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好遇见你 青岛🎈

Ready:

两人行 ️晴天为主    预算¥2000(实际没到)

关于机票 去哪儿网订的 晚上的机票会比较便宜 在青岛 好好运用滴滴打车 美团 去哪儿网 携程 饿了么


我们在出发前看了很多别人的攻略 大概找个方向 尽管时间充裕 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你会发现我们还是有些地方没去 惊喜连连又很是无奈

Go:

20号山航的飞机 明明10pm登机 由于天气原因 硬是拖到了00:40 还好是第一次坐飞机 带着比较激动的心等完(这飞机的第一印象就呵呵了)


落地将近21号三点 还好订的678主题酒店在附近并且有接机服务(可以从去哪儿网上找到酒店 订了水晶之恋主题房 给了我们家庭房  房间不是很干净 但是能凑活睡一晚 毕竟是机场旁边比较实惠了¥89)


21号起床我们坐了预约好的顺风车¥28去了乐嘉轩老街里客栈(这就是我们在青岛住的地方 去哪儿预定第一晚¥110 后续住每晚¥100 客栈没有电梯 然而我们住六楼 人肉搬行李啊 没事 我们年轻)顺风车绝对是个顺利且价廉的选择




Action:

21号下午金沙滩 这是在青岛同学推荐的必去地(带上美美的泳衣最好有防晒衣 需要涂厚厚的防晒  太阳镜当然是必须的装bility神器啦  我相信自拍杆不需要提醒🤳)路线:客栈出门右转 左转去对面大窑沟站 坐隧道1号¥2/人到嘉陵江东站下 打个滴滴快车¥8到金沙滩~好了造作吧!!!

!!!注意啦 赤脚在沙滩上走路要小心千万 小伙伴的脚趾被划伤了个口子 防范于未然 带上创口贴和一瓶水

海边有很多娱乐项目 记得要还价~

大约两三个小时我们原路返回  在中山路(回客栈必经之路 走了很多次)吃胡同里的海鲜大咖¥148美团买了套餐 长得挺好看 可是吃货体验很不好 不够新鲜 口味也差 别再去啦~

22号睡到中午叫的外卖 打开你的美团外卖和饿了么就可以(由于我选的这家不合我的胃口 就不推了)

吃饱出门了



第一站 鲁迅公园滴滴¥9这绝对是最美的免费公园 被它美炸了 穿着球鞋在礁石上跑来跑去  也是让我觉得青岛是个值得回购一次的冲动点 哈哈 就放自己的图吧
第二站 从鲁讯公园到德国监狱滴滴¥12  花钱¥7进监狱 体验很不错的 还原建筑 假装很会欣赏很懂历史 内心OS:这是二战还是一站 肯定是我没好好听课!!!
刑具还是挺逼真的 原谅我把脚镣当手铐了 不能倒立拍 嘻嘻


第三站 天后宫 这是相当顺便的一站了 就在监狱向西走(出门右转)免费进 就是这个宫里 我冲进了送子娘娘庙去求了姻缘  图里是香囊^小贵 但还行


游客照还是要的 正脸不能看 就背影吧~
第四站栈桥 在天后宫对面 穿过马路不远就到了 感觉是一路走下来人最多的景点了 海景也就一般般吧 但是很多人玩水上项目 然后 我们一心动 就去玩了摩托艇(比较晚了 价格便宜两个人¥100)
重点重点来了 又要吃晚饭了 因为被网上攻略骗了去了胡同里这种大的店 这次我们选择路边大排档  老王活海鲜大排档 美团¥98两人套餐 一斤原浆啤量多到三个人吃比较合适 超超超满足了

22号圆满over~睡觉睡觉

23号同样的中午起 外卖吧外卖吧

吃完打算去崂山北九水景区 哪想到旅游宣传单骗人  单纯的二傻子坐错了公交301( 原本应该是311做到底站)好吧 看了下公交站 发现到青岛大学 决定将错就错 逛逛大学 嗯...这个大学 好吧 一言难尽了 我还是回老庄待着吧

还在石阶上滑了一跤 左脚韧带损伤 转站医院

瘸着拍了片子 还好问题不大

看完脚伤 就饿了…就又到重点了哈哈🤤

劈柴院小吃街 没什么特别的 就是鱿鱼 炒年糕 爆肚 昆虫类 点了小份爆肚尝试了下 好吧 不是很好吃 在这儿是不可能吃饱的...


我们就近选择了中山路的刚好遇见你木桶鱼 也太棒了吧~脚马上不痛了吃吃吃 两个人大概能撑死 我们点了酸菜底黑鱼 2L的雪碧 店里还送了崂山可乐 有小哥哥给你服务!!哇 完美好嘛 强推推推!!!(我不会告诉你最后我冒雨把没喝完的两斤多雪碧抱回了客栈 毕竟跟着胡子要穷游~省钱girl你要get吗)

服务员会上个定时蛋 五分钟后揭盖


肉片不薄 但是绝对很嫩


店家送的诶 不花钱就喝到了特色  相比平常喝的可乐 有咖啡和中药味道  意料之外的好喝

吃完下雨了~在商场门口跟一位老奶奶买了两件¥5的雨衣~瘸着回去睡了吧~

24号中午在饿了么抢购了份牛肉汤 送了一个大饼 两根烤肠 相当良心❣️

滴滴¥10信号山公园 门票¥5 难以想象 我这脚还爬了山...好在特别矮的山 总归是一瘸一拐上去了…上去之后 能纵览青岛的景色 还有旋转观景台10¥


滴滴¥8从信号山到天主教堂 门票学生价¥3带着虔诚的心去吧 不能拍照 不能露肩露背露大腿 门口会有小披风借你披着(虽然教堂里 总有些不文明的行为出现 但是管好自己就好了)我找了半天告解室...失败了没事没事 心声说完了嘻嘻


教堂前的广场上 有很多对新婚夫妇在拍婚纱照 贼幸福了~

由于脚伤,没去崂山,有点遗憾,但是青岛,等我回购!!

买了些特产和珊瑚石手链回来送给小伙伴~

24号晚上的飞机 回到杭州住了一晚

青岛真的是太值得一去的地方了

很幸运的是    全程都“惊喜”不断

                        全程都有人陪伴❣️

感恩小刀同学一路不抛弃不放弃 最后给你表白

哈哈哈哈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