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6 月:15 个有趣的 JS 和 CSS 库

炎热的六月,也阻挡不住我们分享的脚步。在本月,Tutorialzine 又为大家带了哪些新鲜货呢?开发者们,一起来瞧瞧吧!


  1. Moon
    --

Moon 是一个灵感源于 Vue.js 的 JavaScript UI 库,但它却更轻量、简单。它具备优化的虚拟 DOM 引擎,对用户友好的 API,并且在 gzip 压缩后仅有 6KB 的大小。

项目地址:【传送门

  1. VX
    --

VX 结合了 D3 和 React 虚拟 DOM 的强大计算能力,它为数据的可视化提供了一系列优秀的可重用组件集合。同时,组件也是独立的,你只需根据自身需求使用即可。

项目地址:【传送门

  1. SmartPhoto
    --

SmartPhoto.js 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打造的响应式图像查看器,它易于使用,并支持手势触摸操作,例如捏合或者滑动。同时,它还具备对初学者友好的大量实用的事件处理器,以及用户自定义选项。

项目地址:【传送门

  1. Feathers
    --

Feathers 是一个用于创建安全的 RESTful API 的 Node.js 框架。由于支持内置 Socket,它既可当作传统的 Express router,又可用作实时信息的发送器。其他的功能还包括快速引导新项目的 CLI、易于与流行的 JS 框架集成,以及拥有丰富的插件生态。

项目地址:【传送门

  1. Embedo
    --

Embedo 是一个简单、轻量的社交媒体内容嵌入式 Web 插件。它在第三方嵌入的 API 上增添了一个 layer,同时确保了每个组件的最佳实践以及原生指南。它用于处理外部的 SDK、oEmbeds、并增加了响应性,便于与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和其他服务更快捷的集成。

项目地址:【传送门

  1. Microtip
    --

Microtip 是一个轻量、平滑流畅且易用的纯 CSS 工具提示库。它内置了一些用于控制其方向、大小和动画的选项,而更多的定制则通过 SASS 完成。

项目地址:【传送门

  1. Prettier
    --

Prettier 是一个受 refmt 启发的 JavaScript 格式化程序,它针对 ES2017,JSX 和 Flow 的语言功能进行了更深入的支持。它将删除所有的原始格式,并确保所有输出的 JavaScript 保持一致的样式。

项目地址:【传送门

  1. UPNG.js
    --

UPNG.js 是一个快速、高级的 PNG 编码与解码器。它内置了压缩功能,在不损失图像质量的前提下,可以有效的减少图像文件的大小。

项目地址:【传送门

  1. Tinytime
    --

Tinytime 是一个超小型 JavaScript 库,用于格式化日期与时间。它仅提供了一个单独的render()方法,用于接收 Date 对象并返回一个带有渲染数据的字符串。

同时,你还能够定义可重用的模版,有助于提高性能并清理冗余代码。

项目地址:【传送门

  1. StrMan
    --

StrMan 是一个 JavaScript 字符串操作库,它为各种实用程序、格式选项和字符串转换,提供了超过 60 种实用的方法。

项目地址:【传送门

  1. IotaCSS
    --

IotaCSS 是一个基于 SASS 的面向对象的 CSS 框架。它由独立的模块组成,并且每个模块都包含了框架的可选部分,如组件、设置和实用程序。

项目地址:【传送门

  1. PKG
    --

这是一个 CLI 应用程序,能够将你的 Node.js 项目打包为可执行文件,并可以在尚未安装 Node 的计算机上运行它们。同时,它也是跨平台的,支持 Linux、Windows、macOS 和 freeBSD。

项目地址:【传送门

  1. Sakura
    --

Sakura 是一个独特的极简 CSS 框架,无需为 HTML 添加任何类。你只需要将 sakura.css 放到任意页面,它就会继承默认的排版和元素样式。由于没有类,Sakura 能够快速的生成漂亮页面,并且非常容易定制。

项目地址:【传送门

  1. Birdview.js
    --

这是一个很酷的 JS 插件,方便你缩小页面,并在一个视图中查看整个文档。同时,你可以点击任意位置放大,并直接滚动到你点击的位置。

项目地址:【传送门

  1. Timeline.js
    --

Timeline.js 是一个用于创建交互式时间轴的 jQuery 插件,能够让你在漂亮的动画部件中,按时间顺序展现出图像与故事。同时,它具备丰富的自定义选项。

项目地址:【传送门


感谢你的阅读。若你有所收获,欢迎点赞与分享。

注:

  1.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用于学习与交流;
  2. 如需转载译文,烦请按下方注明出处信息,谢谢!

英文原文:15 Interesting JavaScript and CSS Libraries for June 2017
作者:Danny Markov
译者:IT程序狮
译文地址:http://www.jianshu.com/p/cd280b7afe5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