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破防的2021,启航硬核的2022

又是一年一度的崭新的一月,2021的大幕已然合上,2022的元旦假期飘然而来。岁月的路上,匆匆又匆匆,忙碌又忙碌,错过又错过,总是来不及,回看过去事。“荏苒岁月颓,此心稍已去。”到了三十而立的年纪,回过头来发现:走过的路都是风景,经历的事都是阅历,遇到的坎都是财富。

感谢过去的一切经历,感谢过去遇到的有缘人,感谢那些让你成长的人。2022岁初之际,豪放举杯,一杯敬往事,一杯敬未来。站在这个新的一年的起点之上,有太多太多的想回味,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说,有太多太多的需要总结。

在这过去的2021,是持续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年,是从颓靡到慢慢复苏的一年,更是共克时艰、砥砺前行的一年。2021年是重生、涅槃、艰难的一年!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经历者、见证者、逆行者;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充满艰辛与挑战的一年,史无前例的一年,煎熬的一年,也是难能可贵的一年。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到现在已持续2年有余了,这期间发生了太多太多感人至深的故事,期间有惶恐、有不安、有悲恸、有振作、有汗水、有喜悦、有收获…令人感慨万千,百感交集,终生难忘!

想想这一年,生活过的都不容易,提心吊胆的出门,口罩没敢摘过,防这、防那,心里装着一个念想:珍爱自己,上有老下有小,自已还倒不起。我们还在早观朝阳夕看余晖;照常为生命奔波。2021一年的苦涩及甜蜜早装在心底,闲下来:左右看看,上下瞅瞅,比那些倒下的我们就是幸运儿!

2021这一年总有一种旋律让人荡气回肠,总有一种声音让人终身难忘,总有一种思念让人魂牵梦绕,总有一些记忆让人铭心刻骨,总有一些感动让人热泪盈眶,总有一种壮举让人扬眉吐气!

总算熬过2021年,大家其实不要忘记说一句感谢!也感谢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生命的执着。

所谓的生活就是一个生和一个活而已,生是父母给予的,怎么活是我们自己的。所以,不管如何还是要谢谢,也谢谢自己!这一年感受的人间冷暖、世态炎凉。穷也好、富也罢,都已成事实,白一眼、瞥一眼,都已是过去。这一年,低过头、弯过腰,还不都是为了生活。

过去的岁月,谢谢辛苦了的自己,在孤单的时候也勇敢的一个人赶路。知道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更知道有些话,不必都说给每个人听。

感谢日月又让我年长一岁,额上的皱纹又多了一条,不悲不喜平静对待自己的年轮。

感谢一路走过的30个年头,一路跌跌撞撞,一路磕磕碰碰,也是从当初的幼稚到现在成熟的自己。

很多时候,你会发现,时间那么长,悠长的一生,仿佛没有尽头,时间又那么短,短到一笔,也能写完整个春秋。世间多少华丽,风月相看的情致,水流花开的韵味,风烟俱净的意味,山高月小境界。岁月多少心事,年少说愁的孤独,独倚高楼的惆怅,无语东风的闲愁,白发看花的散淡。时光悠悠,莫将光阴付诸东流,莫负自己唯一的世间一遭。

在这稍纵即逝的岁月里,在这白驹过隙的转瞬之间,我已经慢慢把悸动的心放下来,开始淡然的看待这个世间。同时我已学会忘记并清零一些往事,学会放下一些人,因为岁月告诉了我:别带着别人的错惩戒自已过着的日子,别被错综复杂的人和事所扰乱心绪。

其实我们的人生,当该一半清醒,一半醉意,一半生活,一半清欢,一半流年,一半惊喜,一半遗憾,活在当下,我们还得继续。曾经的过往,顺也罢,逆也罢,已成往事,唯有面向未来,扬帆起航,再踏征程。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唯心中慈悲,可温柔岁月,可筑就年华,可答谢时光。

冬寒小火炉,煮酒论小酌。把酒临风过一过逍遥自在,不求生活的大富大贵,只求我们活的平安、喜乐!年底了,和最亲的人高举杯,对帮我支持我的说一声谢谢!对自己说一声辛苦了,也感谢一下亲爱的自己。年年岁岁,岁岁年年,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22。放下过去,轻装出发,往前走,往前看。为未来所有的美好,扑面来风祝酒迎新!人间三千事,都在酒杯中!愿往后日子,日光温和,山风温柔环抱你,一觉醒来,又是美好的一日。

再见2021,再也不见;2021 脚踏实地,行稳致远。2021,致敬鼓舞我们奋力前进的每一束光。

拥抱2022,簇拥而抱!2022 心中有光,逐梦前行。

2022,愿每个人都是坚守希望、永不放弃的追光者。

新的2022年,愿阳光驱散阴霾,山河从此无恙!

新的2022年,愿生活不疾不徐,梦想闪闪发光;

新的2022年,愿我们温暖纯良,不舍爱与自由。

2022年,新机遇,新挑战,新征程,新希望,心在梦在志更在,无限风光在险峰。2022你好,畅怀拥抱,扬帆起航,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

2022,征途漫漫,荆棘丛生,仍需矢志不渝,砥砺前行!梦在远方,路在脚下,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