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有这3种表现的男人最让女人反感,你属于哪一种?

我爱微播:两性情感、婚恋、婆媳美文原创系列

原创作者:丰哥—情感心理学、读心术、犯罪心理学研究者

恋爱中,有这3种表现的男人最让女人反感,你属于哪一种?

在爱情面前,不管你是个娘娘腔也好,还是个大男人主义的男人也罢,都会对你所爱的人俯首称臣、摇头乞尾。

假如男人遇见与你相争的情敌时,相信你就算赤膊上阵也要与他殊死一膊,不管自己是否能得到意中人的爱恋,自己拼这一回也算值了,万一她真的爱上你了呢?

男人要想成功获取女人的芳心,不是你用讨好、乞求或者强迫她的方式就能征服她的。爱她是你的权利和自由,但是她是否能爱上你,除了缘分的撮合,还要受性格、教育、风土人情、生活环境、事业、家人等等的影响。

相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能成功走到一起的人,都是上辈子注定的缘分,爱一个人就一个字“难”。

恋爱中的男人最为悲哀的就是,一旦遇见心中所爱,他早已不顾一切,只想着早日拥有她的芳心,却不顾及她的真实感受。特别是有这3种表现的男人最让女人反感,不知道你属于哪一种?

【01】感情未到成熟时就急不可耐的男人

都说男人的爱情充满了理性,恋爱的目的就是为了占有对方的一切,包括肉体和灵魂。男人判断一个女人是否爱他,就看她何时愿意献身于他,拥有了她才会让男人感受到爱情的真实感。

男人更多的是为性而爱,在爱情面前,他更多的是顾及自己付出了多少,同时也想着女人要给予相等的回报,似乎这些都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所以男人常常在感情未到成熟时,就急不可耐的想与女人发生关系,而女人要的爱情却不是这样的,她更需要精神上的沟通与满足,爱情因相知而产生共鸣,只有触动了她心灵深处的那丝涟漪,女人才会心甘情愿的献身于他,否则男人的行为只为让女人反感和厌恶。

恋爱中,有这3种表现的男人最让女人反感,你属于哪一种?

【02】总是拿钱去衡量事情的价值的男人

有一种男人平时就让人感觉他腰缠万贯、财大气粗,其实他是想在众人面前陈述一个事实,我有钱,所以我有能力,有比一般男人都优秀。

在这样的思维模式下,似乎所有优秀的、漂亮的女人都应该为他所拥有,就该爱上他、陪伴他,别的男人又怎能跟他去争、去抢。

与他交往的过程中,他总是拿金钱去衡量事情的价值,喜欢指责女人什么人该爱,什么不该爱?其实这反而说明了他内心的懦弱和无能,在这个世界上,虽说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但是真正的爱情是用多少钱都买不回来的。

【03】整天花天酒地无所事事吹牛的男人

人总有自己的爱好,有些男人没事时喜欢抽抽烟、喝喝酒,几个朋友没事时在一起吹吹牛解解闷,人生能这样把酒言欢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在修养好的女人看来,这样的男人是最没出息的,人生就该是努力拼搏的,学习、工作、创业,这才是男人该干的事,只有足以优秀的男人,没有恶习缠身的男人,才有资格去爱、去享受快乐人生。

所以男人在遇到这样的女人时,就不该把自己认为闲情雅致的形象展现在她的面前,你更应该多一些绅士风度,你才有机会俘获她的芳心。

恋爱中,有这3种表现的男人最让女人反感,你属于哪一种?

【丰哥解析】

世上的女人千奇百态,虽说这个世界人人平等,但是现实生活中,又何来完全平等这一说,你是否值得尊重,那是由你所具备的德行、修养、才华、财富、地位等决定的。

当今社会人们心中的贵族,不只是以财富论长短,更多的是你内在的知识涵养和礼义仁信智所决定的。

如果你足够优秀,那就会有同样优秀的她来爱你、欣赏你、与你把酒言欢,不管你再放肆对她来说也是一种洒脱和浪漫,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在作祟。

如果你不思进取,就算你有家财万贯,在女人的眼里你除去金钱实在没有可圈可点之处,你又怎能触动她的芳心,让她青睐于你。

她只会厌恶你这个只懂猎艳调情的花花公子,就算你用尽手段,也只能得到她没有灵魂的美丽躯壳。或许她有难言之隐才被迫选择了你,其实她的那份爱早已埋藏在心灵深处,永远无法重燃激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