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逆天!我大中华历朝历代竟藏有此等绝世神功

话说武林之大,神功遍地,无奇不有。各大门派都不乏鼎鼎大名的独门绝技,现在小编就将中国历史上历朝历代的绝世神功略作整理,以供大家欣赏我华夏武林的千年风采:

1.大汉绝学——降龙十八掌

此掌法至刚至阳,声威浩荡,乃是当年大汉初代帮主混世流氓刘邦邦所创,是我大汉丐帮当之无愧的镇帮绝学,曾力克楚霸王项羽羽的拔山神力。之后的五代帮主刘彻彻修为更进一层,传功于卫霍二人,让其率领十万大军七出汉关,打通河西,击穿西域,横扫漠北,踏平王庭;以降龙十八掌之劲力除匈降奴,征夷服越,从而昭告天下:“犯我丐帮者,虽远必诛!”

2.大隋绝学——七伤拳

此拳法刚柔莫测,摧人腑脏,但修习者的内力若未达化境,则会伤及自身。正所谓欲叫人伤,须先自伤。修习此功的二代掌门杨广广便深受其害。广广兴东都,通运河,筑长城,已是内力透支。不想他一心投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事业中,竟不惜以七伤内力和棒子思密达血拼。最后因气力不支,旧伤复发而走火入魔,经脉寸断而死。哀哉,广广!痛哉,广广!惜哉,广广!

3.大唐绝学——乾坤大挪移

此功的精粹有二。其一为“四两拨千斤”,二代掌门李失明在这方面的修为堪称千古一绝。遥想当年突厥以虎狼之师叩关抢掠,逼得失明兄的老爹几欲迁都逃难,谁想失明兄掌舵后略使神功,仅以数千人偷袭,便让泱泱的草原枭雄俯首称臣。如此以小博大,以弱胜强的励志故事,近乎奇迹!其二为“借力打力”,大唐历代掌门都深明此道。但凡情势危急,必先以夷制夷,借力打力,其出手可谓老辣精到。先是驱使东突灭西突,后是借着回鹘斗吐蕃。当然,修炼任何神功都难免走火入魔的时候,武功最强的六代掌门李聋鸡便因为向燕云杂胡借力过猛,结果内力倒流,五毒攻心,致使大唐半身偏瘫,上体糜烂。这实在是武林的千古悲剧啊!

4.大宋绝学——玉女心经

圣人云:欲练神功,必先自宫。练此心法者,当抑制阳刚之气,而修阴邪之身。大宋初立之时,皮粗肉糙,荤腥满身,戾气冲天,初代掌门赵宽硬为了让大宋国祚绵延练就神功,于是痛下决心自废武功自断其根,行重文抑武之国策,废尽天下良将以求一姓江山之安宁。于是大宋元气尽失,空留胭脂,遂成遭人垂涎的美人香饽饽,先引辽夏在旁猥亵,后招金元破门强奸。自古修炼玉女心经者,无人能有此等成就!

5.大明绝学——金钟罩铁布衫

作为令普通武学望尘莫及的硬气功,此神功在武林八面威风,如雷贯耳!我大明首任教主朱猿獐天授智勇,骨骼惊奇,乃是万中无一的练武奇才。他北筑长城,南固海防,闭关禁海,断绝往来,用铮铮铁桶罩住大明,使之进化为不问世事的天朝上国。此后的历代明教教主更是谨遵祖训,勤学苦练刀枪不入的硬气功——金钟罩铁布衫。不和亲,不纳贡!管你怎么揍,我就是不痛;凭你怎么抢,我就是不喊。瓦剌人骄傲蛮横,随你掳走皇帝;鞑靼人贪得无厌,任你抢掠京畿;女真人狼子野心,送你万里河山。反正我有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历朝历代又有哪个能像这般有骨气?中华自有神功在,挨打不认最厉害!

6.大清绝学——化骨绵掌

我大清绝学乃是一门极难练就的阴毒功夫。中此掌者,开始时浑然不觉,发作后则全身骨骼奇软如绵,处处寸断,脏腑破裂,惨不堪言,再无救治。为了练就此招,我大清历代掌门夙兴夜寐,呕心沥血,其赤诚之心真真感天动地!先是勒令华夏子民剃发易服,推行满洲风俗,后兴文狱,修全书,改历史,篡德行。一招一式皆进退有度,运用自如,实在是深得圣人真传也!中招的华夏子民浑然不觉,反而对泱泱大清感恩戴德,心悦诚服,以为自己生逢尧舜之世,幸做圣王之民!中招日久,则华夏开始脊梁酥软,奴性渐深。等到病发之时,便会筋骨全失,经脉寸断,而后动弹不得,任人宰割。能凭借一姓之努力,对亿兆子民施加此等盖世神功,我大清何其伟大,何其威武!

武林如此傲娇,引无数英雄竟折腰。我大中华四千年文明源远流长,其中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逆天神功,下次小编将带大家欣赏更多的武林传奇,敬请期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