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末日那天,我开始一个人练习一个人

2015年那个秋天因为有你改变了我原本的生活,认识八年的我们从同学成了恋人,就像秋风来的那么突然又很舒服。第一次觉得初恋真的像糖一样甜,只觉得有你就够了。

         清楚的记得10月份那个下午,我从上海回到了自己的老家,你也从天津回到了老家,好巧…你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声音很暖,突然心里有什么东西震了一下,或许是好久不见的缘故,4号那天我们约好去唱歌,几年不见你变了好多、我们似乎把“同学”这个词抹去了,我们互相都对对方产生了情愫。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一天过的好快,我们慢慢的确定了关系,很开心也有点紧张,时间就像和你开玩笑,我又要回上海了,你在车站送走我后、我心情那天真的很难受,你一路跟着车后面跟我说拜拜,不争气的泪水在眼里打转,看你那不舍的眼神,真的特别心疼特别难受…

          那天过后,每天的短信电话是一直不断的,一天甚至好几个电话、短信一直不停的发,好像有说不完的话!你休假也结束了,你回到了部队,你每天都会跟我说部队好忙、可是你每天在忙都会抽空给我打电话发短信,那个时候我是幸福的。虽然你不在我身边,每天听你的声音也会觉得没什么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家都说异地恋坚持到最后都是幸福的,你也一直跟我说“让我相信你”你说“我会让你幸福的”那个时候我嘴上说现在不要说那么早、什么都会变的,其实我的心里一直一直一直都相信你,只是我每次都故意说反话,你也不生气,我就觉得我遇到了对的人!

             1月底我飞到了你那里,听说你早早就在机场等我了,好感动,下了飞机直奔人群找你,看到你在那对我摆手,一眼就看到那个高大帅气的你。我们拥抱了在一起、你问我冷不冷,我说“不冷”,你的大手拉着我的小手的时候一股暖流涌向心头,所有不开心的事在见到你那一刻都烟消云散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你们部队待了8天、每天都是开心的,你还说我们好像结过婚的小夫妻一样!你什么都不让我做,什么都帮我打理好,我被你伺候的就像个小公主,军恋既辛苦又幸福,是的,我很幸福,我觉得和你在一起不辛苦,你最喜欢叫我媳妇,我很任性的说不行,你就改成了“老婆”,你告诉我你们部队的战友都夸我漂亮、懂事、有气质…看你脸上的笑脸我调侃的问道:“你老婆给你长脸不”你说“特别长脸,非常长脸”。

             离别总是伤感的,你送我到高铁站、刚进检票口,你哭了,我也哭了,眼泪像是流不完似的、一直流一直流,我走的很慢,一步三回头、终于看不到你了!泪水狂流不止,我上了车,你就给我发了一条消息“老婆,我爱你”!那一刻静静的看着那五个字,好像跑到你面前带你一起回家,可是你不能、因为你是军人、我不能无理取闹。(你已经几年没和家人过年了,辛苦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来我开始无理取闹、我觉得为什么你要当兵,为什么你不能在我身边,看着身边的闺蜜、好姐妹节日都跟自己男朋友出去约会,我只能一个人独守空房!那个时候我多么想你在我身边…可是你不能、你不能…

          我会无缘无故对你发脾气、你很能忍、我知道你爱我,终于有一次你爆发了!我们冷战了好几天不联系,可是我们知道互相都离不开对方,又和好了!你经常说我跟小孩子似的、我想说我还能孩子多久!对于22岁的我,还能孩子多久!我只有在你面前孩子气!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五月份我从你回来以后、我们的争吵一直不断、根本没了刚开始那样的甜蜜,只有那些吵架留下难听的话语、我们互相看到双方的缺点,每次和好两天又是一次大吵!对于旁人其实我们是恩爱的、但是对于我们俩才是懂得每天是什么样的!我们和好后,你告诉我10月份你要休假、我开心的跟你说“那我们出去玩吧”因为10月份也是我们恋爱一周年的日子!很特别!可是在也等不到了…

    那天过后、我们这次冷战了一个月都没有联系、我说我要忍住不能先去联系他!我一直以为他会主动联系我,可是他没有、!从那天什么都变了、我变的不怎么说话,每天只想等他的电话、一直等一直等…女孩子都喜欢作、我就是其中一个、最后真丢的时候开始后悔、开始觉得没有去珍惜、可是一切都来不及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终于有天忍不住联系了他!他说“我喜欢你”但是我们不可能了!如果失恋就是世界末日、我要在末日前学会很多事,我要学会自己不快乐的样子,学会不再为迎合他的喜好去打扮,学会投入到与他无关的事情里,学会自己一个人看电影、悲喜由自己,学会一个人睡的安稳、不在夜里为他辗转反侧,在失恋末日前、学会与自己相处!从此,笑给自己看,哭给自己听!

       能忘则忘,随意而安,各自安好,互不相扰,别哭、哭了他也不会回来的、坚强的自己走下去吧!想挽回却无力!终于还是失去了他。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告诉恋爱中的你们要懂得珍惜身边的那个他(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 不经意间已过了“五十而知天命”之年。 回首来路,有寒,有暖;有苦,有甜;有泪,有笑;有忧,有...
    一世福缘阅读 1,863评论 49 75
  • 前面说了两部“不正常”的丧尸电影,今天来说一部“传统”意义上的丧尸片,不管是剧情化妆特效都是屌屌的,丧尸电影中的经...
    玊言阅读 491评论 0 1
  • 花路: 谷雨过后雨水勤, 白花齐放争报春, 上班流连小径路, 一路闻香醉销魂。
    云之憾阅读 5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