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9日记秀

2019.1.9 周三

滑雪小知识

      今天,我来告诉你们吧,如果你们要去哪里滑雪的话,我来教你们一条小知识吧!

      首先你得用力把脚套进滑雪鞋里,你就会觉得非常笨重,再拿上滑雪仗,一步一步往雪山上走去。

      走到山顶,你的心会很慌,不用怕,如果你没学过,我会教你。我们膝盖弯曲,身体倾斜,慢慢的滑下去,如果你快要撞到人了,不用怕,只要你把脚变成内八字形,你自然就会停下来。

        这条小知识就讲完了,拜拜!

王亚希

2019.1.9 周三 雨

荒野求生

      今天,老师让我们看的一部欢也求生的影片,里面讲的是一位旅行家到了北方的荒野里。

      他穿过了冰川到了一个大雪纷飞又茂密的树林里,它看到一个木头跨在那里。他先用一只脚试了试木头坚固不坚固,试完他说:“还挺坚固的。”就走了上去。谁知木头“扑通”掉了下去,他紧紧的抓着岩石爬了上去。于是他累了,他到了海里找了一个渔网,就把渔网的绳子绑在岩石上,就成功了,他就躺在上面。

      真厉害!

王亚奇




2019年1月9日  星期二  天气雨

成语讲解2

      昨天我们讲了南辕北辙,今天讲邯郸学步。

      春秋时期,有一个楚国人,他每天都打扮得很美丽。有一天,那人偶然听说赵国人走路优雅,心里想:“每天都美丽,走路肯定也很美。”于是,他下定决心,要重新学走路。于是,他收拾行李,跋山涉水,连夜赶路,所以三四天就到了,一进赵国,他就看见一位女子,哇,赵国人走路果然名不虚传。于是,他马上跟着女子,学着她走路,可是觉得很别扭。于是,他就一直坐在大街上,观察他们的走法,结果把以前的走路法忘得一干二净,把这里的走路法记得一清二楚,甚至还编了口诀,就这么一坐,就是一个月,睡觉都在那睡。

      30天一过,他已经观察完了,就要尝试走了,他慢慢地站起来,刚抬起脚,眼前就出现了成千上万个人的走路姿势,他不知学谁的走路发,就摔倒了,尝试了几次都这样,只好爬着回楚国了。

      好了,今天的故事讲到了这里,现在知道邯郸学步这成语的意思了吧。

姜炫楚


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天气阴         

英语课                 

      今天是最后一节英语课,老师说:“今天这节课我会发奖状。”同学们欢呼起来。

      老师让我们安静,然后又让我们没玩过游戏的人上来玩。

      玩好游戏,老师把学过的东西又教了一遍,要下课的时候老师说:“现在要发奖状了,第一名是…〞到最后也没报到我。

      我要努力争取得第一名。    (王启涵)


1月9号 星期三  雨

        值日生

  今天我是值日生,我得打扫教室。

  首先我先擦黑板,王昭程、王宇晨、王震先扫地,我在擦窗户、擦瓷砖,而他们已经在拖地了,干得可起劲了,王宇晨负责打扫走廊的,他把走扫地一干二净,王昭程收负责打扫一二组的,他把两组扫地一尘不染,而王震是负责三四组的,他也把两组扫地耳目一新,教室里一看非常干净了。

  当值日生还是挺快乐的嘛!

          王奕然


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天气 阴

                    削勾线笔

      今天课后管理王子硕在偷偷玩削笔刀,他把勾线笔放在削笔刀里削,不一会儿勾线笔就变了个样子。

      但是万万没想到我同桌夏旭璞趁我在写作业的时候把我的铅笔盒里的勾线笔拿走,然后递给了王子硕。

      王子硕用铅笔刀削我的勾线笔,不过还好我拿回了我的勾线笔,而且我的勾线笔也没有坏呢!

                                  项恩熙



看电子书

      今天中午,我准备和张艺轩一起去图书馆看书,就这样,奇妙的看书之旅开始了!

      中午,我和张艺轩一起去图书馆看书,我们先去了学校门口的图书馆,凑巧看见了张天睿,王子硕,一问才知道,原来他们在找百问百答,我跑去,赶快帮他们一起找。找了好一会儿,还说没找到,我们有气无力、唉声叹气的走到另外一个图书馆。我们看见了两台没人动的电脑,王子硕和其他人一拥而上占领了电脑。可那些人都不能把电脑开起来,就走开了,我也急忙跑过去,试着开了开电脑,开不了,我又开了一会儿,居然把电脑开了起来!然后我又开始按键盘,居然按到了选书的地方,都是英语,我又想了想,按了按,没有成功,可是上课铃响了,我们只好回教室。

      明天、后天、大后天……只要开不了电脑,我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王奕宸

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天气小雨

                      晕  车

      今天放学,我和奕可乘妈妈的车。由于天气太冷了,玻璃上有雾,妈妈只好开空调。

        我们两个在车里说说笑笑,开了一会儿,她快下车了,告诉我,她会晕车,有点儿头晕了,她说:“幸好到她妈妈单位了。”我继续坐在车里,开着开着,我也开始头晕想吐了。妈妈把车窗打开了,让我透透气。

        终于到家了,我休息了一下,妈妈削了一个苹果给我吃,我感觉舒服多了。

                        叶圣曦


  2019年1月8日 星期三 阴

          课后管理

  今天,课后管理的时候,老师准备校对报纸第24页。可是我最后一题还没完成,我就趁老师还没开始校对,我赶紧把最后一题写了。等我写好了,老师正好开始校对了。

  校对到一半时,有一题老师把算式写到黑板上,就跳到下一题了。我来不及抄,就决定等老师校对好了再抄。

  老师校对好了,我重新去抄那一题的算式,再重新检查了一遍,检查好了,我就把报纸交给老师改。

  以后我还要加快速度,不然老师讲得题目,我来不及听。

                      王子硕

1月9日    星期三    阴

                      羊入虎口

        晚上妈妈烧了一锅香喷喷的羊肉汤,我正津津有味的吃着。 突然爸爸说:“你这是羊入虎口。”我问什么意思呀?爸爸说:“你属虎呀,羊肉正一口一口的被你吃掉。”

      这时我们拿出手机,查了百度,羊入虎口的意思是:羊处与老虎的威胁下,或进入了老虎的领地。比喻弱者陷入险恶的境地,面临被残害的处境。

      百度这么一说,我就明白了羊入虎口是什么意思。

                      王宇晨

1月9日  星期三  天气小雨

              我的同学

      今天我向王宇晨借削笔刀,我接过他的削笔刀。正准备要削笔的时候,他就叫了起来,说下面小盒子还在他的手上。我一看还真是,王宇晨就傻笑起来,我也跟着笑了。周围的同学都笑了,大家一起莫名其妙笑了。我觉得我的同学们都好好玩,一点小事情就让我们开心很久。

    快期末了,要放假了!真想每天都跟他们嘻嘻哈哈玩在一起。

      杨奕可

2019年1月9号星期三下雨。

        奖状

      今天下午英语老师给了我奖状,我很开心也很奇怪,我猜是我的打卡很认真老师才发给我奖状。平时姐姐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的教会,我发音不标准就要重新读,要读很多次读标准来才可以,这样我才交作业发给老师做评价,我是优秀的,谢谢姐姐。

张益瑄

2019.1.9  星期三 雨

              踢足球

        今天课间休息的时候,我和王鑫洋等一些同学玩踢球。

        一开始,我们有人提议:谁抢到球,就给谁踢。话音未落,一个球就朝我飞了过来,我稳稳地守住了这个球;接着,又来一个球,还是我牢牢守住了球!张天睿踢了好多“大奖”,要么是球斜着进了,不算进球;要么就是根本没进球。我暗想:是对方防御太厉害了?还是我们的攻击太弱了?就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张盛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我飞来一个球,那球不偏不倚正好打在我脸上,呜呜呜……

          王梓骁




2019年1月9号  天气阴       

                  美食世界

      这天,我准备去书房写作业,我正要走进书房,我的脚下出现了一裂缝,我掉阿掉阿掉到了巨型汉堡上,有一条河而且橙汁做的!我马上跑到河边喝了三大口。然后咬了几口汉堡,接着就睡着了,第二天我在汉堡上面蹦蹦跳跳。突然,我跳到楼书房里,我看见了我的作业本心想,“哎呀!我的作业还没写完呢!”——-项弋展


2019年1月9日,星期三

    中午我和同学玩枪战。

      我们来到走廊上,因为外面下雨, 所以只能在室内玩,接着开始分小组了,其中一位同学说:“我当宠物,石头剪刀布来决定谁来当我的宠物”过了一分钟,结果我赢了,他当我的宠物了。游戏开始了,我躲在实验室的后门,只要他一探出头,我就霹雳哗啦的开枪,正在装子弹的时候,上课铃声突然响了,我们放下枪,开始读古诗了。

      下次我要早点吃完饭,早点出去做游戏。        ——吴彦乐



2019.1.9 星期三 雨

    新写的成语

  今天晚上,我来说说一个成语:引狼入室。

  我先来讲“引狼入室”吧,引:招引。把狼引入室内,比喻把坏人引入室内。

  我来造个小句子:你明明知道他身份不清楚,还让他到家里来,这不就是引狼入室吗?

      叶中天


2019年1月9日星期三天气雨

        挂窗帘

    新年快到了,妈妈早就把窗帘洗好了,爸爸找了一些小插子,我好奇地问:“爸爸妈妈,你们在干什么呀?”妈妈说:“我们在挂窗帘。”对家务活非常感兴趣,我说:“爸爸妈妈,我也来帮忙”,他们爽快的答应了。

    先把插子往洞里钻,不一会儿就把插子插好了,我太矮了,不能爬楼梯,所以我只能在下面一窗帘过了,一会儿一块漂亮的窗帘挂好了。

  这时,一阵风吹过来,窗帘飘出阵阵的清香。

                    ——王中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