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4

全国百佳名医实用绝学绝技公益交流大会定于山东青岛市召开11月17号上午报道,17号下午开课19号中午结束全天交流学习,本次会议限额200人提前报名!安排食宿座位,拒绝空降!全程干货,保证大家学到实用技术!

打造百万名医,造福天下百姓!

多位医学界知名实力派绝学绝技老师专家强强联手!全程干货!来到就等于赚到!参会仅需交300元食宿费,即可免费学习,三天两夜全免费学习,拒绝空降。学习满意后,可拜师加盟免费学习多位知名老师技术,包教包会!报名热线13780706647

本次交流会适应群体:

理疗店,乡村卫生室,卫生院,县,市级以上医务工作者,痛疼科,康复理疗科,初学中医爱好者等想提高自己技术,诊所,大学毕业生,下岗职工,足疗店,小儿推拿特色技术……也诚聘有绝学绝技的老师加盟讲师团!

国内顶尖一流专家老师强强联手!!!

、霍高峰老师无己非药物医学院首席特聘专家,黄金至简疗法创始人!这次主讲黄金致简疗法,黄金至简疗法的特点:治疗点少,操作简单、安全高效、不用激素,远期疗效好,不易复发,不需要有过硬的解剖知识,也不需要记过多的穴位,有医学基础都能学会。对于颈椎病,腰间盘突出,骨质增生,膝关节炎,股骨头坏死三叉神经疼等各种颈肩腰腿痛一般一次见效一疗程治愈。

郭海生老师:河北蔚县天亮医院院长,北京疼痛医学研究院理事,成无己非药物医学研究院首席特聘专家,德州富泰经贸职工医院疼痛科特聘专家,北京众合堂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德缘博康国际医学研究院执行副院长!临床实战实力派!手法针法心法三合一,在急慢性疑难性疼痛治疗独树一帜。临床疼痛治疗以高效,简捷,稳定,无痛人性化为特点,本次会议讲解治痛新思路及多年临床实战经验,主讲膝关节的最新治疗思路!         

徐秀政老师 :成无己非药物医学研究院特聘专家,中华针刀医师学会会员、华夏疼痛医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微创名医、从事疼痛科二十三年。先后拜师于针刀创始人朱汉章老师,全国著名中医骨伤专家罗有名老师,北京空军总医院冯天有老师。多年来足迹踏遍全国各地,拜访学习各家治痛之术,取众家之长,自成一体,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治疗思路和治疗体系。以手法、针刀、银质针相结合,擅长诊疗各种顽固性颈、肩、腰、腿痛、麻木,股骨头坏死等疑难杂症。在此次会议上会现场教大家经验实战之治痛技术。

韩永庆老师: 臭氧前沿先进治疗技术,利用三氧治疗各种疑难疾病,都能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疼痛,皮肤病,静脉曲张,妇科病,三高小自血,大自血,椎间盘融盘术等,臭氧治疗,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沉醉于臭氧治疗的韩永庆老师,会带给你怎样的惊喜和震憾,参会试目以待!主讲中医割切疗法治三高症,新式开口舌下取栓术。一学就会,回家就赚钱。   

  

9.,黄宗冉老师,山东嘉祥黄垓肛肠专科医院,国家级执业医师,开展肛肠工作26年,重点讲解肛肠专科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痔疮,瘘疮,肛裂,肛门脓肿等疾病的最新治疗进展。肛肠技术最新最顶级微创技术,五秒钟治疗一个内痔,环状内痔脱出的三分钟可以治疗完毕,无需住院,病人无痛苦,成本仅需几元钱!以及一次性包皮吻合器的使用技巧,三分钟完成一个包皮环切手术,微创不缝线治疗腋臭技术,且听黄老师道来。

胡立强老师: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特新分会,民间疗法学,专业委员会理事,北京养骨堂中医研究院院长,唐山痹行针截根术委员会主任。20多年临床实践和潜心学习,取众家之长研究出一套痹行针法,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治疗体系,成为临床一线专业的疼痛医师。精通针刀和银质针、刃针、拨针、筋骨针、盘龙针、水针、液体刀等针法,专业治疗各种疑难杂症.

皮肤慢性病专家王向荣简介

王向荣,1958年生于山东聊斋故里,现任华洋大药房总经理。已被中国慢性病特色康复研究开发中心聘为研发团队重要成员。并被授予民间慢性病专家。

早年从事工厂技术工作,因形势变化改而经营药店,2003年师从当地远近闻名的皮肤疑难杂症治疗高手张玉友先生学习。

张玉有老先生系工人出身,后因皮肤伤口溃烂不愈合,求得某道观师傅辗转珍藏的丹药及炼丹秘方治愈自己伤口后,便开始为患者免费治疗,历经46年惠济百姓无数,被评淄博市优秀市民,淄川区仁德标兵。 张玉友老先生愿收王向荣为徒,缘于两家关系密切。深知王向荣的人品,他认为王向荣勤奋好学,悟性强,有德性,肯专研。能传承医术,并将药丹研制秘方与炼丹秘诀一并传授给爱徒。

从此王向荣,谨遵师嘱炼丹制药,施爱民间,十几年来先后治愈各种皮肤疑难杂症患者千余人。如骨筋膜腐烂、陈旧性伤口不愈合、褥疮、陈旧性老烂腿、糖尿病足、疮疖疽痈等,同时对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求教者给予了热情接待和指导,颇得赞誉。

廖步光老师:民间中医,当地老百姓眼中的神医,国医大师陆广莘传承弟子,本次会议分享三位一体的立体视觉防护体系特效治疗弱视 

8、 邵恒君老师 祖传四代中医,大胆探索,潜心研究,博采群精,开办医学培训十八年,培训学员一万多人,遍及全国各地!

(1) 主讲:天下第一针,专治 过敏性鼻炎、慢性鼻炎、鼻窦炎、萎缩性鼻炎、面肌痉挛、面神经麻痹、神经性耳鸣(耳聋)、三叉神经痛、下颌关节功能紊乱、近视、干眼症、嗅觉失灵、消化道溃疡、牙龈出血、痛经、腰疼、中风后遗症。

(2) 主讲 用套管针治疗各种疑难的颈肩腰腿痛实战操作,当场治疗,现场见证神奇效果。                      8,吴双站简介:

吴双站教授简介:

抚顺县医院北站门诊部针灸理疗科主任;

中国国际特色医师协会执业职业医师;

中国民间中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一针治痛法》技能指导师;

中华针刀医师协会会员;

国家高级按摩师;高级针灸师;

东北特效医术发掘整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医五运六气快速诊断应用研究会委员;

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中医妇幼推拿分会专家委员;

妇幼健康干预技术实训基地小儿推拿培训师兼考评员;

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针灸培训师兼考评员;

中国徒手美容整形协会委员;

中医世家,无痛整形正骨推广人

……

9、戴庆勤老师,善瑞堂医学研究院专家委员,特效针灸技术研发专家,经络平衡技术研发专家。长期开展中医针灸,骨伤科,医疗教学工作,独创戴氏针法,对各种心脑血管疾病,疗效独特,高血压,中风后遗症一针见效,妇科,男性科更是得心应手,乳腺增生,一针立减80%,不忌口特效减肥立竿见影。一年用针100多斤。这次主讲子宫肌瘤和减肥的治疗。

10、白南山老师 行医40余年,博采群精,几十年先后参加40多个培训班,搞医学培训十多年,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医朮!大会上讲、1 埋线疗法一次性治愈颈椎病,2 埋线疗法一次治愈腰椎病,3 埋线疗法十秘方治愈慢性胃病,胃溃疡4 埋线治愈老慢支、哮喘5 挑治疗法治疗痔疮                                               

    12.刘燕声老师 现场演示激通疗法高效治痛应用。                     

13.特邀神秘佳宾分享神奇灸法在康复养生方面调理的最进展!

14,单文慧老师:单氏中医传承人,肌筋膜形体诊断创始人,自幼跟父辈学习中医深得真传,后又跟随国内多位名医学习了他们的一些精髓,善长肌筋膜疗法及各种疑难杂症的治疗,同时精通刃针,圆利针,刺血,拔筋,对各种风湿骨病及妇,儿,男性病皮肤病,小儿脑瘫,强直性脊柱炎,乳头瘤,肝腹水,痛风等顽疾,既能做到立竿见影,也能做到标本兼治,治疗方法简单,易学,有无医学基础均可快速学会。

更多神秘嘉宾老师陆续增加中!你如果有真才实学我们会给你一个舞台让你充分展示自己的绝学绝技!

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我们的宗旨是最大力度专科特色技术扶持,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心动不如行动,莫失良机!地址:山东青岛市崂山区康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报名联系霍高峰老师手机微信13784888708

王顺民(法号 玄真子) 行医四十多年,为了把自己的治病技术达到高超,先后参加五十多个培训班,遍访全国及世界民间高手二佰多位老师,现总结自己的一套独特的治病方法,不用任何药物和医疗器械,用双手抚触患者就能治愈以下疾病:抑郁症,自闭症,狂躁症,小儿多动症,中风,通风,心脑梗塞,高血压,糖尿病,半身不遂,神经类问题,颈椎病,腰腿疼,骨刺,骨质增生,体弱多病,减肥,各类脏腑疾病,男女生殖系统问题,各类皮肤疾病,乳腺问题,妇科疾病等

17、净光大法师师从佛门一辈子研究古中医食疗方法治疗慢病。主讲中医理疗好推手一一一酵素的制做。

报名联系人手机13780706647微信同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杯炽热的酒浇灌一颗冷冽的心 一口暖心的茶倾倒一首冰冷的词
    囚_途阅读 225评论 0 0
  • 抱歉我想不出什么词语可以概括今天的感受。心中发生了一场强震,至今余震不断。 乘车抵达Ky Quang...
    赫连敖登阅读 1,044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