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5

打卡第十二天

周一了,周一了,每逢周一起床难,闹钟响了老半天。
周一了,周一了,新的一周开始了,我要好好挣钱了。
哈哈哈。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猪哥脱口秀,我是八戒。
那么一周一度的周一,又和大家见面了。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俗话说得好: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子被鸟吃。我想,大家一定是,起不来的鸟儿饿肚子。哈哈哈,开玩笑。现如今,“政治清明,河清海晏”,大家还是抓紧时间起来做很多很多有意义的事吧!
OK,废话少说。先来回顾一下上周。
上周是完美的,也是不完美的。(这不是废话吗)
上周一,经过自己“千辛万苦”的努力,终于拿到了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个证。当了这么多年“老司机”,开了这么多年“车”。如今终于得到了国家的认可,我真是“老泪纵横”。以后再去“捏脚”,我看那个敢拦我!哈哈哈,开玩笑,猪哥怎么可能去那种地方呢?要去也去小巷子啊!!
周二到周五,重中之重是工作。快点搬来小板凳,向左看齐对对做。拿出笔记认真听,猪哥开车时间到。
猪哥认为:工作不仅仅是为了拿工资养家糊口。可能,大概,也许。说这些词汇是给那些混吃等死的兄弟留面子。不要想着,我赶紧把工作完成,然后抽时间去学习东西。我对这种观点深恶痛绝(即便猪哥之前就是这么想的,但那谁谁说过:我们要勇于自我批判)。你能把自己的工作做到自己能力的极限吗?你能做到思考的时间大于写代码的时间吗?你能保证你复制粘贴的那些代码你都消化吸收了吗?你能保证你的代码是个人就可以看懂吗?你能保证你的实现方式是最合适的吗?你能保证你每天提交代码前都对自己的代码非常满意吗?别误会,猪哥保证不了。不知大家可以保证否?
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算了,还是讲吧。要不然,节目就没法继续了。
尽人事,听天命。有些东西你争取不一定就可以得到,但不争取也不一定就得不到。哈哈哈,是不是被猪哥绕晕了。不争取也可以得到?对,但这种情况的决定因素在于“运气”二字。比如,你有个好爹。如果你有个好爹,请你拉黑我。因为我瞧不起你。哈哈哈。
对于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来说,要想给自己争取“好运气”,比较实用的方法就是“尽人事”。猪哥是一个坚定的因果主义者,坚信因果轮回。如果你也是,请给猪哥一个赞!
好,前方红路灯。下课休息。。
上周没有按计划坚持前端的学习。在这里,要对猪哥提出最最严厉的批评。你怎么可以这样,开车的时候,大话连篇,质问人家这个,批评人家那个。怎么到你这里了,一切却都不一样了。别别别打我,我可以善良单纯的小猪猪。
其实,我要给自己辩解一下。大家觉得,猪哥这些重要的人生感悟是哪里来的?遗传的?被雷劈出来的?天上掉下来的?诚然,天上可以掉下来个猪八戒,但猪哥可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这个这些感悟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这些感悟可都是猪哥在刀山火海中摸爬滚打总结出来的。为了你们,我上刀山下火海。但我即便做出这么大的牺牲,但我从来不炫耀,从来都不。我不会告诉你们我已经遍体鳞伤,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每天自己艰难的包扎伤口。我不会说。猪哥向来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我从来不说。哈哈哈。跟着猪哥飙车,是不是有点晕。
好,好好,好好好。在一片叫好声中。我们迎来了嫦娥妹妹。
大家好,我是兔妹妹。你们想知道我这件衣服下面穿的是什么衣服吗?哈哈哈哈,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这周,我要监督猪猪哥完成下面的目标
1,下班早点回家,给老婆大人炖汤喝。
2,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
3,完成一小时锻炼计划(一周累计一小时,仅此而已)
4,有本书一直让猪猪哥念念不忘,这周,就允许猪猪哥去读读《教父》,
这里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其实猪猪哥也有犹豫不决的毛病,在《教父》与《万历十五年》之间纠结了好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又是一个周一小记: 首先提醒一下自己,明天是小姨生日,不要忘了哦,自己。 今天早晨,我们开早会了,而且以后每个周一...
    丑石SCR阅读 144评论 0 0
  • 失望到极致是想说一长串证明自己的话,可是话到嘴边却又变成了苦笑 ,觉得再没有任何必要,失望是想哭到最后的叹气笑出声...
    沐汢丶Summer阅读 120评论 0 0
  • 回乡五味 老屋 炊烟 婆娑的杨柳 悠长悠长的声音呼唤着小名 久违的亲切夹杂着饭菜的味道 那味道只有母亲才能烧得...
    思嘉恒阅读 160评论 0 0
  • 一转身,是多久?是否就是一辈子,也许是,也许不是,累了,真的累了,所以希望一转身就是一辈子,直接变老,慢慢离去。 ...
    雪域纤云阅读 136评论 0 0
  • 前几天去了一个小的室内游泳馆,泳池面积不过三十来平吧,一眼能尽收眼底那种,鼻子也充斥着略微刺鼻的消毒水味道。外面是...
    爱文字的话唠姑娘阅读 392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