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英得尔车载冰箱后,玺哥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自驾游

5月28-5月30日,英得尔车载冰箱自驾行暨中国区成果发布会在内蒙古大草原举行。本次自驾行发布会,英得尔组织了上百家媒体共赴大草原,随车携带英得尔车载冰箱,以实际体验的方式让媒体亲自感受由车载冰箱为自驾行带来的精彩生活。

参加了本次由英得尔车载冰箱组织的自驾游之后,玺哥对英得尔车载冰箱代言人彭于晏使用英得尔车载冰箱后的感受了:“有了英得尔车载冰箱,我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自驾游”的感慨有了更深的体会。

一、体验英得尔车载冰箱后,玺哥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自驾游

玺哥是一个喜欢玩的人,去过的地方不少。还记得去年玺哥和朋友一起自驾去山西。出发前我们都大采购了各种水果、糕点、饮料等,对了,还有老婆的化妆品以及一些药品。这些采购的物品,我们都放在车的后备里面。

我们的自驾很随意,累了就停车休息,饿了就在后备箱找吃的。但让玺哥很不爽的是,由于后备箱温度过高,我们采购的矿泉水、啤酒都变成了温水,买的新鲜水果、搞点也给闷坏了。当时玺哥就在想,要是车上有一台冰箱就好了。

这次的英得尔自驾行,让玺哥的这个想法成为了现实。一路上,大家累了就停下,从车载冰箱中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餐食开始食用。与玺哥之前遭遇不同的是,从英得尔车载冰箱中拿出的餐食、水果是新鲜的,矿泉水、饮料是冰冻的,那种大热天吃到新鲜美食、冰冻饮料的感觉,直到现在玺哥的胃都还能回味它带来的那种冰爽感觉。

不只是在途中。在目的地,车载冰箱还给了玺哥更多的惊喜。在草原上,拿出在都市中才能吃到的水果、蔬菜、饮料,摆上桌子,来一场草原上的晚会,大家吃着新鲜美食、喝着冰爽的饮料,唱着欢快的歌,吃着新鲜的烤肉,那种生活真的是太美妙了。

难怪英得尔车载冰箱代言人彭于晏会说:“有了英得尔车载冰箱,我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自驾游”。

这种感觉,没体验过车载冰箱的人是很难体会的。

二、精彩自驾游,从一台英得尔车载冰箱开始

英得尔(中国)董事长史杰君在5月29日举行的英得尔车载冰箱自驾行暨中国区成果发布会上说:在城市中呆的久了,特别累,有时候就想抛开一切去旅行,去肆意的疯一次。用英得尔车载冰箱装上冰淇淋,牛羊肉,啤酒,穿越戈壁沙漠,驰骋在辽阔的大西北版图上,在祁连山上,做上一顿美味的牛排,安静的夜晚,品尝美食抬头看着星星,相信你们会发出和我一样的感慨:人间至味不过如此;在戈壁荒滩,烈日当头,可以优雅的拿出冰箱中的冰淇淋,这是真的爽啊!在城市里面是根本不可能品尝出这种味道的;还可以随时随地支起烤炉,来一场户外烧烤,大家一起喝酒撸串,聊天说笑,自由自在。

相比玺哥对车载冰箱使用的感受,史总对车载冰箱的体验要深得多。可以说,史总把我们此次自驾行的感受给说透了。

那种在沙漠上肆意驾车驰骋,烈日下从车载冰箱拿出冰淇淋,优雅品尝的酷爽,确实是一种不可多得的生活体验。那种身临逆境却不为生活环境所羁绊,仍然活的精彩的心里体验,值得我们长久回味。

更何况,车载冰箱携带的,不仅仅是冰淇淋,还有啤酒、樱桃、葡萄、火龙果、哈密瓜等各种自己喜欢的水果、饮品、糕点等物品。在与常识相悖的环境里,享受美食美酒带来的愉悦,不仅能满足生理的需要,在心里,在精神上更是一种享受。

正如史总所言:人间至味不过如此!!!

史总描绘的生活不常有,但它却是我们大家都向往的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我们对品质自驾游,对精彩生活的向往。

当然,想要体验这样的精彩自驾游,你得先有一台英得尔车载冰箱。

三、英得尔引领车载冰箱品类发展,未来可期

说完自驾行的体验,我们再来看看英得尔车载冰箱本身,这款能够大幅提升我们自驾游品质的旅行神器。

据英得尔(中国)董事长史杰君对外发布了英得尔车载冰箱最新成果数据显示,英得尔已经连续3年排行中国高端车载冰箱市场第一;2017年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73%;汽车原装市场占有率达到80%。

连续3年排名中国高端车载冰箱市场第一位,这是个十分了不起的成绩,也是值得骄傲的成绩。面对如此骄人的成绩,我们不禁要问,车载冰箱品牌很多,高端用户为什么如此青睐英得尔?

玺哥认为,用户选择英得尔车载冰箱主要是有以下几个原因:

英得尔是全球首台车载冰箱的发明者。1967年,英得尔人制造出全球首台车载冰箱,1982年英得尔的冰箱产品随美国NASA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进入太空。品牌历经50年的沉淀,畅销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66个国家,成为自驾游爱好者最忠实的伙伴。

英得尔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得益于长期与国内外优秀主机厂的共同研发和英得尔人50年如一日的专注与努力,英得尔在压缩机车载冰箱领域具备了大量的技术积累和知识储备,累计申请了101项技术专利。作为高端车载冰箱的缔造者和领导者,装载Secop直流压缩机的英得尔冰箱具有制冷能力强(温差50度左右),能耗低(最低制冷可达-18,能耗仅为35W),寿命长(8-10年)等特点。而且,英得尔还具有适应汽车各种恶劣运作环境的特别设计:抗震防抖性能,不惧颠簸(在抗震性能不惧颠簸上,玺哥深有感受。这次玺哥参与的自驾行是由越野e族规划的行程,途经丛林、戈壁、沼泽、还有真正的越野地形,地形极度复杂,路途极其颠簸,但就算如此,英得尔车载冰箱也从出发到到达目的地,一直正常工作,为我们的食物保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真的超级厉害。为英得尔技术点赞!);30度陡坡正常工作;EMC抗电磁干扰与抗干扰设计;汽车电池保护功能,保护汽车电池安全。正因为如此,英得尔还是奔驰、沃尔沃的一级供应商,共同为提升汽车生活品质而不断努力。

英得尔车载冰箱真的很好用。2018年3月28日,英得尔在上海发布了由彭于晏担任首席体验官的T20新品车载冰箱。T20作为英得尔车载冰箱51年制造工艺的集大成者,拥有五大优势:

1、德国技术,制冷可达-18℃——可冷冻牛羊肉和海鲜、冰淇淋对温度需求很高的食物;

2、快速制冷,15分钟可至0℃——快速锁鲜,冰淇淋不会融化,水果等营养不会流失;

3、双温双控,同时冷冻冷藏——同时储存各类食材,满足出行对饮食的各类需求;

4、智能APP,手机无线操控——便捷操作,自由调节温度,无需下车查看;

5、汽车烤漆,欧美高端品质——时尚有范;

51年的专注,强大的技术实力,是英得尔车载冰箱赢得市场的基础。时尚的外观,强大的功能,彭于晏的背书,使得英得尔T20成了高端用户的中意之选。

不止于此,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车载冰箱不止适用于休闲自驾游,同样也适用于城市生活。在城市,车载冰箱是baby的鲜奶箱,是女士护肤品的焕颜盒、是营养品的保险柜、是母乳药品的保质箱......这就是车载冰箱的不同用途,不同角色。

由英得尔开创引领的车载冰箱市场,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英得尔作为车载冰箱品类领导者,未来可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3月28日下午,在英得尔车载冰箱“爱上自驾游,从一台英得尔开始”T20全球新品发布会上,英得尔首席体验官彭于晏在分...
    何玺阅读 319评论 0 0
  • 2017,亲爱的妈咪59岁。最近一次与她出境旅行在2014年,三年前的巴厘岛假期一直让她念念不忘。 我寻思着今年也...
    颖颖潜行阅读 280评论 1 3
  • 早上过马路时车很多,一直没机会穿过去,一位箱式小货车停下来让我们先穿过去,当场我竖了大拇指,为他礼让行人点赞,他脸...
    顾国胜阅读 147评论 1 2
  • 大雁南飞 相爱难回 殊不知真心的人儿没有几对 想念成灰 浓浓酒味 热恋的雨季满怀泪水 滴滴如醉 刺痛心扉...
    风月无疆阅读 424评论 0 1
  • 背景: 已顺利考上了理想的研究生,却发现自己在临近毕业的时候,对于学习和生活没有了激情,对自己的要求总是很高,实际...
    王不许阅读 561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