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因素决定滴滴持续亏损,哪怕收购优步中国!

软件工程专业出身的自心经老师,一直对互联网公司的发展颇为关注,尤其对其爆发式崛起背后的风水成因痴迷不已。

之前,我们分析了互联网第一梯队的百度公司,也分析了第二梯队中的京东与小米。

接下来分析的这家公司,近日更是站在了互联网的风口浪尖上。

他的背后同时有BAT三大巨头的支持;

他曾以补贴大战消灭众多竞争对手,靠大把烧钱霸气的烧出了行业第一把交椅;

他成立不到四年,却估值276亿美元;

近日更是合并外国出行巨头的中国业务,将估值推向350亿美元;

他就是拥有超过一千五百万司机和三亿注册用户的滴滴出行。

这一步步发展的背后,除了有运营和资本的推力外,是否又有风水方面的神秘因素呢?

让我们一步步的探索,这背后的风水成因……

与优步中国牵手成功

滴滴与优步中国合并

7月28日,中国交通运输部等7部委发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宣布网约车合法。

紧接着8月1日,滴滴出行宣布与Uber全球达成战略协议,滴滴出行将收购优步中国的品牌、业务、数据等全部资产,在中国大陆运营。

而就在去年,双方还剑拔弩张,用金钱作为弹药不断消耗对方,为何这么快又拥抱在了一起呢?

当鲸鱼碰到鲨鱼

让我们看以下数据:

优步官方披露, 2015年在中国亏损10亿美元,有媒体估算,滴滴出行2015年亏损超百亿元。

从2014年正式在华开展业务,到2016年占据超三成市场份额,优步在中国的发展可谓神速。优步中国战略负责人柳甄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优步在中国一线城市的市场份额超过40%,在二三线城市份额超过50%,已经不惧怕号称占据80%市场份额的滴滴。

也许是优步在中国近乎疯狂的打法,让滴滴想起了当初自己在北京与摇摇,在上海与大黄蜂,在杭州与快的血拼的场景,而眼下的优步正如当年的自己,执着而弹药充足,着实令自己胆颤。

名字初漏玄机

滴滴logo

而滴滴的疯狂补贴战术,在logo中早已显现出来。

让我们用周易的视角先来分析下他的LOGO。

这是一个桔色的横向大写字母D,首先圆形为乾,乾五行为金,主动,这与滴滴出行的行业属性相吻合,但从公司角度来讲,也必定是一个风云变幻,变动很大,不平静的发展过程。

橙色与上方横线,五行为土;而圆形弧线和中间白色,五行为金;土生金,正是一个被泄的格局,这也体现了滴滴公司疯狂补贴,并未盈利的状态。

同时右上角缺损一块,在周易中,右上角为坤宫,坤主大地,包容,静守,为土之本宫,对公司而言,可以看做放弃静守和包容的策略,多主动出击。同时,会随时缺少资金,自身并不周全、充足的状态。

作为小桔公司而言,桔色五行为土,滴滴,五行为水,水为土之财,但滴滴作为财而言,有零星雨滴之意象,这点小财与滴滴公司的规模而言,恐怕是太小了。

从流年角度来讲,至少也要到2019年己亥年,水到临官之位,财源才会积聚起来。也许届时,滴滴会扭转持续亏损的局面。

名称与logo上的因素也许并不是决定滴滴当下的主导力量,都说一命二运三风水,命为公司自身,运为互联网发展大势,那么滴滴背后的风水格局又如何呢?

风水不会骗人

滴滴大厦

滴滴于2015年8月17日,搬进新的办公大厦,位于软件园一期数字山谷。

滴滴大厦


八运甲山庚向

让我们简单来看下滴滴公司的风水情况。

通过卫星地图测量,滴滴大厦是八运甲山庚向,双星到坐的格局,典型的利丁不利财。

为何滴滴持续亏损呢?

先来看下滴滴公司的财运,财运看向首,为3碧凶星,在八运为死气之星,说明财运处于死地,怎么整都是发不了财的。并且与山星4绿星组合,为碧绿风魔,且从庚方有来路冲射门口,更是形成路冲煞,不仅财运不好,还会多因财而与争斗是非之事。并且去年5黄飞到向首方,更是不吉。

去年与优步血拼,狂烧百亿人民币。去年年底总部大厦被出租车围堵,便是实证。

滴滴总部被出租车围堵

那为何财运如此之差,滴滴还能够不断拿到融资,将估值越推越高呢?

这主要是坐山震宫双八当旺之星到坐,为人丁兴旺,帮扶给力之证。今年近旺9紫星飞到坐山,滴滴更是得到了苹果公司10亿美元的投资,为迄今为止收到的单笔最大投资,也是力证。

那滴滴合并优步中国,在风水上有体现么?

合并之事发生8月1号,在风水中属于未月,此月8白旺星飞临向首,便意味着这个月滴滴在财务和业务上会有大的动作,没想到竟然是收购优步中国!

那收购优步之后,滴滴的发展如何,何时可以上市?何时可以盈利呢?

从风水角度来看,只要滴滴总部仍然在数字山谷,那么亏损还是持续的,到2019年,营收会有大幅上升,2020年有盈亏平衡的迹象,2021年,会实现盈利。到2024年之后,营收和财富积累上,会实现新的高度。


以上解读纯属趣谈,并无科学依据,仅供读者参考。

更多公司风水解读敬请关注【公司好风水】。

本文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微信联系lyricway。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