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定位及品牌营销策略解析        (付爱宝柚色口红)

付爱宝柚色口红是付爱宝公司旗下的独立自创品牌,柚色流光盈润口红系列,我们都知道女人的美唇蕴藏着极大的魅力,长久地具有艳丽之美,几乎是所有女性的共同追求。优美的唇形可以体现出女性的优雅与魅力,厚唇展现性感,薄唇突显知性……然而从古到今,爱美女性最璀璨的莫过于唇上的一抹色彩。尤其是这一抹色彩中绽放出水晶般的炫彩时,将会对异性构成致命的诱惑


嘴唇有说话、吃饭的重要功能,也是面部美的重要亮点之一,优美的嘴唇可以展示人的端庄、高雅和无限的魅力,这是因为口唇周围有许多表情肌分布,它会产生许多灵活、微妙而细腻的动作,将人的欢乐、愉快、甜密、深情、幽默、惊讶、愤怒等内心感情变化直接表现出来,所以有人认为口唇是健康、理智、冲动、纯洁的象征。女性为了修饰美丽的口唇可谓是绞尽脑汁啊,精心选择和购买口红就是最好的证明。美学专家认为嘴唇的重要性可与眼睛并驾齐驱,又或者有过之而无不及。

设计大师阿玛尼曾经说过:“嘴唇是女人性感的利器”!大仲马在小说里加入这样的描写:“没有口红,她站在镜前,努力咬了咬自己的嘴唇,让它看起来红润些,这才下楼去见他。”可见即使是在战争时期,爱美的女人们也是要处心积虑弄到一支口红的。


一支足够好的口红,才能够让你既美丽又迷人!口红是女性朋友们用来选择护唇的化妆品,涂抹口红不仅能够让我们变的魅力十足,而且好的口红具有保养唇部的功效,使我们的双唇变得更加滋润饱满,可以说口红象征着一个女人的品味。唇部极度容易看出一个人的地位和内涵。而且不同颜色的口红也会给人带来不同的感受!所以说拥有一款适合自己的口红是每个女人的需求。


美丽的双唇,是上天赐给女人的礼物,因此要小心呵护。在选择口红的同时,也要看是不是每款口红都适合自己。一个不小心涂了不合适自己的口红,损伤双唇的同时,也失去了昔日的光彩,因此选择一款合适的口红尤为重要。


付爱宝公司携手意大利莹特丽集团,依据2017年口红色彩流行趋势,专门为亚洲爱美女性打造了一系列量身定制专属口红。提亮肤色,增加气场,同时保养嘴唇,抵抗唇部衰老,唇纹,干燥,脱皮。现在,跟我一起来了解一下付爱宝柚色流光盈润系列口红吧!


付爱宝柚色流光盈润口红,系出名门,它出自于意大利的莹特丽(intercos)公司,意大利莹特丽集团创立于1972年,总部位于意大利,以彩妆品类的研发、生产而驰名全球,意大利莹特丽集团拥有自己的配方和产品组合。于2004年到2006年期间,先后收购了意大利最大的铅笔公司、瑞士的护肤品公司CRB,以及西班牙独资的铅笔公司,成为集彩妆、护肤、笔妆产品于一身的代加工跨国集团。目前在意大利米兰、美国纽约、马来西亚吉隆坡和中国苏州,全球四个地区建有加工厂,四家工厂配备同样的设备,使用相同的化妆品原材料,采用统一的技术,从而保证莹特丽的客户在旗下任何一家工厂都可以获得同样的高品质的产品。


之后,为进一步扩大全球供应链,莹特丽又在英国、瑞士、巴西、美国、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的多个城市建立了经营组织机构。


莹特丽集团主要四条核心线,彩妆、化妆品笔类、指甲油、护肤。英特丽公司是全球唯一的真正的以ODM/OEM为一体的集团公司。


对英特丽集团有些家人可能还不太熟悉。但是以下这些品牌相信大家一定听说过!Dior 阿玛尼 兰蔻 圣罗兰等等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国际一线大牌彩妆,全部出自于莹特丽集团。自成立以来,莹特丽公司与多数国际一线品牌战略合作,全球化妆品行业前30强的品牌,其中有26强全部都是与我们的莹特丽集团战略合作。大家有没有感觉到荣耀之感油然而生啊!我们付爱宝公司的产品,跟这些国际一线大牌出自同一名门望族啊!我们的付爱宝柚色彩妆系列,就是贵族、就是新宠,就是彩妆界的明日之星!我们付爱宝公司真的太强大了,作为付爱宝人每每提到我们出品的傲人经典之作,我们有没有觉得分外的荣幸和骄傲呢?

99FA3A38-595E-4B4A-BB0C-DEE1F5E05801.png

柚色流光莹润口红共有有五大明星色

柚色流光莹润口红(樱花粉)

柚色流光莹润口红(珊瑚红)

柚色流光莹润口红(女王色)

柚色流光莹润口红(蔓玫色)

柚色流光莹润口红(暖橙色)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它的精致包装,付爱宝柚色流光莹润口红特有的磁性包装设计,让每次开合都会成为焦点,大家拿到手上就会感觉到它包装独特的磁性设计,当我们的口红一开一关时,就会有一股吸力,把口红盖 吸引着盖回原位。使用的时候会感觉很自如,不会因为摩擦而松动。目前这种带有磁石的口红包装,在国际大牌中都很少见,只有像雅诗兰黛,阿玛尼这些价值四百元左右的口红,才会采用这种磁石包装,怎么样?付爱宝出品的精品,处处彰显高端大气,单是这个包装设计就能与国际大牌比肩。甚至还有过之呢!

  付爱宝柚色流光莹润口红的5大特点:

1、色彩丰盈,光泽绚丽在唇部形成多维度的反射,时刻绽放惊艳光泽。

2、精致沉稳的深红三原底色和凝脂配方将时尚、魅力与舒适完美融合。

3、使用焕彩配方将光折射出了新高度,令唇部色彩饱满又倍感柔润

4、凝脂柔滑质地,包裹性极强,成模倍润。

5、蕴含VITALAB独家覆盆子莓干细胞

覆盆子的植株为灌木,高1-2米;树枝呈褐色或红褐色。覆盆子的果实是一种聚合果,有红色,金色和黑色,覆盆子植物可入药,有多种药物价值,其果实有补肾壮阳的作用。覆盆子油属于不饱和脂肪酸,可促进前列腺分泌激素。

那么干细胞又是什么?

干细胞可刺激大量胶原蛋白、弹性纤维、胶质等产生,促进皮肤多个组织的生长及重新排列,收紧全面部唇部肌肉,使因老化而松弛,产生皱纹和色素色斑的皮肤组织得以再生,从而达到全面提升,无创拉皮效果。皮肤变光滑、润泽,细小皱纹减轻、变浅,不仅对脸部还对颈部、手部唇部等部位有显著疗效,持续延缓衰老,恢复青春。

我们这个系列的口红,萃取覆盆子莓培养干细胞为主干细胞,当然也通过高科技技术萃取多种植物干细胞同时添加,纯植物干细胞拥有比一般传统提取物更多的活性成分。富含酚酸类、类黄酮等多种抗氧化成分,特别富含阿魏酸、牡荆素、花青素、及氯化葡萄糖苷。能帮助预防唇部肌肤早衰,以及预防唇纹的产生。


植物干细胞添加到口红中,这也是其他口红所不能比拟的,绝大多数的口红还是延续若干年 前的化学添加剂配方,安全性不能保证,不能起到保护唇部皮肤作用。而我们的付爱宝柚色流光莹润口红,绝对不添加化学添加剂,使用更加安全放心。

覆盆子酶干细胞是专利配方,具有强大保湿润泽功效。

透过多重作用,达到润泽肌肤,避免唇部肌肤脱水、干燥的良好效果。

透过增加真皮和表皮层的透明质酸含量

透过提升水分和甘油输送至真皮层的作用

透过帮助肌肤留住水分和其他保湿因子

透过增加角质层的神经酰胺含量

高浓度的外皮蛋白和聚丝蛋白能在肌肤屏障受损后加速其修复。

促进透明质酸合成,表皮层脂质生成,保湿功效已被证实

付爱宝柚色流光莹润口红还添加维生素E,维生素E在美容领域作用非常强大,不仅仅对于面部皮肤,对于唇部皮肤具有不可小觑的作用,抗氧化,预防唇部色素沉着,唇色暗淡,修护唇部使用劣质口红对唇部造成的伤害,抵抗自由基,保护唇部肌肤。

你想要花最少的钱,使用国际大牌口红吗?

你想用唇部轻松无负担感的口红吗?

你想用无副作用安全的口红吗?

你想使用即美丽又能呵护保养唇部的口红吗?

你想用能使肤色更显白皙的口红吗?

你想用明星们都用的口红颜色吗?

你想用现在国际流行口红色吗?

你想用一款能给嘴唇喝水的口红吗?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你一定要用付爱宝柚色流光莹润口红 !


付爱宝柚色流光莹润口红具有5大优势:

1、 加倍显色,一抹柔滑

2、 滋润修护(防止干裂损伤)

3、 莹亮唇色(减淡唇色暗沉)

4、 淡化唇纹(弹润紧致双唇)

5、 锁水保湿(拒绝双唇干燥)


您一定要拥有它的8大理由

1、易上色:色泽饱满,炫色滋润

2、深滋润:蕴含水嫩丝滑滋养成分,深度滋养双唇,淡化唇纹

3、高保湿:高效保湿成分,持久锁水,令双唇紧致饱满

4、妆效持久:妆效持久,给你长效的美唇妆

5、低沾杯,轻粘性:绝对不沾杯口红一定添加了超标重金属,付爱宝柚色流光莹润口红,涂完后,拿纸巾轻抿一下,就轻微沾杯了。

6、高饱和着色,不卡纹,天然到可以吃

7、质地丝滑,触感舒适

8、色泽持久,不易脱妆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唇膏?

A、 红润肤色:比较适合色彩鲜明的颜色,让轮廓显的更清晰才是上上之选

推荐色:柚色流光莹润口红(樱花粉)

柚色流光莹润口红(珊瑚红)

柚色流光莹润口红(女王色)

柚色流光莹润口红(蔓玫色)

柚色流光莹润口红(暖橙色)


B、 白皙肤色:适合鲜艳的橘色或者粉嫩色,唇部中央建议涂的浓厚些,边缘淡淡晕开,造就楚楚动人轻柔娇唇。

推荐色:柚色流光莹润口红(樱花粉)

柚色流光莹润口红(珊瑚红)

柚色流光莹润口红(暖橙色)


C、 黄黑肤色:建议选择浓烈或者浅淡的颜色,切记使用中性色

推荐色:柚色流光莹润口红(樱花粉)

柚色流光莹润口红(珊瑚红)

柚色流光莹润口红(女王色)

柚色流光莹润口红(蔓玫色)

柚色流光莹润口红(暖橙色)

付爱宝柚色流光莹润口红在美唇护唇的同时,帮你解除以下烦恼


科普:

唇部皮肤特点

产生问题

皮脂腺少,没有汗腺,无法形成油脂保护膜,

唇部水分易蒸发,引起干燥脱皮,易受外部刺激损伤

唇部表皮细胞呈扁平状,纤薄幼细,只有面部皮肤厚度的1/3,

锁水和保护功能比较弱,更容易干燥

唇部皮肤没有黑色素细胞,无法抵御紫外线,

容易被晒伤

年龄增加,胶原蛋白减少,弹性纤维变弱

唇部皮肤松弛,唇纹增多,甚至蔓延到唇线以外

唇部皮下微循环不畅,及身体健康原因

唇色暗沉、干燥、无光泽


不良生活习惯加重唇部皮肤负担

1、舔嘴唇

2、饭后用餐巾使劲擦嘴

3、不做唇部的防护就出门

4、习惯用嘴呼吸睡觉

5、不由自主地去撕唇部表皮

6、长时间接触户外空气

7、喜欢吃辛辣食物

8、正面对着空调风口

9、使用劣质口红

10、牙膏残留

唇部保养秘籍

  唇部保养秘籍一:温顺清洁唇部

将唇部卸妆产品滴到化妆棉上轻轻按压在双唇上5秒钟,再将双唇分为4个区从唇角往中间轻拭

唇部保养秘籍二:去死皮

用热蒸汽先对着唇部蒸3分钟,再用热毛巾敷1分钟左右,把小翘皮“融化”掉,还可以淡化细小皱纹。


唇部保养秘籍三:唇部按摩

1、从唇峰向嘴角按摩按压地仓,下唇从中间向嘴角按摩,按压地仓

2、从唇峰向嘴角打圈按摩至地仓,下唇从中间向嘴角打圈按摩直至地仓

3、用大拇指和食指按住上唇,食指不动,拇指轻轻向外推,一点一点进行到嘴角

4、涂抹面霜时,以手指轻按住嘴角,约5分钟

5、手指在下巴处轻轻按摩至耳根,防止嘴角下垂

无论你是干燥,衰老的嘴唇还是正处于年轻状态的嘴唇,请您从现在开始使用付爱宝柚色流光莹润口红,相信它会给您意想不到的效果。好了关于产品相关知识就讲到这里


如果口红不沾杯 对于唇部其实是一种极大的损害  口红不掉色长期附着在唇部 就会造成色素沉淀在唇部的肌肤上面  会使唇色变深  无论是多大牌的口红多多少少都会掉的  你想如果紧紧贴在唇部不掉 那不就是跟油漆一样 还会不透气哦

零售价一百多块钱的口红,却拥有国际一线大牌的品质,让广大老百姓用平民的价格,买到国际顶级品质的良心好产品!这里要提醒一下,我们的新品口红跟之前不同,新品口红都是单个包装的,每款颜色都是独立的一箱,每箱20支,这样说大家清楚吗?每一箱口红里面都有20支,而且这20支都是同一个色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哥啊,你放过我行不行,把人掰两半都忙不过来!
    启航远洋阅读 77评论 0 0
  • 起床:4:40 活动:1、悦动60分:慢跑9.22公里+拉伸; 2、悦听60分《李中莹-吴文君NLP 亲子关系》 ...
    云水禅心R阅读 276评论 0 0
  • 解决了很久以来萦绕在心头的苦恼. 希望早点病好 希望自己可以去尝试做个兼职 多关心家里人 多学多看多练 不要再荒废...
    袋鼠袋鼠阅读 14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