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如此幸运,第14/15/16天

我怎么如此幸运,第14天

1、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舅舅的美拍竟然对“月亮日”进行了破译和揭密,意想不到月亮日可以治愈七十几种疾病哟,意想不到做月亮日不仅可以减缓生理反应还可以打开一百多个窍穴哟!让我这个刚刚做两周月亮日的小豆丁肃然起敬!简直是天赐大礼包哟!

2、我怎么如此幸运,看了桂仪的作品后,发现桂仪是能够把学习到的思维模式马上落地体验的,她是在一次次体验中能够收金的。这种及时的落地,随时随地的对位,她学以致用的示范是特别需要复制学习的!

3、我怎么如此幸运,与桂仪和美娜的对表后发现,自己修习还不够用心,每天舅舅传递分享那么多,我真正接收到了多少?我真正落地体验了多少?我能记录的又有多少呢?发现我又一个短板,学完不做等于白学!发现只要学后用了记录总结反思了,便会肃然起敬,越来越得心应手哟!

4、我怎么如此幸运,最近迷上看沈勤姐的“神奇宇宙”,特别感激沈勤姐修习的点滴记录的作品,给了我对生活更多的启迪,也让我更清晰系统了解能量世界!

5、我怎么如此幸运,感激舅舅在能量世界近二十年的坚守,让偶尔无力的自己羞红了脸,我遇到的这些又算得了什么呢?如果不能坚持,又如何蜕变?如果没有能量,用什么来滋养周围缺乏能量的人事物呢?我怎么如此幸运能成为一个小小豆丁呢!

6、我怎么如此幸运,发现昨晚睡前思维暗示信号的调整特别有效,今天与婆婆的关系状态又完全的放轻松了!

7、我怎么如此幸运,看到美娜微信里的作品,发现美娜竟然可以出事也出彩哦,而遇到类似情况的我,却什么也做不了,能量少的连昨天的作业也只能今天强制性的完成。发现感概感触挫折纠结又何尝不是能量的激活呢,因为存在所以才有了目标,不是吗?!出事是可以出彩的,只是技术水平还不到罢了!

8、我怎么如此幸运,发现很多时候还停留在强制性的要求自己完成作业的状态,偶尔一两次才能与灵魂碰见,真正的遇见时,语言是滔滔不绝的,思路是更加开阔的,无我的,渴望也能成为一份示范滋养另一个自己的!

9、我怎么如此幸运,睡着午觉,团宝时不时念着“妈妈,妈妈”,发现团宝对爸爸妈妈的气息味道是极其依赖敏感的;发现爸爸妈妈只要在身边,他立马就有了安全感;发现爸爸妈妈在身边,他可以默默的玩着自己的,如果不在,他一秒就能感觉得到,并且是没有心思去享受它挚爱的书本!

10、我怎么如此幸运,把犄角旮旯的一个几年都没有勇气打扫的角落打扫了,东西也都整出来洗干净了,哈啊,我的杰作,很有成就感!

我怎么如此幸运,第15天

1、我怎么如此幸运,能够及时提醒九点半要赴约的魏先生起床,看到自己的贴心细心还是很开心滴!

2,我怎么如此幸运,当魏先生说被放鸽子时,我能及时的表达想带团宝去超市的想法!这主意不错呦!

3、我怎么如此幸运,当魏先生选择继续睡觉时,我虽然对着婆婆嘀咕了几句,但是还是能够理解接受的!当然以后如果把嘀咕也过渡就更好了!

4、我怎么如此幸运,当魏先生十一点爬起来说自己有约要出去吃饭时,我正陶醉在元宵节一家人逛超市的憧憬里,意想不到我对魏先生说的大润发超市因为他的缺席一点兴趣都没有了!意想不到我一点都不想考虑团宝的感受!意想不到我立马想到的是这个点到那除了饺子面条没有其他好吃的,不开心!意想不到我决定不去了!

哎呀呀,说句不好听的,我真是头倔驴呀!说句不好听的,我的赔率真够低的!说句不好听的,总活在别人的世界里,就是傻!说句不好听的,你自私一点不行吗,怎么舒服怎么来不可以吗!说句不好听的,你总跟自己懟不难受吗!

5、我怎么如此幸运,婆婆烧了一个土豆片,热了一点剩饭。我正好不饿,我可以不吃。留着肚子晚上吃点好的!

6、我怎么如此幸运,考虑到楼上住户的门锁坏的需要修理,难得这个时间点他在我也可以穿抽出时间!我把团宝哄睡着了赶紧给魏先生换班!觉得自己还是挺顾大局的!

7、我怎么如此幸运,意想不到魏先生的想法竟然是让住户自己出钱买锁,他觉得他们自己的钱花出去才知道珍惜!他一点也不觉得这些基本的配套设施应该我们来提供!我是可以理解他这个想法的,但是他的做法,他说话的语气,真的就像别人欠他几百万似的!

发现当我懟上他的执拗时,就像踩到地雷似的,真的是完全推动不了的,连试试都不行,把我炸得粉身碎骨,极其的难受!真的是想老舅说的,哪敢有这种想法呀,还是先自保吧!

8、我怎么如此幸运,下午魏先生决定带着团宝去华润万家超市买菜!他那魏氏问他是彻底把我问懵了“要不要去?不去算了…”我是没有能量去了!我还是一个人静一静!自保要紧!

9、我怎么如此幸运,一个人呆着,竟然无意间看见念馨转发的关于“史铁生”的文章,那个积极乐观,那个生命的曲折,那份对待生命的领悟,彻底的让我放下了今天所有的不舒服!感激呀!

10、我怎么如此幸运,早晨把收银台后面的柜台整理好了哟,既让自己舒服,又让我们的工作更方便!

我怎么如此幸运,第16天

1、我怎么如此幸运,早晨醒来,看着一旁呼呼大睡的魏先生,我的无奈,我的委屈,我的小心思去无人可说,那一刹那就彻底崩溃了,哭的稀里哗啦!意想不到,我控制住情绪,先帮团宝穿好衣服,并把他安排在书柜旁边看书!意想不到,我没有对魏先生任何的抱怨!意想不到,我只是纯粹的想梳理一下心情!意想不到,我能及时的把整个崩盘前的轨迹记录下来,尽管只写了我承认,但是所有的一幕幕已经被梳理了一遍,心知肚明!意想不到有时候真的是特别需要宣泄一下的,这也许是修习的必经之路!我想只有经历过困苦,才更明白应该如果勇敢乐观的把日子过得好一些,更好一些!

2、我怎么如此幸运,意想不到魏先生把团宝刚刚抱下楼就发现团宝大便了,哈哈,团宝这大便来的真是时候呀!让你尝一尝当妈的滋味也不错!

3、我怎么如此幸运,当魏先生需要去上班,上楼无可奈何的叫我去看店时,我有点得意的想笑!对我这么不厚道,最终能帮你的还是我!

4、我怎么如此幸运,发现牙齿上的息肉长得更大了,意想不到有三个牙齿里竟然有四个黑色洞洞,是在提醒我必须开始给他们做记录,是在提醒我要爱护牙齿了。

5、我怎么如此幸运,感激公公寄来的鸡鸭,正好赶上元宵节,有肉吃的感觉真好,最主要是老家的土鸡味道真是绝品了!肚子不饿的我,中午忍不住还是吃了一碗饭!

6、我怎么如此幸运,跟婆婆相处的怎么这么舒服呢,我们还时不时调侃着说公公保守,等团宝好了,我们一起穿裙子回家,哈哈,想想公公的表情都觉得特别好玩!

7、我怎么如此幸运,小雨后,又出了太阳,小鸟唧唧喳喳的叫着,感觉春天的气息特别的清新,整个大地的空气都干净了许多!对着太阳祈祷“请狠狠的滋养我的小团团,让他健康成长!”

8、我怎么如此幸运,我忙着店里的事情,婆婆扶着团宝到处走走玩玩,尽管念着很累,但是依然歇会又扶着团宝走着!

9、我怎么如此幸运,团宝呼呼大睡,竟然睡了两个半小时,让我有足够的时间把走廊整理了一大半!

我怎么如此幸运,第17天

1、我怎么如此幸运,刚才以为把前两天的记录弄丢了,一看,原来还在,哈哈,我的心肝宝贝呦!

2、我怎么如此幸运,问过才知道团宝的血液配型出来了,感谢血液科的工作者那么耐心的回复!

3、我怎么如此幸运,发现结果出来医院没有来电通知后。我就尝试着咨询医院团宝基因筛查结果,可是一个个电话打过去,都没有打通。强烈的渴望给了我一个灵感,让在上海的老妹去问一下吧!哈哈,老妹说明天就去,还提醒我把一些资料发过去,以便于能够顺利地进入住院部,找到对的医生!

4、我怎么如此幸运,意想不到另一个自己如此的笃定呦,还安抚老妹别担心,什么结果我都能接受,如果结果是好的,我们就配合治疗,期待团宝生命进入新的开始;如果不好,咱就更要好好的珍惜每分每秒,不留遗憾!

5、我怎么如此幸运,记录作业时,发现今天依然发布不了,好吧,继续连载记录!我是不会轻易放弃滴!

6、我怎么如此幸运,团宝睡着了,听到外面大街上嘈杂的声音,担心魏先生是不是说话不遭人喜欢跟人发生口角。不放心,还是下去看看。还好没事,只是有顾客就喝多了。发现自己特别容易把事情想得很糟糕,意想不到这是在提醒我,要么不要要求太高,要么准备工作做好,安心接受一切安排,有些体验对于每一个人都是必要的必经的呦!

7、我怎么如此幸运,正好碰见刚住进来的几个小伙子交好房租,没听清楚他们之间说了什么,只见孩子们一个个不想多停留又摇头的表情,我就知道魏先生无理却气壮的话肯定把几个孩子的气懵了“怎么会有这么不可理喻的…”,我实话,我那会调试中让自己平静下来再试图去打开魏先生,意想不到这魏先生今天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杠上了“我就是心太好,话太多了,我最好就不说话,爱买不买,爱住不住…”,看他那傻样,倔强得像头牛,把我气出了内伤,摇着头,没办法呀,还是先保命吧,怎么昨天没气死,今天又自己往枪杆上撞呀!发现自保绝对的必要呀!

8、我怎么如此幸运,意想不到的发现昨天的幸运作业竟然没有做完,好吧,我一直以为自己记录完了,难道是梦境里完成了?!

9、我怎么如此幸运,自从收到外婆住院的消息后音频的作业就停搁下了,虽然很多模块我都想持续的修习,但是真的能量有限,还是先把基础的这些记录好吧!期待我能在磕磕绊绊的体验中,打开更多的窍穴哦!

我怎么如此幸运,第18天

1、我怎么如此幸运,意想不到今天这种暗示信号特别强“你影响不了我…”,哈哈,发现积极思维暗示信号一打开,整个韵律就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2、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终于打起精神,把没有上到美团的货上了一些。尽管不是很帅气,没有合理的规划和安排,但是对于小小的进步还是要鼓励一下的。意想不到对自己的认可和物体的对话那么好玩!发现我的时间是不知不觉过了,而为什么舅舅的时间是花不完呢,这里面的差距在哪呢?

3、我怎么如此幸运,婆婆做了豆腐,尽管知道可以吃,最终还是抵制了诱惑!哈哈,太帅了!

4、我怎么如此幸运,中午陪着团宝睡午觉,不像以往把团宝哄睡着了再挤出时间看看大家的作品,意想不到另一个自己告诉我“孩子,你就安心的陪团宝睡吧,对于你们来说,这就是特别美好的体验呦!”是的,靠近团宝,轻轻的闻着他身体的味道,总是那么喜欢,那么贴近亲切,真的很想把这种感觉保存下来!

5、我怎么如此幸运,睡一觉醒来,看到时间下午三点,正好可以问问老妹去医院的事情!这时间怎么掐的那么准,好像冥冥之中有神明的指引!一切都是神明的安排吗?正好我们需要的时候,老妹在上海!感激这一切,真的感到特别的幸运!期待着,祈祷着,渴望着,请给孩子重生的机会吧,我会用我们的爱去滋养更多的人,我会用我的余生来回报您!!!

6、我怎么如此幸运,提醒婆婆早点洗脚,尽量跟租客错开时间,与人方便也是与己方便!

7、我怎么如此幸运,把干的衣服都收了,叠整齐了,各自归位!哈哈,邋里邋遢的我似乎对那份细节也越来越挑剔了呦!

8、我怎么如此幸运,拾遗补缺的把厨房收拾了一遍!

9、我怎么如此幸运,把店里犄角旮旯的地方都清理干净了,看着真是舒服,哈哈,接下来就是思考如何把空间合理利用起来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