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9感恩日记

1068.感恩这美好的一天,又结束了,感恩带给你所有的体验。

1069.感恩已经习惯了早起,感恩蕊宝上学给我这样的机会。

1070. 感恩董先生身体不舒服,还好没什么大碍。感恩他为这个家庭所做的努力。

1071.感恩他英俊正直,感恩他重情义,守礼节。

1072.感恩他孝敬我的爸爸妈妈,感恩他对我爸爸妈妈花钱很大方。

1073.感恩董先生陪伴走过7年的历程,感恩我们这一路的吵吵闹闹。感恩我们越来越和谐的关系。感恩我能够允许他做他自己。

1074.感恩我终于明白,爱自己,回归自己的内在才是一切的根本。

1075.感恩我有足够的时间给蕊宝做早餐吃。

1076.感恩我有时间睡回笼觉,感恩我听着心想生老师的早课睡着了,竟然在梦里链接到老师,太喜悦了。

1077.感恩今天助理在群里发红包,虽然没抢到,也是很完美。

1078.感恩老师的课总是会把我催眠入睡,感恩我很享受这样睡觉的样子。

1079.感恩这一期的课程已接近尾声,感恩我又陪着自在大学走了两个月。

1080.感恩自在大学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感恩地球扬升,更多的家人觉醒回家。

1081.感恩保春依然还没有给我钱,感恩保春让我的支付宝有逾期,感恩保春,让我体验了极度的恐惧,感恩保春,帮我完成我人生的课题。

1082.感恩保春的表演,配合的天衣无缝,感恩保春,给我人生别样的体验

1083. 感恩今天的客人送的钱宝宝。

1084.感恩今天妈妈看蕊蕊,我觉得很轻松。

1085. 感恩董先生给我钱,感恩他主动给我钱。

1086.感恩今天我身体很累,感恩我身体的亿万细胞,帮我干了那么多工作。

1087.感恩心想生老师的公益分享,感恩多群的同步直播。

1088.感恩祁不凡老师又踏上征程,给我们谋幸福。

1089.感恩我对自己白日做梦情节的执着,感恩我疗愈清理,警醒于光。

1090.感恩今天录音宝又帮我录两节课程,感恩这样的好工具,方便我的学习。

1091.感恩我乖巧懂事的柔宝,我们工作的时候她不吵不闹。感恩她,谢谢她。

1092. 感恩客人对柔宝的赞赏。

1093.感恩菜店老板给我优惠,感恩他每次舒心的微笑。感恩他们店里应有尽有。

1094.感恩钱宝宝让我卖到需要的东西,感恩菜店里离家里很近,买东西很方便。

1095.感恩董先生身体不舒服还一样做好多事情。感恩今天的进账,我们有钱花啦

1096.感恩今日有机会回听老师的避开流沙,感恩老师究竟的讲解

1097.感恩每天建团大业的巨大信息,感恩他们聊的热火朝天。

1098.感恩洗衣机,帮我洗了大量的衣服。

1099.感恩太阳,帮我把衣服晾干,感恩太阳,无私的照耀着大地。

1100.感恩客人少给钱,我心里很不舒服。感恩我知道,这都是我创造,我投射的,都是我内在的匮乏和信念系统导致的。

1101.感恩他们照见我这样的信念系统,好的他们精湛的表演,感恩我天才的导演。

1102.感恩我们应对这些客人,还不怎么慌张。感恩我和董先生配合很好,不吵不闹。

1103.感恩他今天突然想看我的书,感恩他大致了解了魔力。

1104.感恩倔强固执的他,给我人生的功课,感恩我们的相识,感恩这几千个一起度过的日日夜夜

1105.感恩柔宝,很安静的就入睡了。感恩她,那么那么的乖巧。那么那么的惹人爱。

1106.感恩蕊宝老师,很认真,很忘我的教学态度

1107.感恩我今天给微信好友点赞评论,举手之劳,我觉得我应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帮人就是帮己

1108.感恩给柔宝买的零食,她吃的很开心。

1109.感恩我的双腿和双脚,帮我走了那么多的路。

1110.感恩我的真我,让我度过美好的一天,感恩今天遇到的所有的人和事。

1111.感恩天使指导灵和高级智慧们对我的加持护佑和引领,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今天做了太多的事情,太累了,亲爱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我们一起入眠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恩请到助理,希望能互相很好配合! 感恩天气晴朗,下午带二宝去接大宝,也让好久不出门的二宝也呼吸下带有阳光味道的空...
    米朵天天阅读 160评论 1 0
  • 感谢太阳公公又一次阳光普照大地,给我们的学习热情又增添了无限光芒,感恩群友管理员的提醒,让我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学习...
    苑慧玉阅读 111评论 1 2
  • 一、目标:2017年轻松赚到20万,同时拍摄完3部电影作品 动机和愿景: 愿我现在及过去所有种下的有关财富的种子早...
    易江南从心出发阅读 407评论 0 0
  • 1498.感恩我今天有满血复活,心情棒棒哒。 1499.感恩今天没有客人,让我好好的休息了一天,恢复了精气神。 1...
    李馨兰阅读 243评论 0 0
  • 文/清湲 1 四月半的风 微醺 四月半的天 蔚蓝 四月半的阳光 温柔 四月半的你 是潇洒与优雅 那展眉的笑颜 你是...
    九溪Y阅读 511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