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节目组,请你们来思考人生

要说今年现阶段最火的综艺节目当属爱奇艺的自制节目《热血街舞团》和优酷自制的《这就是街舞》了。

本来小编对两档节目还都蛮期待,毕竟节目导师都属于大咖一线,自带流量,而且个个实力不容小觑。

像《这就是街舞》千玺弟弟,小编就曾被他的努力所圈粉,舞蹈技术更不用说,非常精湛。小猪,那可是曾经的亚洲舞王啊!当时不知道俘获了多少少女的芳心啊!韩庚和黄子韬那可是sm公司培育出来的佼佼者,小编可还记得当年不知道多少小编身边的朋友买他们的专辑,天天舔屏看他们的舞。那种独特和与生俱来的帅酷是难以被轻易模仿和超越的。

而《热血街舞团》更是云集众多大咖,小编我呢,就特别喜欢宋茜和陈伟霆,当年宋茜人称“人体文件夹”头和脚完全重合,那个美感,那种轻松,那种柔韧,是小编一辈子也达不到的那种可望不可及的高度。陈伟霆可是小编心目中的完美型男啊,有帅有颜有气质,关键是笑起来整个心都被融化了。鹿晗作为曾在韩团体的中国成员,唱跳撩宠粉样样精通,前不久还因和关姓女星拍拖伤了多少少女的心啊,可依旧抵挡不住他的魅力,舞蹈也是不容置疑非常的棒。至于王嘉尔,最近几年。小编可被他刷屏过,前不久刚结束的《偶像练习生》大量录制致使王嘉尔小哥哥腰部受伤,可他依然坚持录制热血街舞团,面对高强度的工作,他依旧不让自己停下来,一直向前走。

但是两档节目的走向却令人捉摸不透

这不,今天一大早的,小编就被微博热搜吓了一大跳:罗志祥要求《这就是街舞》节目组公开道歉,罗志祥工作室发文怒斥节目的成片中删减了罗志祥符合情理与逻辑的行为与表现,带有强烈的情绪误导,要求节目组公开道歉。

《这就是街舞》自开播以来就争议不断,各路导师先后发文斥责节目组无厘头的剪辑,带有强烈情绪误导,要求其公开道歉。期间各路选手内部也纷纷开撕,这是一个街舞节目,你可以call out (叫板)对方,而对选手最好的尊重就是认真的battle,而不是浓浓的火药味。可是,节目组无厘头的剪辑却让大众看不出battle有任何的看点,没一点炸的感觉,只有嘴皮子的功夫,这难道只是为了让节目频繁上热搜吗?即使有自己爱豆,可是让粉丝看到自己爱豆好似没有情商的放狠话,久而久之他们也会很反感。这种自黑的营销方式请《这就是街舞》节目组认真地反思一下,这样真的会是一档好看的街舞节目吗?做这档节目的初衷到底是什么?

而反观爱奇艺《热血街舞团》,小编就很喜欢。每个人面对第一名时大家都想去battle,大家不是耍嘴皮子功夫,而是用实力证明谁才是最有能力做到第一那个宝座。小编尤其对陈伟霆宋茜战队的肖杰印象深刻:因为13年一个舞蹈比赛他给T.I舞团得了“0”分,整个街舞界震惊,在争第一宝座时,再次相遇,他没有因当年的事愧疚就让着对方,而是用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对对手最好的尊重就是拿出全部的实力进行battle。而T.I舞团的成员也没有因当年的事就给他难堪,而是用所学全部告诉街舞界,只要你敢于挑战,不要怕失败,不要怕被嘲笑,因为这样你才会得到成长。

battle炸,没有自吹的嘴上功夫,用实力打败对手,这才是大家最想看到的,也是最正能量的节目。

想必很多人也能看出现在的《热血街舞团》远甩《这就是街舞》几条街了。如果《这就是街舞》还想再入大众法眼,真的得好好考虑做这档节目的意义了。

纵观中国现在的综艺节目,大多数为了热搜不断自黑的节目组,小编我真的想问一句:你们真的是为了做节目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