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饰品,大魔力》微课笔记

各位女神晚上好,我是今天晚上的主讲老师lester老师。那我们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小饰品大魔力,每个女生都有少女情节,少女心初成长,我们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八音盒,又幻想着自己有芭比娃娃,想着拥有属于自己的衣橱,这些都有了,我们就要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首饰盒啦.那我们今天就来说说首饰盒里的宝贝吧,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饰品,这不分男女老幼,就像我们上街会带包包一样,饰品已经融入了生活,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饰品搭配的好,是一定会让你整个形象达到最高峰的。接下来我们就先来给大家说说包包的搭配。

搭配包包和搭配服装一样,也是要看身材的。如果你是个身材娇小的女生,那么建议你最好不要被一个几乎把你整个人遮起来的大包包,而是要选择一些中小型的包包,这样更适合你。

至于身材高大的女神则相反,不要选择小巧玲珑的包包,否则你的身材比例马上就失去了平衡,一个大尺寸或者超大尺寸的包包是你最好的选择。

如果你根本就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思考包包的搭配,那你就选择百搭的黑色包包和棕色包包吧,带上这些包包,不但能衬托你的肤色和颜色的层次,有时候更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那我们现在可以看一下第一幅图。这个女生呢,它搭配了一个黑色的单肩包。那这个单肩包搭配了之后呢,它会让整个人的感觉提升起来,变得更加的有层次感,而且这种包包搭配起来让整个人更加的丰满。如果我们设想一下,这种包包背在一个身材比较高大的女生身上,其实是不太好看的,因为它的比例已经失去了平衡,会觉得整个人的状态并没有那么突出,也没有那么好,它没有达到一个个人形象最高峰的一个临界值,所以我们在搭配包包的时候就一定要选择与自己身材相符的这样的一个包包。

那我们的第二幅图呢,相对于第一幅图来讲,这样的一张图片,它会呈现出另外一种感觉,那我们在整个夏天的时候呢,穿的也是非常的清爽凉快的。那我们再拎一个挎包的时候,是起到了一个非常好的缓和的作用,它可以让整个人的状态舒缓下来,并没有那么急躁,也没有那么轻浮。

第三幅图上面的包包呢,是一个棕色的包包,建议大家,如果真的没有适合使用的颜色,还是用黑色和棕色的包包比较好,因为这两个颜色是百搭的颜色,而且我们在整个搭配的过程当中棕色的包包也是比较好搭的。

我们出去逛街的时候,需要拿的包包,可以是小包,也可以是中型包。但是如果你的身材没有那么高大的话,我觉得还是用小包较合适,因为我们在出门又不是去旅行,没有那么多的生活用品可以拿,只是拿一个小包,装一些我们日常能用到的口红、粉饼这些常用的东西就可以了,没有必要把我们自己整个梳妆台都装进包包里面吧。所以我建议大家如果你的身材不是特别高大的话,就用小包或者中型包就可以了,那像我们第一次幅图上面这种包型也是完全OK的,它是一个托特包加一个小的单肩的一个包包。

第五图的包包。那这种包是比较适合身材比较好的,然后又比较瘦的这样的一个女神的背法,我们这样的包背在身上,第一个有精致的一个效果,然后还有一个起到了调和的这样的一个效果,那如果我们在整个穿搭当中不知道自己该如何背包的时候,我们就尽量的去选择一些中型的包包或是偏小型的包包,一定不要冒险去背那种特别特别大的包包。这样的话真的很容易会把我们自己给背毁掉,因为大的包包,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驾驭的啊,我们在背包的时候要讲究的是与自身的平衡感。

大家可以看一下这张图片上面的包包,她的一个背法,明显就是一个错误的背法,大家不要去效仿这种背法,因为我们真的没有那么多东西随身携带,我们日常出街的时候只是需要带自己的一些比如充电器、口红、日常补妆的东西,可以带一瓶保湿喷雾,这样就完全OK啦,没有必要把自己的衣柜跟梳妆台全部都放到包包里面去。这样会给你自身的一个自由带来束缚感,而且会让人感觉有一种特殊的笨重感。即使你的身材高大背这样的一个大包,也会让人觉得有一些不平衡,因为这样的包包说实话真的太大了。

接下来我们说说丝巾的搭配方法。丝巾对于女性来说,它能展示自己更加知性和温柔,丝巾可以让女人更有韵味更加柔和,但是丝巾的搭配不只是系在脖子上,它可以记在我们的大臂上面,来掩盖自己的比较粗壮的手臂呀,然后这样我们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去穿一些坎袖之类的,而不会再让别人注意到我们的麒麟臂了,我们也可以把它系在腰上系在手腕上,系在头上或是系在脚踝上,这些都是可以的。

第一张图片,她是系在了腰间,打了一个蝴蝶结,那我们首先要确定的是,如果我想这样搭配丝巾的话,那我的整体应该如何去搭配呢?首先我们的服装,要选择基本上为素色的衣服,这样不会与丝巾产生冲突,因为我们的丝巾很少有素色的,我们的丝巾一般都是比较有异域风格的,这样的一个丝巾,我们会尽量选择一些素色的衣服来搭配,这样的丝巾会让整个穿搭更加的有层次感,那这样的层次感,完全可以塑造一个女人的气质和韵味。

那第二种系法呢,就是我们把丝巾系在我们的手腕上。这样显示了我们丝巾的多种系法与多种搭配方案。还有更重要的是我们的丝巾是一定会起到吸睛的作用的。那我们丝巾系在手腕上的时候,就证明了它并不是特别普通的一个东西。因为系在手腕上,我们是想分散一下别人的注意力,比如说我今天的衣服没有搭配的很好的情况下,我们就可以采用这种方法,把我们已经显露在外的缺点把它吸引掉分散掉,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办法。

第三副图的一个丝巾的系法。我们可以把丝巾系在头发上,舍弃掉常规的橡皮筋,给自己的头发也来一次非常漂亮的一次装饰,这个也是一个非常好的系法,因为它可以让我们从后面、从背面去看到一个人精致到头发上面,而不是说我在弄头发,只是简简单单的把头发扎起来就可以了,我是有在用心地去梳理我自己的一个形象。

那我们的第四幅图其实就是用一块丝巾。然后把它叠起来之后在头发上做了一个造型,这样的一个搭配,是很适合我们日常,比如说在很匆忙的情况下,对头发的打理并不是很到位的时候,我们需要用到这种方法去做一个简单的搭配,它可以让你有一种很摩登的感觉,却又不失为是一种非常漂亮又非常精巧的一个搭配。所以这种办法大家如果在日常生活中也是有想法的话,也是可以去尝试一下的。

那我们接下来看第五副图,那第五幅图的搭配其实就是用一整块丝巾来做一个分割线的,这样的一个搭配可以让一个普通的T恤看起来没有那么普通,而且是一个有花纹有设计感。

那我们知道了丝巾的搭配方法,就可以让自己变得更美,再搭配的路上自己可以有更加多样的搭配变化。

那接下来给大家讲一讲项链和耳环的搭配方法。一身造型是否时髦抢镜,饰品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虽然都是同样的衣服,但搭配了不同的配饰后效果也会完全不一样,真正时髦的人总是懂得在细节上花心思,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如何用时髦的配饰来吸睛。

我们可以先来看一下,第一张图片的一些饰品的搭配,项链以及耳环的搭配。那第一张图片她的搭配呢,是非常非常的简单的,我们的搭配也不一定非常的复杂或者非常的耀眼,没有必要在日常中把自己弄得光芒万丈,对于闪闪发亮的东西,我们可以把它只归类到高端的晚宴,或是一些酒会上面,让它再出彩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同样的衣服穿出不一样的感觉,除了有身材、颜值这些不可抗力之外,配饰才是拉开差距的关键点,在日常的装扮,只要加上一点儿配饰就能变得不再普通。

我们可以看一下第二张图片这样的一个配饰的搭配,基础的Torque、金色的脚链都可以让寡淡的造型拥有层次感,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别致。那我们可以在脖子上面加一些基础的Torque,然后再手上面或是耳朵上面加一些也是比较基础的一些耳环、耳钉,这些都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只不过我们一定要知道。可以试试从细节入手的。其实我们最主要的一个点就是我们的配饰和服装完全是呼应我们自己的五官和妆容的,所以不要让我们自己的配饰太过于喧宾夺主。

那我们接下来看一下第三张图片。对于简洁的基本款来说,配饰是提升造型整体时髦感的关键一笔,风格轻松、款式简约的日常装扮有了一个Torque的点缀便可减弱造型的随意感,更显得时髦帅气,那金属的配饰华丽又百搭,特别是和简单的纯色单品搭配在一起,造型看上去就会更加的丰满和时髦。那我们如果真的只搭配了一个简单的Torque,其实是没有任何的亮点的,那我们如果加入了一些金属的配饰。它可以有一种简单又华丽的感觉,这个感觉是非常相容的,而且是可以搭配上一起看起来更加的丰满有层次感的。

那我们接下来看一下这张图片。简单的配饰在比较正式的着装中也能够增强气场。正如图片中凯特王妃的一身白裙,项链去填补了领口的单调,也让整个造型更加显得华贵和大气。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也不一定非要穿的这么正式,那我们可以在日常日常的装扮中,也可以去做一些简单的配饰的搭配,这样能够增强自己的气场。那一个人的气场,增强了它可以让你变得更加的自信,更加有光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配饰还是要尽量去选择一些比较简单的,比较浮夸的配饰我们可以留在一些比较。合浮夸配饰的一些场合,而不是在日常生活中。

我一直在跟大家强调,不要去用一些比较复杂和浮夸的饰品,来搭配自己的一身衣服,去处理自己的一些细节。大家可以看一下这两张图片,如果一件衣服本身的款式和色彩就复杂、跳脱,抢镜配饰就会容易显得十分多余,艳丽的颜色本身就很跳跃、繁多的色彩反倒让造型失去了重点。点睛的配饰反而起到了反作用。

看一下我们这两张图片的第二张,紫红的项链,虽然和衣服颜色相呼应,但夸张的造型同样显得很累赘,所以建议大家不要去这样搭配。

第一张图片,这样的搭配也是非常好的,颈间是需要留白的,一副耳饰就能将造型点缀的恰到好处,如果我们真的在这种一字肩或者是抹胸的装扮上,如果再加上一些浮夸的项链,就会让整个造型多了一些重叠感,这是非常非常不好的一种搭配方法。所以我们可以用一副耳饰来搭配,颈间就可以直接用作留白,这样让整个搭配更加的有层次感。

那第二幅图呢,配饰叠搭确实是非常时髦的一种思路,但更多是局限于同类配饰,非同类的配饰一起佩戴还是尽量谨慎一些的好。如果一身衣服已经足够花哨,搭配上的耳环啊,项链啊,反而让造型陷入混乱,没有重点又抑制质感。配饰作为造型的点睛之笔,本就应该是以恰到好处的分寸感取胜的。不同的风格和不同的类型,去搭配不同的饰品,造型抢眼的饰品堆砌在一起也难免会让人造成那种珠光宝气的感觉,非常的俗不可耐啊,所以也是非常建议大家去用一些简单的配饰去做搭配,不要用配饰堆叠和叠搭的方法,也不要用非常浮夸的一些搭配的手法去做自身的一个搭配。

下面我们说说眼镜的一个搭配的方法。到了太阳当头的时节,太阳镜已经成为时尚男女保护眼睛展示魅力的首选之物,即使是一身休闲随意的打扮,搭配上时尚的太阳眼镜也立刻有一股气场。相信太阳眼镜也是你的必购装备之一,但是如何去搭配自己的太阳镜与服饰呢,下面我来为大家一一的进行分析。让大家明白自己应该如何去搭配自己的太阳镜,不要因为一幅小小的太阳镜毁掉了你整个一身的搭配。

那我们现在看一下图片当中的太阳镜的搭配,深色镜片的太阳镜,由于有质感,颜色铺底,所以在用镶钻工艺经典大框的款式或是金属材质的镜架方面更为自由,此外,驾车钓鱼等户外活动时,选择深色偏光镜片制成的太阳镜就比较理想了,因为偏光镜片能使进入眼睛的光束相对柔和,消除外来光线的干扰,使视野清晰自然,也就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以及我们再出去游玩旅游的途中,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深色的镜片的太阳镜,整个人有大气的感觉。

当然啦,深色太阳镜本身会给人一种距离感,所以戴深色太阳镜时,切忌穿着太正式、颜色太深的服装,比如穿一身西服套装就不合适戴深色太阳镜了,那样会让人联想起电影里面黑帮大佬和他的保镖们,因此我们建议最好穿休闲运动款的服装搭配深色太阳镜,女性也可以用蕾丝蝴蝶结的服装细节来调和深色太阳镜的硬朗和厚重感。在服装色彩上,也不要选择太深的颜色,浅色系服装比较适合。另外深色太阳镜能够很好地掩饰眼型的缺点或浮肿、充血等眼部问题,有这些困扰,是可以好好利用一下深色的太阳镜。

深色太阳镜本身就有加重面部轮廓的作用,如果再画太浓的妆会增加距离感,所以妆容应当柔和妩媚一些,增加亲和力,让柔和的妆容和深色的太阳镜产生对比的美。不过如果面部较平,可以利用深色眼镜来加强脸部造型,另外,今年流行的裸妆也适合戴深色太阳镜,烟熏妆就算了吧,首先一定要明确自己的气质、性格适合什么发型,比如古典一些的人可以把头发挽起来,搭配深色太阳镜来营造一种奥黛丽赫本的复古味道。把头发烫了大卷的,头发披散开来,将太阳镜随意地搭在头发上,则很有浪漫的女人味。

那我们在日常中,如果用深色太阳镜的话,那推荐大家用亮一点的唇膏,颜色鲜艳一些,颜色纯度高一些的唇彩都很适合搭配深色的太阳镜。如果你搭配红唇或是非常鲜艳的口红的话,会让面部加重,会增加距离感,这样别人会刻意的去疏远你,因为你有一种生人勿近的感觉,所以会让人产生距离感,而且是非常强烈的距离感,这样的你是不太适合在人群当中出现的。所以尽量建议大家去用一些纯度高,颜色比较鲜艳,但又不是特别鲜艳的唇彩就非常合适了。

戴深色太阳镜,眼影基本上就看不出来了,最重要的,还是根据自身的气质来选择自己的妆容。只要不画太浓重的眼影即可。如果我们在室内的情况下,我们是需要脱了深色太阳镜的,那我们如果化。太浓重的眼影妆的话,其实因为我们在太阳镜的时候,眼部会有一些暗影出现,然后也会出现一些比较热的事情啊,如果真的流汗了,你的眼圈的妆容可能会花掉,所以也不建议大家去化太浓的眼妆。那我们如果在户外的情况下,戴深色太阳镜是看不到眼妆的,所以也没有必要去化那么浓的眼妆。

这些图片,都是浅色的眼镜。浅色眼镜,无论是在何时何地都是一款不过时、不过季的眼镜。通过这样的一款眼镜的搭配风格进行设计,增添了女性的唯美感,为上班族的魅力值增添了不少分数。浅色偏光设计,不仅在遮光的效果上变得更强一些,而且流线型的设计理念更随脸型,让太阳镜在配戴期间更加显得简单大气,那我们在上班呢,或者是在一些旅途当中,其实也是可以带一些浅色的眼镜的,那我们会让自身的气质变得更加简单,更加的大气。

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搭配。那浅色的眼镜呢,也会让人有一种俏皮、性感、可爱的感觉。如果你想在整个的一个搭配效果当中去变化的话,其实浅色的眼镜是一款非常非常合适的搭配,那我们浅色的眼镜,有流线型的设计,它会让你的脸部线条更加的柔美和流畅,而且颜色又不会太加深,在整个的搭配色彩里面,浅色的眼镜,无论是在何时何地都是一款不过时的眼镜。这样的一款眼镜,我觉得大家都可以有一副。万一哪天我们要出去玩儿,或是在上班的途中要用到都是可以做搭配的。

感谢各位女神的收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到底是制度重要还是CEO重要,这是个永恒不解的话题,李翔商业挑起了这个话题,我却得到了两个视角的解答: 成功者的解...
    呆牛阅读 235评论 0 0
  • “马兰开花二十一,二五六,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 “傻子来了,快跑。”不知是谁大喊一声,原先...
    陈圉阅读 366评论 0 1
  • 20170909 林海峰 神经内分泌系统,指挥每一个细胞神经内分泌系统,指挥每一个细胞,组织器官的反应,任何器官不...
    萍美人阅读 365评论 0 0
  • 回家路上抽空看小说,刚好提到了广播体操,书评区里一大波回忆杀,一群读者纷纷讨论起当年做的是哪套,十分热闹。 大部分...
    王滚滚打小怪兽阅读 151评论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