基摇摇头,自语道!

“这小子!唉又要从营业额里扣钱了”……

讲个笑话,克林酒吧吸引复仇者去喝酒是因为它地理位置优越,怎么可能,纽约这个城市会缺地理位置优越的酒吧,真正原因是这酒馆是巴基和美队一起开的。(同事友谊))

显然,猎鹰经过巴基的教导,已经领悟了美队称号的真正意义,回到擎苍的他将会改变以往的计划行事风格,快刀斩乱麻,与汉克争锋相对,也代表了复仇者联盟与x战警正是碰撞的开始。

一时间,纽约陷入了比国会更名复联大厦更加恐怖的暗流当中,这一次无人可以与世隔绝,这次每个人都是棋子,每个人都是棋手,你来我往争的就是胜天半子!

……

尼泊尔,古老的地域经过宗教与魔法交融下,给它披上神秘的面纱。

终局之战过后,奇异博士的强大魔法让许多人对于魔法产生了兴趣,因此尼泊尔的游客络绎不绝。

加德满都,是尼泊尔的首都,是尼泊尔最大城市,被称为佛塔之都,目光所及全是寺庙佛塔,初踏入此城,烦躁的心灵都会空气佛性清洗干净。

“啊!神奇的地方,我感觉我的全是都充满着灵气”刚下飞机的冲击伸了个懒腰大声喊到。

旁边彼得帕克白虎几人一副我不认识的样子离着冲击远远的。

“生灵之美在于天地的鬼斧神工”铁拳提着行李感叹到,力王四处张望,疑惑不解问道

“我怎么没感觉到啊!不过话说这里和你家昆仑山如何?”

铁拳摇了摇头,道“我的修行道路涉猎依旧很短,无法判断两个地方气程度,但是我能感觉到这里拥有着不弱于气的能量!”

“魔法吗?”白虎从随身携带包包里掏出防晒霜,涂抹在手臂上,又向彼得帕克问道“你确定奇异博士真的解决复联危局嘛!”

不得不说,白虎身材还是极好的,混血的血统让她五官俊美,平时的训练也让她身材高挑,此时由于飞机的长途跋涉让她有些慵懒倒有些别样的美感,因此他们五个但是吸引着不少视线。

不过可惜这一行人一个大脑断线,一个武痴,两个话唠,所以嘛白虎也就泯然众人了。

正走神的彼得帕克闻声,“啊,你说啥,哦,我也不清楚,但浩克博士说的让我找到奇异博士他会解决。”

“好的,别在着踌躇了,大好的景色等着我们,伙计们,向着卡玛泰姬前进”冲击回头对着彼得帕克喊到。

“那个,冲击啊!你知道卡玛泰姬在哪吗?”力王问道。

“额!!!彼得,彼得!那地方在哪啊?”冲击停下迈开的腿,转身向彼得走来,力王铁拳白虎也把目光投向彼得。

“???”彼得帕克一愣,“你们不知道吗?我也没来过这地方啊!”

“我的上帝啊!!”白虎扶着额头,对着彼得摇了摇头,其余人也同时露出鄙视的眼光。

“额(︶︿︶)=凸”彼得帕克露出无辜的表情,“这个不应该怪我吧,我也没办法啊,要不我们找人问问?”他探寻着望着几人。

“给你们四个猪出来真是我这辈子最大错误,幸好姐早有准备”说完白虎拿出一份地图出来,在箱子上铺开,可是她的脸色却陡然一遍。

“不可能啊?我明明放的两张地图一张是尼泊尔的地图啊,怎么会这样(‵□′)”白虎疑惑说道。

…………“这地图~”力王黝黑面孔很难看出表情,但是此时语气表明他此时很难受!

“哈哈(ಡωಡ)hiahiahia”冲击不似力王,他直接捧着肚子笑到“你…你居然拿着世界地图,这地图还没我肚子不舒服从你背包拿出上厕用的图精细”

空气一下变得寂静起来,冲击的笑声渐渐变弱,他甚至能感受到头顶白虎露出杀意,三月骄阳硬是感受到丝丝凉意。

“冲击!!!!!!”白虎吼道,一手捉住冲击的手腕儿,在他没反应过来将其狠狠摔在地上。

“啊”冲击一声哀嚎,露出幽怨的表情“呜呜(┯_┯)我错了,我再也不随意翻你包了”

“你知到卡玛泰姬在哪里吗?”没有办法,彼得无人只好向着周围旅客寻求帮助,奈何卡玛泰姬是非常神秘的,普通人家又怎么知道呢。

傍晚,彼得五人一行在一家充满尼泊尔风格的餐馆进行用餐。

“一份咖喱饭,四份牛排再加几份甜点谢谢”白虎点完餐看着桌子锤头丧气的无人,没好气的道。

“你们几个有的着这么颓废吗,不就是在找卡玛泰姬时候顺便逛下街,带点特产回去嘛,搞得好像要你们命似的”

冲击活动一下手腕道,“有时候我真心觉得你不像个女人,当然在我心中你永远都是最漂亮的嗯!”

力王推搡了铁拳“你有没有觉得刚才空调温度有些低啊?”

“当你心平静的一定程度的时候,外界的环境无法影响你的观感………看来我的修行还差的很远,我也觉得有些冷”

冲击擦着额头的冷汗,刚才第一句话说完,他就感受到一丝危机感,幸亏他反应急时,要不然今晚的手还要再断一会。

“真的(//∇//)?”白虎问道,本来听完冲击的话白虎是非常不高兴的,不过接下来糖衣让她又高兴起来。

“那当然,我说的对吧!彼得?”冲击向着彼得帕克炸了眨眼。

“啊?对对”感受白虎探寻的目光,彼得帕克点点头算是认同了冲击的话。

“彼得,你好像自从来到这里,就精神不振,时常走神?”白虎问道。

彼得帕克愣了一下,没有啊!我只是再想一个问题而已?”

这时,餐馆服务生也白虎点的餐送了上来,彼得切了块牛肉说道:

“我只是再想,现在浩克博士复仇者联盟的危机到底是什么?是最近风头正火的x战警?我觉得远远没有那么简单,毕竟x战警是国会议员带过来的”

“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奇怪,x战警就像是凭空冒出来一般,并且个个能力不弱于复仇者,这么强大的力量以前不可能没有蛛丝马济,而且关键在于我感觉到忘了什么,你说会不会……”

白虎咀嚼了一口咖喱说道,她和彼得都感觉像是发现了事情真想,但前方似乎有一层薄雾阻挡她们的视线。

彼得还想说什么,这时不远处的餐桌上一个身穿黑色长袍的中年人听到他们的谈话,回头向着他们看了一眼。

顿了顿,中年人拉下头上的斗篷,露出一个丰满的的脸,走了过来,向着彼得帕克打了招呼。

“嗨,彼得好久不见,你们来这里干嘛呢~( ̄ ̄~)~”

彼得回头一看,拍了拍头,“耶,王!太好了,有你在就OK了”

“彼得,他是?”白虎问道。

“哈哈”彼得帕克把王拉入长桌,“白虎,w我给你介绍啊,这是王是一个非常强大的魔法师……”

冲击咽下最后一块牛肉惊讶道:“卧槽,这么厉害(ง •̀_•́)ง”

王擦了擦脸,不好意思道:“我哪有他说的这么厉害,都是彼得故意吹牛的哈哈”

“我在你身上感受到很强的气,这就是魔法的异能量吗?”铁拳问道。

“气?我们这里不这么叫,我们这里叫魔法感知力”王回答道。

“感知力?”铁拳闭上双眼细细品味王说的话,“师傅说的没错,外面的不同力量体系能够更快加速我的修行”

“嘿,你看我这脑子”王拍了拍头说道,“光顾着在这里填饱肚子了,博士交待的正事都忘了”

“啥事啊,”彼得问道。

“嗨,博士要我来接你们,结果半天找不到你们,我就在这里准备吃晚饭,这不碰到你们嘛。吃完饭,我就带你们去”

“这下好了,终于不用瞎逛了”力王擦了擦嘴说道。

如此过了二十分钟,白虎一行人从餐馆走出来,在王的带领下向着不远处的一个寺庙走去。

“这就是卡玛泰姬?”白虎指着这个寺庙问道,事实上不仅白虎有疑问,彼得帕克他们也是这样,因为这寺庙距离餐馆不到三十米,这不是关键,关键在于餐馆就在机场旁边。

“这?,这!我们不会是路痴”吧彼得说道,但很快又否决这个问题,当他们走进一看,这寺庙太破旧了,虽说经历过翻新,但相较于旁边那个灯火通明,金碧辉煌的寺庙来说,真的不敢相信现在世界上唯一的至尊法师办公在这里。

“我当时第一次来也是这样”,也同样对自己产生怀疑,王无奈说道“给你们一个建议,忘掉今晚看到的”

“我感觉到这座寺庙里有一股强大气”铁拳皱起眉头,神色凝重说道。

“有这么跨站,我不信,就这一道木门,别说我了一个普通人都能进去”冲击说完就走了上去,推开了木门。

“看吧!不是我说,那个魔法师啊,你们的安防太弱了吧”冲击转过身子对着王说道,不过却发现王正在努力憋着笑,而白虎彼得的神色也不对劲。

“冲击,你看看后面”白虎指着冲击身后说道。

“怎么了嘛。”冲击回过头,瞳孔陡然涣散,大吼一声

“卧槽”!!!

说完身体出现蓝光,包裹全身向着天空飞去,冲击在离地十米停了下来,望着地上的三头犬。

没错,在冲击推开门转过身子时候,黑暗中变出现了六道红芒,定睛一看,确是一个怪物的眼睛。

这怪物正是神话世界看守冥河地狱三头犬,传说中,地狱三头犬身躯异常巨大,每一个犬首都掌握着一种元素力量,分别为冰,火风,为报答魔王之恩看守着地狱之门。

此时看守地狱三头犬跟传说中显然不一样,两边头颅倒是没有变化,不过中间的犬首在蕴含风力量同时居然延伸雷霆的光芒,三头犬似乎锁定了冲击,长啸一声,踏空而起向着冲击袭来。

冲击,我来帮你”白虎娇呵一声,双手露出利爪(注意这不是金刚狼),却被王拦下。

“放心,这只是幻象,虽然地狱三头犬确实存在,但是在另一个宇宙,我们捉不到啊,这是门禁”王手一挥,威风凛凛的地狱三头犬立刻消失,像是从来没有出现过。

冲击从空中飞了下来,全身光芒消失,拍了拍胸口,“吓死宝宝了,我感觉我好像看见了死神”

“嘿嘿,这就是为什么普通人不能进入这个寺庙的原因了,再说谁没事放着隔壁的金碧辉煌的大佛不拜,来这里啊!”王笑了笑,说着将刚才地狱三头犬冲出来时候,被风带关的门又推开,这一次并没有地狱三头犬出来。

彼得帕克跟随着王,走进这个寺庙,没有想到小小的寺庙却别有洞天,一座古朴的大殿出现在他们面前,大殿中央摆放着香炉,墙上雕刻着神秘经文,充满神秘而古朴的气息。

在他们走入圣殿,王接过他们行李,向着大殿深处走去,其实本来这圣殿在多玛姆大战过后,就应该灰飞烟灭的,然后奇异博士参加完终局之战后,凭着记忆复刻这间大殿,因此奇异博士便把办公室从纽约诊所迁移到这里。

圣殿中央,奇异博士正捧着一本书,旁边还坐着一个女人,这个人穿着红衣,眼中不带一丝感情,虽然坐在这里,但是彼得帕克却感觉到两人相隔一个宇宙,一眼自己浑身上下不带一丝的秘密。

“嗨,旺达姐,好久不见啊”彼得帕克打了个招呼,没错眼前这个女人正是终局之战过后消失五年的绯红女巫。

因为内战的关系,虽说美队钢铁侠和解了,但绯红女巫一般不和当初钢铁侠一派的人来往,幻世除外,所以对于彼得帕克的招呼,旺达也只是点点头,并不带其余表情。

彼得帕克尬笑几声,挠挠头,空气陷入尴尬境界,白虎冷哼一声,冲击则冲上前问道

“你这人咋这么没礼貌嘞,呜呜………”冲击没有参与内战,终局之战,因此冲击此话一出,彼得帕克立刻神色大变,示意力王将冲击嘴捂上,他可是非常清楚绯红女巫的可怕,一不小心,冲击就会跟灭霸双头龙刃一个下场。

然后绯红女巫还是听见了,眼神一动,力王的手掌似乎被点击似的,手吃痛的闪开,冲击嘴上出现一道混沌之力,将他的嘴黏住。

冲击张牙舞爪的想说什么,却发不出声音,身子差点摔倒,幸亏白虎冲道后面将他扶住。

“一念成书,这人对气的掌握远远超过我师傅”铁拳吸口气感叹到。

“禁言一天,以示惩戒”旺达冷冷语气回荡大厅,说完旺达闭上了双眼,修养心神。

绯红女巫都开口了,彼得帕克他们也不好反驳,幸好此时奇异博士打断了之前的不愉快,“这是旺达的小手段,那个彼得的朋友啊放心这一天除了不能说话,其他吃饭喝水并不影响,这样吧,我让王先安排你们住宿,彼得你留下来我给你说事!”

白虎等人看了看,知道接下来的事不是他们可以接触的,于是听到奇异博士的话后,就跟随着去了圣殿接待客人的地方(ps因为话唠冲击的原因,所以也没人敢问。)

此时大殿就剩下奇异博士,彼得帕克,绯红女巫,女巫依旧在闭目养神,似与外界断开了联系。

“咳咳,彼得,你来这里的原因自己应该知道吧!”奇异博士咳嗽几声说道。

“博士其实我来这里是因为浩克博士说你可以解决复仇者联盟未来的危机,就是x战警的问题”彼得帕克答道

“彼得,你真的以为目前x战警是复仇者未来的危机吗”奇异博士眯了眯眼,话语透露神秘而有些说不出的味道。

“嗯?难道不是吗?现在复联已经被x战警压制的几乎不能生存了,连黄蜂女都被通缉了。”

彼得帕克神色有些激动但看到奇异博士的表情,顿了顿,又继续说道“不过话说回来,我和白虎总感觉脑海中缺了什么?”

“缺了五年的记忆吗?”奇异博士的打断了彼得帕克的话语,“你缺少了五年的泰坦星大战后的记忆”

奇异博士的话在彼得帕克脑海响起,一切的事物似乎多了几根线串接起来,眼前的雾气遮挡的事物渐渐清晰起来。

“你是说?”彼得帕克惊讶道,“有人篡改了我们的记忆!是浩克博士!!!?”

“不”奇异博士否定道,“不是有人篡改你们记忆,而是另一个次元入侵了这个宇宙,平行宇宙的你亦或者所有人记忆共享了,而有些强大的生物则是直接来到这个世界,比如x战警!!”

“什么?”彼得帕克脸色变得苍白,“可是怎么会这样?相对论曾提出两个宇宙除非已极大的力量进行碰撞否则根本无法进行融合,除非…。”

彼得帕克在经历了短暂惊讶以后又恢复了冷静,在这五年里彼得帕克已经成功获得麻省理工量子物理学博士学位,所以很快就分析出这个问题的答案。

“除非是无限原石,而上一次无限原石是钢铁侠,不,钢铁侠的力量哪怕堪比神明也不可能用无限宝石撕裂宇宙,所以只能浩克博士的响指,难怪他会给我血清帮他解决后续问题”彼得暗暗想到,然后望着奇异博士说道。

“除非是无限宝石的力量吗?”

“对”奇异博士点点头,“无限原石的力量太强大,组成这个宇宙的基本力量,所以说本来两个宇宙碰撞应该在一万年以后,可是无限原石力量直接给另一个次元打开相位同道,直接是两个宇宙融合起来”

“相位同道”对于这个新名词,绯红女巫也睁开了眼睛问道:“这是什么意思?”

“具体我也不清楚,但是残留的魔法书籍记载说其实宇宙是一个相对人为词语,我们这个宇宙应该称为时空!而每一个时空都会有奇点宝石也就是灭霸收集无限原石,一个时空死亡的话奇点宝石就会消失,这也代表一个宇宙的死亡,而相位同道则是古老传说设定,据说时空深处有一个不存在时间,空间的世界,而这个世界就是守护奇点宝石诞生地”

奇异博士解释让彼得帕克对于这个宇宙有了新的认识,然而还有些问题让他有些费解,问道。

“那为什么无限原石会从那个世界流落出来呢?”

奇异博士想了想说道“那本书还记载道,奇点宝石由时空领主看守实力非常强大,按照现在说法时空领主就是天神,目前来看无限原石既然流落出来,就说明那个世界出了问题,而时空领主可能已经陨落。”

“等等”绯红女巫突然打断奇异博士的猜想“刚才你说的那本书记载说如果奇点宝石只有等时空消亡了才会消失,那么这么一来,我都这个现实宇宙的无限原石并没有被灭霸摧毁?”

奇异博士点点头,随即说道:“这也是我想说的,无限原石虽然被灭霸摧毁,但是其中蕴含的能量并不会消失,而是游离于宇宙当中,从无限原石的躯壳换到了另一个容器当中,如果收集原石的能量就可以重塑原石,到时候就得旺达了,她的混沌之力是宇宙最本愿的力量,可以将宝石恢复过来。”

旺达的瞳孔显现一道不经人察觉的光芒,“可是问题来了,我们怎么找到蕴含无限原石的力量的能量呢?”

奇异博士沉思良久道:“据我推测宝石的能量应该会在它呆最久地方徘徊”

说完,奇异博士发现绯红女巫二人都注视着他。

“别误会”博士摇摇头,“我感觉不到周围有时间宝石的力量,所以时间宝石应该去了我无法感应到的地方但是空间宝石我去能感知道,只要找到空间宝石,凭借着宝石的力量就可以找到剩下的宝石了。”

“那宝石在……”帕克举手道。

“纽约!”博士注视美国的方向,缓缓的说道。

  美国,纽约,圣盾擎苍大厦顶楼

汉克依旧身着正装,并没有恢复成变种人形态,这种能力在原本的宇宙当中是不可能实现的,身为保留记忆进入这宇宙的一批人,由于相位同道的影响,让他基因产生了升华,获得这个宇宙类似于变身的能力。

老实说,汉克对目前的生活还是很满意的,除了有时候对于教授所执行的方针有时候产生了怀疑,其余倒是与以前的生活并没有区别。

吹了许久的微风的汉克,从怀中掏出通讯器对着说了几句,就见一道常人看不见的光芒将他接引而去。

擎苍上空,停留一艘巨大的航空母舰,没错就是一周击落两次的天空母舰,正是这母舰将汉克的接引而去。

踏入母舰,汉克直奔局长办公室,沿途中神盾局特工向着汉克敬了礼就继续去干自己的事情,一切都与以前一样,但似乎缺了什么。

办公室,汉克走到书架旁看了一言,啪!书架缓缓移动,露出一条通道,通道架着浮桥,四周十分宽阔,如果有神盾局特工看到这个密室,一天会震惊说不出话来,因为这里的科技正是神盾局前段时间通过空间宝石遗留下的能量研究的空间折叠技术,这技术并未公布于众,但是可以看出这层空间已经趋近于完美。

浮桥很长,每走一步,桥板就会发出一阵微光,将这个空间照的通亮。

当这片空间彻底变得光亮起来的时候,这片空间又出现了两个人,一位头发苍白老头,脚不方便坐着轮椅,一位靠着沙发,戴着一只眼罩,此人正是退休保养的尼克弗瑞。

汉克走老人面前,对着教授说了几句,便站在身后一言不发,不错这个老人正是大名鼎鼎的创立x战警的 查尔斯·弗朗西斯·泽维尔,也就是x教授。

听完汉克的描述后,教授望向对面的尼克弗瑞说道。

“我们都是来自一个地方,何必在这个宇宙自相残杀呢?真的是为了这个宇宙的尼克弗瑞而背叛诞生我们的宇宙吗?”

尼克弗瑞换了个轻松的坐姿,悠悠的回答道:“抱歉,身为前任神盾局局长,我有义务抵抗你们这些入侵者。”

教授摇摇头,继续说道:“何必呢?你所仪仗是什么,不就是复仇者联盟吗?刚才汉克给我说过,他已经掌握了圣盾擎苍六成权限,你还能靠什么?和我合作吧,对抗万磁王,等到宇宙融合后我们还要还有更大的危机,何必在这内斗中消耗能量呢?”

“你知道复仇者联盟的本源是什么吗?”尼克弗瑞神情淡漠的说道,“对抗神明,对抗人工智能,对抗灭霸,以及内战,这一切的外忧内患都都不能让复仇者消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你觉得就现在的危机算得上吗?”

教授陷入沉思,突然似乎想到什么,嘴里流露出一丝微笑。

“星星之火?你说的是那五个十级权限的神盾局特工吗?”

尼克弗瑞神情剧变,从沙发站了起来,眼神尽是不可思议“你怎么知道?”

“很抱歉,你所寄望五个星星之火犯了错,千不该万不该去找了奇异医生,哦不,这宇宙的奇异博士,你别忘了他也我们次元的宇宙的人啊,想靠无限原石的力量关闭相位同道吗?尼克弗瑞你觉得我能让他们找到吗?”

“你!”尼克弗瑞眼神冷冷注视着教授,似乎想通过3d影像掐住教授,手一挥,尼克弗瑞的影像渐渐消失。

“找人,看主他,别让他对外联系”教授对着汉克吩咐了几句,便闭上了双眼。

目睹这次争论的汉克点点头,向着密室迈着步子,向外走去。

“汉克”教授住了汉克,“你是不是觉得我自从来到这个宇宙变的太多?其实我自己也觉得,在原本宇宙我有个梦想让变种人和人类和谐相处,可是现实中却给我狠狠打脸,两个种族根本不可能和谐相处,要么奉其为主,要么驱他为奴,恐惧是最让人心服口服的力量。”

顿了顿教授又说道:“现在即使我们变种人与人类有再大的矛盾,对于这个宇宙来说我们就是另个种族,即使现在没发觉有什么问题,但是终究有一天会爆发的,当那个神秘的巨人打开通道一刻,矛盾种子就已经种下了,人是自私的,有占有欲的,不可能会心宽与一个陌生人同床共枕,那怕与以前一模一样,来这宇宙这么久的时间,我感觉超级英雄必须有组织的管理,由国家领导,复仇者联盟这个组织太不成熟了,三次响指都不成熟…………”

教授的话语在汉克脑海响起,随着话语的推进,汉克背后渐渐冒出一丝冷汉,当教授说完,汉克衬衫已经可咦挤出水了,他知道教授是对他最近的心慈手软做了警告,也知道大时代即将来临,两个宇宙即将进行生死之战,大风起兮万骨枯。

第四章      风起

纽约皇后区,梅姨家。

自尼泊尔一行以后,彼得帕克明处又恢复了普通正常人生活,当然暗地里却化身寻找空间宝石之力的线索。

周末,梅姨出去喝朋友喝茶的时候,彼得帕克及白虎四人围着沙发正商讨着自己所获得的线索。

“据我所治,空间宝石存在神盾局时间最久,从二战结束到十几年前洛基入侵断断续续都在神盾局安置”白虎点开连接神盾局终端看着上面资料说道。

“可是这些资料都很平常啊根本无法推送出得到空间宝石力量的到底是人还是一件物品啊?”力王磨砂着瓷杯说道。

“目前只能获得这样资料,我们被神盾局做数据清流之后,无法绕过神盾局防火墙进行资料查询”说着,白虎尝试进入神盾局防火墙,结果显示权限不足。

“空间宝石力量是一种非常强大的气,我在昆仑山曾经学过望气术,整个纽约地区的确是覆盖着,但无法准确推算”铁拳皱眉说道。

听完白虎几人诉说,彼得帕克也摊手道

:“和你们一样,踏遍纽约大小街道,我并没有发现任何线索,这样看来除非出现奇迹,否则怕是找不到了”

“嘿,伙计们”冲击打断了他们的对话,指着电视机的新闻说“也许真的有奇迹来着”

——

观众朋友大家好,周末美好休息让人心情舒畅,但意外总是有的,今日上午布鲁斯克区发生一场变种人抢劫引发火灾的事故。

当地警务人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行动追捕的时候,发现这两位变种人并未逃跑,似乎等着警察前来,由于变种人都有异能,警察为了周围群众的安全,并未进行交火,一位劫匪口中一呼,从嘴腔喷出一股寒流,不少群众因此而冻伤,另一位劫匪所过之处周围铁器竟然都变成橡胶泥。

就在警察准备通知复联与x战警之时,一位身穿红色紧身衣,戴着面罩,胸口绣着蜘蛛的年轻人从天而降,手中缔结无法理解手印,两名劫匪将攻击都无法释放变被制服在地,随即神秘人随手一划,便消失在事故地。

目前无法推测神秘人的身份,但网友推测这神秘人从着装来看可能与蜘蛛侠有关,本台记者报道完毕谢谢大家!

——

“这和我没关系啊?我不知道<(`^´)>”看见众人的怪异的目光,彼得帕克较忙摆手以证清白。

“好了”白虎拍拍手,将电脑转过来,画面正是神秘人出手的高清视频,只见本来看到一个年轻人,变种人还肆意嘲笑一番,结果神秘人双手交错,手中释放一道蓝光过后,面前两位变种人顿时变的苍白起来,似乎呼吸不了空气,身体更承受着巨大压力……

“你们确定这是空间宝石力量传承者,我怎么感觉这更像是强大的变种人啊”力王吐了口唾沫说道。

“安了,即使这两位变种人的能力很特别,我十招之内也能放到他们”冲击拍了拍力王肩膀,自信道。

白虎白了一眼冲击,“别吹牛皮了,我相信你能十招干掉他们,但你没看见人家轻轻松松的压制二人了吗?”

被白虎拆破了牛皮,冲击脸有些微红,但还是不认输,反驳道:“说不定人家放了一个大招呢?你没看他打完二人后就跑了吗?”

咳咳咳,彼得帕克咳嗽几声,打断了冲击的反驳,“那个,冲击啊,奇异博士说过无限原石传承者,会开发出原石的力量,如果时间足够的话,一恋之间,他就是整个宇宙的原石,力量无穷无尽,嗯,视频这样的招式只是小意思了,前提是他真的的是空间宝石传承者”

“等等!!”从最初开始一言不发的铁拳突然发声,他接过白虎的电脑,用鼠标点击一个时间段。

快进-放大-在快进——放大十倍——后腿——调色——冷光处理——暂停

行如流水般操作,铁拳终于找到一个时间点,用手指着一个画面道。

“彼得,你看这双鞋你是不是很熟悉?”

原来即使神秘人包裹很严密,可是还是露出一丝线索,脚上穿的鞋裸露在外的脚踝。

“这是?”彼得帕克揉了揉太阳穴,“这不是上次格温去游乐场时抽奖抽中的鞋子吗?由于小了我不是捐给贫民区的爱心之家了吗?等等,贫民区!!!你的意思是说神秘人是”

铁拳点点头,“我们目前可以确定这神秘人真的是空间传承者的话,那么范围可以锁定在贫民区,而且从裸露的皮肤可以看出,他是……”

“黑人?”力王怕了拍肚子说道,“哈哈,难得可以看见同胞了”

力王地下拳击场出来的,因为他是黑人,即使很多人观看他的比赛,但是见不得光的地方自然有见不得规则,所以嘛,他并没有更好的生活质量,直到有一天他得到了一管不知名血清,脑子一抽,就注射了,结果获得变态般的力气,逃出了地下拳击场,最后遇到尼克弗瑞成了神盾局特工。

不过那管血清可能有些副作用,使力王获得类似绿巨人浩克的被动增幅能力,(越没有理智力量越大(艹蛋被动))。

“好了,咱们现在出发吧”说话正是冲,他是天生的乐观派,也算是他的特色吧!

“慢些,我取过东西,”说完彼得帕克从房子里拿出一管浩克博士给的一管血清,说真的自从有了力王例子,他真不敢用这玩意儿,但是彼得知道,以现在的世界来看,蜘蛛侠似乎并不能解决这些危机,所以他还是选择把血清当作备用。

刚打开房门,彼得帕克便大脑一阵刺痛。

“糟了,蜘蛛感应”彼得震惊道,只见打开门一看,一具机械手炮正对着彼得面门不足以一寸。

顺着手炮方向看去,却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凉,全身覆盖着鎏金战甲,战甲呈黑色,把战甲主人显得冷酷无情。

“嗨,摩根”彼得用手扳开手炮,对着摩根说道。“这东西很危险的,你妈妈要是知道你制作这么危险的东西,可是会生气的”

不用说眼前的战甲正是钢铁侠女儿摩根.史塔克制作的摩根stk.2

作为钢铁侠的女儿,摩根自然遗传了托尼的聪慧,所以年龄很小的时候就能制作钢铁战甲了,不过波茨女士也就是小辣椒严令禁止摩根制作战甲,不想女儿步托尼的后尘。

至于眼前战甲为什么摩根stk.1,因为第一套战甲在实验中被小辣椒没收了(委屈脸)。

“嘻嘻(˙︶˙)”摩根笑了笑,身上战嫁瞬间化成纳米状态储存左腕的黑色手表中,对着彼得帕克说道。

“彼得哥哥,你从哪里看到我穿着战甲了”摩根·史塔克摆摆手,黑金手表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倒是你,彼得哥哥,你今天又放了格温姐姐的鸽子,她现在很生气(*`・з・)ムッ,幸亏我聪明说你带我去芝士汉堡去了,否则你现在怕是哪里去不了哟”

看着摩根一副等待表扬的表情,彼得帕克不由的拍拍额头。

“嘿,谢了,摩根,今天我还有事,要不改天我请你吃芝士汉堡,?”

“哼(ノ=Д=)ノ┻━┻”摩根摇摇头,冷哼一声,“哥,你又想抛开我出去玩,我不管,我也要去,不然我就告诉格温姐姐你去泡妞了……”

额,听到格温的名字,彼得帕克脸颊上顿时冒出了冷汗,女生的脾气六月的天,说变就变,格温是他初恋,也不知道他的身份,所以彼得经常放人家鸽子,要不是摩根给他僚机,否则彼得帕克早就凉了。

“除非………”看着彼得的冷汗,摩根露出坏笑,指着彼得背后刚出来的冲击,“我要他陪我实验摩根stk.3”

“死道友不死贫道,对不起了冲击”听到摩根这句话,彼得帕克送了口气,随即同意了这件事。

嗨,摩根好久不见,你们刚才在干嘛呢?”由于时间原因冲击并没有听到彼得摩根的谈话,所以见到摩根随即发了招呼。

“嗨,冲击哥哥,我们没说什么,你们这是去哪里啊?”摩根笑了笑露出一颗虎牙,显得非常可爱,不过对于经历一切的彼得帕克来说,就是十足的小恶魔了,没有办法他只能替冲击默哀。

这时,白虎力王铁拳也准备好了装备,出门看到了摩根,都互相打了招呼。

口嗨的冲击正要说他们去找空间宝石传承者,突然脑海出现了绯红女巫的身影,随即了百话。

“哈哈。没啥,我们只是发现布鲁克林区罪犯,你知道嘛,我们超级英雄很忙的,所以嘿嘿(º﹃º )”

“好吧”语气透露出无奈。

难得见到摩根这么乖,和她关系挺好的白虎便邀请摩根在任务结束后一起买买买,现在先在家里等着她们归来(呵,女人!)

随即,彼得帕克一行人变向着贫民区赶去,没人注意在他们离开家里的瞬间,空气一阵抖动,先他们而去。

这道空气在一个小巷道显露出身影,是一名长发女子正是可以改变身体分子结构的魔形女,她对着通讯器耳语几句后,蓝色肌肤变的透明,又恢复到空气状态,向着贫民区赶去,但是她没注意道她发现间一个红点闪烁。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布鲁克林区一座私人别墅里,一个身着黑甲黑袍的老人听到魔形女的汇报,喃喃自语“贫民区,神秘人,空间宝石传承者吗?有趣!”

与此同时圣盾擎苍大厦局长办公室,汉克戴着耳机听着窃听器中魔形女对万磁王的汇报,神色一动,拉开办公室抽屉,抽屉里是一个微型计算机,汉克在里面输入了空间宝石出现,一级捕捉计划开始。

军事研究所,汉克博士望着纽约的方向,不知想到了什么,眼神变得炽热疯狂起来,至于背后镜子绿巨人依旧在无声咆哮着。

小小的纽约皇后区,成了各大势力交锋的中心,风暴正在酝酿,这里谁是螳螂谁是黄泉,怎可一言了得。

在彼得帕克一行人走了以后,摩根便在屋子瞎逛,突然想起到什么,做在沙发上,按下手表旁的金色按钮,几个呼吸间,摩根stk.2纳米战甲,变覆盖摩根身上。

“贾维斯,时光回溯”摩根吩咐道。

“好的,小摩根”一阵机械合成因在摩根耳边响起。

只见令人震惊的事情发生了,摩根stk.2反应堆冒出一丝绿光,从早晨彼得帕克他们讨论空间传承着的影像一一投影在战甲显示屏前。

“哼,我就知道,他们一定有事情瞒着我,不过无限原石传承者吗,不知道和我摩根stk.3孰强孰弱呢?”

“小摩根,我不建议你继续研究摩根系列,伟大的史塔克先生曾说过,过早掌握神明的力量是不利于你的”贾维斯操着机械口音语重心长的道。

“别给我提那个人,还有能不能别叫我小摩根,我成年了,你再叫我就换系统了贾维斯!!”摩根嘟了嘟嘴,语气有些不高兴,不知是因为贾维斯叫他小摩根还是因为提到了那个人的名字。

“抱歉,摩根,你无法更改我的系统程序,更改程序需要托尼屎大颗的语音认证。”贾维斯淡淡说道。

“嘻嘻,贾维斯不要叫屎大颗行不,有点恶心耶,不过想想这个外号就不生气了,咦!这是什么!!”

听着贾维斯玩笑般叫着父亲的外号,摩根心情顿时变得好了起来,不过她突然发现显示屏房间多了一个隐形人,神情顿时变得郑重起来。

——

贫民区,离彼得帕克家不到三条街,有人说过看一个城市是否走向衰亡,就要从一个城市普通居民的生活质量看来,这一点可以从彼得帕克家看出来。

记住,是从生活在下层居民的生活质量看,至于底层的贫民区以及贫民窑的居民对于政客来说算人吗?

呵呵,当然竞选区长议员的时候肯定要写怎为他们谋取福祉,

毕竟纽约繁荣嘛,怎么能存在贫民区这样的污浊之地。

很不幸,迈尔斯·莫拉斯就出生在这种污浊之地,从他记事起,他就生活在这里,十几年的时间他就在这片贫民区转悠,由于这里相当于法外之地,所以嘛这里的青少年个个能抗能打,迈尔斯更是属于其中佼佼者。

父母忙着生计,几个月不见面,不过这样倒不是没有好处,至少迈尔斯是这样觉得的,毕竟如果不是那天晚上逃课他也不会获得如今的力量以及超级英雄的身份。

学院的课程是枯燥,每天听着催眠曲的声音,论谁也觉得无趣,迈尔斯就是睡神的最大贡献者,但是你认为他是坏孩子?哦,上帝这样你可能理解错了,相较于普通人,他可是个天才,同龄的人还在痛苦背诵文章的时候他已经自学完所有课程,同龄人还在为哪所高中毕业录取痛苦的时候他已经有了目标——中城高中。

众所周知,纽约的居民是非常痛苦的,动不动外星入侵,核弹来袭动不动就是科学狂人,天神降世,在这里没有你见不到的,但是这里嘛孩子嘛倒是挺开心的,毕竟超级英雄在现实存在的,不像某个宇宙小孩子在特摄片大结局时候拿着家里手电筒对着电视里照,那一刻他们变成了光。

迈尔斯是蜘蛛侠的铁粉,老铁的那种,本来他是不热衷蜘蛛侠的,直到那一天,小迈尔斯跑出贫民区去玩,广场上看着花花世界,小迈尔斯完全被吸引了心神完全没有注意天空之上的绿蝙蝠(绿魔)在摩天大楼扔了一颗南瓜雷 。

轰!

雷霆般巨响,带下来是几米长的铁架无数的玻璃渣,在身边尖叫跑来的时候,小迈尔斯还在呆呆望着,为什么不跑?大锅喂,你五六岁看着这样情景,你跑,跑个锤子哟!

小迈尔斯从来没觉得死神如此之近,铁架撞击下来,掀起一阵烟尘,地面瞬间炸裂开来。

然而一瞬间景象转换,下一刻迈尔斯就出现另一个地方,身边传来一阵抱怨。

“谁家父母这么马虎,居然把孩子丢了自己跑了”

迈尔斯这才看清,身边这人样子,红与蓝色交错,背后绣着蜘蛛花纹,此时喘着粗气显然刚才救了迈尔斯也是耗费精力,天下还有个追击的绿魔喂!

“小盆友,很勇敢,以后别跟父母走丢了哟,我是你们友好邻居蜘蛛侠”说完这,蜘蛛侠就荡着蛛丝追击绿魔去了。

这一刻,给迈尔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此他就成了蜘蛛侠的铁粉,买了同款蜘蛛侠服装,收集每份报道蜘蛛侠的报纸。

当然这不是他现在报考中城高中的原因,主要是迈尔斯觉得蜘蛛侠有很可能曾经在中城高中读过书,当然现在肯定毕业了。

迈尔斯收集报纸发现蜘蛛侠出现次数最频繁,比如犯罪四天王绑架学生事件,犀牛人砸车事件,砖块宝宝巨人在中城高中实验外出会吞噬无机物事件,这些案件后蜘蛛侠总是第一时间出现,根据辛尔徘徊曲线至少可以锁定蜘蛛侠在皇后区,至于在往上具体推理,迈尔斯就做不了了,这推算需要大量的材料资源(ps:这下知道魔形女为什么出现在彼得帕克家里,x教授又怎么知道十级权限五人身份了吧)

不过就算知道了又如何,迈尔斯终究是普通人,顶多算聪明的普通人,成为超级英雄是在他救了那只橘猫之前是不敢想象的。

一入往常的一天,迈尔斯早早起来准备去爱心小屋帮忙,最近有人向这里捐赠一双蜘蛛鞋,是纪念终局之战奋战英雄的同名款,非常受人欢迎。

作为蜘蛛铁粉,迈尔斯怎么能不去拿到这双鞋,然而既然是捐赠的就不能用钱买了,只能靠着爱心积分换取这鞋。

目前,迈尔斯只差十分爱心积分就可以得到这双鞋了,然而今天总感觉有双眼睛盯着他。

“喵”

一声猫叫吸引迈尔斯的注意,当他抬起头看着那只发出声音的猫咪,脸色渐渐变得僵硬。

这是一只橘黄色的猫咪,不是加菲,似乎是遥远的神秘古国特产的猫咪,这不是关键,关键在于这只猫有点肥,迈尔斯听说过一种叫葫芦的蔬菜,此时看着这只猫,不由得有点觉得真像!

“哦,小猫咪你是怎么跑到这上面去的!”迈尔斯感叹道!

此时这只橘猫正在自家窗户旁裸露在外空调外机上,猫咪看到迈尔斯,身体涩涩发抖,叫叫声似乎都带点颤音。

没办法,迈尔斯不忍看到一只生灵就此消亡,只好转身沿着楼梯回到自己卧室,走到窗户前,看到橘猫身下的铁架正摇摇欲坠。

迈尔斯不知是怎么回事,脑子一热,就这样翻出窗户,沿着窗台仅不到二十厘米的窗台慢慢挪移而去。

要知道迈尔斯家是在五楼,迈尔斯虽然没有恐高症,但是如此高的距离,脚下的方寸之地,任谁也有点虚。

微眯着眼睛,距离目的越来越近的时候,橘猫似乎有些怕生,身子不断往后缩,铁架抖动的频率原来越大,迈尔斯正行进中途,退也不好,前进也不是,没办法他只能加快自己脚步。

1米,0.5米,0.3  0.1米。

咔擦,铁架终于不堪承受橘猫的体重,掉了下来而迈尔斯也在这一刻抓住了这只橘猫,说来也怪,橘猫在迈尔斯手中也不挣扎,反而舔了舔迈尔斯的手臂。

“哈哈(ಡωಡ)hiahiahia”猫咪的舌头让迈尔斯有些痒,身体抖动起来,“你说你啊,还是猫呢,身体还没我灵魂,等等,你是猫?”

迈尔斯突然想起什么,惊叫一声,身体失去了平衡,他忘记脚下方寸之地的窗台,脚一滑,从五楼掉落下来。

“完了,我怎么没想到猫咪是不怕高楼的”这是掉落瞬间迈尔斯脑海最后的想法,五楼!!下来不死也残,迈尔斯认命闭上眼睛。

然而怀中的猫剧烈的挣扎起来,一脚踏在迈尔斯的脸上,借用迈尔斯当踏板跳到另外一处高台上,看着坠落的迈尔斯露出人性化的嘲弄。

脸上的剧痛让迈尔斯闭上了眼睛,脑海中不由得响起一句话,猫这个生物是高傲的,相较于狗可以当一个忠心的宠物,猫只能当朋友,也许当它生命快消亡的时候,它会真心的看看你。(迈尔斯:喂,作者,我都快死了,你让我想这个干嘛→_→水字数!)

这一切看起来很漫长,其实不过只是眨眼的时间,也就是五楼的距离,当看到迈尔斯距离地面不到一米的时候,橘猫收起了嘲弄的目光。

随着肚子一阵蠕动,一道蓝色光芒的方形块从橘猫口腔吐出,蓝色方块化作一道流光,顷刻间撞击迈尔斯胸口上溶解开来,消失不见。

彭!迈尔斯摔到地上,发出一声闷响!却不似普通人摔的血肉模糊,迈尔斯失去了意识,身体却没受到一丝损伤!

仔细看去,迈尔斯身体在地面上停滞下来,仔细看去只看见他身体覆盖着蓝色薄膜,保护着迈尔斯。

渐渐的,迈尔斯身体的蓝色光芒越来越亮,如同一个小小蓝色太阳,幸好周围没人,要不然绝对会吸引复仇者前来。

橘猫看着迈尔斯身体的蓝光,眯了眯眼,随即便跳到屋顶上消失了踪影。

……

“这是那?”迈尔斯环顾四周,看着周围的星空,喃喃自语道,“我不是在家吗?这是天堂还是地狱。”

这不能怪迈尔斯疑惑,因为他可以确定这里不是地球,因为现在他是飘着这片星空之下,这时迈尔斯听见不远处一道声音却呼喊他的名字。

“谁?”迈尔斯喊到,却没人回答,不过那道声音缺越来越响亮,没办法,迈尔斯只能顺着那道声音的方向飘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迈尔斯也不清楚,这个奇异的地方似乎是没有时间一说,他只知道,那道声音是越来越清晰了,甚至可以感觉呼喊他名字的声音的急促感。

终于,迈尔斯看到那道声音的发出者,是一道蓝色的光源。

看到迈尔斯的身影,蓝色光源似乎有了意识,向着他飘了过来,在迈尔斯身边环顾一周,像是寻找什么。

迈尔斯觉得这道光似乎就是一个老头,对他露出变态的目光。

“空间传承者,你来了”蓝光发出一道声音。

“啊”迈尔斯向四周忘了亡,指着自己说道“你说的我?”

“空间传承者,这个时空即将遇到一场劫难,只有你的力量可以帮助这个宇宙度过难关”蓝光并未回答迈尔斯的问题,只是继续复述自己的话语。

“额,我只是普通的孩子,你这样让我很那啥,还有你是个人机吧?”迈尔斯觉得眼前的这道蓝光只是将某个人话复述出来,并没有思维。

“我将传承你空间宝石的力量战斗技巧”蓝光依旧僵硬的复述,然后向着迈尔斯脑门冲去。

“喂,你怎么跟蓝色方块一样粗鲁,好吧,也许你们是一个东西”迈尔斯揉了揉太阳穴,脑海中多了许多不是自己的记忆,都是系列的战斗技巧,看着这样技巧的威力,迈尔斯不由得兴奋起来,别误会,他只是觉得他终于可以成为一个超级英雄了,毕竟他只是一个孩子。

大概过了五分钟,蓝光从迈尔斯脑门出来,光芒暗淡许多,随时可能熄灭,看着兴奋的迈尔斯,蓝光发出一道声音。

“传承者,你可以问我一个问题,问完这个问题我就可以离开了”

此时蓝光终于有一点“人”的情感,但带着迟暮之年的感觉。

“这到底什么?什么是传承者,?我又该做什么”虽说只能问一个问题,但是迈尔斯还是厚颜无耻的三连了!

“不,传承者你的问题有些多,这些问题的答案需要你自己来探索”蓝光顿了顿,又道“不过,你可以自己接受空间宝石的记忆!”

“宝石也有记忆?”迈尔斯疑惑道!

“没错,奇点宝石是一个时空的关键,除非时空死亡,否则他的能量永远不会消亡,所以千百亿年以外,宝石不准确来讲是空间存在形式各有不同,别人无法读取宝石的记忆,但你可以,好了,传承者你的问题我已经回答完毕,你该回家了!……”

蓝光不歹迈尔斯反应过来,蓝光闪烁几下,这片宇宙微微一震,迈尔斯便被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牵扯,宇宙中只留下迈尔斯的呼喊。(话说真空可以传声吗?)

“达克,这算什么?这是问题吗?说白了开始的问题你是不会把,啊喂?”

迈尔斯感觉脸上被宇宙风暴拍打有丝微痛,眼前是一道明亮的光芒,摇摇头,却发现眼前是一张脸,自己看到的光正是那脸的主人马克大叔的地中海折射的光芒。

“喂喂,醒醒,迈尔斯,你这是中暑了吗?”马克轻轻拍打着迈尔斯的脸。

脸上的微痛,让迈尔斯从地上弹了起来,揉了揉脸颊,对着马克说道

“我去,马克大叔,你咋来了,就你这手劲,我就算赢了也会被你拍晕(=_=)”

“哼”马克大叔冷哼一声道

“嘿,你这小子,要不是我你早被这太阳晒死了,不识好人心”

迈尔斯尬笑几声,“对不起了,大叔,我错了,我今天头有些晕,然后不知道为啥就躺这里了”

迈尔斯口中马克大叔,就是爱心捐赠屋的老板,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白人,但是却没有种族歧视,迈尔斯记事起,马克已经贫民区的老人,这个地区的孩子都喜欢和马克玩,即使一些混混也非常尊敬马克,因为马克平常不仅经营爱心小屋的钱给这个地区的人购买生活用品,还经常去周边地区筹集善款为贫民区孩子们改善生活。

“哎哟,我可受不了你的道歉”马克摸了摸自己胸口,做出心痛的样子道“你要是在我店里晕倒,我的生意绝对凉了!”

“哈哈,我晕倒大叔店里有没有补贴嘞”迈尔斯擦了擦手掌的灰尘问道。

“你这小子,坏水挺多的啊,算了,你今天不要去了”马克摇了摇头,转身从包裹掏出一个包裹,继续说道。

“这个给你,年纪轻轻都不注重身体,这个算是给你补补身体了”

迈尔斯接过包裹轻轻颠了颠说道:“呀!啥什么好东西这么重,谢了马克大叔”

“嘿嘿,没啥你最想要的蜘蛛侠限量版球鞋,还有一些火腿糕点什么的!你自己看着弄,我还有下家去嘞”马克大叔整理了一下身后的背包,向着另一个方向走去。

“卧槽,这鞋子大叔就给我了,不用弄积分换了”迈尔斯惊讶道,然后又算了算自己的积分还可以换些其他的东西。

“想多了”马克摆了摆手“你的积分已经被我扣了,只是看你老顾客的份上打个折而已!”

“啊~这样啊,那鞋子这样打折给我其他几个想要这鞋子的咋办(・o・)”迈尔斯无奈说道。

“嘿嘿,他们几个啊,换偶像了,都粉x战警了,现在的美国可是x战警天下,谁还是复仇者的粉丝,你看我就比较看好那个叫金刚狼的老人”马克声音在小巷回荡着。

迈尔斯看着手上的蜘蛛鞋,叹了口气,自语道“复仇者的辉煌是不可能陨落的,不知道我能不能加入复仇者,能不能见到蜘蛛侠?我现在应该是超级英雄了吧?还是刚才是梦呢?要不试试,叫什么名字呢?”

少年的想法总是不可想象的,谁能想到这个口嗨的少年会成为一个时空的转折点呢

第五章

时间线调到一周后,贫民区!

最近新闻上播出的神秘人让人议论纷纷,人们对于这个挥手间可以碾压两个一级巅峰的变种人的身份好奇。

“喂,这个神秘人这么强大,会不会是复仇者联盟暗自留下的后手,听说最近美队可是在政坛上与国会议员争锋相对啊!”

“得了吧,你这是什么想法,我看这个神秘人绝对二级变种人,更可能是强大的x战警。”

“怎么可能,说不定是外星种族呢?和雷神托尔一样!听说这片地区出现一个可以控制钢铁的神秘人,会不会他们是一个星球的”

……

人行道旁,白虎靠着路灯旁,看着彼得帕克他们,问道:“你确定这个神秘人是生活在这样污浊的地方?”

白虎的瞳孔闪烁着微光,看着周围一些不坏好意并色咪咪盯着白虎身体的黑人混混露出一丝冷笑。

感受到身边若有如无的杀气,彼得帕克吞咽了一口口水,答道。

“可能吧!毕竟那双鞋子我可看的很清楚。”

“嘿,伙计们,我感觉这个地区不欢迎我们啊”冲击扭扭脖子,活动一下全身经骨说道。

是的,自从走进这个贫民区,彼得帕克就感觉这个地区似乎与皇后区完全不同,甚至可以说是两个世界。

“我感觉这地方的气暴躁不堪,欲望已经不断腐蚀这些混混的灵魂,而他们根本压制不住自己欲望,尤其是色,财,权三堕落之气,而周边的暴乱煞气之所以没有爆破出来,让他们失去人性,是有个地方在缓缓疏通这批煞气,起着黑暗灯塔的作用,那个地方就在那”

铁拳闭着双眼运用着望气术指着这条路的尽头说道。

众人顺着铁拳所指的方向望去,只见路的尽头,爱心小屋正灯火通明。

“艹,你这个神棍瞎逼道什么,什么气不气的”铁拳说的话似乎被一个身体壮硕的混混头目听道,这是一个非常健壮的黑人汉子,浑身腱子肉,还能看到一些刀疤。

汉子骂骂咧咧走到铁拳面前,扫了一眼白虎,直接掠过正活动经骨的冲击,走到力王身前道。

“兄弟,混那条道上的,你身边这妞身材不错,借给哥玩玩,这片地区只要抱劳资基尔的名字,抱你畅通无阻”

黑人汉子拍了拍力王的肩膀,指着白虎说道,显然他将力王当做彼得帕克一行人的头目了。

“玩你姥姥”没等白虎发怒,一旁早已不耐烦的冲击大吼一声,一道激光从手中发出轰击黑人汉子身上。

然而令人震惊的事情发生了,冲击的激光未对基尔造成任何伤害,只在他身上划过一丝白痕。

“哟,还是变种人?这点程度攻击看不起你铁爷我是不?你爷爷我在二级变种人混迹这么多年不是白白吃素的,也是一个一级变种人可以打我啊!”

显然他是把冲击当做普通一级变种人了,毕竟刚开始只是把基尔当作普通人,虽然是含怒一击,也只是想给基尔一个教训罢了。

基尔教训完冲击,拍了几下力王肩膀道“兄弟,你管不好小弟要不我替你管管,狗尔给这个水桶小子一个教训。”

“把手从肩膀上拿开”力王皱了皱眉,他不喜欢有人拍他的肩膀。

“你说什么………啊!!!!”基尔刚想说什么,自己的手就被力王扭成了麻花,他露出惊惧的神色,叫道“这怎么可能,我虽然是二级初阶,但我钢筋铁骨怎么被你扭断,难道你是……啊”

基尔的话还没说完,后背便被白虎利爪划出一条深可见骨的伤口,大量鲜血喷射出来,对此彼得帕克并未说什么,毕竟敢调戏白虎的,那就是拿着木棍去挑战老虎真当自己三碗不过岗啊!

“又一个三级!!难道眼前这些普通人都是三级变种人吗?”身体的剧痛让基尔特别清醒,他不禁怀疑他今天出来没有看黄历。

冲击蹲下身子,把基尔头扭向自己问道

“你刚才说谁是水桶小子,还有你管小弟也不咋滴嘛,看看小弟都跑光了”

“对不起,对不起,各位大人,小的有眼不识自由女神像,大人就当我是个屁放了吧!”

此时基尔并没有方才的风度,,这并不能怪基尔如此怂逼。

自从x战警问世过后,整个世界上变种人数量急剧增多,据圣盾擎苍资料标明变种人可分为五级,由低到高排列,没级变种人又有高低初一说,全球变种人百分之九十都是一二级变种人,不准确来讲大部分都是一级变种人,能力也不甚太强顶多比普通人多了一些特殊能力。

但是到了二级变种人就不一样了,如果说一级变种人只是比普通人多了一些能力那么二级变种人就是精英战士。

二级变种会最多开发出身体潜能将其转换成一种战斗能量,他们已经脱离了人的范畴成为神仆的存在,力量更强,速度更快,能力更具有破坏力。

比如基尔,他的能力是钢筋铁骨,是二级初阶变种人,他的皮肤可以抗住堪比金铁,普通的武器根本无法对他造成伤害,双手可以轻易抬起一辆汽车,这也是他成为贫民区一大霸主的原因。

按理来说基尔只要努力开发基因,如果他能成为五级变种人,钢筋铁骨就会蜕变成神驱,到时候就算是星辰毁灭也不会对他造成伤害。

然而可惜的是,他今天作死碰到了冲击一行人,和铁拳一样,冲击本是一个普通人,在一次意外中被宇宙伽马射线辐射,基因发生变异,身体可以分裂光子形态,也可以把光子当做武器爆发出来。

其实在原本的初始宇宙冲击他们就是普通的神盾局特工,超级英雄,但自从x战警宇宙入侵之后,这个宇宙多了变种人这个概念,所以无论是复仇者联盟还是强大神盾局特工除了一些特别的成员比如托尼,其他的像是绿巨人(愤怒状态),奇异博士就被化为四级高阶变种人。

而像是彼得帕克,白虎,冲击他们由于举世瞩目的成就所以被归位三级中阶变种人,听起来和奇异博士他们差距不大,但是对于变种人来说,进阶难,难于上青天,普通人能到二级变种就算是天赋异禀,这还是因为运气所在。

而成为二级变种也就是他们终点了,三级?不可能的,就算是彼得帕克被分为三级变种人也是在宇宙没被入侵之前经历无数次大战才被归位三级变种,这里面有机缘,也有资源砸出来的。

很少有流落在外的三级变种人,这里面耗费资源太过可怕,靠自己本身根本是不可能达到这个境界,除非你是绝世妖孽。

四级五级这已经不是人力可为,有资源也不一定,除非有大机缘比如传承者就是打开四级五级的钥匙,因为这个境界的已经不算是人他们已经是神,每一个人都有着毁天灭地的力量。

目前全世界已知保护复仇者联盟所有成员达到四级不过一掌之数,就连奇异博士也是经过这么多机缘巧加上千年以来至尊法师的传承力量合成为四级高阶变种。

而变种人等级森严,十个一阶也干不过二级变种,这也是为什么基尔得知面前几人力量为三级变种的时候不敢反抗跪在地上涩涩发抖原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