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和魏大勋恋爱了:离过婚的杨幂,配的上魏大勋吗

本周,最红的想必就是杨幂和魏大勋了。微博热搜直接冲上第一,迅速引爆20万+讨论。

据报道,参加完COSMO时尚庆典的魏大勋,没有选择在就近的酒店住下。而是一个人来到了距离活动会场将近一小时车程的杨幂剧组酒店,还戴了两人情侣款的帽子。他进入酒店之后就再没出现,一直到第二天早上六点左右,他才全副武装偷偷溜出酒店。


这不是两人第一次传出在一起了。今年八月份,#魏大勋杨幂恋情曝光#的话题冲上热搜时,引发了网友们的疯狂讨论。


魏大勋一直是杨幂的小迷弟,早在进入娱乐圈之前就说过喜欢杨幂。


2006年,魏大勋才17岁,在博客直言自己非常喜欢杨幂了,喜欢看见她的那双大眼睛,为了女神立志要考上中戏,真希望有机会能跟她合作。结果经过不断努力,他真的考上了中戏。(我也很喜欢范冰冰和章子怡,也一直在努力,不知道这辈子有没有机会,和她们俩合作。


为了杨幂,考上中戏后的魏大勋还疯狂减肥80斤,就是为了能让自己在杨幂面前的形象变得更好一点。不得不说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你曾经是否也会为了一个深爱的人,去改变自己。


这还只是个开始,小迷弟从未放弃过对女神的爱慕。

 

2013年,杨幂与刘恺威的恋情曝光,2014年两人在巴厘岛完婚。


而在2014年,杨幂对魏大勋大概还一无所知,也没有对他有任何的互动。


2016年,刘恺威与女演员王鸥夜读剧本曝光后,魏大勋似乎看到了一丝曙光。


他开始在微博上,不停的刷存在感。


杨幂发博称额头冒痘,感觉世界崩塌,魏大勋甜甜的留言:你怎么都是美的。

之后杨幂官宣离婚,魏大勋成了内地一名综艺咖,也终于等到了17岁时就梦想的“合作机会”。


在《我是大侦探》中杨幂一上来就是大大的拥抱,魏大勋脸一下子就变红,整张脸都洋溢着幸福的表情。


2017年,魏大勋生日时“告白”杨幂,至今还是很喜欢她。

魏大勋从19岁拍戏进入娱乐圈,到现在已经30岁了,竟然没有传出过一次和女明星的绯闻!


进入娱乐圈然后跟爱豆一起拍摄综艺,最后还幸福的住在了一起,这简直太幸福了。


我们现实生活中,太多女人因为感情或者婚姻不顺,而过的不如意,诸多抱怨。那么,到底是什么,让离过婚的杨幂依旧保持当初的魅力,让众多人为她疯狂,让小鲜肉魏大勋一直对她不离不弃呢?主要是以下3点原因:


1、高度的自律

在一次采访中,记者问杨幂:“变老和变胖,你更受不了哪一个?”

杨幂说:“我觉得变胖接受不了。因为每个人都会变老的,这个你控制不了,但是变胖的话,一定是因为你对自己不负责。”还有人提到“杨幂差不多5年都没喝过奶茶”。

别说5年,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可能一个月不喝奶茶,估计都做不到吧?

杨幂自己更是坦言,除了怀孕生孩子外,自己的体重从未超出过96斤。在2016年时参加的《真正男子汉》时的体重是47.9kg,在今年参加《密室大逃脱》中的体重为47.48kg,两年时间,体重没有增加反而还瘦了,身高1.68的她,体重只有仅仅的95斤。

要保持这样的身材,需要多么强大的自制力才行。

很多女人会抱怨自己的老公结婚后对自己热情锐减,甚至连抱一下的想法都没有。很有可能是他抱不动了,因为很多女人在生完孩子之后,不再注意自己的身材,穿着,打扮,腰上的赘肉都是一坨一坨的,连自己都看不下去,更别说让男人有什么欲望了。

自律的人,从50岁的许晴、40岁的章子怡、37岁的张钧甯、33岁的杨幂再到27岁的周冬雨,无一不是为了能在任何时候都展示最好的状态,过着高度自律的生活。

有一个良好的身材,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自信心,同时也是对意志力的一次大考验。当我们的身材能被我们自由支配的时候,还有什么是我们做不了的?



2、找到适合自己的路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并不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这就需要不断的去尝试,杨幂也不例外。从杨幂的自述中,我们也可以发现她的心路历程。

在最开始的时候,杨幂觉得“如果不让我学表演,我都没有想过自己要干什么。入行当演员,觉得演戏也就是个谋生的职业,我也没多大志向”,到 “有时候,演完一场戏回来,连洗澡都在想那场戏”,“今天演了一场戏,挺好挺棒的,兴奋的感觉以前没有过”,再到后面的“演戏不再是简单的职业,要好好演戏,好好成长,表演,能带给我的东西太多了。”在杨幂的这段自述中,我们可以感觉杨幂是因为适合,所以走起来也得心应手。


其实我们都一样,在事情到来之前,对很多的东西都是模糊的,但不要给自己设定太多的“假如”,先去尝试,适合的、喜欢的不是一次就能尝试出来,而是要在不同的实践中找出。

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那么在执行的过程中会得心应手,也会更有动力。我们不需要模仿别人的生活,别人的轨迹,每一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有应该有自己独特的味道。



3、有足够的安全感

 

别的女明星离婚,可能会失意消沉,事业上的资源多多少少会有折损,但离婚对杨幂来说好像并没有什么影响。这主要是源于杨幂自己给自己的的安全感。

她说“以前是新人,其实很没有安全感,一旦有让大家看到我的机会就会想把握。”可是,她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大众的认可,戏路也在不断的扩展,安全感也是与日俱增。

20岁时,她在《神雕侠侣》里崭露头角,三年后,她和胡歌主演的《仙剑奇侠传三》爆火。


25岁时凭借《宫》第三次走红,跻身内地一线小花之列。《小时代》系列,虽然剧情和演技都遭到不少吐槽,但拿下超过18亿的票房。

如今33岁的她,离婚,生过娃根本算不上她人生的败笔,她依然是当之无愧的流量时代翘楚。


面对群嘲,负面,滑铁卢的时候,她毫不在意,曾说过:“有本事杀了我,杀不死,就等看我变得更强大吧。

在经济问题上,她格外霸气,金星问杨幂:如果你想给爸妈买套房,你会和刘恺威商量吗?杨幂回答:不会,因为我买得起啊。


面对那些扬言要她滚出娱乐圈的人,她在节目里公开怼回去:“凭什么要我退出娱乐圈,这不正好合了某些人的意吗?”

有人这样来形容安全感:你的安全感应该来源于手机满格的电量,过马路时路口亮起的绿灯,出门随身携带的身份证、手机、钥匙、还有足够的现金和银行卡,按时做好的工作,下雨天提前收好的衣服被子,以及生病时还能撑着一个人去看病打针吃药的力气和理智。

这个社会是残酷的,我们需要不断的强大自己,去适应这个社会,去增加自己的安全感。面临突如其来的危机时,我们也可以应对自如。


不得不说,杨幂存在很多争议,但是在网上骂她因为离婚生过孩子就配不上魏大勋的,的确是太LOW了。以杨幂的咖位和魅力,没有这个魏大勋,大概还会有下一个“魏大勋”。


明星的感情生活终归是明星的,不管最后杨幂和魏大勋有没有在一起那都是他们自己的事情。感情从来都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配不配,合不合适,哪里轮得到外人来评价。我们不如学习杨幂,好好经营自己的人生,做好自己,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