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鹰·秃鹫 第八十四章02d 东施→富二代

                    雄鹰·秃鹫

    第八十四章01d 东施一富二代

各种无端的厮杀,天空一片乌云,各种枪击、爆炸。

各种天塌地陷,在人类世界的历史上,从来没有出现过的巨大灾难。

海洋惊涛倾覆,将整个世界变成了一片汪洋、火海,这是一个奇异的人类惊恐万状的大事件……

整个世界沸腾了。

一个熟悉的声音把她唤回现实。

东施抬头一看,是她的男朋友富二代来了,她疑惑的问道:“二代,你怎么来了?”

“不是说好的,中午我们去麦当劳。”

“哦。”东施算是一下子想起来了,那就走吧。

二代在她屁股后面,屁颠屁颠的跟着。

出了电梯东施径直走向一楼的麦当劳,找了个位置坐下,二代乐不可支的跑到柜台,排队抬来两份套餐。

东施吸了一口饮料,随口问道:“这两天在干嘛?”

“看你说的那本书【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看出什么名堂来了?

“觉得你很像冬丽娅……”

东施一口饮料差点喷出来,她大笑道:你妈个头,冬丽娅是什么东西?是个小资产阶级小姐,我是谁?我好好歹歹是个小老板,自食其力,凭自己的本事吃饭。

你知道我为什么叫自己东施吗?

不知道?他奇怪的看着她。

古时候有个西施,是春秋吴王的宠妃。

这个我知道,二代说:是个美女。

东施说道:那个时候西施是天下最大美女,后来出了个“东施效颦”。

二代说:好像是要模仿西施的美。

西施美吗?

二代:当然。

我取名东施,就是天下第二美女了知道不?

身材有点高大的二代,穿一身名牌,外表看有点屌、有点拽。

东施一面吃着麦当劳,一面又问道:“去跆拳道馆没有?”

“几个草鸡天天叫着要跟我比武。”

“那就比呗。”

“我想练好基础再跟他们比。”

东施笑着说道:这一点你比你爹你妈还聪明。

为啥。

你爹你妈挖第一桶金的时候,就是光着膀子把别人打倒,他们胜出了。

二代说:他们的文化不高,有个伟人说过,没有文化的军队,就是愚蠢的军队。

东施摇着头吃麦当劳,再也无话可说。

这个世界上到处都是真理,说真理的人不一定懂得真理,不懂真理的人说不定就撞到了真理。

真正懂得真理的人才会取得最终的胜利。

东施觉着内心的空透、四处在走风,一个基础条件那么好的同龄人,就如同隔了一座山,要是真的和他生活在一起,那就应验了“他人就是地狱。”

东施开始感到极度的恐慌,我的天哪,一个男人不要说当大英雄大将军大统帅,只要能够去面对沙场,能“提刀独立顾八荒”,吓退十数兵卒,也不枉为一个男子汉,更不要说一语惊鸿,吓煞干将莫邪、惊恐四方八座鹅扇懦生。 

浓聚的虚气穿心眼而过。

东施看不到这个世界的希望所在,那么多富二代大多数都有本事,因为他们占有了大量的各种资源,而眼前这个富二代怎么感觉就是不开窍。

吃完麦当劳,东施对二代说道:你回家好好看书吧,不要打游戏了。

二代说:你答应过,我们出去周游世界。

东施对他说道:你要好好练练跆拳道,不然我保护不了你呀。

东施从小就学过跆拳道,自己还悟出了几个绝招毒招,一般人弄不好会吃她的大亏。

东施看着二代的身影慢慢的走远,她如释重负,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回到了办公室。

这里就是她的战场,她坐拥天下傲视群雄,每天都有上万的年轻人在厮杀着她的游戏软件,这就是她的无名帝国一魔兽世界。

东施打了一个电话给乔茜:“晚上秦姐叫我们过去吃饭,她要去成都办美国旅游签证,她的男朋友为她饯行。”

两人先后来到市中心的繁华之地,进了【曲冰酒吧】。

三人热情的拥抱,都说有好长时间没见了,再见不着就都认不出来了。

秦灿更是一头一脸的高兴,着一件白色衬衣精神抖擞。

支分侍者上了泡冰红酒。

秦灿中等个、微胖、不是那种扎人眼的漂亮,但经久耐看,她温和从容,有一股内劲,从小就很要强。

她在银行上班业务能力很强,是年度的先进工作者。

但她不满足于此,开张了一个酒吧,除了找钱的念头,更多是锻炼在社会上的打拼能力。

她的爸妈都是好职业中的佼佼者,父母觉得她开不开酒吧都无所谓。

让她花的钱是用不完的。

秦灿的脸笑成了一朵花:“我弟在加拿大上大学,这次去美国还要到他那里。”

现在对年轻人来说就是一个美丽的世界,可以走出国门四处游荡。

乔茜高兴的说道:“出去了就要多晒点照片来看看。”

不停的说笑着,东施和乔茜各弹了几首钢琴曲,而乔茜的【少女的祈祷】迎来了客人们热情的掌声,把个乔茜的脸都羞得通红。

不多时秦灿的男朋友韦岗来了,中高个、精明、朝气蓬勃,大家热情的打了招呼。

东施笑着说道:“帅哥就是帅哥,就像风神一样的刮来了。”

韦岗开心的笑道:“有两个大美女在,头两天我就上火了。”

东施大笑道:韦兄你就不怕掌嘴。

韦岗笑道:掌多了也就不怕了,东妹子直接叫我伟哥行了,今天咋这么客气。

接着,他介绍了他带来的一个助理同事,包亮也是一粒帅哥,高个、瘦脸、含蓄、高学历。

目下的国人帅哥真的多,现在个子都在一米八左右。

现在年轻的男男女女,都为社会主义增光添彩。

各种肉类和油类都吃的多了,催生了一代幸福的人。

饭口时,几人移步到旁边的龙腾大酒店,早已定好餐桌在酒店包间【花好月圆】。

撩人的一桌子海鲜、大肉。

韦岗兴高采烈的说道:“尽情的吃好喝好,尤其是各位美女,吃不饱的罚酒,不要想着你们的小蛮腰哈。”

韦岗是那种说天大的话,也办天大的事,他可以把腰板挺直了,把话说到半空中悬着。

然后再把办好的事情落地,一丁一卯的办事,十拿九稳的做事,成功的机率很高。

这不在酒桌子上,个个都想听他的成功业绩,他侃侃而谈:我当年经济类研究生毕业后,就在很多公司打工历练了二年,这二年尝尽了各种辛酸苦辣。

第一票就是推了一家企业上市,上市以后运行良好,但该企业扣了我一笔款,我请律师打官司才拿到。后来我就改变了战术,签订合同,然后再共管我的费用款,以后就顺畅了,凡是我推上市的企业、单位首款必付,以后每月拿工资或提成。

做题材股宣传是最有效的,包亮就是这方面的高手。

秦灿笑道:“大家来猜拳行令输了吃酒。”

一顿轰炸,理性思维被感性氛围冲散,更有韦岗和包亮,被蒙上眼睛出石头、剪刀、布,引起大家一阵阵开心的爆笑……

夜,还在灯红酒绿,东施和乔茜穿行在大街人行道上。

东施轻声问道:还在想那人?

乔茜轻微地点点头。

东施心里袭来一波涟漪,想想自己的际遇,心里升起飘渺到天际的惆怅……

男权社会里两个苦命鲜活的好女孩,不知道有多少苦逼岁月,在等着她们来煎熬。

八十四  02d  东施一富二代

可参阅已发第五十九章和第六十七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