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断腿,豆瓣9.5的神综艺回归了!

光看预告片就能让人又哭又笑,这到底是一部怎样的真人秀?

毫不夸张的说,接下来,桃子要推荐给你们看的,绝对称得上是2018年第一真人秀。

粉雄救兵 第二季

Queer Eye Season 2

看过此片,你一定会产生以下几点疑惑,为什么我会爱上五个又帅,又有才华,又爱心爆棚的GAY!

年初第一季豆瓣评分9.2,第二季直接飙升到了9.6,妥妥的口碑级神作。

早在十多年前,美国推出的「粉雄救兵」风靡整个美国,曾经有超过10个国家播出了自己改编版本「粉雄救兵」。

就连老版本的主持人Fab5都因这个节目拿起了艾美奖的奖杯。

出于"经典不可复制"的担忧,网飞在年初准备重启这档真人秀时很多人都表示不看好。

但好在,新版「粉雄救兵」实现了逆风翻盘。

五个GAY蜜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他们为直男提供室内设计、发型、着装、人际社交、美食建议,在拯救了无数直男癌晚期患者之后又不忘普罗大众灌上浓浓的善意和暖意。

俗话说的好,三个女人一台戏,那么五个又吵又闹的gay在一起会是怎样?

在第一季中,想必很多人都已经见识过fab的"实力"了。

帮直男嘉宾选个床垫,都能如戏精上身一般上演一段即兴生孩子。

给直男选合适的洗护用品也可以适时的秀秀自己的秀发,然后调侃自己是美丽的碧昂丝。

讲真,五个戏精般的主持人集结在一起也真是醉了。

fab5到了第二季,他们的画风依旧没有丝毫的改变,仍然"骚断腿"。

五位各具魅力的主持人,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肤色,不同的性格,不同的职业和兴趣。

但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都是Gay。

在五人组里,谭这个小天使负责为嘉宾们改变形象,换句通俗的话讲,谭就是时尚总监。

这个有着巴基斯坦血统的帅气小哥哥在fab5里咋一看并不怎么出彩,甚至可以说他是五人组里身高最矮的。

但谭却有着超好的衣品,各种风格都能hold住,这简直就是一枚行走的衣架子啊!

作为一家高档餐厅的厨师,超帅的安东尼在节目中负责为顾客安排适合他们的美食和美酒。

作为一枚腐女,真的很心痛安东尼的出柜,毕竟这么帅气又有才还会做饭的男孩子世间少有,然后在我们哭晕的时候,人家已经找到了帅气的另一半!

发型总监乔纳森小姐姐,是五人组里最话痨,也是最骚气的一位。

小乔姐姐有着一头女生都羡慕不来的浓密秀发,并且人家还会各种花式撩发,总之,这是一个一出场就能感受到溢出屏幕的骚气gay!

五人组里,最累,也最默默无闻的就是负责室内设计的鲍比。

每次鲍比都有着神一样的转换空间的魔力,之前脏乱差的小屋子在他的设计下变成了集功能性,实用性和美观性与一体的大house。

卡拉莫是五人组里的灵魂人物,他主要在节目中负责心理文化这方面(听上去很高大上有木有!)。

作为黑人,作为同性恋生活在保守的美国南方,卡拉莫一路走来不知道遭遇了多少艰辛。

做主持人和作家,卡拉莫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得艾美奖,在现实生活中他一直在向世界传递正能量,在节目里他与嘉宾们有着许多富有人生哲理的对话。

在新播出的第二季第一集中,gay蜜五人组面对的嘉宾终于不再是糙汉子了,这次的嘉宾是位女士。

面对这样的改变,fab5陷入了一阵兴奋。

我好几年没有碰女士了!

what,第一集就要开车,这到底是什么鬼?

接下来,这位叫泰蜜的女士出场了。

虽然泰女士长得比较富态,衣着也不是光鲜亮丽,但她想改造的并不是自己,而是要改造自己所在的社区中心。

乐观、积极,每天都忙碌于社区服务的泰蜜在这个周末,泰蜜的教堂要举办一次归乡日活动。

而Fab5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归乡日活动的成功举办而来。

毫无疑问,活动在fab5的改造下成功举办。

并且泰蜜的gay儿子,也在fab5的鼓励下成功的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态度。

总之,看了第一集真的是忍不住要掉泪啊!

如果说「粉雄救兵」第一季是在德智体美劳上改造直男,那么第二季才是由浅入深地开始践行什么叫做"走出去为了被接受"。

从家有同性恋儿子的母亲、到众筹变性的酷儿、再到民族多元的政客,节目组的价值观不仅正到爆炸,就连五人组对嘉宾的改造你都觉得不再是人靠衣裳马靠鞍的表面功夫了。

有深度,又走心,这确实很让人感动。

节目到了第二集,五个gay蜜开始正儿八经的对一个叫威廉的直男进行了改造。

直男的女友对五个小天使们说,威廉穿着土气并且穿衣风格也是一成不变的汗衫+短裤。

并且这个男人还比较逆来顺受,女友和他一起生活三年,住的是女友和前夫在一起时的房子。

家里的一切设施除了30美金买的二手沙发以外,剩下的都是以前的,就连床都是女友跟她前夫一起睡过的。

这些都是小问题也就罢了,但最让女友抓狂的是,最近自己一直在暗示威廉向自己求婚,但是威廉却对此事闭口不提。

不和女友求婚真不是威廉不爱女友,而是他根本就不知道女友对自己有过这类的暗示!

真是怕了这些直男。

"艰难"的直男改造开始了。

首先,把威廉家带有一切过去的旧家具都换掉,原因是生活在曾经恋情的阴影下是无法很好的开展新的恋情的。

然后,对威廉的穿着,谭也做出了巨大的改变计划。

接着,在骚断腿的乔纳森也给威廉的造型做了一个720°大改变。

最后,威廉和女友的家变成了这样。

威廉被改造成了这样。

然后还有一场浪漫的求婚。

说真的,我看到第二集最后求婚的那段真的被浪漫哭了。

每个gay心中都住着一个小天使,这句话真的没差啊,他们即懂男人又懂女人,真的是没天理般的存在。

网飞的一贯作风,「粉雄救兵」的资源是一次性放出的。

中国观众们在看过瘾的同时,也不由得发出一声感叹,这样的综艺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啊!

在第一集中,泰蜜在教堂里送给Fab5这样一段话:

你们在母胎尚未定型时,天意早就注定。

美就是你的人生使命,万物生来就是美的,你更让这个世界增添了美。

你们所有人你们的天赋都弘扬了人性之善,这就是你们降生于世的意义。

讲真,看完泰蜜妈妈说完这段话,不仅安东尼小哥哥哭到了变形,就连屏幕前的我都变得老泪纵横了起来。

虽然现在社会比较开放,大家的接受能力也比较强,但是作为一群出柜的男人来说,在他们的生活中肯定或多或少都遭遇过排挤,白眼,不解。

但他们却依旧乐观,开朗,温暖的生活着,并且还把这份爱带个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这才是真正的天使在人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