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们真好

黑莓可爱多

花儿因为有了颜色而艳丽;

鸟儿因为有了天空而飞翔;

鱼儿因为有了江流而遨游;

而我因为有了你们而精彩;

一、勃君

勃君,我的大学同学,现在的好基友,前两天,勃君专门用了一篇文章写我,让我着实感动了一番,第一次被人写进文章中,感觉到了自己在别人心中的价值,虽然勃君在他的文字里,有些地方调侃了我,但是也正是这种调侃,恰恰表达了我们两个现在的关系是多么的要好。

跟勃君是在大学时代认识的,正向他的文中描述的一样,当时,他是卫生委员,我是体育委员(虽然我的体育真的不咋地,哈哈),他热心,我认真,他豁达,我认真,他活力,我认真,他宽容,我还是认真(哈哈,我是离不开认真这两个字了!)。不过当时大学的时候我跟勃君的关系还不是那么铁,当时仅仅是好朋友的关系,他字写的漂亮我佩服,他板报做的出彩我佩服,他人缘超好我佩服,总之,勃君在大学时代给我留下的印象就是满满的一个正能量的人,虽然现在回想起来,当时,勃君有些事情我还是不认同的,甚至有点嘲笑他,但是这不影响我对他的佩服!

毕业之后,勃君进了国企,刚开始在技术岗工作,后来转岗到人力资源部门,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毕业后,我跟勃君的联系反而频繁了,我们会时不时的沟通工作上的事情,生活上的事情,个人感情上的问题,我们变的无话不说,我们相互鼓励着,相互加油着,互相分享着各自的能量,传递给对方的正能量永远多一些,虽然我们没在一个地方,但是那个感觉就像,勃君就在我跟前跟我分享他的故事一样,那感觉就是哥们之间的情谊!

勃君在他的文中说他通过我学到了好多,这里我也要说,我在勃君身上也学到了不少东西,比如,他的执着,他的坚持,他的为人之道,他对待事物的看法,对待生活的看法,对待感情的看法,没有他的执着,他的坚持,他不会成长这么快!现在,勃君跟我约定坚持每天写作,他坚持下来了,保证了每天一更,而我,要不是他的督促,估计已经变成一周一更,或者是不更了,所以,现在每当我想松懈的时候,我总是会想起勃君,他每天都会深夜更文,并且坚持每天一更,这是我要学习并追赶的!

所以,在此我要感谢勃君,感谢我的人生线与你发生了交集,感谢你在我困惑的时候给我鼓励,感谢勃君对我的赞赏,最后再一次感谢勃君把我写进你的文中,勃君你放心,关于写作我不会放弃的,也不会轻易就被你甩在后面的,我会以我的方式追上你!

二、金金

金金,我的好友,跟她认识是在13年10月份当时的一款游戏里,当时我们一起玩游戏,一起唱歌,也会分享生活的苦恼,人生的感悟,她在苏州,她天真,善良。说到这里有人可能会说,你喜欢人家吧,确实,我喜欢过金金,不过,后来我想明白了,那仅仅是喜欢,并不是爱。(我现在有女朋友了哟!并且她人也很好,一会儿就要说到她啦!)

从我跟勃君相约一起写作开始,金金同学就是我的忠实读者,我写的每一篇文章她都会看,并且是很认真的看,并给出改善的意见,如果单纯的是这些我也许不会佩服她,但是她不但提出改善性的建议,同时还会指出我文中的每一个错别字,注意是每一个错别字!可见她对我的文章读的是多么细致!(虽然我的文章写的不好)面对一个文笔很垃圾的人,能有一个人能够细致的把你的文章耐心的读完,并且是一字一句细致的读,这对于我来说是极大的鼓舞和感动!

感谢金金同学,能有你这么一个耐心的读者,愿意花费自己的时间来阅读我的文章并且给予指正,这件事本身在我来看是件不可能的事,但是你做到了,我很高兴!

三、JP

JP我现在的女朋友,我们是通过相亲认识的,说来也奇怪,第一次接触的时候我们竟然没有见过面,刚开始是微信的联系,那天她突然对我说,你不打电话的吗?于是我跟她通了第一通的电话,也就是这样的开始,让我对她更加喜欢外,也多了佩服。她是个思维缜密,逻辑性极强的人,总是可以一针见血的说中问题的关键,并且,总结概括性极强,一个对于我来说需要复杂表达的事情,在她那里可以极其概括总结。生活中,她也有很好的生活习惯,之前的我在生活方面是一个比较邋遢的人,认识了她,我变了,现在我的生活习惯比较规律,比较整洁,也许这就是爱情迁就的力量吧。

跟JP聊天很轻松,没有任何压力,我们总是可以毫不掩饰的表达自己的想法,不用去考虑太多。同时她对待生活也很有想法,有自己的计划,有自己的原则,有自己的理想,在我这里她就是完美的,优秀的。同样,跟她在一起,她会给你留足自由的空间,不会给你太多的压力!总是可以在适合的时间给予合适的关心!

同样,在JP身上你看到的总是正能量,她总能带给你积极向上的东西,有时候感觉她更像是一个有哲理的老师,让你不知不觉中唤起充满对生活的渴望!

感谢JP,感谢能够与你相遇,相识,相知!我会好好珍惜这段感情的!


你就是我生命中的这朵花,带给我芬芳!

四、姐姐和老爹

先说姐姐,从小的时候,总感觉姐姐就是我的死对头,总是因为一些小事跟她吵架甚至是打架,但是长大后,感觉有个姐姐真好,能给你买衣服,能给你买好吃的,能安慰你,总之,姐姐有时候就像妈妈一样,给予你最大的关心,血浓于水,这句话一点都不假,最亲的还是家人,现在姐姐快要生了,真心的祝福她一切平安!

感谢老姐,谢谢你能包容这个不听话的弟弟,要谢你的太多,这里就不一一表达了,调休了回去,老弟去看你,哦,对了,还有我那可爱的小外甥!

再说老爹,老爹就不用说了,这个角色不论在哪一个家庭中都是伟大的,老爹为了我付出了太多太多的心思!您既是我人生中的指明灯,又是我心中永远的超级英雄!儿子的目标就是总有一天我要超过你,让你享福!

所以感谢老爹,感谢你让我来到了这个世界,感谢你在我成长过程中所做的一切,老爹,儿子爱你,愿您永远健康!

当然,除了上面说的这些人外,我还有好多优秀的好朋友,你们都是优秀的,都是我的榜样!在我的人生道路上,能够与你们相遇,并且成为好伙伴,真是我的荣幸!所以感谢所有人!感谢你们在我生命的画布上留下的那重重的一抹,因为有你们的存在,我的生活才充满色彩,充满精彩!所以我更加要努力,努力的活出我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树街猫 我想我是突然间心血来潮,又或者我是突然之间有那么一些感触。 曾经的一些朋友随着时间的流逝有的已变成了陌...
    橙子姐姐Y7阅读 1,371评论 51 79
  • 在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些人默默温暖你,在你需要帮助时候,谨以此文,感谢那些帮助我的人,愿岁月能一直带给你温暖,带给你好...
    与城阅读 405评论 1 1
  • 昨天早上八点,陪老妈去官硕买菜,为了买到好吃的潮汕酸菜,老妈一早已经去了一趟另外一个市场回来了;我陪着她在市场挑挑...
    李小小4161阅读 191评论 0 0
  • 早上六点就去海边散步,踏浪,等待日出.天空好多云彩,有一大堆白云从天边直接压过来,气势磅礴。太阳没有露脸的...
    心有念想阅读 321评论 0 3
  • 再到南京时间很紧,第一计划乘车跨过长江大桥,弥补上次未果的遗憾,却得知大桥因维修而封桥封路,只得在浦口火车站码头由...
    陈皓天阅读 21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