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有个女变态

一排平房出租屋,门朝西,没有院子。

与我家一墙之隔住着小个子老乡与他的高个子老婆。老乡的老婆小芹怀孕了,怀孕后的女人事也变得多起来,比如她最近特烦房顶上的猫叫,猫一叫,不管多晚,都让老乡出去打猫。

这天,老乡累了一天倒头就睡,半夜十二点钟,猫又叫起春来,小芹踢老乡:快去打猫!老乡不想动,小芹就使劲踢他,直至把老乡踢烦,老乡发起火来:你怀孕还怀出毛病来了,这不吃那不吃不说,还烦猫叫,你咋不烦狗叫呢?

“我就是烦猫叫,也烦狗叫,更烦你叫!”

吵嚷中,老乡两口子动起手打起架来,谁知,老乡越打越火,越火打得越猛,小芹也气上心头,使出浑身力气打老乡时,闪了下腰,地下都是血,孩子掉了。

从医院回来,小芹执意与老乡离婚,次日,婚就离了,老乡离开了出租屋,不见踪迹。

小芹别无生活来源,做起了以卖为生的女人,好些不三不四的男人出没于她的出租屋。

一天,我们三口正在吃晚饭,先生说着小芹的坏话,说她得了艾滋病,太他妈坏了,故意把病传染给那些坏男人。

“砰”的一声,我家出租屋的单扇门被小芹踢开了,只见小芹凶神恶煞般站在我们的饭桌前,伸着胳膊,用手指着先生的眼,“你说谁呢?你再说一遍!”

只见小芹,抓起一根我们正在吃的青椒炒肉丝中的青椒,在嘴里咂么了两下,“啪”的一声吐到地上,让先生吃了它。

我们三口,怕,怕得要命,生怕小芹那涂着指甲油的尖手指再挠我们几下,传染上病咋办?

先生也怕,他怕小芹挠孩子,也怕挠自己。小芹把吐到地上的青椒丝捡起,拿在手中拽了几下,把青椒丝在先生的手掌心上摆成“B”的字样,让先生吃了它,先生不得不,把“B”送到了嘴里。

小芹哈哈大笑甩门而去。


不知何时,我有了特异功能,脸上一点雀斑黑痣都没有了,脸上身上光滑滑的,如刚剥的鸡蛋,而且有抗体,百毒不侵。

这天,小芹不拿先生开刀了,缠上我了,我跑啊跑啊,见无路可去,只好跑到了跟前的河里,小芹也扑通跟着下了水,没想到她追不上我,冲我吐吐沫,而且稳,准!

接二连三,不偏不倚吐到我的脸上三四口,还好我有抗体,怎么办?她还是穷追不舍,看到我美满的幸福家庭,她羡慕嫉妒恨!

好吧,看来只有我死了,她才满意,我假装不会游泳,瞎扑腾几下,“咕咕”喝着河水,越挣扎越往下沉,几分钟后,我沉入了河底,我闭着眼睛,假装淹死了。小芹这才罢休,上了岸,扬长而去。

家里人给我发丧,准备火化的时候,我从棺材里爬了出来,家人以为诈尸了,纷纷叫嚷着逃出了几十米,我向家人作出了嘘的手势:“我没死,是装的,这事别让小芹知道。”

趁夜色,我悄悄回了家。

小芹的母亲从老家赶过来,听到了小芹做的恶事,决定让事件终止,老人家找我商量,准备用一个下了毒的鸡蛋,通过借小芹几个朋友转手,毒死小芹。

\Rightarrow  \Rightarrow  \Rightarrow  \Rightarrow  \Rightarrow  \Rightarrow

今天早上有围棋课,昨晚我上了两个闹钟都没管用,一睁眼7:40了,9点上课,7:30就得出发,不然就迟到了,结果7:40才醒,只能作罢。

躺在那里,把梦说给小铭和先生听,小铭说,“你咋把我爸梦得那么没用呢?别人吐出来的青椒丝没反抗乖乖就吃下去了?”

先生,“应该让小铭变身孙悟空,用金箍棒,三下五除二把小芹打出门去!”

我,“我记得有位作家说,‘梦境可以写出来’写入日更,可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