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2

张雪梅从走进里间的时候就发现李强一直在盯着自己的胸脯看,心中有些得意了起来,还故意把胸脯挺了挺。她虽然不怎么喜欢李强,但是女人都是虚荣的,能够被一个异性这么色色的看着,她还是觉得很满足。

“小强,你觉得怎么样?”张雪梅找了张靠背椅坐下,背靠在椅背上,双腿也交叉着翘起来。

李强没有回答,而是忍不住吞咽着口水。张雪梅的短裙很短,若是平时的话,她这样的姿势坐着肯定不会有什么,可是李强却可以无视掉她套在外面的白大褂,所以她这样翘着腿,短裙里的风景便若隐若现了起来。

“难道我能够透视?!”

这个想法注入到了李强的脑海中,顿时,他的眼中满是欣喜之色。

刚才我心里是想着看白大褂里面的东西,如果我现在想看更里面的呢?

心中这样想着,顿时,眼前的一切再次变幻了起来。

此刻,在李强的眼中雪白一片,他眼中的张雪梅居然只穿了一件大红色的胸罩,胸罩的边上还有着蕾丝的花边,看上去很是诱人,她的胸前带着一个黄金链子,金链子下面是一条深深地沟,看的李强心花怒放,恨不得立刻趴在张雪梅的那道沟里才好。

心中所想成真,李强便确定了刚才的那个想法,他——居然能够透视了!

这个消息对李强来说实在是太好了,他本来就不是什么好学生,成天就想着女人的身子。可是别人都说他小,不太搭理他。他便只好去偷看女人洗澡。

这种事情十分的危险,弄不好就会被毒打。不过现在好了,有了透视的能力,我就可以正大光明的看了。李强心中乐开了花,嘴也咧开来,呵呵地傻笑着。

张雪梅瞅见李强莫名的傻笑,被吓了一条,心想这小子不会是中邪了吧?不过仔细一看却发现他眼神只有色意,并没有其他的症状,这才放心下来。

“小强,你这臭小子,眼睛往哪里看呢?”

正兴奋着的李强顿时被张雪梅的声音给惊醒。听到她的话,他心中一急,光能够看有个鸟用,要是下面那玩意不好使了,能够不能吃反而更憋屈。

“雪梅婶,我没……没呢!”李强可不敢对这个女人无礼,不说这个女人是村主任的老婆吧,她现在还是自己的医生,并且这婆娘本身就十分的泼辣,不是个好惹的主。

“哼,你小子人小鬼大,没事看什么小黄书,现在好了吧,弄多了差点弄出人命了吧。”张雪梅见李强认怂,嘴上骂着。

“不是的,雪梅婶,我下面是给一条小蛇给咬了!”李强一想到自己下面的宝贝被蛇咬了就渗得慌,人家都说颜色越好看的蛇就越有毒,而咬他的那条小蛇简直就像是翡翠做的一样,碧绿碧绿的很是漂亮。想必毒性也很大吧!

“蛇?!”张雪梅忍不住掩嘴一笑,那双妩媚的桃花眼水汪汪的勾魂无比,“你小子就胡扯吧,自己做那龌龊事太过了,还狡辩。”

这下换做李强不干了,他这人平时很不老实,现在好不容易说回真话居然还被人怀疑了,“雪梅婶,你要不信就自己看,我现在浑身没有一点力气!”

张雪梅见李强脸色认真,不像是说谎,也将信将疑了起来,难道这小子没有骗自己?她想着,眼睛不由得扫到了李强的裆部,“呀!”这一看,她顿时掩住了嘴,眼中又是欣喜又是惊诧。

只见李强的裆部高高的顶起,就好像是有个小棒槌撑在那里似的,看上去十分壮观。

“婶,怎么啦?”李强见张雪梅捂着嘴还以为自己下面出事了,眼睛朝下一看,乖乖,这可不得了,他发现自己下身的那东西简直比村里的老水牛的也相差无几了。

李强虽然好色,但是自身的实力却不怎么强,就因为这他还经常对天长叹,表示老天的不公呢。可是现在自己的裤裆居然像是顶了个帐篷似的,无比壮观。

张雪梅很快便从李强的喊声中回过神来,她看了李强一眼,桃花眼一转,脸色变的严肃了起来,说:“小强,你这里恐怕很严重,那条蛇恐怕毒性很高,居然让你这里肿成这样。我还是先帮你看看吧!”

“好!好!谢谢雪梅婶儿!”李强一个劲地点头,表达着自己的感谢。这一刻他忽然觉得这个婆娘其实也很不错。

张雪梅拉下李强的裤子,看着那顶的高高的四角裤心中一阵慌乱,呼吸也急促了起来,她一阵口干舌燥,最无耻的是她发现自己的裤裆里居然流出了一股湿湿的热热的水来。

她男人朱家荣下面早就不行了,她也懒得和朱家荣同房,免得被撩拨到一半那男人就停了,那样心里更痒的慌。所以她便托人在县上买了一个大宝贝,虽然那个大宝贝也能够让自己爽快,可是那东西毕竟还是假的呀。

此刻见到这么强壮的大家伙,张雪梅哪里还能够受得了,如果不是考虑到身份,她恨不得现在就张开下面那张嘴坐下去……

“婶,怎么样?严重吗?”李强此刻根本一点感觉也没有。

“哦,你别急,我还没有看呢!”张雪梅此刻看李强也觉得他顺眼多了,这就是男人强壮的好处啊。“先给这色小子治病,到时候老娘再好好的享受你。”

想到这里,张雪梅便认真的给李强检查起来。可是经过一番检查之后,她却根本没有找到李强所说的小蛇咬过的痕迹,不由地皱起眉头说:“小强,婶儿给你检查了,根本没有发现什么咬痕啊,你可别骗婶啊,要实话实说,不然到时候身子有什么后遗症婶也帮不了你。”

李强听着张雪梅的话沉思了起来,“我明明是被咬过的,可是为什么张雪梅却说没有咬痕呢?而且我被咬过之后居然还能透视了,那么所有的一切都只能说因为那条神秘的小蛇。”

“小强,你怎么了?”张雪梅现在对李强的态度十分好,关心地问着。

“哦,没事儿,婶,我想我可能真的是做那事儿做多了,产生幻觉了吧。”李强不想再提小蛇的事情,便只好承认自己做这个了。

张雪梅一听,忍不住咯咯娇笑了起来,十分动人,说:“你这臭小子,我就知道你不老实。”说着,她眼珠子一转,道:“小强啊,其实经常用手也不好,你要是真想的话,哪天晚上去婶儿家,婶儿教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 夏曰的曰头十分毒辣,大地都仿佛要被烤焦了,在南平村的东头,村里唯一的一间卫生所里,医生就只有一个女人,这女人...
    CC_f4c8阅读 5,242评论 0 1
  • 翻译作品,水平有限,如有错误,请留言指正。详细请见原作者Nick Craver Blog (May 29,2016...
    RiboseYim阅读 708评论 2 2
  • 换个角度吹吹风扇 它的风声也略有不同 转个方位听听风扇 风的力度也开始温柔 路灯下 我与人们行走并肩 却好似隔着一...
    Zing13阅读 91评论 0 0
  • 没想到你竟如此的小 简直是一条软体的虫子 当我伸出偌大的双手 却不知如何抱你 你第一次见我, 就面似老人,就满脸皱...
    小妖丁儿阅读 381评论 0 0
  • 当老妈第N次催促我去相亲的时候,我忍不住忧伤的问老妈“如果我真嫁不出去,不如就把我给了隔壁小军吧。”老妈嗔...
    紫陌辰阅读 510评论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