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感言-25期7班1组9号-芝芝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21天小白理财训练营就要结束了,而我也顺利的毕业了,每一天的分享跟答疑都干货满满,这个月过的很充实,很快乐,有萌萌哒的学姐凤凰,有可爱为我们默默付出的学姐木木跟张张,还有我们的小组长,还有书记员们,开营的前几天,我一直都在加班,而学习也是比较紧的,要是没有书记员,我这个加班狗,就不能在分享完毕之后还能再不用爬楼的情况下,学到分享的干货精华,感谢她们的默默付出,我真的太幸福了,我可以参加这个训练营。

     在鱼龙混杂的理财课程里面,我很幸运可以遇到长投,是我太幸运了呢?还是《小狗钱钱》给我指引了一条明路呢?我认识长投是读完小狗钱钱之后,想找关于小狗钱钱的其他的拓展的资料的,偶然间,看到了水媚姐姐写的《跟钱钱学理财》这本书,这本书加深了我对小狗钱钱这本书的理解,更重要的是里面说到的“长投网”,开启了我的财富自由之路。

     长投里面的课程,对我来说就像一盏明灯一样,照亮了我的理财道理,指引着我,看到有21天理财训练营,当然是不放过了,果断报名,哇,在这里遇到了很多志同道合,很多很优秀,很棒的小伙伴,特别感谢书记员-思琦同学,她无意展现了一张她整理的思维导图,我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方法,这个方法对我来说,简直太好了,然后在我的逼问下(嘿嘿),其实是在谦虚的询问下,她把这个方法的一些小技巧告诉了我(是在群里面说的哦),没有私聊哦,跟大家学习这个很棒的方法,真的是很开心,因为自己的方法可以帮助到别人,这个是其他的东西无法比拟的。

      我们学习理财,除了赚钱之外,提高幸福感也是很重要的,金钱可以帮助我们去实现自己的想要去实现的梦想,这真的是太棒了,还有什么比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更能让我有激情,更有动力呢?现在每天都要去学习理财(以前在学校的时候,都没有这么有动力),因为我知道,当我不断努力学习了,我就可以实现财务自由,实现我自己的梦想了,每天动力满满,这是我以前从来没有试过的,这真的好幸福,学习理财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刚开始参加21天训练营的时候,发现是要写读后感的,虽然要求写读后感的书籍,我都看过了,但是对于这么久没有写读后感的上班狗来说,是一个不是那么容易完成的事情,不过,要不是这次要我写读后感,我从来都不知道我自己的打字速度快了,我从来都不知道我自己原来写东西的时候,灵感是这么的源源不断的冒出来的,这真的是一个太好的作业了,原来不把自己逼一下,都不知道自己是那么优秀的,,太感谢训练营的开营读后感了。所以我现在写作业,还是写毕业感言,完全都不用打草稿,直接就写出来了,其实我一直都有这样的优势,只是我自己没有去发掘过,没有去了解过我自己。我不仅仅只是在学习了理财,还从中认识了自己,从自身出发,发现自己的优势,这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因为当你发现自己的优势,自己的信心会逐步的建立起来,慢慢的就会走出那个自卑的自己了。

       训练营开始了,每天都是干货满满的,刚好那几天我要加班,呜呜,好像跟不上了,但是也不敢怠慢学习,努力跟上大家的步伐,因为是我要去学习理财,而不是要别人去逼我学习理财的,付了款,只是得到了这件事情的一个机会而已,能不能学到东西,最终还是要靠自己(嘿嘿,晨读里面的一句话,借用一下)。要是自己不想去学习,就算学好这件事情的奖励多大,慢慢的也是不想要学习的。自己想要学习的内在动力才是最重要的,我不断的跟自己讲,我要实现财务自由,我要去做我喜欢的事情,只要说到这个,我就动力十足了,看来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一件很吸引我的事情。

      训练营的课程安排是要为我们这些小白形成对理财投资的一些正确的理财观念:

1,为什么我们要学习投资理财?

2,市场上有哪些常见的投资品?

3,关于股票跟基金的一些基本的知识?

4,学习理财投资的正确方法?

     通过这样的系统的学习,我对于投资理财有了很大的观念上的改变,由于在爸爸的影响下,我知道了股票这个事情,我以为投资理财就是存款跟投资股票而已,从来不知道还有债券还有国债逆回购,还有基金等等,这些东西,真的是每天都学到很多很棒的东西,而且每天都刷新了我的三观啊,原来我是那么的无知,我的视野过于狭隘了,通过这次的理财训练营,我的视野开阔了,我的动力增强了,我的知识丰富了。现在我每天都要去学习,今天要比昨天进步一点点。

      在第一次的作业的时候,我写下了我的小愿望,其中有一个是要去学习长投课程的,现在我还要写下我的最新的小愿望,在20184月能够用我的投资收益去参加长投的线下活动,现在距离我跟自己约定的时间还有一年,很遗憾我今年参加不了,因为我才刚刚开始学投资。要注意哦,是要用我自己的投资收益,而不是存款哦,这个是有区别的,投资收益是通过我自己的努力学习才有的,所以我现在要努力学习股票课程跟基金课程,因为这样子,我才能在跟自己约定的时间内去完成这个小愿望,把自己的大目标拆分成很多小的目标,逐步逐步去完成我的大目标,而这个过程是辛苦的,但也是快乐的。

    每天班班的小鞭子都抽的啪啪响,这是为我们好啊,当我看了班班的理财奋斗史之后,我了解了班班让我们去努力学习的原因,只有经历过,才知道是多么的刻骨铭心,很感谢班班的小鞭子,要不然我的拖延症又犯了(捂脸中)。现在彻底的爱上了理财投资,每次学习理财都跟谈恋爱似的,每天早上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手机,看晨读,下班回到家就马上打开电脑学习,而且完全不觉得累哦(嘿嘿,谈恋爱怎么会累呢?),理财投资每天都给我不同的精彩,我感觉太幸福了,不知道班班,学姐她们会不会有这样的感觉呢?

      在训练营里面不仅学到了很多的干货,而且我看到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而且是自己一直等待的机会,那就是课程有打折的优惠了。很开心,一看到班班发布这个消息,马上就下手了。为什么说这个机会我一直等待的呢?因为在学完入门课之后,我就很想学习下面的课程,但是对于我来说,有点贵,所有,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面,我一直都在为我想要学习的基金课,股票课还有保险课储备资金,所以当我看到班班发布信息的时候,就马上下手了,其实通过这样的事情,我觉得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当我在机会没有来之前,准备好,当机会一来临,我就可以马上下手,而不会让机会白白流失。这个同样在投资里面也是一样,当我在平时就准备好了,我就可以在好的投资机会来的时候,紧紧的抓住了。想到这里,我感觉我离财富自由又接近了一步了,真的是太开心了。

      通过21天理财训练营,建立了我对于投资理财的一个正确的观念,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以后的投资怎么样,这个是基础,我也相信我会用这样的一个正确的观念去引导我的理财投资之旅,我相信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旅行,在旅行的道路上我会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会遇到很多很有趣,很好玩的事情,而且一边玩,一边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而这些经历会将我带进一个全新的世界里。,

      长投是我理财之旅的开始,而21天理财训练营是我踏出精彩旅程的第一步,而且是很重要的一步。

   (毕业感想结束了,不过还是想在最后写一小段的感谢,嘿嘿!)

    另:在这里,我很想跟百合学姐说一句:谢谢!!!谢谢!!!谢谢!!!我知道21天理财小白训练营是你创立的,我不知道你创立的时候是怎么想的,不过,我相信你当时是很开心的,因为你把你学到的东西跟大家分享的时候,你是快乐的,是发自内心的快乐的,你的每一次的答疑都1个多小时以上,这是很辛苦的,我在想正因为你在分享的时候,你的快乐已经超过了你的辛苦,所以你会讲的如此精彩,每一次的答疑,我都很认真的去听,真的是非常的精彩。这些满满的干货也会陪伴着我不断进步的,魔力的川普给我带来了强大的力量。

     对于为什么要去实现财富自由呢?可能这就是答案了吧!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在受控于他人,可以让自己达到时间自由,从而心灵自由。哇,这真的是太棒了。学姐你已经在做你喜欢的事情了,我要加油努力啊,我也要去做我喜欢的事情,首先每天学习,每天进步一点点,逐步逐步实现财富自由。

25719-芝芝-毕业感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