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秋瓷炫终于怀孕了!命运曲折的她竟被中国老公宠成这样?


秋瓷炫怀孕了!一大早就接收到这个好音讯,秋瓷炫和于晓光这对“中韩配偶”总算要迎来自己的小Baby了!

此时此刻“于可爱”的心境应该如下图!

秋瓷炫怀孕的音讯是韩媒曝出来的,本来会出演Tvn剧《花行记》的欧尼最近决议下车,原因就是要安心养胎啦!

音讯揭露后分分钟霸占了Naver的头条版面,秋瓷炫的生意公司BH文娱回应她的确怀孕了,现在处于怀孕初期阶段,健康状况杰出,专注胎教。

听说秋瓷炫现已怀孕两个月了,于心爱一向以来的愿望完成啦~ (独身狗真是吃够了他俩一言不合就“腻古腻古”的高甜狗粮)

韩国网民纷繁留言祝愿秋瓷炫于晓光配偶,宝宝还没生出来,就有人猜测两人孩子在这样家庭下长大会很暖心了。

秋瓷炫和于晓光本年1月份领证成婚,由于两人太忙,没能举行成婚仪式,但这夫妻俩的美好度和甜度真是一点都不低。

本年合体上韩综《同床异梦》,圈了不少粉不说,还让这个节目的收视率蹭蹭直涨。更一直在说秋瓷炫老公“于晓光”在韩国的人气和认知度比在我还高~

夫妻俩的婚后日常就像一出搞笑的浪漫喜剧,前一秒还感动到哭泣

后一秒就会由于快递和冰箱里满满的啤酒感到生气

于晓光还制作了不少经典台词,比如说韩语版的“我死你也死”。

夫妻俩的热度让常年在我国文娱圈作业的秋瓷炫从头翻红

秋瓷炫在韩国16岁被星探发现,18岁出道,24岁那年伙伴过你们男票彭于晏出演台湾偶像剧,31岁那年正式转战内地,开端了我国的演艺生计。

最知名的一部剧莫过于《回家的引诱》了,海豹君现在还记得里边的歌词:“为一切爱执着的痛,为一切恨执着的伤”,这部剧也让秋瓷炫在异国一夜爆红。

很多人不懂韩国明星为什么要来到语言不通的我国做艺人,不管是背台词读剧本仍是和导演作业人员交流,都会比在本国困难太多。其实这和秋瓷炫的家庭有很大联系,她小的时分父母就离婚了,妹妹溺水逝世导致妈妈得了精神分裂症,经常会骂她,所以她从小就很小心慎重,有了独立的性情而且想要脱离韩国。

虽然秋瓷炫前半辈子过得还是很心酸,但好在秋瓷炫出演电视剧的时候认识了老公于晓光。

这枚会画画会写歌会演戏会搞怪的东北爷们为秋瓷炫带来了安全感和美好感

两人爱情后,经常会一同出去旅行

婚后会一同吃路边摊,开心肠合照

于晓光就算作业再繁忙,也会亲手画一张老婆的画像送给她

由于互相作业的繁忙,经常会好久才见一面,所以只需看见于晓光和秋瓷炫,永远都是热恋中的样子。

于晓光去拍戏时,秋瓷炫会约朋友集会,三大美女颜值Real高。

除了有老公疼之外,最让韩国女性仰慕的是秋瓷炫嫁到了一个好婆家,尽管自己幼年不行美好,但现在的婆婆和公公对待她像自己女儿一样。

于心爱的妈妈由于患病总是记不住工作,但她第一次见过秋瓷炫后就记住了她的姓名。一家人都是活泼开朗的性情,共处空气特别好,没有韩国大部分婆媳间的拘束和过于慎重。

秋瓷炫会和公公婆婆一同为于心爱预备午饭,爸爸做我国照料,她做韩国美食。

平时会视频通话,有时间一家人会一同出来玩耍逛街。

秋瓷炫和于晓光两人还预备为爸妈筹备晚年婚礼,两人分别担任伴郎伴娘。

于晓光和爸爸

怎么看都是美好又温暖的一对,尽管秋瓷炫和于晓光有着国籍上的差异,但互相相爱就能解决问题。看着这么有爱的于晓光和秋瓷炫,诚心祝贺他们总算有了自己的宝宝,期望一家人能够一向美好下去!

秋瓷炫、于晓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