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公开恋情“大家好,这是我的秋冬新宠”

有两个坏消息

大家想先听哪一个

算了算了

还是直接说第一个惊天地泣鬼神

让微博瘫痪的大事吧

万千少女的老公公开恋情

我的朋友圈沦陷了

满屏都是告白体

其实啊

有没有男朋友,女朋友

大家心里还没点逼数吗

之前有一段关于鹿晗谈及感情的采访

明星也是人

也会有七情六欲

公开恋情很正常

普通人能做的就是祝福

我好像是一个明星绝缘体

不黑不粉

所以我祝福的应该只有坚贞的爱情

好了好了

不敢再煽情下去

我害怕我控制不知我自己

恭喜你们还有我

已经过完2017年所有法定节假日

距离下一个长假

也就二十多天吧

这都不算惨

更惨的是

最近又是下雨又是降温

为什么?

我觉得我说出来我小学语文老师应该会感到欣慰

双十二马上就要来了

我要振作起来去拔草秋冬新宠

不要误会可不是“猎场里的秋冬”

宝宝又要跺脚了开始

看看各大官网运动鞋的标价

宝宝默默关闭了网页

听到这几个消息

我想知道你们此时此刻的心理阴影

是不是和我一样那么大

所以呢?

你们有什么打算

一时间失了恋

一时间受了苦

可是这个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

每天早上最令人崩溃的事,

莫过于终于搭好了衣服,

却不知道配什么鞋。

对双脚来说,

一双既舒适又时髦的鞋,

简直太重要了,

今年运动鞋依然是鞋款中的首选,

如今已风靡整个时尚圈。

微信

283755111

加我抢新款吧

无论是从秀场到街拍街拍,运动鞋都大放异彩,给了时尚达人无数搭配点子。

仙女风纱裙搭配T恤衫和运动鞋也是别出心裁,虽然引起争议无数不过也是挣足了话题度。

一向走花花绿绿华丽意大利宫廷风的某品牌也让模特换上了板鞋走秀,堪称休闲风的典范。

趁着这股休闲风,今天就来给大家讲下各种各样的运动鞋搭配吧!

慵懒随性Kristen Stewart

看到运动鞋休闲风搭配,最先想到的就是Kristen Stewart,一个在红毯上穿运动鞋放飞自我的女子就是这么自信。

小K这两个短连衣裙+运动鞋的look倒是不显违和,是因为上半身的裙子虽然细节的钩花蕾丝和印花很复杂,不过因为同色,整体的设计还是显得简单利落,搭配基本款黑白色运动鞋也很合适。

当然了我们小K在日常生活中还是穿裤装为多,最常见的街拍也是破洞紧身牛仔裤+纯色T恤+运动鞋的经典帅T搭配。

偶尔穿腻了纯色小K也会穿下印花T恤或者格纹衬衫,不过全身主色永远不会超出黑白灰三色。

复古宽大牛仔裤+运动鞋也是Irene小姐姐的拿手好戏。

鱼尾裙款和直筒款的中长裙哈比妹子避之不及,不过却是长腿妹子显身材利器。

作为一个不五颜六色不舒服星人,Irene在鞋子的选择上也不拘于各种纯色,在搭配牛仔裙这种单穿有点单调的单品时irene选择的是各种撞色拼色的鞋子,通常会跟她的头发颜色相呼应。

不过如果搭配本身色彩就很丰富的裙子,Irene还是会选择纯色鞋子,不喧宾夺主。

大方沉稳刘雯

跟Irene Kim天马行空鬼灵精怪的穿衣风格不同,大表姐刘雯的风格则更为大方沉稳,更适合妹子们的日常。

相较于流行的复古牛仔裤,刘雯更偏向经典的西装裤,all black搭配白色运动鞋让整个look不再暗沉单调。

紧身裤虽然不再在流行第一线,不过有大长腿的妹子们还是不要放弃这一秀腿神器,像大表姐一样搭配短款外套腿长两米不是梦。

经典的all balkc+白色单品的搭配,黑色毛衣+黑底碎花长裙超级温柔,而搭配白色运动鞋则增添了几分休闲气息。

运动鞋对服装风格的

包容性简直强大

不挤兑任何风格的衣服

穿什么都能搭的无压力!

马上估计又有不少明星

穿着这几双秀场运动鞋开始摆拍了!

你若想选一双价格适中的运动鞋

有很多运动品牌在明星圈里面很热门

这双在六一刚出限量新配色的 Air VaporMax

颜色酷炫!

发售价格 200 美元

但一双难求你很难买到!

当天在全球发售的还有三双少女色

淡蓝色淡粉色淡紫色

有不少明星早就上脚

现在入手还能和明星穿同款!

杨幂牛仔外套搭配淡蓝色Air VaporMax 。

李宇春身穿银色外套搭配黑色休闲长裤,也上脚这双鞋淡蓝色的 Air VaporMax 。

这些新款运动鞋

你未必能买到几双

万能的小编用神奇魔力手帮大家带回了

各种鞋子

帮大家疗伤

找新的鹿晗

今天送福利

耐克,阿迪,新百伦,阿迪

等等等

全部打折打到骨折

288

288

288

支持货到付款

被鹿晗甩了

被专柜骗了!!!

我的微信

283755111

爱我吧!

爱就马上加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