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把心中的,不快说出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些人一直没有机会见,等有机会见了,却又犹豫了,相见不如不见。有些事一直没有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再做了。

有些话埋葬在心中好久,没机会说,等有机会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有些爱一直没有机会爱,等有机会了,已经不爱了。

这人间,注定没有谁是谁的永恒,我何必抱着苍白无力的宣言在路上伤痕累累,让灵魂找不到归宿,相伴一生。

只有文字,它记载我的曾经我的记忆,记忆曾经和我擦肩而过的熟悉的面孔,记忆我曾经受伤的痕迹,记忆我未想忘记的过去,找回曾经的感动……

一不小心,我的故事苍凉了手中的笔。 我将心念飘逸在红尘中,看相遇惊艳了时光,在这故事里,我感动,游离。

当情缥缈如风,人如飞絮,便去留无意,念也很苍白。 生命中,有些人事,就如浮云掠过。你的飘忽不定,没什么大不了,什么都是浮云!有风在,心中不留一丝阴霾。

天人永隔,就再也不能相见了。 我经常幻想,如果有天堂多好,我会做天堂里的第一个访客。

如果真的有天堂,我会放弃现实中的一切,去陪伴她,因为我真的很想她。原来我不知道思念一个人可以这样苦,苦的可以让人心碎。

凝伫镜湖桥畔,清望云霄皓月。尘世间俗念的纠缠,有过多少的心碎断肠、黯然伤神,又能有多少的来去自如,飘洒若风。

年华终要老去,恩怨终会平息,所有一切都会成为云烟过往,最终尘归尘,土归土。待到最后的最后,一丘坟冢,被缀满风沙的岁月,掩盖了简单的一生。

我不知道那歌声里蔓延着多少让人心碎的往事,我只知道这首被老人反复歌唱的歌曲里面透露出的悲伤让我绝望。

让我突然想起了在那个没有风起的地方,我在你身旁断断续续的歌唱,你对我说,我们不哭,我们坚强。

回忆在无数次的发酵中膨胀成了苦涩,这苦涩滴穿着温柔,蛰伏在每个长夜的背后,惊醒了隐藏的疼痛,变成了雨在外面的天空飘洒着!一滴滴的泪,一阵阵的雨凝结成了张望,慌乱着,流淌着!

相遇一场,如今却不见柳色成荫烟花灿漫,小桥流水紫烟飞,心归彼岸,静待花开,盼得旧人归!唐诗有情,宋词有爱,千呼万唤始出的爱情。

几人欢喜几人愁,怨岁月苍老了爱情,梦难圆,蓦然回眸间,青丝化白发,悠悠红尘里,你是我无法锁紧的风景

彷徨,习惯在黄昏落寞的时候写上一段安静的文字,装作并不开心,这其实是真的。或者在夜色连天中,用酒麻醉在心中的浇灌胸中累垒,骗自己这是个梦,一个没有悲伤逆流成河的静水,一个有花好月圆夜曾经的诺言。

思念漫过记忆的海,烟波蔓延成灾,一生的情,在梦寐的岁月里游离,徘徊。有些爱,注定浮华一梦,转身成尘,曾经执着的爱情,散落天涯,心却,不愿离开。

一阕相思,化成泪,素颜终会散去,到那时,谁还会站在苍老的时光里,眉眼凝盈,做那卑微爱情里的一束尘埃!

生命中的故事有欢喜,有忧伤,当心事淡泊了所有过往,只想守一份静默的安暖,慰以浮生的缭乱;期经年后,与你盈笑再相见,往昔恩怨化云烟,持一念深浓的感动,记忆曾经的美丽,记忆曾经爱过的你……

时光锁不住岁月的流转。只因思念太过急切。总是在梦里走过江南的雨,风情万种。那古巷的旗袍撑着油纸伞,明眸皓齿。

那青石阶,那曼妙的身姿,那摇曳的步伐,那雪白的脚踝。江南的雨啊,若不是你,也勾不起我这如醉的思念,饮我如此痴狂。

珍珠般的岁月,有多少记忆刻骨铭心,有多少情长感天动地,又有多少天长和地久……

一切都逃不过岁月的斑驳,经不起时间的冲刷。曾经,那段感人泪下的旧情往事,如今也变得如零星般零落。

有时候想想,一个人失忆是件多么幸福的事。不记得任何人,任何事,亦不会伤害谁。

那些爱过的人,伤过的人,以及爱我的人,伤我的人,属于他们的记忆只会一片空白,像天空的浮云一样轻。如果我失忆,我一定不会为丢失记忆而痛苦,一定不再努力找寻那过往的点点滴滴。

想念那走过的路,一段过往的美丽情愫。如今,谁的等待模糊了岁月,谁的情缘苍老了容颜?

昔日的旋律,依然敲打心灵的柔软,汩汩流淌的思念,借谁的目光话昨日笑靥如花,一条街一条街的走过,暮然回首,灯火阑珊处,唯有那一盏灯的光芒,不见谁的谁来谁往!

喜欢在你身上留下属于我的印记,却不曾记起你从未属于过我……

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欢你了,我的生活会不会又像从前那样堕落,颓废…我不想再要那样的生活,所以,在我还没有放弃你之前,请你,至少要喜欢上我…… 

许多的事情,总是在经历过以后才会懂得。一如感情,痛过了,才会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傻过了,才会懂得适时的坚持与放弃,在得到与失去中我们慢慢地认识自己。

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着,没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学会放弃,生活会更容易。 

选择遗忘,我只是为了更好的活下去。那种疼,你不懂,你也不在乎。就像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仅仅只是过客。你的不在乎,你的冷漠,让我看透了。

只能自己承受着你给的伤,你一次又一次令我心碎。那一瞬间,我终于发现,爱是折磨人的游戏,最爱的人输得最彻底!

想哭的时候,闭上眼睛不让流泪;伤心的时候,找个地方静静的发呆,告诉自己、要坚强;孤独寂寞的时候,静静的听那些一起听过的歌。

难过的时候,学会了伪装自己,对别人笑;失落的时候,笑着对自己说、没事的;失败的时候,尽管无力也要爬起来,告诉别人,我很坚强。

我们本是两个世界的人,今生注定只能站在孤独的彼岸遥望,而不能牵手。上天让我们相知相爱,却不能相惜相守,爱上你等于爱上孤独。

因为你注定只是我苍白生命中的过客,你还有很多很多路要走,远方还有另外一个人在等你,那个人才是你一生的传奇。

每到夜深人静,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傲的人心易碎,总是看到他人双双对对,才觉得,一小我好孤傲,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你就像一座横在我前面的高山,可你永远不给我迈过去的机会。

假如爱情可以解释、誓言可以修改,假如你我的相遇,可以重新安排,那么,生活就会比较容易,假如,有一天,我终于能将你忘记,然而,这不是随便传说的故事,也不是明天才要上演的戏剧,我无法找出原稿然后将你将你一笔抹去。

当初有些事,让我们刻骨铭心;当初有些人,令我们难以释怀;当初我们一路走来,告别了一段段往事,走入下一段段风景。

走远了再回头看,很多事已经模糊,很多人已经淡忘,只有很少的人和事与我们有关,牵连着我们的幸福与快乐,这才是我们真正要珍惜的。

目睹中秋的圆月在空寂的夜里踏歌,情愫也在冥冥之中抑郁而低落。月下呢喃的童话里,是否有不眠的伊人。

绻情在月过的深夜,陶醉月光的沐浴中,与思念相依,是否孤依窗棂,默默数着苍白的月光渗出的殷红血滴。是否依旧忧伤着落叶与枯树的别离。

夜美的让人着迷也美的让人心痛,拥有的时候不懂的珍惜,而失去时才明白,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无人可以代替的。

静静的想着你,思绪怎么也无法平静,想你是一种痛,刻骨铭心的痛,不常来,却仍然深刻!不想再说什么,伤和痛都会掩在心底,因为再多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心碎的酸楚。

秋日秋色里,妩媚的嫩黄,娇艳的翠绿,随着秋风渐渐褪去,一树枯叶孤零零地飘落凋零,融进了一季又一季萎黄的叶片里,化成了一堆长歌当哭的落红,辗转成泥,一地斑白。

风起了,花谢了,叶落了,难掩眉宇间一抹沧桑的彷徨,心底似流水般漠然生出潺潺的凄殇。

中秋节是伤感的节日,淡淡的乡愁,浓浓的思念,挡不住的热泪盈眶,独自一个人,再美的月色也透露着冷意,更何况没有月亮的中秋,仿佛已被世界遗弃,连月亮也不见了踪影,独自一人连影子也没有,怎一个凄字了得。

中秋节,又是一个人的节日,青春的脚步在一步一步远行,伤感的九月,有太多的眷顾,但我们成长的脚步并未停止前行,即将行走在世界的各个地方,用脚步丈量着世界,用灵魂感受着生命的各种存在形态,路还很长,让我们带着一份心境去远征吧...

一叶迷离的柔情,一腔幽然的灵动,在瑟瑟秋风里絮絮飘荡着踯躅着。一轮残缺的圆月,荡涤着心尖无可名状的情愫,轻奏着梦的遐想,寄托着相思无限,沉浸于微醺之中,融化这在同样寂寞的月色之中。

遇见你之前,感觉很孤单,虽然一个人很自由,很清淡,很天然。不是想找一个人了解自己有多么伟大,有多么的与众不同,只是想找一个人有一样的心境,有相近的爱好,说说话,聊聊天,一起做许多事。

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听歌,一个人走路,一个人喝酒,一个人难过,一个人开心,一个人自言自语,一个人自哼自唱,一个人等待月落晨起,一个人走过风风雨雨,一个人生活着,真的很寂寞,很孤单。

多少次繁花似锦,又多少次落英缤纷;多少次枝繁叶茂,又多少次黄叶飘零;多少次春雨潇潇,又多少次冬雪飘飘;多少次芳草萋萋,又多少次枯草连连;我一直在等待,静静的等待,耐心的等待,因为我相信,等待的最终,你一定会出现。

或许可以爱很多个人,但只有一个人会让你笑的最灿烂,哭的最伤心。于我--应该都笑的灿烂,但我不明白给我最灿烂的是谁。

哭,那是经常的吧。但是我不明白伤心,让我最伤心的是谁。只是心太痛,太痛……之后便不觉着痛了。也记不清楚那些班驳的光影。

我爱你,在我这里我把你当给宝;你爱别人,在别人那里只把你当根草。你一定要追求你爱的去当草,那我只能觉得不知道是爱有的时候真得很贱,还是人有的时候真得很贱。

爱情是一场绚烂的成人游戏,只是寂寞的你和我相遇了,相伴共舞一曲,然后曲终人散,来一场美丽的作别。

很多的日子里,喜欢上了伤感,一个人的伤感,深夜里一个人寂寥的伤感,伤感的音乐,伤感的文字,寻找心的共鸣,总是太容易依赖一个人,结果经常陷入孤独于寂寞。

太在乎一个人,心情常被左右,剩下只有心痛。为什么伤感,我不知道,只是突然之间。

曾经暗哑的岁月开始变得黑暗,世界颠倒了方向,过去美好的时光开始变得荒谬,大地又裂开了缝。

世界开始荒芜、人间开始虚妄,你又带着一身的清凉出现在我的面前,出现在那个年华的岔口。那个时候,你还是你么?

有时候为一个人倾尽一切,比不过别人什么都不做。这一场末路繁华,不倾城,不倾国,却倾我所有。

爱到绝路,覆水难收;我爱你,所以我给了你伤害我的权力,只要我能忍受,我会一直陪伴着你,你不能伤害我太多,冷了,会淡漠,痛了,会松手。

共同的记忆犹如午夜的烟火,繁华过后便是一片深邃的寂静。我们彷徨失落的时候,看着午夜升起的孤单,想着过往的那些人那些记忆。

在汹涌而来的记忆潮流里苦苦挣扎,最终明白谁都不是谁的救世主。时过境迁的今世,有谁陪着你看尽每一个日出日落。

如果十年后我们才相遇,我一定嫁给你。 而现在, 我们提前认识了十年, 就注定要用这一生的幸福来换取这段不成熟的青春记忆。

我可以挥手告别那个爱幻想的年纪, 却无法忘记曾经多么辛苦的爱过你。 因为太过于乎。太过于心痛。

所以,以后的以后。 我们绝口不提过去。 面对你,我没有逃避的余力,你的爱,让我无法逃离。痴情的相守,沧海同度,时光深处的记忆一尘不染。

一转眼,青春如梦,岁月一去不曾回头。你依然是那月华如水,烟柳依依的妖娆,还在谁的梦里,悠悠浅唱似水流年的离歌?

我走过动荡日子,追过梦的放肆,穿过多少生死,却假装若无其事,穿过半个城市,只想看你样子。我就算壮烈前世,征服滚滚乱世,万人为我写诗,而幸福却是此时,静静帮你提着,HelloKitty袋子。

那天你说,你要永远等着他,不离不弃……我拼命压抑住我好想哭的心情,拼命压抑住我心好痛的情绪。

然後认真的对你说了句“你要等多久?我陪你!”我看见你的眼中闪过一丝讶异!我的表情却依然的坚定,就在此刻,我看见我拼命忍在身体里的泪滴,自你的眼底滑落,一滴又一滴。

很多时候,我想爱你,却发现自己跟本不可以爱你;很多时候,我想忘了你,却发现你在我心里占据着太重要的位置;

很多时候,我想对你说,爱你的我真的累了,可你却毫不在意;很多时候,我想放弃爱你,并不是不爱你了,而是太爱你,所以我才愿意放开你。

再坚强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点,一触就碎,一碰就痛。因为不想受伤,我们戴上面具,穿上武装,设法把自己脆弱的一面藏起来。

可是,我们隠藏的愈多,被发现的时候,暴露的就更多。我们愈不敢面对伤痛,被刺伤的时候,伤口就愈痛。

那一瞬间,你终于发现,那曾深爱过的人,早在告别的那天,已消失在这个世界。心中的爱和思念,都只是属于自己曾经拥有过的纪念。

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遗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记念的,有些事情能够心甘情愿,有些事情一直无能为力。

别人为什么对你热情?很简单,因为你还不属于他,因为你还新鲜,因为你身上有好处。在感情里,人们总是开始时热情十足,得到后越来越淡漠,没必要太计较,这是人之常情。

重点是热情消退后,他并没有离开你。其实相濡以沫,不过就是越来越平淡后,却依然离不开那个人。

有太多的回忆,曾经,我的生命中有你,一度以为你不会是我生命中的过客。可是事实证明,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无论以前的我们是怎样的和谐,也无论我们曾经是如何的友好,如今,木已成舟。我们从此形同陌路已成为不争的事实。

自己的路自己走,何必强求有人与你悲欢。自己的伤痛在心房何必强求有人与你共欢度。生命造就了我就是自强,青春给与了我就是美好在前方。有歌欢快地唱,有泪就欢快地流。生命的结果不必总是阳光!

没钱的时候,我们说,等有钱了我们就上路,有钱了我们又说,等有时间了就上路;有钱又有时间了,我们又说,放不下现在的工作家人,怕失业怕疏远怕返归时的艰难;没钱没时间了,我们又抱怨。周而复始,变成了一个读不懂自己的人。

不爱我,就别感动我。世界上最可怕的词不是分离,而是距离。一个人害怕孤独,两个人害怕辜负。

曾经海枯石烂,抵不过好聚好散。我们始终都在练习微笑,终于变成不敢哭的人。华丽的转身华丽的落泪 华丽的说不爱你。都说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其实珍惜后的失去最痛。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们的心在一起; 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心却无法在一起;有些人从没想过要在一起,却自然而然地在一起;有些人千辛万苦地终于在一起了,却发现他们并不适合在一起。就算最后,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爱,还是会在一起。爱在一起,就在一起!

我以为,我们可以一直走下去的!我以为你一直会是那道阳光,一道我的世界里,日不落的爱情阳光!可是,陪我走过那个严寒的冬,盎然的春,在这个炎热的夏,你转身走掉了!留下一个哀伤的我,用泪眼看着你离去的背影!

我知道有一种风景只能远望,有一种情感只能埋在心底。但你知道吗?我为你不知写了多少相思的诗篇,每一页文字都写满我对你的深情思念,如同我的泪滴,字字滴在我穿梭的笔尖,我想用缠绵的柔情,源源不断的注入你的生命里。

伤,无处不在,无时不在。只是庆幸,在自己澈若琉璃的世界里,伤也渐渐变得训练有素收放自如。无暇顾及的时候,将其不动声色地掩埋。无法阻挡的时候,任其汹涌澎湃,无论放歌或是劲舞,等到倦了累了,一切恢复如常。

人不是鱼,怎会了解鱼的忧愁;鱼不是鸟,怎会了解鸟的快乐;鸟不是人,怎会了解人的荒唐;人不是鸟,怎会了解鸟的自由;鸟不是鱼,怎会了解鱼的深沉;鱼不是人,怎会了解人的幼稚;你不是我,怎会了解我……

以后我可能会喜欢上另外一个人,就像当初我喜欢上你一样,或许除了你我再也遇不到能让我感受得到心跳的人,到最后只能把你埋在心里,当青春逝去的时候,很多东西都会面目全非,也许你会是我心中最大的遗憾,但我始终感谢你来过我的青春。

最后只留下了忧伤,难过,经历了这一场刻骨铭心的痴恋,心真的累了,流淌在时光的海岸,不能停歇,心,真的痛了,转换在四季,却不能治愈,疲惫不堪的灵魂,静静的游走在时光的深处,彷徨着,伤感着,没有目的,没有方向。

他走了,什么也没留下,只有回忆的影子。在我孤单受伤的时候,我总会想起,想起那再也回不去的过去。我以为时间越久,就越能冲淡回忆,结果我发现我错了。只能让我更加的想起,想起那曾经的过往。

假如某天我问你,你最喜欢的人是谁?如果答案是我,那我便安心了;如果不是我,请你一定要骗我,即便你心里不情愿,也请你说是我,不然我只会陷入自责,自责自己为何爱你爱的还不够,以至于你的心里想到的人不是我。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誓言还在耳边,眼前已不见伊人。怎知我用一转身离开的你,竟要用一辈子来忘记。有人说,谁放了谁的手,谁比谁更难受。等到回看过往时才发现,原来缘起缘灭都是折磨。

一夜悲雨相思凉,独守白昼等天荒,秋风一辞无景音,在世寻访掌难明,走在东方若谷的刻薄心语,绕来心中相思布景,华丽的脸庞,独自去忧伤,忧不能减去心中的乱,而伤不能叠加再次相遇。

一个人久了,除了寂寞点还是蛮开心的。一个人久了,会慢慢变得成熟起来。一个人久了,会比以前更爱父母。一个人久了,对所有的节日大多没什么期待。一个人久了,听到看到别人一对对的很甜蜜,心里多少还是会有些介意。一个人久了,会越来越理性,越来越现实。

爱情,不过就是一张写满了字迹的白纸,撕开了就永远无法再回到原来的样子,有些事情,适合放在心里,都说相见不如怀念,真的是这样,许多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再多的不甘和埋怨也都成为了故事。

常常一个人静静的呆在一个角落,不想被各种繁杂所惊扰,给心足够的呼吸。宁静,凝固了岁月,静止了时间,品味孤独带来的淡淡忧伤。

孤独是灵与肉的交汇,孤独是净化心灵的唯美。孤独让我们静下心来思考人情的冷暖、生命的真诚。

我们身边的朋友,曾经的校园鸳鸯,如今有几对还能够长相厮守,还仍是彼此紧握十指的唯一。当初的誓言也如过往云烟般消失不见,偶尔想起只会傻傻一笑,原来,当初我们如此的天真,如此的稚嫩。

未眠的夜晚、总爱幻想那些不会走路的日子、没有悲哀、真正的没有悲哀。可是牙牙学语的年代、我们像白纸般度过、又会有几人记得。我是会走下去的,在一路高歌地走下去。不管是怎么样的错肩而过,我都不在意。

你我终究都成陌上行者,相爱的结局,只落得一季花开、满地忧伤。或许,我是你前世遗落的一滴泪,你无法拾起,岁月也不曾风干;或许,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曾经的一段明媚时光,是宿命的使然,无法逃脱,也无法改变。

我以为,放下所有的执念,放下所有的纠缠,就不会有泪,就可以不再孤单一个,就可以不再漂泊,就可以面朝大海,等待春暖花开,可是又怎知,欲想忘却,却偏难忘却。最终搁浅了韶华,思念成灰。

故知情,写满离恨,谁饮下无知,不知何处是月明,笔连意,墨哀情,斜阳暮西归,谁在荒凉的余辉下,凄然着昨日的誓言,文笔赋下是谁的凌乱,那寂寞的天空,是不是依然不见一丝云彩的飘过。风铃的哀怨,我的寂寞红尘,闯进了你月下霓裳的思念。

倚窗品茗,品岁月的苦涩,品生活的残缺,和淡淡的忧伤滋味;凝眸烟空,花瓣飞舞,扬起思念夜未央,咽一枚记忆苦果,把繁华抛却、快乐收藏,对残月长叹,叹别愁萧萧恨无常,一帘幽梦,心字成灰,满纸相思泪,更诉与谁人听,更有谁人能解?

我知道,这不过是我的想象。那些话都是我自言自语,也知道他只会视而不见。但仍觉得,我们还有希望。我爱他,但当黑夜结束,他消失,河又变回了平凡的河。没有他,我周围的一切都变了。

我们一遍遍地对自己的誓言妥协,甚至是有一些时候我们如此的迷茫,未知的世界究竟是怎样的,我们永远笑着去勇敢着,即使是站在这个城市的傍晚车站,是看着昏黄的路灯,看着对面灰色的高楼,看着落叶忧忧地荡落下来……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躱不开;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有些事,有些人,不是真的想忘记,就一定会忘记。

闲时静品一壶茶,落座窗前,听窗帘在微风的摆弄下发出轻吟的吱吱声,四周寂静的听见落下的树叶轻轻划动空气的咝咝音。

享受一份宁静,翻阅一本泛黄的杂志,体会那些起起伏伏的情感纠结,我想我应该是里面的主人,一边欢笑,一边流泪,谁也不知我是谁?

太在乎一个人,心情常被左右,剩下只有心痛常常想一个人,反而会模糊了影子,只剩下依稀的几个片段。

回忆里只有那些许的画面,却让人纠缠。如今,我一个人安静地生活,默默地想念。没有你,没有争吵,没有眼泪,亦没有快乐。

伤,无处不在,无时不在。只是庆幸,在自己澈若琉璃的世界里,伤也渐渐变得训练有素收放自如。无暇顾及的时候,将其不动声色地掩埋。无法阻挡的时候,任其汹涌澎湃,无论放歌或是劲舞,等到倦了累了,一切恢复如常。

浅浅的忧伤,如大千世界中的颜色,赤橙黄绿青蓝紫,各有千秋,但我喜欢的是紫色,一见倾心,情有独钟,紫色象征着美好的爱情,象征着纯洁,象征着高贵,紫色在浅浅的忧伤中,点缀着人生中的美好与希望,紫色就像是一朵玫瑰花,镶嵌在爱的巅峰上的一抹淡淡的浪漫。

当所有的期待都成空,我还能相信什么。听着以前的歌,想着以前的人,看一个又一个陌生人来来去去,心里特别不是滋味。

苦涩、酸楚、悲伤,一股劲的在心里翻滚,我只能苦笑。什么东西都无法经过时间的考验,什么都是只能相信一时,是誓言太假,还是现实太残酷?我不懂,我也不想懂,我累了。

当初我天真地以为,只要全身心地投入,就可以打动你,可最后我发现,打动的只是我自己;后来我执着地以为,只要不顾一切地往前走,路就会一直延伸,可结果我知道,是我的心路走到了尽头。

如今我明白,失去一个人,只是生命中一段过程,我们总会在最深的绝望里,看见最美的风景。

对于某人,早已走出我们心里,可一想起依然会隐隐地心疼;对于一段感情,觉得早已荒芜,可我们依旧会在回忆中黯然伤神;对于一条路,已经走到了尽头,我们还会在梦幻中寻找出口……

很多时候,我们说放下了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我们只是假装很幸福,然后在寂静的角落里孤独地抚摸伤痕。

一直以为幸福在远方,在可以追逐的未来。后来才发现,那些拥抱过的人,握过的手、唱过的歌、流过的泪、爱过的人、所谓的曾经,就是幸福。

在无数的夜里,说过的话、打过的电话,思念过的人、流过的眼泪……

看见的或看不见的感动,我们都曾经过,然后在时间的穿梭中,一切成为了永恒!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希望19岁的自己 可以学会勇敢,无论是面对任何的时候。可以内敛着不太张扬不太表露的,但是临危的时候又同样能拿的出...
    cocobaby竹可阅读 108评论 0 0
  • 1月27日 星期六 雪 早上在两个孩子叽叽喳喳的谈话中醒来,仔细一听,原来两个孩子在交谈昨晚自己都做了...
    杜若菲妈妈阅读 210评论 0 1
  • 转眼间学习nlp已有两年了,这么长的时间以来,感觉平时在生活工作中用的最多还是12条前提假设的部分内容,今天就自己...
    金卓烜阅读 296评论 1 1
  • 原创:文|桃源敏(袁敏) 一束鲜花,一份晚餐,这是直立猿人能够想到也容易做到的最好情人节礼物。这个传统一直流传至今...
    桃源敏阅读 1,154评论 3 77
  • 鸟儿藏在树中歌唱 低调又有才华的主唱 风儿为其伴奏 柔和却深入灵魂的配角 绿叶也来配乐 整齐的节奏旋律振人心底 太...
    倩之_d4cd阅读 6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