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不可挡!那些令人汗颜的吃货们

不知何时起,“吃货”这个词从令人鄙夷的贬义词变成了似乎人人引以为傲的褒义词。每当被形容为“吃货”时,那便是拥有享用超级美食的意义。而对于各位吃货来说,留在舌尖与齿上最为久久难忘的滋味便是各种肉类烹饪了。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那些最爱肉食的吃货们吧!

秋道丁次——火影忍者

丁次是木叶特色组合——“猪鹿蝶”小队中的……蝶!别看他那胖胖的体形就以为人家是猪好不好,而且千万别在他面前题“猪”,不然他真的会暴走的!丁次事实上是个吃货通,什么丸子啦甜食啦,统统扫个片甲不留。当然,他最喜欢的还是烧烤Q是烤肉啦。可是胖归胖,丁次可是个实打实的潜力股,一旦发动了最强力的蝶弹爆击,在给了对手致命一击后,你会发现,我了个去,哪儿来的大帅?!

赤瞳——斩赤红之瞳

虽然我们都知道赤瞳是《斩·赤红之瞳!》的女主角,且实力相当强悍,她是前帝国暗部精英杀手七人之一,同时也是现暗杀小队「Night Raid」的中流砥柱,不过自从被玛茵逆袭攻略男主塔兹米之后,我们似乎便认定了这么一个事实——玛茵是立flag不死王以及真·女主,而赤瞳……只是个吃货。虽然常常暴饮暴食,那么一大块肉能瞬间吞下,却保持着超级好的身材,估计各位姑娘们也都恨得牙痒痒了。

神乐——银魂

你知道神乐为什么那么暴力吗?除了最强夜兔一族的血统外,估计另外一大原因就是因为她吃得很多吧?一般女生拿小碗盛饭,食量大的女生拿盘子吃,看神乐端着锅……然后你懂的!无底洞神马的来形容神乐女王的胃也是最巧妙不过了。

蒙奇D路飞——海贼王

额呵呵呵呵,来了个任何人都不能反驳的吃货。虽然说热爱这世界上的任何事物,但是最无法抗拒的便是肉类了。要知道,这可是我们的草帽船长的能量来源。一口一大块,瞬间解决一头海王类也不算什么了不起的事情,谁让这是吃货“壕”路飞呢?

火神大我——黑子的篮球

作为《黑子的篮球》的第二男主角,火神拥有超常的弹跳能力和滞空能力,然后众位腐女们都该星星眼了——哇塞,好帅啊!更令人心动的还在后面,除了在球场上飒爽英姿外,他还是个厨艺高超的大师傅,因为一个人生活,只得自己烹饪料理,却意外的相当好吃,因此便造就了这样一位大胃王:无论是超大份牛排还是MAJI的汉堡,都能吃下常人分量的N倍!

月山习——东京食尸鬼

本身《东京食尸鬼》这部作品就是讲的一群“吃货”们,而月山习则是“吃货”中比较特别的“吃货”。因为他对于“美食”的追求已经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了。而这“美食”则是人肉了(抱歉太重口)。从外表看,他是相当绅士的美食家,实则是超级无敌大变态。在被金木小天使击败后濒临死亡,居然依靠吃自己的肉活了下来,而且还表示自己的肉的味道还不错。恶,但愿看官们今天没吃早饭……

猫咪老师——夏目友人帐

这里是最萌吃货,木有之一。真名为斑的猫咪老师是个力量超强的高级妖怪,只有在需要与危险的时候才会露出真身,平时则是一副招财猫的皮囊示人。看那胖嘟嘟肉乎乎的体形,可真萌得想让人去掐上一把。当然了,之所以这么可爱,全归功于……平常能吃多少吃多。饭菜水果不在话下,特色美食照单全收,没事经常喝喝小酒……嗝,其实我还没吃饱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爱的前奏: 赤司篇: (1) 你把自己的暗恋藏的很深,只是在放学的时候去篮球社的门口,躲在一群女生的后面偷偷看一会...
    Dojoker阅读 459评论 0 0
  • 爱的前奏: 赤司篇: (1) 你把自己的暗恋藏的很深,只是在放学的时候去篮球社的门口,躲在一群女生的后面偷偷看一会...
    Dojoker阅读 543评论 0 1
  • 今天还是去看了驴得水,和我老爸一起去的。因为之前看了很多公众号的剧透,所以对剧情人物都有了解,但是没想到看了无数剧...
    张小白灬阅读 324评论 0 0
  • 儿子洪曌翔2005年12月大我大虎纠出生,现是仓山进附一小五年级的孩子了,爱游泳,篮球,骑行,性格开朗,独立,且能...
    ca1dd5931707阅读 31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