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唐晶贺涵,你还可以有inLight半职俱乐部

《我的前半生》热播,大家看到了罗子君一步步从矫情的陈太太,变成独立女强人,甚至变成了一众男人眼中的香饽饽。

抛开那些玛丽苏剧情不谈,罗子君真的挺幸运,她当年虽然矫情可恨,不过她有一笔宝贵财富,那就是唐晶和贺涵。他俩分分钟把罗子君送进了职场新天地。

那么,仔细看你身边,你有唐晶和贺涵吗?在你遇到困难拿不定主意时,在你茫然没有方向时,你可以找谁?谁是你的导师?

朋友闺蜜,吃喝玩乐很容易,但是不断赋予你正能量,还能有实际的资源分分钟让你进阶不容易。

和你一样,我们也一直在寻找你身边满满正能量的唐晶与贺涵,而现在,我们发现就有这样一个女性俱乐部——inLight半职俱乐部,正在为女性赋能,努力为你打造身边的唐晶和贺涵。

她们的课程就是贺涵,能给予你各种贴身进阶辅导;

她们的线下社交就是唐晶,给予你陪伴,提供你资源。

为了让你可以自信满满地再出发,这个俱乐部让我们看到了足够的用心。

1

inLight半职俱乐部:

强调实践与陪伴的半职圈,首期只招百人

在提升自己方面,我们经常会发现,道理都懂,但是不会用。这是现在市面上所有短平快互联网教育产品的问题。

而inLight的半职俱乐部,更强调的是你要会,而且要出结果。

为此,inLight不惜把模式做重,不单有线上的学习,还必须有线下的践行和陪伴。她们还特意为此首创了以下半职路径:

那inLight半职俱乐部究竟包含什么呢?


什么是践行鞭?每次线上课之前,你都需要做思考题并将答案发到群内。每次课后,还有从三天到一个周不等的个人练习,必须汇报学习心得和情况。开启独立思考,同时复盘进展,这些小皮鞭会让你成长;

什么是成长私董会?它源于inLight创始人桃子所举办的妈妈创业私董会。创业私董会一年办下来,许多原本可能走着走着就会无法做下去的项目现在不单活了下来,而且都做得蒸蒸日上。

成长私董会每次都会有特定主题特设模式,10-15人的小组模式,强调每人都要讲和提问,通过输出倒逼输入

inLight说,之所以放了如此多的笔墨在社群,在成长私董会上,是因为她们深知,学到与做到之间,差的不只是一条小小的沟壑。对于这一点,我们不能再认同,从你懂得到践行,我们太清楚这中间,你到底需要怎样的力量伴随全程,这个俱乐部的设计,对践行的重视,是我们在其他市面同类培训中难以见到的。

而对于这款首次面世的半职产品,inLight还很良心地说:她们不追求课程售卖人数,她们更在乎能不能让跟随inLight的第一批小伙伴成功实现半职梦想。

所以,第一批学员,她们只招一百人。(而在我们平台上报名的,inLight将会优先录取!亲们抓紧机会好不好?)

2

半职机会,inLight已经备好了前菜

桃子告诉我,自inLight宣告半职方向以来,她们已陆续对接了不少机构与企业的半职机会。还有若干机构正在联系inLight发布半职机会。这些机会,将会优先推荐给加入半职百人计划的小伙伴们。

不仅如此,持有inLight半职证书的学员也将会在面试时有加分。

而在机会对接时,半职俱乐部会员优先级最高,这也是我们为你推荐这个俱乐部的原因之一。

铛铛铛!目前和inLight已经以协议签订下来的半职机会绝对都是妈妈们的心头好,今天先各节选一个以飨读者:

1.inLight内部半职机会

半职职位:线下成长私董会组长&领教


2.机构:一箱(以“互联网茶文化服务+”作为垂直入口的精准社群运营平台)+国安社区。

半职职位:社区茶艺师&花艺师

招募要求:拥有inLight半职证书,并且具备一箱要求的茶艺水准和花艺水准。

3.知名IP:沈宏非(人称沈爷,《舌尖上的中国》总顾问)

半职机会:成就百位美食妈妈做美食IP

招募要求:inLight等合作机构推荐,符合沈宏非老师制定的挑选要求。

等不及想加入inLight半职俱乐部?请直接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加入inLight百人计划

注:inLight半职俱乐部为期一年,但半职证书将在合格完成头2个月学习之后发放。

3

半职课程,这就是你的贺涵

线上半职认知课,让你拥有半职必胜心法

在跟inLight团队深入沟通后,我们发现,对于课程质量,inLight已经不能用简单的重视来形容。

首先,这些课基于inLight团队近一年时间对半职的研究,总结了上百个案例而来。在半职领域,inLight绝对是研究最深入的机构。

其次,inLight聘请了上师大心理咨询高级督导廖丽娟顾问团队作为半职规划的智囊团,让更专业的团队为她们的半职规划提供专业意见指导;

更加重要的是,她们还专门成立了半职产品内测小组,由本身就有半职需求的妈妈们来担任内测员,从提纲开始就在不断提意见和修改改进中。


此外,不仅是半职心法,inLight团队明白妈妈们要再出发,后院安好很重要,如果平衡不好,妈妈们也无法安心向前一步。所以,她们还将附送三个月的平衡营!


而最让我感动的是,尽管已经在半职上做得如此专业如此认真,inLight负责人还是觉得她们的半职课程仍有很大提升空间,她跟我说:尽管心力尽之,仍诚感惶恐,我们将不断迭代。

这是从来没有人设计过的半职规划之路,inLight现在已经准备好了对接资源,准备好了课程,就等你一起,一起实践它迭代它,一起把半职圈子打造得更接地气,更具生命力。

本期课程起始时间:2017年9月1日,为期三个月的半职认知课,将作为半职俱乐部的开端。而在第二个月的规划课结束后,inLight就会陆续帮助准备好的小伙伴对接资源机会和相应的技能培训,以助你尽快实现半职生活方式。

当然,能不能抓住这个机会,跟你的课堂参与度,与机会本身的匹配度等方面直接相关。我们把这个俱乐部推荐给你,inLight帮你递橄榄枝,但是能不能接住,关键还在于自己。

而如果因为突发事情而错过课程,或错过最佳讨论及指导实践,怎么办?这个问题,我们也抛给了inLight。

inLight说,

你参加的一年期的半职俱乐部期间,她们都会在你的身边。

如果你没能抓住某个机会,她们会帮你一起复盘找解决方案;

如果之前错过了课程,你还可以随时进行复训。

如果你在半职过程中有任何困惑,她们也会与你一起找原因找解决方案。

总之,她们会像唐晶那样关照你,不让你落单。

等不及想加入inLight半职俱乐部?请直接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加入inLight百人计划。

4

或许,你还可以inLight身边的成功案例

莫摘花:半职状态,inLight特约撰稿人,宣传文案负责人。

曾经,她为了孩子回归家庭,然而一入家庭深似海,从此职场是路人,把陪娃,追剧,刷微信,买买买活成了自己的日常。

某一天,她突然意识到这样的自己绝不是孩子成长的榜样,她开始写作。经过三个月的笔耕不辍,更文十几万字。最终被inLight相中,以半职形式加入inLight。

她组建并带领现在的inLight写作小组,为inLight发掘了许多写作高手,不单自己享受着写作路上辟出的半职之路,也助力社群其他姐妹们成长。

她说:“除了不忘初心,坚持写作还有一个可操作的方法:你不要一个人去战斗,个人自控力不如社群小鞭子。找个社群,聚一群志同道合之人,小鞭子挥起来,能让你更持久。经历成长的女人不一定都有好运,但一定有底气。”

朵阳妈:拥有一份小而美的事业。宠爱慢活屋炖品品牌创始人。

朵阳妈本是外企白骨精,踩着高跟鞋全世界奔跑,在大宝上幼儿园前选择回归家庭,当起了全职妈妈。

因为怀二宝时一直吃燕窝,花胶,海参等滋补品,她喜欢上炖品,还喜欢翻新花样,做出各种好吃好看的口味让自己开心。

由己及人,慢慢演变为朵阳妈给身边的人做新鲜炖品,搭配各式口味,为大家配送上门。开始经营自己的一份小而美的事业,朵阳妈在这一路上却遇到了种种不易,如何让产品更好地走向市场,如何更好地管理时间,如何使事业前进得更有节奏,对朵阳妈而言都是要补的功课。

在加入桃子开办的私董会后,每月的目标制定和任务复盘,每次小伙伴的头脑风暴,都给予了朵阳妈更多前行的力量与真切的帮助,不知不觉中,这份由兴趣发展而来的的小事业竟坚持了快两年的时光。

现在朵阳妈不仅有了自己稳定的客户群,还建立了自己的公司和品牌:宠爱慢活屋。 她让我们看到,半职,可以不仅仅是一份工作,而是一份小而美的事业。而能量满满,干货多多的社群,绝对是女性事业的最佳驱动力。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

5

总结来说,加入为期一年的inLight半职俱乐部,

你可以获得什么

一个能量满满与你一同在半职路上同行的圈子

三个月的半职认知课,构建半职或者是说成功最需要的认知体系

三个月的半职平衡营,为你排除半职路上的后院障碍

为期一年,21次线下俱乐部,为你加满能量自信前行!

inLight为半职专门对接的资源与各种半职机会

……

6

现在加入,你可以得到更多

这是一个从没有人做过的计划,对于前100名愿意加入inLight迭代的用户,她们将会拼尽全力帮你达成所愿。

对于前100名加入的你,inLight推出了远低于成本的价格,原价1980元的半职俱乐部,现在只售999元!而通过我们平台报名inLight的小伙伴,更有优先加入的机会哦。100个名额不多,需要的,请抓紧了。

而除去上述种种,inLight还为你准备了其他福利与优惠:

1.需要时,友情价购买inLight导师一对一咨询的资格;

2.拥有加入inLight女性IP打造计划的最先资格(偷偷透露下,除了沈宏非,我们还联络了妈妈网的女性IP打造计划,实现半职,打造自己的IP也是一大路径);

3.送全年inLight线上微课,一月一步,以每月解决生活中一个问题的形式,伴随你的成长。

4.不定期嘉宾线上线下分享,以及每周定时解答群内疑问。

5.当你半职启动后,只要你愿意,inLight还会帮助你全渠道告知,为你的前行助力。如她们一样,在半职的路上闪耀亮光。

来吧,现在你可以扫以下二维码或者点击文末左下方阅读原文,报名和inLight同行!一起用半职点亮自己,照亮他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