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8岁儿子不是亲骨肉,男子坚持离婚,妻子:做人糊涂一点儿好

男人在一起经常调侃“老婆总是别人的好,孩子永远是自己的亲”。

这句话很好理解,男人结婚久了难免会产生审美疲劳,冷落妻子,和妻子吵架是常有的事。这时男人看到其他女人会有一种新鲜感,他觉得别人的老婆好就不足为奇了。

男人对待孩子是另外一种态度。孩子是家庭的未来,也是男人的后代,就算孩子再不争气,男人也会觉得自己的孩子有很多独特的优点,他会在孩子身上倾注所有的爱。

当一个男人发现自己的孩子不是亲骨肉时他会作何感想呢?他一定会崩溃、绝望,无所适从,他很难接受这样的事实,同时他还会和妻子大吵大闹,婚姻将面临各种危机甚至以离婚收场。


周先生就是这样一个悲催的男人,得知8岁的儿子不是亲骨肉后,他坚持离婚,妻子却说:做人糊涂一点儿好!

周先生老实本分,少言寡语,性格有些内向,他从来不主动和女孩聊天,他也很少参加各种聚会,他的感情生活非常平淡。

有人给他介绍过几个女孩,相亲时他表现得很差劲,最终都不了了之。家人经常催他结婚,可他找不到合适的结婚对象,他的婚姻大事只能一拖再拖。

28岁那年他遇到了王女士,王女士比他小两岁,她活泼开朗,爱说爱笑,异性缘非常好。她刚结束一段恋情就被人撮合和周先生相亲,她有些不情愿,但是她还是硬着头皮去了。


周先生是个“闷葫芦”,王女士是个“自来熟”,他们性格互补,又有很多相同的兴趣爱好,在一起很聊得来,他们都不看好这次相亲,没想到他们居然看对了眼。

此后他们经常约会,感情越来越好,认识两个月后他们领证结婚。

结婚后没多久王女士怀孕了,周先生更加宠爱王女士,他主动承担起所有家务活,他还给王女士买各种营养品,他所有事情都顺着王女士,他盼着王女士能给他生个胖小子。

王女士果然生了个儿子,一家人皆大欢喜,周先生开心之余对王女士更加体贴关爱,他把工资主动上交,下班准时回家照顾孩子疼爱老婆,他每天都乐呵呵的。

也难怪,他28岁结婚,29岁有了孩子。周先生晚婚晚育,他非常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他也很感激王女士,他无以回报,他只能用实际行动来加倍偿还。


结婚后王女士一门心思和周先生踏实过日子,一家三口经常一起出去逛街,买东西,散步,他们和和美美,相亲相爱,日子过得其乐融融。

王女士的厨艺很好,每天她都准备好一桌丰盛的晚餐等周先生回家,他们的感情非常好,是邻居们眼中的恩爱夫妻。

儿子虎头虎脑很可爱,周先生看在眼里喜在心上,他打定主意多挣一些钱,以便让儿子过上好日子。

儿子一天天长大,周围人议论声四起,很多人都说儿子和周先生一点都不像,有人调侃说周先生被戴了“绿帽子”。


起初周先生没把这件事放在心里,这种事情发生得多了他心里不免犯嘀咕,他担心儿子真的不是他的亲骨肉,他惶惶不可终日。

前段时间公司做体检,他被查出不育症,这个消息如同晴天霹雳让他难以接受,他很自然地联想到儿子,既然他有不育症儿子是怎么来的呢?

他偷偷带儿子去做亲子鉴定,果不其然儿子和他没有血缘关系,这个结果将周先生彻底击溃。

他带着鉴定报告找王女士兴师问罪,王女士说:“这个孩子是我前男友的,当初分手时我就怀孕了,我不想把孩子打掉,就在那时我遇到你,为了给孩子一个身份我欺骗了你,我承认我做了错事。”

她希望周先生能接受并继续抚养这个孩子,她淡定地说:“你不要太较真,不离婚的话我们还能继续过好日子,做人还是糊涂一点儿好!”


王女士的意思只有一个,她不想离婚,她想为孩子保全一个完整的家,她也不希望被赶出家门流离失所。

周先生忍不下这口气,他说:“我没有向你索要补偿已经仁至义尽了,我怎么可能继续和你生活在一起?你死了这条心吧!”

他们在这件事情上无法达成共识,最终不欢而散,他们的婚姻何去何从还是个未知数。

周先生原本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庭,妻子贤惠儿子可爱,一家人过着甜蜜温馨的生活。他万万没想到妻子背叛了他,他更没想到养了8年的儿子居然不是他的骨肉,昔日的美好在事实面前土崩瓦解,他内心的绝望和无助又有谁能体会得到呢?


他坚持离婚,他的决定没有错,这事关一个男人的脸面和尊严,没有哪个男人能坦然接受这样的事情,更没有哪个男人在知道对方背叛过他的情况下像没事人一样照常生活。

王女士劝周先生糊涂一点儿,不要太较真,她还找了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她说只要周先生不离婚这个家就能保住,一切都会照旧。她把周先生当成傻瓜,她想让周先生继续给别的男人养孩子,她的如意算盘打得太精明了。

你觉得周先生应该如何处理这件事?你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