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torm快捷键(mac)

WebStorm快捷键(Mac版)

⌘——Command

⌃ ——Control

⌥——alt

⇧——Shift

⇪——Caps Lock

fn——功能键就是fn

编辑

Command+alt+T 用 (if..else, try..catch, for, etc.)包住

Command+/ 注释/取消注释的行注释

Command+alt+/ 注释/取消注释与块注释

alt+↑ 向上选取代码块

alt+↓ 向下选取代码块

Command+alt+L 格式化代码

tab,shift+tab 调整缩进

Control+alt+I 快速调整缩进

Command+C 复制

Command+X 剪切

Command+V 粘贴

Command+shift+V 从剪贴板里选择粘贴

Command+D 复制代码副本

Command+delete 删除当前行

Control+Shift+J 清除缩进变成单行

shift+回车 快速换行

Command+回车 换行光标还在原先位置

Command+shift+U 大小写转换

Command+shift+[,Command+shift+] 文件选项卡快速切换

Command+加号,Command+减号 收缩代码块

Command+shift+加号,Command+shift+减号 收缩整个文档的代码块

Command+W 关闭当前文件选项卡

alt+单击 光标在多处定位

Control+shift+J 把下面行的缩进收上来

shift + F6 高级修改,可快速修改光标所在的标签、变量、函数等

alt+/ 代码补全

调试

Control+alt+R 运行项目

Command+Control+R 运行Debug

Command+F8 添加断点

Command+shift+F8 打开断点列表

导航

Command+O 跳转到某个类

Command+shift+O 跳转到某个文件

Command+alt+O 跳转到某个符号

Control+←,Control+→ 转到上/下一个编辑器选项卡

F12 打开之前打开的工具窗口(TODO、终端等)

Command+L 跳转行

Command+E 弹出最近文件

Command+alt+←,Command+alt+→ 向前向后导航到代码块交接处(一般是空行处)

Command+shift+delete 导航到上一个编辑位置的位置

Command+B 跳转到变量声明处

Control+J 获取变量相关信息(类型、注释等,注释是拿上一行的注释)

Command+Y 小浮窗显示变量声明时的行

Command+[,Command+] 光标现在的位置和之前的位置切换

Command+F12 文件结构弹出式菜单

alt+H 类的层次结构

F2,shift+F2 切换到上\下一个突出错误的位置

Command+↑ 跳转到导航栏

F3 添加书签

alt+F3 添加带助记的书签

alt+1,alt+2… 切换到相应助记的书签位置

Command+F3 打开书签列表

VCS/本地历史记录

control+V 打开VST小浮窗

Command+K 提交项目

Command+T 更新项目

alt+shift+C 打开最近修改列表

搜索和替换

Command+F 搜索

Command+R 替换

Command+G 查找下一个

Command+shift+G 查找下一个

Command+shift+F 按路径搜索

Command+shift+R 按路径替换

选中文字的搜索

Command+F7 向声明的地方搜索并选中

Command+shift+F7 打开搜索框进行搜索

Command+alt+F7 打开小浮窗显示搜索列表

对项目文件的操作(重构)

F5 复制文件到某个目录

F6 移动文件到某个目录

Command+delete 安全删除

shift+F6 重命名

全局的

双击shift 弹出小浮窗搜索所有

Command+切换项目 Command+shift+ 反向切换项目

Command+shift+A 整个工程的查找操作

Command+1,Command+2… 打开各种工具窗口

alt+shift+F 把文件添加到收藏夹

alt+shift+I 打开项目描述

alt+~ 快速切换当前计划

Command+, 设置编辑器

Control+Tab 选项卡和工具窗口之间进行切换

alert+回车 显示npm版本升级列表
[原文地址](http://www.tuicool.com/articles/qAbiyqF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