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你想自杀吗?

    陈莉莉要寻找目标出现了,刚才还对许嘉欣嘘寒问暖,现在竟然完全抛到了九霄云外去了,开始跑去安乐铭的身边,开始关怀备至去了。

    “乐铭啊!你一大清早的,连个招呼都不打一声就离开了,你知不知道大家有多你担心。”

    许嘉欣在心里冷笑,这句话不是她刚才才对自己说过的话吗?真是可笑,跟她相处了这么久,竟然没看出了她对自己究竟是虚情还是假意。

  安乐铭还是摆出和平时一样的那副冷冷冰冰的表情,用没有温度的语气回答道:“我的事情什么时候不需要别人过问。”

    “呵呵……你人在就好。”只要看着安乐铭出现在面前,提着的心放下了,看来昨天的药是下错了,昨晚他们都睡过去了,什么事也没发生。

    顾庆生见许嘉欣与安乐铭两人都好好的,也知道昨晚是药是下错了,看来这次机会错过了,只能等下次,下次就不会再出错了。

    现在的许嘉欣表面还是和平常一样,可是内心十分低落复杂,现在她很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好好的静一下子。

    “莉莉,昨天晚上喝了酒,现在有点晕乎乎的,我想要回宿舍休息一下,下午还要上课。”许嘉欣不想要再和陈莉莉待在一起了,她要远离陈莉莉。

    “哦,那你就先回去吧!等你休息好了我再来找你。”陈莉莉将所有注意力全都投在了安乐铭身上,根本没有注意到脸色变化了的许嘉欣。

    许嘉欣一走,把许嘉欣当成猎物的顾庆生也跟了上去。安乐铭也想要跟去,对她说清楚,这一切不是它的错,罪魁祸首是陈莉莉和顾庆生。我们两个都是受害者。

    可是安乐铭一直被陈莉莉给缠着,一直脱不了身,安乐铭最厌烦的就是有人在他面前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了。

  安乐铭实在是忍受不了陈莉莉的缠人功了,一句怒吼下来了。

  “够了,你有完没完了。”

    陈莉莉被安乐铭的怒吼吓的是愣在原地,连眼皮都不敢眨一下,完全成了一个活雕塑。

  安乐铭的世界总算是安静了,他现在最主要的目的是要找到许嘉欣,跟她解释然后再向她道歉,得到她的原谅。

    安乐铭要走,陈莉莉立马从雕塑变成了活人,要跟上安乐铭的脚步。

  安乐铭当然不会让陈莉莉称心如意了,留下一句,“不要跟着我,我讨厌有人跟在我后面。”

  安乐铭的话对陈莉莉来说就是圣旨,因为想要俘获一个男人的心并不是要先抓住他的胃,而是要先听话。等收获后再反扑,让男人乖乖听话。

  陈莉莉是这样打算的,既然安乐铭不喜欢有人跟在背后,这次就先让他走。以后有的是机会。

  而许嘉欣这边,许嘉欣知道顾庆生在背后跟着,在走出酒店大门的时候,那里正好是一个盲点,她趁机躲到了酒店左边的角落里了。

  顾庆生跟着许嘉欣出来,出了酒店门就没见人了,不过他也没有多想,平时许嘉欣说什么就是什么,绝不会说半句谎话,她说要回寝室休息,那她就一定是回学校去了。顾庆生就直接往学校的方向走去。

  跟踪自己的人走了,许嘉欣从角落里走出来,现在的她需要冷静,所以她选择了另一旁很少有人走的林荫小道。

    许嘉欣走在无人的林荫小道里,就像是一具行尸走肉的躯壳。不知道走了多久,可能是走太久脚疼了,也可能是人清醒过来了。

  许嘉欣停在了一处河流边,许嘉欣看着湍急的河流,此刻她的心情就像是那河流一样波涛汹涌。

  现在的许嘉欣脑袋里完全是一片空白,她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要与那片河流融为一体,这样才能平复自己的内心。

    许嘉欣一步又一步的慢慢走向河边,就在即将跨入河里千钧一发之际。有人从背后拉住了她。

  将许嘉欣拉回安全地带的时候,他问了许嘉欣一句,“你这是想自杀吗?”

      求大神们给评价求打赏,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