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6请你不要平平淡淡的将就好吗?

说实话,我不想一辈子都无动于衷。

我不想生活在我二十几岁的时候,我不想过上年轻的生活。

我不想未来,我还可以在下午吃饭的钱;我不想有一个半天斗嘴在一两块钱市场我母亲的未来。

我不想未来,我只会羡慕别人的成功,我不想在未来什么都不做。

阳光

在一次分享会上,当有人问我这个问题时,有人问我:“什么信念让你坚持下去?”

几秒钟我突然愣了一下,你可以在吃了一个多小时的时候连续不断地发出声音,但不知道如何回答十几个字中的一个。其实,还是因为他不想坚持为什么?

后来,我不知道从哪里出来:我不想被扁。这是一个声音分享,话语是用他们的手,他们被小心地送出。

事实上,在打字的时候,很明显,不可能回头。这种固执和不的性格,不管这条路的选择,我会去。如果无辜撞上一堵墙,我却决定穿过南墙。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特别烦躁,因为天空漂浮在一个空荡荡的城市,没有线索,没有抓住。我把这归咎于别人的不理解不耐烦。这种感觉就像我在家的时候,我抱怨生活节奏太快,突然我在尼泊尔没有一个快节奏,我开始觉得生活枯燥乏味。

我记得当我说我想写一本书的时候,我周围的大多数朋友都嘲笑我,说我正在做一个“文艺青年”。

记得当我说你想去旅行时,家人说外面的世界很危险,我会叫努力学习,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就行了。

还记得我说我想去买摄影的时候,有人告诉我,他们一直在玩有钱人,你连买不起相机,都让我看到了残酷的现实。

记得我说我想去做公益的时候,有人叫我不要不自量力,就你这样没钱没势的你又能够改变什么……

在他二十几岁的尴尬时期,他们说我应该做那件事,你应该做什么而不是做任何事情…就好像我出生的时候应该被安排好。

后来,我真的去了很多地方买了一个单镜头学习摄影。我拍了很多照片。我去偏远山区教书,我写了成千上万的文字。这个过程让我明白,当我想做某事的时候,我不需要问任何人我是否能做到这一点。因为你的心知道你应该做什么。

也就是说,如果你认同一条道路,却听信了太多人的劝说,注定不会走远。

孤独

上周末,他打算去书店看书,当他走进门时,被刘通的巨幅海报吸引住了。有点聪明,刘通的书“我在等你”,在一楼的商场在下午三点签了名。

日期不打,但我不恨刘通,然后买它。然后在书店的一个角落坐下,下午三点我下楼时,下面挤满了人。

我走到刘通跟前对他说:“和我哥哥在一起,我还想写一本书,”

他笑着对我说:“来吧,写得好点。”

然后我们握了握手,做了个自拍。没有怀旧和嫉妒,我自然地离开人群,在一场倾盆大雨中挤着几乎无人驾驶的22路公共汽车。从窗外模糊的事物中,我感到无比的满足和自信。

车上有一圈朋友,我开玩笑说希望你能来参加我的读书会。一会儿,下面还有几十条类似的评论:我们在等你。

那一刻,我的心像一个孩子,吃着期待已久的棒棒糖,甜到我心中的位置。

一个大学生谈论我,请我帮他签一份。温馨提示: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不仅要给大家免费的聊天工具,也要给大家免费的娱乐游戏,同时也会给穷人赚钱机会,教他们赚钱,让他们有钱。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利用互联网一部手机住家创业简单轻松月入几万,手把手教你成功抠我了解详情一柒五柒二叁叁叁柒五宁可明明白白的放弃,也不要稀里糊涂错过 他说他也喜欢刘通。我说结束了,我现在在车里。然后,我们一直在聊天。

他突然对我说:“毕业后,在所有你认识的人中,现在你坚持你的梦想。”。

我应该感谢我,我不知道为什么泪水在我眼中转来转去。这是这些年的脚印,清晰而清晰。

但仔细想想,有些事情是注定的,要相信什么原因,那是一种果实。

热爱

认识一个叫尼泊尔小麦的女孩,第一次在加德满都的泰米尔人聚会。

傍晚的夕阳染成了雨后的天空,天空看起来很蓝。加德满都,我去阳台上记录这间客栈,一张美丽的照片想哭。

我发现一个人坐在上面,穿着白色的船帆鞋,简单的牛仔裤,格子衬衫,和一个蓝色的帆布编织袋。

总之,这个场景有点像电影的视觉效果。

她首先向我打招呼:这里很漂亮。带照相机一定很好。

我说:是的,天空是夸张而怀旧的。说了这些话后,我对她是中国人的事实作出了反应。

“你是一个年轻的文艺青年吗?”她摘下耳机,茫然地望着我。

“你认为这是对的”。我有一个轻蔑的脸,我不想反驳什么。

第二天我得知她是一个飞机的时候,突然觉得很亲近。然后,我们坐在阳台上笑了,然后到客栈的休闲区,聊了许多事情,梦想,感受,生活,爱情…我什么都记不起来了。

记住她说过的话:“在你等别人爱你之前,你必须先学会爱自己,只有使自己更好,才能更好地显示你的价值。”。不管是对待生活还是对待自己,我只想让自己变得更加细腻。

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能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女人,但我见过很多能让自己舒服的女人。有的穿着高跟鞋,涂着精致的妆,有的瘦了一件T恤,随便套了一套鞋。他们只是生活在不同的形式和方式,但我认为他们都非常微妙。

最后几天麦子突然找了我。她叫我最近不要出去。

我问她:“你为什么突然问我?”

她说:“我要你给我拍一张这次旅行的照片。”

她说的理由是如果你再不这样做的话,它可能就不漂亮了。

我问她:“你为什么这么说?”

她说:最近,当你照镜子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变老了。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听说我想拍一张照片,因为我发现自己老了,害怕以后会变丑。

这应该是我听过的最好的理由。

我想了很久,我又回到她身边:毕竟,你不喜欢平淡和淡淡,那就好了。

陪伴

事实上,我一直对世界充满活力。我奋斗的方式就是做我感兴趣的事情,努力让它们绽放。

这些年来,除了慢慢的成长,变得比以前更成熟,我觉得我没有改变太多,唯一的改变是时间,我是我。或是理想主义者,抬头仰望星空仰望星空。

但我也会遇到现实,会遇到困难,会变得窘迫,深夜也会寂寞…只是我不想这么快就妥协,或者不愿意看别人的样子,而是继续我的生活。

那么,你呢?(问问你自己的心)

也许所谓的想法是曾经试图成为一个更好的自我的想法。

过去的遗憾,也许只是因为少一点勇气。

所以,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希望你不会持平,好吗?

请同意我的意见,并对此作出解释。

最后,我希望你能在自己的城市找到一个温暖的地方。

不要吝啬你的微笑

我是有备而来的路人甲——大萌,那个对世界上瘾的二逼青年。如果我写过的任何一句话,拍过的每一张照片,做过的任何举动,曾在你的心里荡起涟漪,那至少说明在逝去的岁月里,我们在某一刻,共同经历着一样的情愫。

有时,虽然从未谋面。什么时候办理登机手续?。不断地,持续不断地

查了很久才知道,很微妙很满意。什么时候办理登机手续?。不断地,不断地,不断地。

而如果你爱他们的那张照片,就在爱的点下啊,你的鼓励是我最大的动力源泉,这可爱的深感激。什么时候办理登机手续?。在这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的、那样的、那样的、那样的、那样的、那样的、那样的、那样的、那样的、那样的、那样的、那样的、那样的、那样的、那样的、那样的、那样的、那样的、那样的、那样的

当然,你有更好的,也爱我的,我们可以互相学习,互相学习!什么时候办理登机手续?。在这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的话、那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那样

转载请联系我的经纪人:问题:统一的船(微信:l1272312505)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