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精英知识变现必备,千万人气讲师带你从0开始,逆袭为年入100W网课讲师

很幸运因为自己的求知欲望走进了新媒体这个新生事物里。 根据最近的一些了解:

数据显示,有知识付费意愿的用户在过去的一年里暴涨了3倍,知识付费用户达到5000万人。

截止到2017年3月,用户知识付费(不包括在线教育)可估算的总体经济规模为100~150亿左右,而2017年用户知识付费领域的总体经济规模可达到300~500亿元。

人们对于内容的渴望度提升,同时我们知道喜马拉雅、得到、值乎、分答等知识付费产品的出现,让我们明白在信息冗余的时代,人们越来越愿意为优质内容付钱了。


先说说与猫姐的结缘,来自一次偶然点开荔枝微课,看见写作课程,之前其实也购买过的别的,但是不知道怎么又购买了。后来因为工作原因,买了的课程只听了几节,但是觉得很不错,于是又购买了会员,其实当时也不明白会员是什么意思。紧接着,有一天在群里看到续费,惊叹时光如梭,买的课程都还没来及学完,想想里面肯定不少干货,续费吧,至少得和会写作的高手多接触。没想到却成了永久学员,此刻我以能在猫姐创造营里的一员为豪,也就是新媒体创造营里的一份子。


第一期新媒体课程就是导师变现课程。由于工作原因,需要做一些对内和对外的培训,但是在新媒体上能够成功做好课程,这个其实没有太感想象的。导师开营仪式里的第一个问题特别触动我:是什么阻碍你成为会赚钱的导师?随着这个问题也开始反思,之前尝试过在微信社群开过收费微课,后来也不了了之。其中原因,用猫姐分享的“皮格马利翁效应”来说,就是我对自己的自我实现不抱太多的期待。只是30分钟的导师开营仪式,帮助我构建了作为一个导师的基本应有的人设,以及自身的学习力,以及导师的基本职责,成为自己与他人的榜样,这个给了我很多力量,也开始树立对自己的肯定和期待。


沈冰( 猫姐 )导师开营仪式思维导图

看完上图,此刻特别感谢自己的选择。对我来说这是额外的礼物。带我从0开始,逆袭为年入100W网课讲师,这是我内心渴求的。这两个星期每天都是高强度的练习。因为不会画思维导图, 所以每次课程都要听3遍以上。直到今天基本上一边听就能一边完成思维导图。尽管如此忙碌,但是感觉有一个力量一直指引着。


一从0到1成为1000W导师的方法,我们首先要树立要个人的品牌。

1. 打造个人品牌的定位:从自己专业以及爱好出发

2. 品牌的运营,在新媒体(抖音,简书,公众号,社群,朋友圈)平台上用视频,音频,或者直播,展示自己专业,规划好自己输出的内容,输出的频率,以及日常生活作为导师的自律,时刻保持提升自己,也是提升个人品牌的重要的规划之一。

3.在产品的搭建上,区分出自己实力专业作为首推的产品。

4.在流量上,不仅是新媒体平台,也要主动出击寻找合作的类似区域平台(有影响力的微信公众号和网站),以及知识付费的平台(荔枝,喜马拉雅,千聊,等等。)

接着就是1000W销售额爆款课程策划,让我反思了自己很多不。在课程上对于导师的客人包装也是有心法与技巧的,选题,到用户的痛点调研,第一节已经帮助分析自身的专业,做出选题库。我自己比较喜欢的是心灵成长,私密瑜伽,中医点穴保养等。本节课收获的不仅是课程策划,也学习了队员学员培训,一位老师应该主动出击了解学员的学习动态。


这是一个环环相扣的实操

从课程策划到制作课程——全方位解决各类课程录制问题,这个实操确实琢磨了很久,总算简简单单的录制了一个视频,能离猫姐说的导师综合能力递进了一步。 我想以后的自己一定会感谢此刻的自己。

推广一直是我的弱项,只能说这些都是纯纯的干货,确实是需要反复消化。推广的心法以及要素,营销点都是环环相扣。这个我想起了这几天看了几篇关于网红“李佳奇”疯狂销售口红的文章,每个人都离不开背后脚踏实地的实干与自我总结。

第5讲学会低成本搞笑涨粉,持续变现。让我对粉丝了有了新的认识。早期接触微信,我不断通过微信群里来加人,然后觉得自己微信好友4000人老厉害了。猫姐一句提问就惊醒了我:有多少人是你的粉丝? 似乎一直是我在推销东西,但是一想其实实际上不超过10个,而这10个人为什么会成为我的粉丝呢?首先对我这个人认可,我的提升都有时不时的与对方分享。给我的警钟是:我能为别人一些什么是有利于他人的呢?

粉丝经济的本质是你能为别人创造多大的价值?

最后一课就是在维度以及实操上提升我们对变现的实际情况的认识,从自身的内容以及个人实力上再去不断的精进。肯定我自己以来的选择,唯有不断的前进,才是最好的出路,感谢找到了组织。

这是一个自我深入且不断提升的过程

很幸运选择了猫姐导师梦想团,这是一个开始。谢谢有这样一个机会去离我自己梦想更进一步。我是新媒体新人,分享带来更多的收获,如果你也是新媒体爱好者,欢迎一同交流。


新媒体知识付费热潮已经开启,有你吗?我们一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