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实故事:撩妹初体验


作为一个男人,我不仅没撩过妹子,反被妹子撩倒了,而且一倒就忘了爬起来,说来真是失败至极。

我在女朋友的石榴裙下晕了数年后,她不干了,推醒我催着要跟我结婚。

噢买尬,作为一个仪表堂堂风度翩翩的高级白领男,没有撩妹史就要被关进围城,简直是人生一大憾事,我怎能如此就范?

被妹撩的感觉虽然不错,撩妹应该别有一番滋味,不然撩妹惯手阿东那小子每天捯饬皮囊的那股子热情不会那么高。

阿东说,他那个熊样子,都能撩妹无数,以我先天的条件,后天的优势,只要一出手,妹子床上有。

在阿东的煽风点火下,一表人才色心初现的我忍不住要在撩妹的世界里一展身手。

盼呀等呀,终于熬来一个上好的机会。

因为工作能力突出,我得到了老板的高度信任,外派吖市一年半,开发新市场。正所谓天高老婆远,夫在外利于作案,有作案动机的我随时都在寻找出手的机会。

一个和女朋友风格截然相反的妹子闯入了我的关注圈。这妹子是我的下属,工作时雷厉风行,下班后柔情似水,在我这个倜傥的男上司跟前,常显小鸟依人状,让我不得不产生她对我有点意思的错觉。

不行,这次再不能被妹子撩到,我必须主动出击。在以工作的名义约她喝了几次咖啡以后,我敞开心扉聊起了自己的感情生活。

我一边跟她讲述我女朋友如何强势霸道,一边表达我没有撩过妹子的遗憾,最后还死不要脸地说了一句:“我女朋友表示她能理解我因为工作跟别的女人发生关系。”

此话一出,我被自己贱倒了,再一看妹子的反应,人家优雅地抿了一口咖啡,淡淡地说:“你女朋友挺大度的。”

“男人嘛,多经历点总是好事,像我这种从头到尾只跟一个女孩子好着,有违世理。”

“你这个想法很危险,我喜欢对感情从一而终的男人,虽然,他们已经死绝了。”

“怎么会死绝呢,我就是呀!”我一脸犯贱地冲她笑。

“时间不早了,明天还要谈客户,我们散了吧。”她留给我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后起身要去结账,我赶紧冲了过去。

开玩笑,把妹怎么能让妹子扫码呢?作为男人,作为领导,在心仪的女孩子跟前,埋单是维护形象的必须。

电梯里,我主动提出要送她回家,妹子婉言谢绝后,出了大门,上了滴滴,十分钟后发来一条让我浮想联翩的微信:“我到家了,咖啡很不错,早点睡,晚安。”

这是有戏的节奏呀!

把自己砸到床上,把约会的细节想了又想,把妹子的表情揣摸了又揣摸,怎么想,都觉得她对我有意思。这个结论让我孤枕难眠,在床上烙了大半夜的人肉大饼。

逮着机会,我又以工作的名义,邀请她到我入住的酒店共进早餐。我相当绅士地在琳琅满目的自助餐前精心为咱们的早餐挑选食物,她像我的女王一般端坐在餐桌前,等着食来张口。

要知道跟我女朋友在一起时,坐在那里等吃的都是我。被照顾的感觉显然比被需要的感觉更容易刺激荷尔蒙的分泌。

为了掩饰这份晨间的幸福,我装腔作势地谈起了工作,谈着谈着我突然冒了一句:“餐厅的天花板居然是镜面的,大夏天的,一抬头准能看到女人的乳沟。”

调戏的言语一出口,我把自己吓了一跳,赶紧端起牛奶掩饰色相。

“你都在想什么?这离夏天还远呢?”

“是,确实,这夏天才过去,可我满脑子都是你穿比基尼的样子。”我在心里说。

她说她喜欢吃香肠,没经我的允许就夹走了我餐盘里的热狗。

这什么意思,什么意思?!

梁静茹唱的那句:“分享热汤,我们两个汤匙一个碗”在我的脑子里循环播放。

有戏,肯定有戏!

我决定吃罢早餐陪她一起去临市谈客户,我要更近一步,抓紧机会落实。

男女搭配干活不仅不累,效率也贼高,一天下来,咱俩如影随形,走访了好几个客户,还敲定了一笔大单,那心情,别提多美丽!。

“为什么不再次以工作的名义留宿临市呢?这可是绝佳的进攻机会。明天的工作,我说了算,谁叫我是领导呢?对,今儿个必须整点事。”我的色心在不停地鼓动我执行我的撩妹计划。

她上了我的车,坐在了副驾驶上,车刚驶上环城路,她娇滴滴地跟我说她头有点疼。

“今天真是辛苦你了,不舒服,咱们今天就不回去了吧,明天这边还有工作要处理,今晚你也好修整一下。”说完,我腾出右手,轻轻地摸了一下她的额头,又摸了摸我的额头,“嗯,还好,没有发烧。”

再把手放回方向盘时,我为自己的温柔体贴狂点了一千四百四十四个赞。

车行至酒店大门,她说:“身份证给我,你先去泊车。”

“要不咱俩开一间大床房,也为公司节省点开支?”我带着猥琐的笑,一边摸钱包一边试探。

“公司是你开的吗?如此精打细算?!”她没有生气,反而笑了,接过我的身份证,径直向总台走去。

当我出现在酒店门口时,妹子已经手握房卡在一旁侯着了。我仔细地观瞧过,是一张不是两张!

一对正当年的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共度漫漫长夜……这太叫人充满想象了!

我按耐住在胸膛荡秋千的小心脏,三步并着两步走到了房门口,妹子一刷卡:滴!我迫不及待地推开了房门,一张豪华的大床出现在眼前!!

天啦!幸福来得如此突然,初次撩妹,成功在即,我在心里激动得直呼“耶”。恨不得一转身把她抱进被窝直奔主题。

回头去看妹子。她浅浅地笑着,向房间的茶桌走去,接着一个劲儿地翻她的文件包,然后递给我一个文件袋:“这里面的文件,晚上看了,签一下,明天一早要用。”

“离明天还早呢。”我以为她故作矜持,赶紧递上秋波,慢慢地靠近她,想要伸手去搂她的水蛇腰。

“我男朋友到楼下接我来了,晚上我住他家去,为你的公司省一笔住宿费。”她说完,一挑眉,一转身,走了……

噢买,迪尔!我煮熟的鸭子,她飞了!


劳动最有滋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