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第108徒弟!部分实战记(深圳福田处理泰国女鬼记) (2)

前段时间有人问我,外国的鬼你能处理吗,外国鬼听不懂中文的,你处理不了吧?没经自己证实的事,我不好去下定论,但若你具备一定的玄学常识,懂得什么是魂魄,知道鬼的本质是什么,自己就会在心里有一个明确的答案。我发过一篇文章,就是关于鬼及魂魄的,有兴趣可翻看。动物和植物是没有国籍划分的,鬼也没有户口本和身份证,也没有护照,没有人为划分的行政区域限制。生人语言交谈的过程原理,是由意识发起,经大脑器官处理转化成我们后天学习的语言,再通过嘴巴喉咙讲出来,通过空气振动传播到对方耳朵器官被对方接收到,再经过对方大脑器官……鬼是没有器官的,只有意识,所以,我想由人后天学习的语言根本不是障碍,交流交换的仅仅是一个意。

关于意识从何而来,全世界最权威的学术期刊之一《科学》杂志(Science)创刊125周年之际,公布了125个全世界最具挑战性的科学问题,科学家们将致力于研究解决这些问题,前25个问题被认为是最重要的问题,前10个问题更被称为科学十大难题,其中“意识从何而来”这个科学难题仅排在“宇宙由什么构成”之后,成为排在第二位的科学难题。在科学界,神经元是如何产生意识的,脑电活动无法解释一个实体物质是如何产生“意识”这种非实体状态的。而我们中华老祖宗早已有所记载,意识的发起来源就是魂。

扯远了……

这次这位女事主,是通过介绍找到我,她和老公两地分居,有一个儿子还在上幼儿园。就在几天前,她把儿子接来住处,晚上孩子和她一起睡觉时,不停的惊醒并抱紧她,一整晚反复不断,而且她儿子一次惊醒后,这样问到她,“妈妈,世界上真的有鬼吗?”正常人遇到这种情况真的是好瘆人,但是自己没办法处理,只能不停的安抚孩子,又不敢详细问小孩儿到底看到了什么或者感觉到了什么,怕孩子更加深恐惧感,她儿子从小从未出现过这种情况,第二天她就赶紧把孩子送回老公那,孩子也没有出现异常状况了。女事主找到我的前一天晚上,自己又噩梦连连,并且近一段时间运气极差,身体经常受伤,做什么事都出差错。

我用我们自己的方法查了一下,是邪气,南方凶死的成年女性。接到这个事时我在与深圳一位法师朋友在喝茶聊天,他也用自己的方法看了一下,同样查到是一个女鬼。当然,我没告诉女事主,有的事情事主知道了对其没有实质性的帮助,反而增加心理负担,我们主要是帮助事主处理好问题,不是吓唬事主。

2016年12月22日晚,我准备好法器,去到女事主家中,让她回忆最近有没有到南方做过什么特别的事或去过南方什么特别的地方。原来,她前不久刚去泰国旅游玩了五天,这也印证了我所查的南方方位匹配。她在泰国旅游期间,原本一切都很好,心情愉悦放松,直到中间有一天晚上,女事主住进泰国当地酒店,鬼使神差的自己把脚跟部重重的刮到酒店房间门,流血不止。我们平时常说,在野外如果不小心把血滴到某些植物上,人都容易被精到,酒店这种地方,住客形形色色,充斥着各种不同的气息,而且一般酒店房间里本来就不干净,血滴到地毯上肯定不是什么好事。女事主还说在她在泰国平坦路面上正常走路无端自己绊了一下,平时正常人绊一下转眼就忘了这码事了,但她当时自己感觉非常不安,总认为是脚被扯了一下。然后就是从泰国酒店刮伤脚跟以后各种的不顺,身体频繁受伤,睡眠如何如何不安稳。

好家伙,泰国带回来的女鬼。其实,只要是邪气,管他是什么,灵活运用本门道法,照样处理!

点香烛设临时坛,拿出我们匠人法标志性的法器墨斗和竹签,还有法印。观师默像,请师,墨斗弹线,收影法、骷作烧炸、黑山法…叩手印、盖法印…又用道法画了一碗水事主喝下…最后倒了一碗白酒虚画上道法字讳,在女事主家中宫处点燃理气,清场净宅、封门窗……把事主身上和家中都处理干净,把邪气隔开,给女事主一道本门的五雷火镇妖符随身佩戴做个防御,收工。

在处理邪气期间有一个小插曲,在我设临时坛时,女事主坐在我左后方,在我点香时,左边肩膀后面衣服被连续拉扯了两下,我回头看事主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要说,但看了她半天她都没反应,我问她有事吗?她摇头。我就明白不是她在拉扯我。到底是我自己的错觉,还是这位泰国女鬼想表达什么,我不知道。但是,毕竟人鬼殊途,无论任何原因,生人被邪气侵扰,我们一定是先保生人!

两天后,事主反馈,睡觉没有做噩梦了。只要是邪气,不管他是哪里的外国友人,真正的道法处理了效果就一定是立竿见影的。祖师有灵,弟子有名,感恩师父传法传道,感恩祖师扶持!

为了避免种种,还是加上一句,以上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不胜荣幸。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