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2

戳穿“补水”骗局,为什么皮肤会越保湿越干燥?

小姐姐们晚上好呀~

天气一下子降到了好几度!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冷了!

前几天还下雨的时候

虽然也冷,但好歹比较湿润

皮肤倒也没出什么大毛病

但是昨天的冷!我的妈呀

吹呀吹呀把我的头吹掉

吹啊吹毁了我的好皮肤

任风吹 任它乱

脸最干的是我 发红也是我

秋冬本来就比较干燥

皮肤容易失去水分

更别说这“妖”风再一吹

感觉自己的皮肤就如弦上的箭

一直紧绷着

虽然我的护肤品都换成

高补水高保湿的秋冬款

但还是没能抵挡住这“寒风一击”

要知道干燥可是好皮肤的一大杀手!

干燥导致的皮肤问题有......脱皮、过敏

不用我再带你们回顾那张

经典的肌肤结构图了吧

皮肤的最上层是一种叫做角质层的物质

当角质层干燥脱落就形成了死皮和皮屑

当皮肤严重缺水,角质层“死的太多”

就是我们所谓的脱皮

这时候肌肤的免疫力会降低

敏感肌宝贝就开始不对了

普通肤质女孩再用一些

强效补水产品的话

就很容易让脸发红、感觉刺痛

导致“假性过敏”

暗黄当肌肤水分不足

角质层变得坑坑洼洼

透明度降低

这时候皮肤自然看起来就会发黄、粗糙

长干纹、加重肌肤老化

土地缺水会裂开

皮肤长时间缺水就会形成小干纹

如果不及时处理

小干纹很快就会进化成难搞的皱纹!

容易长痘痘

当你的肌肤屏障受损

这时候一些可恶的有害菌就会伺机而动

一举攻破你的皮肤

痘痘、闭口也就蹭蹭蹭往外长

很多姐妹对于护肤

都会有一套自己的方法

但你是不是遇到过

前一天好好的做了补水保湿工作

但隔天脸还是干干的

好像没什么变化

上妆还是会浮粉、出门还是会起皮?

当你看向桌子上那一排排瓶瓶罐罐的时候

开始会怀疑自己的记忆

是不是昨晚……又忘了护肤?

这时候肌肤的免疫力会降低

敏感肌宝贝就开始不对了

普通肤质女孩再用一些

强效补水产品的话

就很容易让脸发红、感觉刺痛

导致“假性过敏”

暗黄

当肌肤水分不足

角质层变得坑坑洼洼

透明度降低

这时候皮肤自然看起来就会发黄、粗糙

长干纹、加重肌肤老化

土地缺水会裂开

皮肤长时间缺水就会形成小干纹

如果不及时处理

小干纹很快就会进化成难搞的皱纹!

容易长痘痘

当你的肌肤屏障受损

这时候一些可恶的有害菌就会伺机而动

一举攻破你的皮肤

痘痘、闭口也就蹭蹭蹭往外长

PART 2

为什么皮肤会越保湿越干燥?

清洁没有做到位

普通肤质的女孩,像是油皮,中性肌

那大概率就是清洁没有做到位!

就算是冬天也别忘了要定期去角质

一个礼拜或者两个礼拜一次

把多余的死皮都去干净了

那护肤品的养分才能被肌肤吸收

不然你的护肤过程

跟在化妆桌前许愿,没什么差别

只补水不保湿

很多干皮女孩都非常注重补水保湿

像是甜七,以前常常会湿敷化妆水

敷着敷着就觉得哇哦,我皮肤真好

然后简单涂了精华

就去睡觉了

但其实!水是补上了可是要留住水也还是要费大功夫的!

(为我年轻时的弟弟行为自罚三杯)

保湿要比补水更加重要!

后续的面霜千千万万不能漏!

面膜少不了

虽然说秋冬冷皮肤容易干燥缺水

但大部分时间我们其实都是待在空调房里的

就算是回了家基本也处于

我在哪空调开到哪

冷空气不可怕,空调才可怕!

刚入冬那会,甜七照常老老实实护肤

但额头脸颊的位置还老是发痒

我当时以为我可能又……

还搬走植物、隔离了我的猫猫

没想到啊!就是干得发痒!

除了加湿器和日常的护肤以外

秋冬一定要常敷面膜!

我之前通过看综艺了解到了

雅姿的气色锁水面膜系列

雅姿是安利旗下的一个护肤品牌

拥有50多年历史

当时甜七只是单纯冲着安利买来尝鲜的

没想到真的很好用!

必须要推荐给大家!

PART 3

雅姿气色锁水面膜系列

我买的这款是

雅姿气色锁水面膜系列中的

深层保湿面膜

这款面膜的主要成分就是金钗石斛

它其实是我国传统的名贵中药药材

像是一般的植物

营养都要靠水分、阳光和泥土

但金钗石斛不走寻常路

它生长于悬崖峭壁之上

没有泥土,水分也很容易流失

那没有这些怎么办?

它能生长在恶劣环境下的关键

就在于其神奇的内在生水能力!

它不但可以帮助肌肤表层

即刻补水保湿

还能渗透进你的皮肤深层补水

从源头恢复弹性

让肌肤嘭起来!

而其中添加的樱花精粹成分

也是补水的一把好手!

它还有收缩毛孔、平衡油脂、

长时间保湿等作用

和金钗石斛加在一起可以说是强强联手

一扫你的肌肤干燥问题!

这款面膜从包装上看起来

与一般的面膜一样

没什么差别

但当我拆开它展开面膜纸的时候

我才发现!也太薄了吧!

真的是一层膜的感觉!

而且非常轻

甚至都能印出我的掌纹!

虽然膜纸轻薄

但精华可也一点也不少

我随便一挤就有那么多!

精华是透明状的

像精华水一样,不粘腻

涂在手上滑滑润润的

期间,我测了一下水分值

才刚上手没一会

水分就一下飞升到了50%!

油分竟然降到了16%

就连皮肤弹性也变成了微笑脸

这补水效果

可真不是吹出来的!

它的膜纸真的非常服帖!

挤完气泡之后

就像是“长”在我脸上的一样!

就连眉毛都是根根分明的状态

鼻翼,嘴角都照顾的很好

我好久没敷到过那么贴合肌肤

又那么适合我脸型的面膜了!

敷面膜的时候

我还是照常坐在座位上码字

期间还去了一次洗手间

在我快摘下面膜的时候

它居然还能贴得那么牢!

妈妈再也不会担心我敷面膜的时候

把面膜笑掉了!

正式摘掉面膜之后

感觉皮肤光泽感强了不少!

原先的暗沉都有所消失

肌肤一下子变得光泽透亮了起来

而且不像之前那么干燥了

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

这个面膜没有白敷!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

我的许愿式护肤了!

总的来说,我还是非常喜欢这款面膜的

不管是它的贴合程度还是

本身的补水保湿能力

都很让我惊喜!

而且后续护肤过后

隔天是真的能感觉

啊!我昨天敷面膜了所以没有起皮

啊!我昨天敷面膜了所以不会卡粉

当然,在这里要说一点

因为怕买到假货所以我是在安利的官方渠道

云购平台上购买的

而且安利嘛

你们都知道的,是直销

他们家最有优势的就是营销人员的服务了

你在购买面膜的时候

还能选择你喜欢的服务专员

让她/他根据你的肤质和需求

定制一份专属于你自己的

护肤系列产品

如果是学生党或是工作比较清闲的姐妹

还可以简单注册加入安利微购

开启你的事业之路!

微信59090028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万字大文,百张图片,流量党轻点!!! 日本代购那么多也不知真假而且价格也参差不齐,如果可以直接去日本扫货当然是最好...
    五月桃夭阅读 8,179评论 0 1
  • 首先我们学习的是皮肤的基础知识。如果说我们要想把爱润妍做好,那么我们对于我们皮肤的一些大致的结构是一定要懂得的。否...
    宁嫄阅读 6,209评论 0 7
  • 《死了都要爱》 文/刘汉皇 肩挨着肩总嫌不够还想把自己使劲摁入你的身体岁月剥去青春的颜色却夺不走灵魂的拥抱烧一把火...
    刘汉皇阅读 485评论 32 4
  • 当大家努力乃至尽力将一个模式做到极致,大势却要换玩法!
    隐一颗心阅读 153评论 0 0
  • 【人贵有志,学贵有恒】 很多人的成功只不过是用坚持的力量去证明了一个真理。这个道理很简单,但是有多少人能够坚持下来...
    遇见子梦阅读 7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