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旅程

        今天我们去了黄山,黄山则是,四大名山之一,今天早上我们又比昨天早起啦一些,起了床后,我们,赶紧去用了早餐,今天的早餐跟昨天的十分相像,几乎是一样,不过饭还是挺好吃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坐上车以后,导游叔叔,给我们讲解啦,黄山的一些故事,和一些东西。

        在车上的有叔叔给我们讲啦,黄山的四绝,有奇松,怪石,云海,温泉,这四样东西。

        还有,导游叔叔还给我们讲啦,在一般情况下都是碰不到云海的,平,只有52次可以碰到云海,在车上,我们就期待着,想象着可以碰到云海,不过,我们的运气还是很差的,因为我们要我们没有碰上云海,但是,不过我却没有觉得运气不好,因为雾海也是极美的,并且乌海也没有挡住我们的路,只是挡住了我们的风景而已,所以还是很美,不过是问问孩也是有时候能看见有时候看不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坐完车后,我们到了要换车的地方,然后坐到了坏的车上坐了十分钟的车,到达了我们要坐索道的地方,猪猪所在的地方,导游叔叔先给我们买了门票,我们现在这里休息了一下,等到导游叔叔买回来以后,我们就开始坐索道上山,索道是我最喜欢的东西,因为它很刺激,很好玩儿,然后我们这是索道就上山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上了山以后的,走了一会儿就见到了蒲团松,这是我们第一个看见的景点。

        看完,蒲团松之后,我们就去玩啦,看迎客松的路上,在看一棵树的路上,我们看见了送客松,我我们就在想为什么会看到送客松呢?原来是我们的路程,可能有点不太对劲,所以可能会先看到送客松,在看到迎客松,不过这些都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风景很美。

        接下来我们就去了,看迎客松,在看迎客松的时候,我们发现它的叶子非常的大,并且也很漂亮。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过了迎客松,我们要返回来看送客松,看过了,上课没有去看了莲花峰,在莲花峰的时候,我们知道了莲花峰非常的美,可是因为,雾太大了,所以呢,莲花峰被封山了,我能不能上去游玩儿。

        看过莲花峰以后我们就到了叫手机石的地方,而这块儿手机时,还有别的名字,它还有一个名字叫做海豚石。

        看过手机时以后就看了,很像乌龟一样的石头,接着又看到了拇指石(像大拇指一样的石头),还看到啦,兔子,乌龟的石头,而兔子和乌龟是在同一起跑线上,所以看起来就像是龟兔赛跑一样,所以这块儿石头就可以说是龟兔石,接下来我们还看了骆驼石,看完这些以后,我们又到了另一个景点休息,休息完以后我们就向白云宾馆进发,因为我们都饿啦,就一步一个脚印的朝着那个目标向前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终于到达了白云宾馆,在那里,我们吃了,我们的午餐,今天的午餐还不错,虽然没有平常的好,但是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吃完以后我们就在白云宾馆,又看了一些景点,接着我们就有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另一个目标走去,这个目标就是光明顶。

        接下来我们就到达了,光明顶,在光明顶上,我们可以看到许多漂亮的,黄山风景,我们在光明顶上,看见了黄山最高的气象台,并且还在那里照了我们的集体照,(所有人都有参与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了光明顶后我们就开始往缆车的方向走,在去这里的路上,我们还看了许多景点,过了很久,我们就到达了缆车的地方。

        这是缆车,又下了山,接着我们坐着大巴又回了家,又在旅馆里,吃了晚饭,接着回到房间写自己的简书,今天一天就结束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这次的徽州研学旅行我已经期望了很久,随着时间的临近,我越来越兴奋了。7月2日这一...
    百合花袁静雪阅读 579评论 0 0
  • 一般练武人士多以为咏春拳是不注重腿法,甚至没有腿法,这是很大的误解。其实咏春拳在搏击中无论进退,都是坐后马的,换言...
    零一间阅读 818评论 0 0
  • 这是做文,没有花里胡哨,只有秉承一念。 这是做文,不是所谓做人,不讲人情世故。 我们是做文的人,但不是做人的文;做...
    卜罪未归阅读 202评论 0 1
  • 浙江永康教师进修学校附中八(3)赵倩仪 如果说上小学之前我是奶奶的跟屁虫,那么小学之后的我就是外婆的小跟班...
    小池才露尖尖角阅读 846评论 0 1
  • "你还相信爱情么? "坐在对面的姑娘一脸认真的问我。 “我相信”,我说。 她叫阿紫,梳着短发,戴着大框眼镜,穿着淡...
    品牌人大可阅读 626评论 2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