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特刑警NO.1

                                                   关注爱兜书单,有书评的分类书单哦!

一身硬骨化作绕指柔,言情加悬疑  %爱兜书单 &现代言情 

1、   《烈旭清河》作者:帘十里

2、   《只有我懂他的柔情》作者:陌言川

3、   《赶在春风之前拥抱你 》作者:温初礼

4、   《蜂蜜口味的故事》作者:六识

5、   《你比月色动人》作者:笑佳人

6、   《尽欢》作者:春风榴火

7、   《我见青山》作者:明开夜合

8、   《他来时烈火奔腾》作者:庄未晞

9、   《他就喜欢我这样的》》作者:庄未晞

10、 《归路》作者:墨宝非宝

11、 《警嫂之红樱桃》作者:岳小妞

12、 《来时有微光》作者:浩瀚

13、 《白昼微光》作者:空空如气

14、 《不敢》《许你诺言,赠我欢颜》作者:雪落听风(江雪落)

15、 《你有权保持沉默》作者:桃桃一轮

16、 《楠木向北》作者:凉风薄暮

17、 《时来运转》作者:公子卿城

18、 《衣冠楚楚》作者:读读

19、 《第二根肋骨》作者:苏遮目

20、 《警魂》作者:徐小喵

21、 《非禽非兽》作者:公子卿城

22、 《朝我心脏开枪》作者:十三春夏

23、 《此女猛于虎》作者:猗凡

24、 《蒋教授,你好》作者:彩云归

25、 《求饶》《时间替我告诉你》作者:沐清雨

26、 《劫道》作者:钦点废柴

27、 《靠近你,淹没我》作者:焦糖冬瓜

28、 《你的声音,我的世界》作者:清枫语

29、 《赠汪伦》作者:苏他

30、 《火焰鸢尾》作者:颜月溪

31、 《剩女指南》《脱衣指南》作者:筱露

32、 《艳域》《所有的深爱,都是秘密》作者:沐清雨

33、 《挠心》作者:筱露

34、 《故事细腻》 作者:西凉荒草

35、 《霍先生的心上人》作者:庄未晞(千页)

36、 《夜空上最亮的星》作者:7号兔子

37、 《时光与你同欢》作者:临渊鱼儿

38、 《红玫瑰与枪》作者:甜醋鱼

39、 《误诱警色》 作者:儋耳蛮花

40、 《偏执的沈先生》作者:草灯大人

41、 《浪费》作者:旧地如重游

42、 《岁岁有今朝》作者:清枫语

43、 《与你一起虚度时光》《听说爱会来》《眼泪的温度》作者:沐清雨

44、 《深山只有我和你》作者:钦点废柴

45、 《慕川向晚》作者:姒锦

46、 《警宠三千》作者:墨苏黎

47、 《冬至》作者:凝陇

48、 《独家宠爱》作者:时星草

49、 《他如此爱笑》作者:赏饭罚饿

50、 《何惧夜色凉》作者:久岚

1、《烈旭清河》作者:帘十里

【文案】

破案后的庆功宴上杨清河喝醉了酒。

她去洗手间,赵烈旭跟着。

杨清河红着眼说:“队长,我最后问你一次,你要不要我?”

赵烈旭双手插袋,凝视着她。

“你说呢?”

隔天队里都在传:赵队被一小丫头强吻了!而且今天没来上班!

夕阳漫青山,烈旭照清河。

我所追逐的人,将在河岸停泊。

主角:赵烈旭VS杨清河 ┃ 刑警VS学生

==================

【爱兜书单】

警察大叔男主vs交换生萌妹子女主,相差10岁左右。因为男主想找出22年前的凶手,于是弃商从警,小说就围绕这一条线索展开。女主在6年前被男主所救,回国就是为了追求男主。女主很会撩,又清纯又欲那种,总体就是穿插悬疑破案剧情的小甜文啦,有肉渣,哈哈。

2、《只有我懂他的柔情》作者:陌言川

【文案】

明烛18岁那年有了想嫁的男人,便学外婆给自己绣了一副嫁妆。25岁那年,她把她的嫁妆挂到了淘宝店上,由于当初技艺拙劣,那幅苏绣迟迟卖不出去,半年后,突然有买家找上门了。几天后,男人扛着她的嫁妆打开她的家门,一身帅气的军装,平静地看她。?径直走进她家,找出工具,踩着她的床,把她的嫁妆牢牢钉在她床头上。?全程跟她零交流。末了,扔掉工具,看向她:“把嫁妆卖了,当我死了吗?”纵使他百炼成钢,也敌不过她柔情刻骨?

主角:赵烈旭VS杨清河 ┃ 特警VS编剧

==================

【爱兜书单】

脾气特别硬的队长VS专治硬汉的旗袍控美人编剧,女追男的破镜重圆文。

男主是军人,女主是江南水乡出来的喜欢穿旗袍的编剧,两人以前互相喜欢过,女主表白后男主因为自己的特殊身份就选择了回避,分开多年后,两人机缘巧合下重逢,然后就破镜重圆,然后就超甜啦。喜欢女主的性格和身份设定,旗袍这个点很新颖,挺有感觉的。

3、《赶在春风之前拥抱你 》作者:温初礼

【文案】

我守万家灯火,也想守心爱的姑娘。闻希第一次去海城公安大学,就撞见刚从训练场出来的江砺。彼时江砺穿着一件被汗水浸湿的黑色背心,肌肉结实的小臂裸露在空气中,目不斜视,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浓烈的荷尔蒙气息。同行的室友屈起手肘撞了下他,“砺哥,那边有个妹子在看你。”

江砺抬眸,淡淡地望了闻希一眼,“有空看妹子,不如想想你的十公里负重跑怎么才能及格。”不久后,有人看到在隔壁A大,江砺背着服装设计系的系花闻希绕操场负重跑。他声音低沉,偏头去看伏在他背上的姑娘,心里躁得慌, “你什么时候答应做我女朋友,我就什么时候放你下来。”公安大学人人都知,刑事侦查四年级的江砺不光拳头硬,脾气更是硬得不行。但只有江砺自己知道,每每闻希窝在他怀里朝他索吻的时候,一身硬骨全部化作绕指柔。

主角:江砺VS闻希 ┃ 刑警VS婚纱设计师

==================

【爱兜书单】

软甜小仙女婚纱设计师vs严苛硬汉刑警队长,大学校园到都市/砺哥撩不到你算我输/甜到掉牙。从校园到婚纱,小甜文。后来男主去做卧底,女主出国,分开几年,结局HE。

4、《蜂蜜口味的故事》作者:六识

【文案】

有一位中队长,肩宽腰窄大长腿,硬气得没边儿。被她第一次撞见时,他刚扫了暴徒收队。有一位漫画圈大大,送他二次元手绘表白,好紧张……他:看不懂。于是,她暗搓搓追着追着……热血、暖甜;女主叹:帅的人大多上交给了国家

主角:陆初阳VS晏回温 ┃ 特警VS绘本漫画师

==================

【爱兜书单】

霸气硬武警特战中队长vs暖萌软绘本漫画师,女追男。

女主超软萌,男主是那种老干部的感觉。女主画给男主的告白漫画,还是通过别人的解读男主才知道什么意思,哈哈哈。

5、《你比月色动人》作者:笑佳人

【文案】

林月搬家了,房东周凛主动来帮忙。沉甸甸的行李箱,他单手抢走,一气扛五楼。背影魁梧,肌肉紧绷,林月忽然特安心。后来,他压着她喊月亮的时候,她最喜欢。

主角:韩扬VS林月 ┃ 刑警VS教师

==================

【爱兜书单】

温柔秀美老师vs外冷内热刑警,甜炸了!!!

笑佳人大大的现言好像很少看到有人推啊,但我还是挺喜欢这本的,温馨小短文。女主是男主哥们孩子的老师,哥们长年出任务,孩子交给了男主照顾。女主是外地人,因为没有地方住,在孩子的助攻下,女主住到了男主家。嗯,对,又是同居梗。住在一起后两人感情迅速升温,也可以说水到渠成,两人对对方都有好感。

喜欢两人间的互动,喜欢这种关系还未挑明的暧昧感,暗戳戳的撩。笑佳人节奏掌握的不错,全文篇幅不长,不拖沓,不尬甜,隔一段时间就会拿出来重温一下的文,推荐。

6、《尽欢》作者:春风榴火

【文案】

姜妍从战地回来,朋友去机场迎接。然而等了很久,都没看到姜妍的身影。正在众人扫兴离开之际,机场化妆间,姜妍理了理凌乱的衣衫。花掉的唇角勾起一抹笑:“久等了。”众人目瞪口呆望向她身后。江城警队队长陆凛冷着脸走出来,大拇指擦掉嘴角的口红,沉声说:“我们打了一架。”众人心领神会。“陆队,脖子上口红也要记得擦。”男燥女娇,破镜重圆,无脑甜文“我守万家灯火,希望某人回来的那天,这方土地,如她所愿。”

姜妍追了陆凛三个月,陆凛一直没有表示。直到那天下午,警院毕业典礼。陆凛突然扔下一排领导,朝着姜妍跑过去在她面前,他整理了警服,立正,敬礼,他中气十足:“警院刑专4年级,陆凛,24岁,单身!爱锻炼!身体好!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他顿了顿,红着脸,继续大喊道:“也忠于女朋友!”

主角:陆凛vs姜妍 ┃ 刑警VS记者

==================

【爱兜书评】

这部书虽说是警察和另一个职业的恋爱,但女主的职业是战地记者,双方几乎每天的工作都在经历着生死!可谓是让人胆战心惊的言情小说了,说不定那个瞬间就会出现男女主角暴毙的情节,也正是这样紧张的恋爱氛围让人更加触动。读者几乎都小心翼翼的享受每页的甜蜜,生怕下一秒这份温存就逝去了,真的有一种让人身临其境的恋爱感!

7、《我见青山》作者:明开夜合

【文案】

背上扛着国家的嘱托,怀里抱着心爱的姑娘。背上和怀里,就是他的整个世界。我爱你昔日裘马轻狂的少年意气。也爱你如今保国安民的铁骨铮铮。我一生中所有波澜壮阔的故事,都和你有关。

主角:陆青崖VS林媚 ┃ 特警VS翻译

==================

【爱兜书单】

偏现实向。女主是男主的家教英语老师,比男主大两岁。相识的时候男主18,女主20。那时候男主是一名坏学生,然后两人在一起,因为误会分手,女主却怀孕了,因为身体原因不能打掉孩子,女主就一个人把孩子生了下来。八年后两人重逢,男主成了一名武警军人,女主成了一名翻译,然后就是破镜重圆。中间讲了很多男主抓获毒贩,差点死掉。结局HE,一家三口大团圆。

8、《他来时烈火奔腾》作者:庄未晞

【文案】

乔暖阳第三次被许榛抓到局子里的时候,她怒了……她说:“许队长,你是不是喜欢我啊!”他对于她,是一场狂野与激情的邂逅……

主角:许榛VS乔暖阳 ┃ 特警VS珠宝设计师

==================

【爱兜书单】

女撩男,女主是富二代,珠宝设计师,有继母和继妹,生活得很不开心。到西南边陲找珠宝原石,遇见了反黑队长许榛。后来,女主因为家庭原因到小城定居。因为家族企业和工作原因卷入了走私案件,与男主产生了许多互助。R娇不腻。结局很爽。爱兜比较喜欢这种成年男女强强的文,一言不合就419,嘿嘿。

9、《他就喜欢我这样的》》作者:庄未晞

【文案】

对于齐晟来说,秦白薇就是个流氓花瓶……秦白薇第一次看见齐晟的时候忍不住的装了一把小矫情。然后…… 她后悔了。这个男人,比她想象的更不要脸……

主角:齐晟VS秦白 ┃ 刑警VS铁路设计师

==================

【爱兜书单】

国际铁路设计工程师vs西北边陲大队长

女撩男,撩着撩着没忍住,被反撩了,男强女强419。庄未晞的文本本有保障,还有一篇《他来时烈火奔腾》也挺好。其实我感觉这两篇文有一点点相似,都是在西部边陲小城,女主都有家庭问题,有白莲花的继母。队长男主,也都被卷入案件,这本里反男二号二爷挺萌嘀。喜欢这类成年熟男熟女都市文的小可爱可以看看。

10、《归路》作者:墨宝非宝

【文案】

人生昧履,砥砺而行。晨晓,照归路。

这篇故事送给你。

主角:路炎晨VS归晓 ┃ 排爆武警VS理财师

==================

【爱兜书单】

看完这本书,觉得军婚真的不容易。男女主学生时期在一起,后来男主入了军队守护边疆,女主家庭出现问题,两人异地恋分手。十年后,两人再次相遇,都坚定自己心里依旧深爱对方,于是破镜重圆,还生了个女儿。

故事挺简单的,但却说出了无数军婚的心声:异地恋要长久的维持下去,真的太难太难。而我也更加坚信: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也祝愿我们的英雄们都能被岁月善待,因为他们值得被爱。“人生昧履,砥砺而行。”这句话我很喜欢,送给大家。

意思是:人的一生总会遇到挫折和困难,但我们仍然要努力克服困难,磨练自己,不断向前,不断进步,共勉。

11、《警嫂之红樱桃》作者:岳小妞

【文案】

路非儿很开朗,可是又很固执,她是一个小家碧玉,可是又做了刑侦警察。 

李清流很狡猾,可是又很霸道,他是一个大家公子,可是又做了武装特警。 

尽管他们经常分离,可他们生死相许。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 

搜索关键字:主角:路非儿李清流 

配角:任伟任红 

其它:情有独钟 

【爱兜书单】

故事秉持着一贯的岳式风格,无大波澜,家长里短,小打小闹,情有独钟,感情细腻,幸福结局。

女主是个比较执着的人,对感情执着,对生活亦然。面对错过了八年的感情,她选择了放手。在遇到男主时有点畏首畏尾,又有点小心动。男主是个特警,他有着军人特有的秉性,大男主主义,还有点男人少有的腹黑。因为是干刑侦工作的,他比别人更会看人。所以一眼认准了女主,就不撒手了。一勾搭到底啊~!摁,俩人第一次JQ那段很暧昧有点意思~。这个故事题材比较特别。很多人争吵着要看军旅文,高干文,如果爱兜把这个文推荐了,又觉得不太合时宜。更确切的说这是一篇刑侦题材的爱情文。在众多小说中,实属难得。故事由许多刑侦小故事构成,中间穿插着男女主的相识相知到相恋结婚,一气呵成。看着很自然。并不是特别的造作的文。故事比例比较适中,不会有顾此失彼的感觉。

看过岳小妞文的亲都会了解这个作者,在写文时并没有过多的大气描写,更多的是家长里短式的生活写照,让你看着有同感,很舒服,又不失一些道理。而在感情方面,作者总把男女之间那点情爱事写的又腻味人又让人回味。总是在不经意间让你觉得,两人可能天生就是应该在一起的。一篇冷文,强推! 

主角:李清流VS路非儿

==================

12、《来时有微光》作者:浩瀚

【文案】 

徐戈听说陆晟有喜欢的人,凑到他办公室出馊主意:据说情人节告白成功率很高,陆队,不上么?

陆晟抬眸注视她:上?

徐戈:你懂的。

陆晟了悟点头:晚上去你家还是我家?

————

有人问陆晟择偶标准。

陆晟:短发,喜欢穿衬衣,警察。

路人:你直接说徐戈不结了!

——

破案悬疑,双向暗恋。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 甜文 都市情缘 

主角:徐戈 ┃ 配角: ┃ 其它:

【爱兜书单】

高冷精英刑警 vs 洒脱努力女警,男主是警察学校的知名学长,女主从学校时就暗恋男主,男主空降女主所在城市的刑警队,对女主一见钟情,并肩作战,揭开案件的真相。第一个案子可以忽略不计,第二个案子贯穿全文,终极大boss真的隐藏很深,不仅设计连环虐杀案,还设计杀男主的爸妈女主的妈妈 一环扣一环,设计的超级精彩。 另外 男女主相处甜炸了,女主暗恋男主,看见男主各种娇羞不自然超级可爱,还搞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事情,男主对女主一见钟情,然后就慢慢慢慢在一起了。

主角:陆晟VS徐戈

==================

13、《白昼微光》作者:空空如气

【文案】

所有月光下寂寞的云雀,都是真相的见证者。终有一天,我们会重逢在白昼的微光里。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搜索关键字:主角:沈峥黎江晚 ┃ 配角: ┃ 其它:

【爱兜书单】

高冷禁欲系刑警男 VS 傲娇女法医,这是个一路火花带闪电的恋爱故事。

这本也是爱兜大爱,之前看过《警嫂红樱桃》、《来时有微光》之后,就喜欢上这类警花的文。男人堆里不让巾帼不让须眉,她们热情、勇敢、坚毅。值得男主们的爱。强烈推荐!

主角:沈峥VS黎江晚

==================

14、《不敢》《许你诺言,赠我欢颜》作者:雪落听风(江雪落)


【文案】

十年前,她不敢问他一句喜欢

十年后,她不敢坦然接受他的喜欢

要怎样的相识才能让你勇敢说爱,

要如何去相处才能让你对一个男人有期待,

本文竭诚为您提供一份满意答卷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雪籽,展劲 ┃ 配角:…… ┃ 其它:都市,高干,雪落听风

【爱兜书单】

图书管理员和特警哥哥的故事,倾尽身心的制服之恋,升级版高帅富特警拯救豪门落魄千金。当年她于他,想得却不得。如今她对他,想逃却难舍。十年光阴,我躲开了你,却又撞上了爱情。他许下诺言的那一刻,她笃定,没有一个人会像他这样爱自己。

主角:江雪籽VS展劲

==================

15、《你有权保持沉默》作者:桃桃一轮

【文案】


大学女生离奇中毒、宗庙火灾三具焦残尸、养尸地古墓惊魂连连……

虐.猫女、划脸男、开膛手……

不专注虚构案件的复杂,而着力探讨人性背后的阴暗面

冤案、陈尸、密室,我们一起携手破解!

→测谎神探&悬疑文码字员

→“你有权保持沉默,但别想在我面前说谎。”

案情与感情齐飞,当然,还有奸.情。

他说,“我对你,早有私心。”

她问:“什么私心?”

他牢牢把她压在身下,眼含别样笑意,反问:“你说呢?”

内容标签:业界精英 悬疑推理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搜索关键字:主角:岑戈,赵苏漾 ┃ 配角:罗子,商鸿朗,郭一琴,金鹏等 ┃ 其它:悬疑,推理言情,架空现代

【爱兜书单】

故事开头已经非常的出人意表,因为女主是以凶案嫌疑人的身份来认识男主的,而女主除了是学生之外,还是一名写恐怖悬疑文的作家。她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却非常有天分,很容易就引起了男主的关注。第一宗的案件也让女主决定要去考警察,她就这样离男主越来越近。男主以前是缉毒的,后来因为某些原因而转去重案,也因此认识了女主。两人的感情没有太多挫折,爱兜更喜欢的是作者笔下的案件,虽然不是特别的复杂,但是在描述案件的时候,也会着重描写主角破案的过程,我看推理文更重视这一点,无疑作者没有令我失望。

舍友身亡,赵苏漾成为疑犯,结识有“测谎仪”之称的岑戈,后考入陵州侦查局,先后破获几宗大案后和岑戈互生情愫。赵苏漾得知他进入侦察局全因想找出杀害其妹岑凝的凶手,更加努力学习破案技巧,和岑戈并肩作战。在二人的共同努力下,长达十年的连环杀人悬案告破,岑凝案的真凶也随后落网……一条主线贯穿其中,脉络清晰,引人入胜。如同电影镜头一般的场景穿插描写,让情节变化更加丰富而又有戏剧性。女主性格独特而不落俗套,

从一个纸上谈兵的空想家变成注重实证的实践者,随着剧情发展而成长成熟起来,充满正能量。强烈推荐~

主角:岑戈VS赵苏漾

==================

16、《楠木向北》作者:凉风薄暮

【文案】

初遇,审讯室内,他看着她,“南警官还单身?可以考虑我。”

再遇,疑犯坠楼身亡,她惊恐症发作,被他拥入怀中,“南慕,深呼吸。”

那一刻,她所有的慌乱和不安,归于平静。

四年前,他是俊美冷漠的传奇神探,意气风发的专案组组长,而她还是个未毕业的警校学生。他是她的信仰,也是唯一令她仰望的男人。一朝变故,他褪下警服,躲进大学成为潦倒颓废的心理学讲师,任何有关犯罪的领域,再不触碰。

四年后,连环凶杀案再现,重重疑云、步步杀机。他和她因命运之轮,再度纠缠。

她处处针锋相对,他冷静自持、淡然处之。

直到那一天,向来清冷的男人抱着她,语调是从未有过的压抑和深情,“小木头,我很……想你。”

他历经九死一生,为她而来,从此不论天堂或是炼狱,他都要和她一起走到底。

【爱兜书单】

看多了霸道总裁言情文,也该是时候换换口味了,女主警察,男主神探,可哪有人一直站在顶峰,时间流转,你我又如何相遇。悬疑部分很精彩,一环扣着一环,人物角色也都很丰满,最喜欢女主,坚强智慧又敬业!扣掉一颗星,是因为言情部分少了点,没什么感情戏,我的一颗少女心啊!

主角:秦靳北VS南慕

==================

17、《时来运转》作者:公子卿城

【文案】

婚后一个月后的某初将某城压在身下,气势汹汹指责:“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你都没对我说过我爱你。”

被压的喘不过气的某城一阵咳嗽:“你——凑过来,我说给你听。”

某初当真,凑了过去:“你说吧。”

奸诈的某城趁机翻身,悠哉开口:“我——不——爱——你”

某初被压得面色通红,大怒:“正好,我也不爱你。”

这是一个愉快的故事,保证绝不虐心虐肝虐肺,欢迎跳坑。

内容标签:边缘恋歌 情有独钟 欢喜冤家

搜索关键字:主角:时初,冷之城 ┃ 配角:傅南平 ┃ 其它:甲乙丙丁

【爱兜书单】

悬疑 推理 男主暗恋女主多年 男主精神病医生 女主警察 

不算严格的推理言情 涉及三个案子

主角:冷之诚VS时初

==================

18、《衣冠楚楚》作者:读读

【文案】

商净头一回见到顾垂宇是在郊外新挖掘出来的古墓现场。

她是陪同首长的小兵。

他是首长之一。

她芳龄二十有三。

他已过三十而立。

她未婚。

他已婚。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__^*) 。

内容标签:高干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搜索关键字:主角:商净,顾垂宇 ┃ 配角:陈静,周迟等 ┃ 其它:

【爱兜书单】

一个高干子弟,一个副市长、一个市委书记,从政的离婚男人,抛开一切,为了一个小女兵情有独钟。前期男主很渣,没离婚,想让女主做他的情人,强娶豪夺。后期追妻火葬场的故事,说实话男主真的活该啊!

其实也不算女警,不过挺好看的,嘻嘻~~~

主角:顾垂宇VS商净

==================

19、《哪朵警花不盛开》作者:苏遮目

【文案】

他遇到她时,错过了那个相信爱情的年际 他有他的不可忘记,对她只宠不爱 据说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脏却有两个心房,一个住着快乐,一个住着悲伤,不要笑得太大声,不然会吵醒旁边的悲伤。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欢喜冤家 

搜索关键字:主角:色靓 ┃ 配角:司徒璞、吕白、颜博、吕品、许晶莹 ┃ 其它:警察那么,谁是她的快乐,谁又是她的悲伤!

【爱兜书单】

吕白给青春年少的色靓设下陷阱,摸着下巴耐心等待,你跳或者不跳,陷阱就在那里,然后那时很傻很天真的色靓就跳的义无返顾。爱兜始终认为没有能力爱的人不应该也没资格去招惹那些一头撞进爱情里,不计得失不管胜负只求义无返顾爱过的人。

吕白让我觉得其实就是个缺点被无限放大的三不男。不认真不主动不负责...有军嫂当宽心丸我相,信目目一定不会后妈到底的,果然下一个瞬间司徒小帅就华丽登场了~~

主角:司徒璞VS色靓

==================

20、《警魂》作者:徐小喵

【文案】

代号为‘蜘蛛’的特种兵苏言,在一次跨越边境的军警联合行动中不幸身亡,一朝醒来,却成为了南城市一名还没通过实习期的同名小女警。

江离身为老刑警,最不耐烦带实习生,特别是那种家庭条件好,娇滴滴的女实习生,可偏偏他们队今年就分过来一个。

这天,刑侦支队的老爷们儿们聚在一起问江离:江队,你喜欢苏言什么啊?图她力大如牛,能手撕老虎?图她能在千米之外一枪打中你脑壳?图她单手开飞机,用脚开车?

江离(蜜汁微笑):庸俗。

随即不再说话,就在众人以为他就此结束这个话题的时候,他忽然开了口:图她单手开榴莲,徒手劈西瓜。

众人:……是在下输了!

……苏言:我宣誓,服从国家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怕牺牲,誓死保卫祖国!

江离:我宣誓,坚决做到对国家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誓死保卫祖国!

内容标签:强强 重生 悬疑推理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苏言 江离 ┃ 配角: ┃ 其它:

【爱兜书单】

能力一流重生直女特种兵 vs 高业务水平闷骚专案队男队长

这是一篇实打实的破案刑侦文,单元故事,案件写好,推理过程更是精彩。每个案件看似独立实际上是有所联系,更注重的是证据的收集和逻辑推理侦破的过程。调查分析都是有理有据。

女主是特种兵,在一次军警联合行动中不幸牺牲,然后重生到刑警专案组同名同姓的实习小女警身上。但这个“实习”女警的表现实在突出,于是得到了专案队的队长男主的特别关注和赏识。

其实男主也参与了那次行动,的失败同样也在他心里留下了阴影。男主一开始对这个白富美实习女主是有偏见的,但女主实在是能力一流,胆大心细身手利落,业务水平更是没得说,超级的飒!于是成功的让男主改观,两人还成为了默契搭档,只要给对方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想什么,慢慢的就越来越暧昧了。两人联手侦破了数起案件,也在侦案的过程中逐渐发现这些案件都与那次军警联合行动有关系。

前后一共有八个案子,一条主线贯穿了全文,这条主线就是跨国人口贩卖,每个案件背后都有这条主线的影子和线索。案件就不剧透了,但要说说的是每个案件的节奏真的很快,可以说是无缝衔接,上个案子刚破,下一个案子就紧接而来,一直拉扯着你看下去,让人保持着紧张。

主角:江离VS苏言

==================

21、《非禽非兽》作者:公子卿城

【文案】

婚前:

季潇然叼着香烟,翘着二郎腿:“唔,还不去喂奶?”

白小乖闻言,捏着奶瓶子,不情愿的绞着衣服一步步摞过去。

婚后:

白小乖一身睡衣在绵软的大床上打滚,忽的停下:“还不快去喂奶。”

季潇然呼吸急促,大手从她身上移开,急忙拎着裤子起身:“老婆,我去去就来。”

【爱兜书单】

这是一场强jian案(狗狗)引发的jian情,也是男人和女人的一场“肉搏”,黄天在上,且看我如何收了这只萌宠小妖。一个小女警 VS 忠犬大佬,因狗结缘的故事。

22、《朝我心脏开枪》作者:十三春夏

【文案】

岳仰做过最不后悔的事,就是十四岁那年对陈泊远说自己要嫁给他。

他一身正气,军装笔挺,明明是凉薄如冰的容颜,眼神却总是带着几分温润。

他对岳仰说过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小孩子成天说什么嫁不嫁的。”

多年后,岳仰如愿以偿嫁给了他。

她一口一个老公叫的清甜。

叫到最后,陈泊远自己都相信了。

陈泊远的心里一直藏着一个难以启齿的秘密。

少年时期的他在一株香樟树下偷偷吻了一个姑娘,

他视为妹妹的姑娘。

排雷:

人设不完美

视角为女主

感情1v1.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时代新风

搜索关键字:主角:陈泊远,岳仰 ┃ 配角:点击作者专栏收藏我吃糖糖叭!^_^ ┃ 其它:

【爱兜书单】

跟暗恋的人结婚是什么体验,偏执小警花 VS 退役特种兵。

双向暗恋/专情老男人/甜度满满/恋爱日常

23、《此女猛于虎》作者:猗凡

【文案】

女警秦小满怎么也想不通,她明明只是出了一次差,好好的怎么就被人给睡了怀上孩子了呢?想她铜皮铁骨神勇无敌的,没道理人家能对她下的留手啊,于是乎,苦思不得其解的她终于在某一天穿越了回去……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重生 高干 欢喜冤家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若(秦小满) ┃ 配角:段文煊、叶辰等 ┃ 其它:重生

【爱兜书单】

秦小满:D大队刑警,祖孙三代警队精英,性格泼辣蛮横  暴躁仗义;

人送外号:“女张飞”;

年逾二十六仍然没有恋爱过不可悲,

可悲的是你居然挺着个大肚子,

什么?孩子他爹是谁?

丫的!你妹!

姑奶奶我警界霸王花居然被人给睡了,还没看清肇事者的长相!

江若:孤儿,内向,文静,有自闭症

出生既被父母抛弃,名牌大学中文系毕业却找不到好工作,

最后总算上天垂怜在一所贵族学校当小学语文老师,却经常被一些小霸王气哭

好容易生活出现了好转,又被诊断患了脑癌,

生活应该没意思了吧,好吧,那就自杀吧!

于是:故事开始了……


24、《蒋教授,你好》作者:彩云归

【文案】

蒋闻然:你看不出来吗?我在追你。

云雪:……蒋教授我们不合适,您在我心中是优秀完美的犯罪学教授,可远观不可亵玩焉。

蒋闻然:没关系,我很愿意给你玩。

云雪:o(╯□╰)o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业界精英 悬疑推理 

搜索关键字:主角:云雪 ┃ 配角:蒋闻然,郭洪斌,武超,唐伟东等 ┃ 其它:警察,甜文

【爱兜书单】

洛卡尔物质交换定律告诉我们,犯罪行为人只要实施犯罪行为,必然会在犯罪现场直接或间接地作用于被侵害客体及其周围环境,会自觉或不自觉地遗留下痕迹。

世界上没有真正完美的犯罪,我们要做的就是追本溯源,找出真相,不放过蛛丝马迹。

十年来一直悬在她心中的案件,终于开始慢慢有了线索,推理言情小说,双C甜文。

菜鸟乐观女刑警vs表面禁欲系高冷内里占有欲强又喜欢一本正经撩人的教授,共五个案件,有主线。

25、《求饶》《时间替我告诉你》作者:沐清雨

【文案】

首次遭拒,萧熠很平静:“我有足够的耐心等你心甘情愿。赫饶,我们来日方长。” 再次被拒,萧熠忍住了:“有些手段,我不是不会,只是不屑。但是赫饶,事不过三。” N次被拒,萧熠终于爆发,“既然你无意,我也就适可而止了。赫饶,我言出必行!” 然而,当赫饶主动现身,萧熠还是朝她的方向走过来:“在等我?” 赫饶没有铺垫,直说:“接你约会。” 萧熠一怔,笑了:“我就知道你会答应。你那么爱我。” 回敬他的,是赫饶强劲的腿风:“前提是,打赢我。” 一拍即合的爱情是这世上最奢侈的贪求, 所幸,他们并不贪得无厌,只是和真心——死磕到底。 

他们的相遇,适逢其会,猝不及防。可惜,对于赫饶的心意,八年里,萧熠毫不知情。但赫饶从未感到后悔。执着如他。他们的结局,花开两朵,天各一方。可是,爱而不得的经历一次就够了,萧熠不甘心再次错失。即便赫饶坚持各自安好。他亦不许。最好的爱情不是一拍即合,而是错过后还能回到你身边, 然后,把这一生的全部温柔都给你。只因我,非你不可。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业界精英 情有独钟 搜索关键字:主角:赫饶、萧熠 ┃ 配角:邢唐、柴宇、徐骄阳、邢政、冯晋骁、萧语珩、顾南亭、陆成远 ┃ 其它:沐清雨

【爱兜书单】

力推!

那么多日日月月年年,饶饶喜欢萧熠那么久,爱的那么安静让人心疼。喜欢你,是我的事,与你无关。没有人比她爱得更勇敢!

怎么可以那么好看,都要感动哭了,九年的暗恋,搁谁身上也坚持不下来啊,所以你的付出一定会得到相应的回报。

26、《劫道》作者:钦点废柴

【文案】

还有比抢劫时候遇到同行更倒霉的事吗?

游征刚从珠宝店抢了250万出来,后脑勺被枪口抵上,一条清冷女声重复他刚才的话——

“不许动,把钱拿出来。”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到嘴边的RMB飞走了。

然而游征没想到,不久之后,他又被同一个人劫了色……

内容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搜索关键字:主角:游征,甘砂 ┃ 配角:┃ 其它:不甜文

【爱兜书单】

骚浪贱男劫匪vs武力值max女警察,男强女强,相爱相杀,“如果再给一次机会,我还是想做个没心没肺的坏蛋。”

27、《靠近你,淹没我》作者:焦糖冬瓜

【文案】

莫云舟:“你觉得我像赌徒吗?”宁韵然:“不像。”莫云舟:“那你知道我资产雄厚吗?”宁韵然:“人尽皆知。”莫云舟:“那你知道我已经上了赌桌。要么倾家荡产,要么把你带走。”

宁韵然:老大!一个成功卧底的秘诀是什么?

凌睿:熟能生巧没逼格。

宁韵然:哈?

凌睿:你以为演零零七啊?有逼格的都死了啦!

熟能生巧她永远到不了,逼格她也丢不了,因为谁要她有一个莫云舟?

【爱兜书单】

国际刑警男vs菜鸟刑侦警察女

女主是新人警察,因为是新面孔且背景合适,就进入了画廊当卧底,而男主正好是画廊新股东。女主因为过目不忘很快就帮助警方破了案,之后进入了更大的公司完成任务,动员了双影帝董事长男二和刑警男主一起斗女二和大boss,最后HE。小说语言幽默,很好看。是一个没有逼格的粗神经女汉子卧底侦查非法洗钱交易顺带捞了一个很有逼格的男友的故事。

28、《你的声音,我的世界》作者:清枫语

【文案】

卧底老司机携手小菜鸟缉毒打boss。高智商高情商禁欲系男主VS高IQ低EQ呆萌少女。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悬疑推理、业界精英、制服情缘。

主角:路渺 ┃ 配角:遇、乔时、沈桥、夏晓等 ┃ 其它:疑推理,卧底..

【爱兜书单】

这篇文主要讲述的就是缉毒,整篇文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是有关系的。而缉毒的话一定会有最大的毒枭,这个毒枭算得上是这篇文最大的惊喜了。爱兜看了半天,直到最后几章节的时候,会猜到一点点,但是还是有些不敢置信。作者大大真的是厉害了,请接受阳光的膝盖。女主路渺不愧是有女主光环的人,她一直被乔泽嫌弃她的办案能力和脑回路。但是她就是可以把所有事情都办得漂亮,成为乔泽最有力的助手。

情节框架其实还蛮好的,情感描写刻画得很棒,能把我带进情绪里,特别是里面描写到一个事件,是两个无知粉丝纵容和包庇爱豆吸毒,甚至破坏警察行动导致了几名警察受伤……这其实也是一个警醒吧,追星还是要有底线的,无知也不是我们违法犯错的借口,对于吸毒贩毒行为,绝对是不能容忍的,必须严厉阻止和积极举报!

29、《赠汪伦》作者:苏他

【文案】

“我相信国法,但我不相信人。”

雷点:美人男主   BE

书名就是你认识的李白写的《赠汪伦》

主角:裴术 覃深

【爱兜书单】

这是一本男女主互相治愈系小说,女主是警察所长,男主在多次犯科,对女主心动了,同时也为了报答女主对父亲案件认真的态度,以为自己能瞒住女主,女主也是为了她安心跟某男子共进晚餐,这样男主就能安心了。男主最终还是低估了女主对自己的爱啊,最后女主随了男主…

一本无关霸道,一本平凡的小说,揭露了从前的时代的风气…

意难平的一本虐心小说,女主裴术能力很强,本来有机会提升,因为向上级反映一件车祸事件的疑点得罪了人,被降职到津水镇当派出所的所长。在这里遇见了多次犯事儿的覃深。裴术总是找不到能将覃深定罪的证据,很是气恼。偶然一次相遇,裴术将覃深带回了家,本意是想用美人计让覃深露馅,没成想反而被覃深用了美人计。

覃深答应给裴术做饭,有一次上门碰巧知道裴术妈妈一直找裴术要钱,就帮她解决了这件事。两个人逐渐产生感情,并在一起。后来,覃深邀请裴术去照相馆做他的模特,出门前说一定会在约定的时间赶到照相馆,结果一去不回。再后来,裴术知道了为什么覃深为什么一直犯事儿。她想去找覃深,但是覃深知道她会去找她,故意领养了一个有心脏病的男孩托付给她,让她照顾。两年后,覃深真的离开了这个世界,裴术也跟着离开了。

30、《火焰鸢尾》作者:颜月溪

【文案】

无节操文案:

小丁丁:快到我碗里来

唐小湛:你才到碗里去

……你就不能找个大点的碗吗?

小丁丁(严肃状):姓名?

唐小湛:不知道!

不知道?好!丁唐氏~小丁丁若无其事的在调查笔录上写

小丁丁(故意):性别?

唐小湛(生气):你比我清楚!

我清楚?行!亲自验证过,确为女性~

小丁丁(挑衅的):家庭住址?

唐小湛:你一天去八遍,你问我!

小丁丁:唐小湛我警告你,这是在做笔录,你最好老实点配合调查

低头~在家庭住址那一栏填,住址跟我一样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高干

搜索关键字:主角:丁骥 ┃ 配角:┃ 其它:悬疑

【爱兜书单】

一桩扑朔迷离的案件

让两个身份迥异的人邂逅

是宿命的牵引

还是魔鬼的考验

一生中的最爱和刑警的责任之间

他该何去何从

如果爱情需要理由

你就是我唯一的理由

我愿意为你投身灿烂的火焰

一起淹没在心甘情愿的沉沦

31、《剩女指南》《脱衣指南》作者:筱露

【文案】

关于脱光这件事,无论是生理影响心理,还是心理促使生理,都必须谨记俩字儿:彻底。这是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犯二女神(经)撞上一个怪诞优质极品不婚男神(探)所引发的脱光效应。 

PPPS

1、本文1v1,双C,HE

2、本文开启神经病模式……(开玩笑),轻松轻松!

3、如果你是剩女应该来看,如果你不想成为剩女更应该来看,欢迎光临剩女的世界……(你会找到共鸣)

4、因楠竹的工作性质会涉及一些些剧情,不是专业的会有偏差,大家以言情为主就好,考究党慎 入哦……

【爱兜书单】

面对家人无止境的唠叨,无视之面对朋友各种方式的炫耀,调侃之。面对奔三的尴尬处境,自我安慰之。综上所述,保持一颗平和的心去理解剩下的真正含义,要知道’剩‘它不丢人,因为’剩‘和‘胜’不过就是一字之差。

当你超过了三十岁,就应该变得成熟,优雅,气质,知性,即使你不漂亮,只要有着这几点也就足够了,也不要再有年少无知时等着别人来追你的想法。一个善意的忠告,现在的女人遇到喜欢的男人就应该抓住机会,放低姿态,主动出击,幸福是守株待兔不来的东西。这是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犯二女神(经)撞上一个怪诞优质极品不婚男神(探)所引发的脱光效应。

32、《艳域》《所有的深爱,都是秘密》作者:沐清雨

【文案】

爱情最圆满的结局就是在一起。

在把男人气得头疼后,她还暴烈地拍过来一巴掌:“你女朋友这个角,我辞演了。”

“你要袭警啊?”他只守不攻,用一只手把她双手控住:“我生命的悲剧就是爱上你这么个能作的女人。搬过来,明天!”

在彼此如花似锦的年华遇见,堕落成爱情。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军旅

搜索关键字:主角:萧语珩、冯晋骁 ┃ 配角:顾南亭、叶语诺、冯晋庭、萧熠、赫饶、程潇、陆成远 ┃ 其它:沐清雨、特警

【爱兜书单】

六年前,独自旅行的萧语珩在一家名为“留步”特色小店的角落里欣赏东巴吉祥铃。那是挂在最高处的一串吉祥铃,她要踮起脚才能触碰到铃舌。她就那么歪歪扭扭地站着,一只手扶住玻璃柜台,一只手伸出去轻轻晃动着铃舌,嘴里自言自语地念叨着:“清风徐来,铃音吉祥……”然后,她听见一道男声在身后问:“有什么特别?”萧语珩转过头来。冯晋骁视线之内就呈现出一张精致漂亮的小脸,眼睛很大,瞳孔黑亮,透出一股狡黠的灵气。那个瞬间,他忘了松手。只一眼,足够成就生命中的无尽可能。可惜当时,他们虽不期而遇,却没料到结局。六年后,既然重新在一起,至少证明年少时许下的诺言和决心战胜了时间和分离。

33、《挠心》作者:筱露

【文案】

韩放拍掉身上沾染的杂草,俊眉一蹙,“有点痒。”

敬蓁瞥他一眼问:“哪儿痒?”

韩放偏头瞧着敬蓁,倏地拎起她的手摁在自己的左胸膛上。

漫不经心的回:“心痒,你挠的。”

韩放吃完饭去取车,瞧见自己车前盖靠着的人,离着几步远双手插兜,勾唇浅笑,“敬总这是喝多了?”

敬蓁抬头,眯了眯眼睛,问:“那你知道我喝多了会干什么么?”

韩放笑意渐浓,“但愿不是撒钱。”

“那倒不会,不过……”敬蓁说着又往前越近一步,蓦的伸出双手攥住韩放的领口,盯着他摇了摇头,云淡风轻的把话说完整:“我会……袭警。”

说完,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双手一用力往下一扯,踮起脚尖就吻了上去……

我心欲放,其叶蓁蓁。

爱情最开始的样子不是动心,而是挠心。

韩放本只专注于正义和真相,后来又多了一个叫做敬蓁的姑娘。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业界精英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敬蓁,韩放 ┃ 配角:┃ 其它:

【爱兜书单】

警察文+女撩男

能找到点《他与爱同罪》的影子。女强人在南苏丹战场结识了维和军人男主,重逢在献血车上。然后因为生意伙伴的案件,与警察扯上了关系。一路追逐。女主有个渣敊敊,还有一个暗恋自己多年,心存愧疚的哥哥。男女主在一起之后很甜蜜的,爱兜比较喜欢这种熟男熟女的文,先走肾后走心。露总的文有保证啊,推荐!

34、《故事细腻》 作者:西凉荒草

【文案】


从五岁到二十五岁,

华敬之肖想了若碧整整二十年。

终于吻上她,

他想,她跟想象中一样美味。

男主前期会有点变态,爱女主爱到疯魔的那种变态。

1V1  SC  HE  大甜小虐。

这种沙滩,这种浪漫,这种印象,狠狠爱你一场。

——林俊杰《故事细腻》

【爱兜书单】

popo文,男科女医生vs糙汉警察,一个多年暗恋成真的故事。

男主从小暗恋女主,其实算明恋了,所有人都知道女主也知道。男主就守在她旁边,把好的坏的追求者全部挡掉,但女主始终对他没感觉。身边所有人都帮忙助攻,男主提出就试一次,谈三个月,于是名正言顺解锁各种……女主也渐渐有了感觉,最后就完美的he啦。

35、《霍先生的心上人》作者:庄未晞(千页)

【文案】

他,打算今晚就下手。

原以为她是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主儿,后来他才知道那就是个磨人的妖精……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天作之合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霍靳斯,锦染 ┃ 配角:路人ABCDE ┃ 其它:糙汉,陶艺,古董,宠文 

一句话简介:狂野与激情 

【爱兜书单】

名流瓷艺传人vs江南大队长 1v1 HE 

锦染每次撩完就走的态度让霍靳斯心痒。

黑夜里,松了松领口的扣子……

36、《夜空上最亮的星》作者:7号兔子

【文案】

陈晚带学生去云南实习,因一桩拐卖儿童案遇见霍星

刀口舔血的刑侦队长,从此惜福惜命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爱情战争

主角:霍星,陈晚 ┃ 配角:宋明谦 ┃ 其它:男主穷 


【爱兜书单】

这篇文应该是冷门文,但真的很好看!上海白富美老师女主vs云南黑穷帅男主,女追男。男主是刑警队长,家境贫寒但家庭充满爱意,性格坚韧且对爱的人特别温暖。女主是美术老师,拐卖后被富裕的家庭领养,却总是被利用和冷漠对待。缘分始于上海,多年后在大理相遇相爱。另外,男二是绝对惊喜,向来官配党的我都心疼男二,尤其是在异国他乡的街头唱《成全》真的很戳人。

37、《时光与你同欢》作者:临渊鱼儿

【文案】

如果爱是一场天时地利的迷信,那么,她将会是这世上最虔诚的信徒。

月牙泉边。

霍寒和温千树交付了彼此青涩的第一次,没想到这女人睡完就跑。

多年后,两人重逢于深山古寺。

她再次看上他……的身体。

霍寒担心她占完便宜又消失,所以处处设防,守身如玉,不让她近身。

没想到,最后还是失守了,而且失得……彻彻底底。

大概有必要说一句女主不渣?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破镜重圆 业界精英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霍寒、温千树 ┃ 配角:白雪歌、周暮山、白夜、千敏之 ┃ 其它:爱若有天意

【爱兜书单】

鱼儿的系列文喜欢的话都可以去翻一下。人物设定是文物保护警察和壁画修复师,还是比较冷门的吧,不过也是新意十足。男女主角一上来就是情意满满,虽然当中因误会(这个误会梗比较老套了)失联了几年,还是挡不住两个人的“激情四射”啊,都是老司机,尤其女主角,污污的,率真又直接,对男主角那种势在必得的小心机还是蛮可爱的。当中不可避免地涉及文物偷盗集团、打击文物盗窃、卧底情节。

推荐《时光与你有染/共眠/同欢》、《手可摘星辰》、《凉风与热花雕》等。

38、《红玫瑰与枪》作者:甜醋鱼

【文案】

这一片土地上疑窦重重。苍茫夜色中,那些权力堆积下无数埋藏地底的冤屈、无数在胸腔发闷的难言之隐,无数见不得光深潜地底的秘密,渐渐开始斑驳起来。

身后,牺牲火场;身前,活气全消。

夏南枝为了瞒下自己喜欢纪依北的事情,不得不答应异性好友的封口费——打消他妈想让他结婚的想法

于是她抿唇看着前方的贵妇人,悠然恣意。

贵妇人:500万!离开我儿子!

夏南枝微眯着眼睛,笑起来——

“阿姨,我和他是真爱,得加钱呀。”

与此同时,“砰”一声门被撞开。

纪依北站在门口。

“哥哥?”夏南枝略微一愣。

他飞快走到两人身旁,掏出证件往桌上一拍。

“夏南枝,涉嫌诈骗,我带走了。”

内容标签:青梅竹马 娱乐圈 甜文 悬疑推理

主角:纪依北;夏南枝 ┃ 配角:┃ 其它:

【爱兜书单】

甜文!剧情会有揪心,但是感情线绝对甜!

男女主一个屋檐下一起长大,伪兄妹。

风流不下流刑侦队刑警队长vs外表混蛋内心创伤小妖精演员

39、《误诱警色》 作者:儋耳蛮花


【文案】

所谓一见钟情是误入警色。

她暗恋成瘾,喜欢的只有你,可惜唯独不能是你。

他旧伤成疾,却千里之遥奔赴而来,只为这一场低徊缱绻的爱。


本文为英魂系列第二发,关于暗门组系列中前四位已经完结的(萧小哥、占大神、夜湿父、商老湿)、以及英魂系列第一发(瞿中校),可点下图穿越并收藏专栏欣赏=3=


内容标签:欢喜冤家 近水楼台 高干 制服情缘

搜索关键字:主角:嘉茵、江淮放 ┃ 配角:柯圳尧 ┃ 其它:特警、军警、高干、蛮蛮花 

【爱兜书单】

小白特警文、高干甜文、有爱有JQ。嘉茵暗恋新搬来的特警突击队长,姻缘未果。

人家说他是射手座,不但酷并且二,风里来火里去,上天入地一根筋。

许久以后,她对残暴又厚脸皮的糙汉子说:“你要谢我教会你什么叫‘做’爱!”

江淮放搂着姑娘调戏:“这话停顿在哪儿?”

40、《偏执的沈先生》作者:草灯大人

【文案】

余念一直觉得,

沈先生满嘴谎话,

可唯有一句,

他说的毫无破绽,

那就是:

我对你,很感兴趣。

内容标签:甜文 业界精英 悬疑推理 制服情缘

搜索关键字:主角:沈薄,余念 ┃ 配角:┃ 其它:禁欲,推理,探案

【爱兜书单】

测谎师御姐vs神秘沈哥哥,强强联手。

41、《浪费》作者:旧地如重游

【文案】

遇见你之前,我觉得恋爱和婚姻是对生命的浪费。

爱上你之后,我觉得没你的将来是对生命的浪费。

陆途从没想过,遇见一个人,会颠覆他对生活所有的安排。

即使明知自己是自私的,也要将这条路走下去。

“知己,因为职业原因,我是一辈子的唯物主义者,可是因为你,我想要来生。”

内容标签:天作之合婚恋

搜索关键字:主角:知己┃配角:┃其它:医护人员

【爱兜书单】

这是两个工作狂的故事,也是一个警察可劲儿追着自己的不婚主义老婆求着谈恋爱的故事。成熟冷静俏警察陆途vs清冷高贵美医生知己。

42、《岁岁有今朝》作者:清枫语

【文案】

秦嫣摸了半辈子羊,没想到到头来摸到了一披着羊皮的狼身上

她从没想过,这个看着特别正经无害的男人有一天会反客为主

把她压在墙上给办了,甚至还食髓知味欲罢不能了

惨痛的教训终于让秦嫣大彻大悟,珍爱生命,远离闷骚~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 高干 都市情缘 欢喜冤家

搜索关键字:主角:秦嫣、陆仲谦 ┃ 配角:┃ 其它:夺宝、飞贼、卧底、刑警、甜蜜、轻松、天雷、狗血

【爱气书单】

这文的套路是这样的。本来设置女主是神偷之类的职业,专偷文物。男主是国际刑警,专门调查女主的案子。然后两人是青梅竹马,交手过程中都知道对方的身份,在女方有意调戏之下闷骚男主终于把女主给办了。后来时隔半年再次因为另一个案子重逢。

这些都是文章开始就几笔交代已经发生的情节,本来这样的设置是很有吸引力的,因为两人身份的冲突,然后又有过去以及肉体的纠缠,两人之间的感情戏非常有张力,吻戏不断,床戏也很快就上了。上的那是满满的红烧肉啊。

首先,女主是在偷东西的过程中与男主各种调情,然后闷骚男主最后忍不住了就猛地上了她。女主完全意料不到会发展到如此,所以躲了将近半年再出现在男主面前。因为已经发生过关系了,所以后面两人直接跳过谈恋爱的步骤滚床上去了。至于滚完床单两人还死嘴硬不承认恋爱关系还因为案子针锋相对这种戏码也见怪不怪了。问题是,女主明明很喜欢对方,都上床了还特矫情说什么我是贼他是警我们不适合。

大结局就是女主被万家大姐陷害躲到了英国,家人误会不信任,被同伴背叛,孩子勉强保住了,然后男主终于找到她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43、《与你一起虚度时光》《听说爱会来》《眼泪的温度》作者:沐清雨

【文案】

原名:眼泪的温度 听说爱会来,乍听书名,一度以为清雨延续了之前两部作品的风格,浅浅忧郁、淡淡伤感,给人无限遐想的空间,然而却并不如此简单。《听说》的情节丝丝入扣,让人在自然而紧凑的章节过渡中体会到清雨丰富的想象力及严密的逻辑性,在以爱情为主线的基础上悬念众生,有种不仅仅是在看故事而是在领悟对爱情的态度的感觉,进而产生共鸣而愈发欲罢不能。书中动作场景极为逼真,富有画面感,细腻的描写给人以视觉冲击,那种令人心跳加快的感觉如 《听说爱会来》让我们领略一场真爱创造出的奇迹,是一部非常值得品读的佳作。 

【爱兜书单】 

新一代治愈系写手沐清雨,倾情奉献“警匪”大片,为你量身定做幸福。 

仅以此书献给坚信爱,勇敢爱和努力追寻爱的朋友们。 

——沐清雨 

许多的别离告诉我们,上帝吝啬成全每个人的幸福,长厢斯守是件极为奢侈的事情。如果有那么一个人说等她,是不是仍然站在原来的地方等她回头。 

44、《深山只有我和你》作者:钦点废柴

【文案】

柳芝娴和康昭本来可以有一夜愉快的邂逅,但她意外掉链子,两人不欢而散。

等到阴差阳错重逢时,柳芝娴再觊觎人家,康昭已经不鸟她了。

柳芝娴最讨厌的三样东西:乡下的蚊子,村里的长舌妇,还有心机康昭。

康昭最珍视的三样宝贝:淡蓝色的制服,森林的清晨,还有城里来的柳芝娴。

注:

①男主身世有雷

②处控慎入

依然甜甜甜就是了~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因缘邂逅 甜文

主角:康昭,柳芝娴 ┃ 配角:下本《闪闪而婚》求预收 ┃ 其它:

【爱兜书单】

美艳园艺师vs超会撩森林JC

男主身世有雷,熟男熟女,一个小镇上的玛丽苏爱情故事。女主旗袍美人男主行走的荷尔蒙,两个人都很有故事的人碰到一起闪出了爱情的火花,钦点的文都很好哈!爱兜强推!

45、《慕川向晚》作者:姒锦

【文案】

千年难得一遇的写作废柴向晚,因为书扑成了狗,被逼相亲。 

“妈,不是身高一米九腹肌十六块住八十八层别墅从八百米大床上醒来的国家级高富帅,一律不要。” 

“……你是准备嫁蜈蚣?” 

后来向晚终于如愿以偿。 

他被国家级高富帅找上门来了,扑街的书也突然爆火—— 

有人按她书中情节,一比一复制了一桩命案。 

而她与国家级高富帅第一次碰撞,就把人家给夹伤了…… 

  …… 

爱情、亲情、伦理、悬疑、你要的这里都有,色香味俱全。 

【本文狂撒狗血,太过较真的勿来。】 

强烈推荐姒锦完结文。 

现代:《史上第一宠婚》、《步步惊婚》、《唯愿此生不负你》、《溺爱成瘾》 

古代:《且把年华赠天下》、《孤王寡女》

【爱兜书单】

写作废柴向晚,因为书扑成了狗,被逼相亲。妈,不是身高一米九腹肌十六块,住八十八层别墅,从八百米大床上醒来的国家级高富帅,一律不要。后来向晚终于如愿以偿,他被国家级高富帅找上门来了。

46、《警宠三千》作者:墨苏黎

【文案】

顾城安说,弱水三千,他只取一瓢饮,不是因为他是千古奇见的痴情男人,而是因为看到沈若初,让他有跟跑完十二公里时,一样的心跳,让他窒息。 

可他们的故事却要从这儿说起。 

片段一: 

顾城安眉眼一挑,不屑道:像你这种瓷娃娃,也来配合军事演习?你确定,你没走错地方? 

沈若初不冷不热:哪条规定说,军人就不能长的好看了? 

片段二: 

顾城安:瓷娃娃,我想了想,虽说身为军人,挖人墙角是不道德的,可我他妈就是挖了。 

沈若初呆愣三秒,瞬间没了踪影。顾城安:你跑什么?沈若初:三公里!

【爱兜书单】

墨苏黎这个作者应该大多数朋友都不知道,但她的军旅文真的好绝啊,一个系列,每本都深得我心,而且带有浓浓的京味儿气息。

这本是军宠系列文的第一本,别看名字玛丽苏,当年我可超级喜欢。女主非常讨喜,长得好看,还很有想法,独自一人创业,为自己而活。男主是帅气特种兵,man爆了。而且偏搞笑风,我觉得还是挺好看的。

47、《冬至》作者:凝陇

【文案】

江成屹时隔数年回到s市,在同学会上,“不意外”地遇上当年甩掉他的前女友陆嫣。

见陆嫣被怪事环绕,江成屹“勉为其难”收留她住进了自家豪宅。

面对陆嫣时,江成屹冷冷的:“我只是暂时保护你的安全。”

接到老妈电话时,江成屹骚骚的:“妈,她是我女朋友。”

一个月后,他对陆嫣说:“老婆,八年,你打算怎么补偿我。”

大婚时,江成屹做出总结:“冬至,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日子。”

陆嫣:江sir,你的节操呢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甜文

主角:陆嫣,江成屹 ┃ 配角:┃ 其它:

【爱兜书单】

女人是医生,男人是警察。在他们之前是情人。几年后,当她遇到自杀早逝的同学时,这个女人被前男友带回家保护自己。这个男人很骄傲,闷闷不乐,冷酷,但全世界都知道他想再和那个女人和好。最初的自杀事件还有另一个秘密,涉及一系列谋杀。打破镜子,双轮饼干+悬念解决案件,短节奏有感觉,一口咬定。

48、《独家宠爱》作者:时星草

【文案】

某天,乐柠被人探口风,问她对周燃什么想法。

乐柠微微一笑,眼神轻佻地在男人身上略过,“没想法。”

朋友:“那哪种你有想法?”

乐柠杨扬眉,很记仇道:“不嫌弃我小的。”

周燃:“……”

*

乐柠一直被誉为比女明星还漂亮的美妆博主,腰细腿长,又纯又美。

从出道至今,一直被猜测男朋友会是什么样的。

直到某次直播,乐柠对着镜头安利接吻棒,粉丝看着她房门被推开,一个穿着制服的男人出现在视线内,他面容冷峻,声线低沉:“要帮你试试效果吗?”

粉丝:???

乐柠:……?

周队,你疯了吗。

【爱兜书单】

高中时候,乐柠喜欢周燃,送水表白样样有,最后被他用“太小”两个字拒绝了。

多年后,乐柠莫名其妙被卷入一起杀人案中,所有指向都在说她是凶手。

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她配合调查,负责主案件的人好巧不巧——是周燃。

警局和周围朋友都传开了,周燃在追乐柠。

49、《他如此爱笑》作者:赏饭罚饿

【文案】

中学时代,艾笑喜欢上了校草。

他帮她送情书,回来却一脸血,问他怎么了。

他说:“他没答应,我就帮你揍他了。”

很多年以后,校草成了娱乐圈的当红小生。

他出任务回来,陪她去看了演唱会。

台上的人恣意张扬,荧光棒太耀眼,以至于艾笑未曾发觉,旁边的林现目光一直落在她身上,静静的看着。

轻松狗血向,故事慢热,糖中带刀,剧情扯淡。

所有人物均无原型,如果喷请轻喷。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制服情缘 甜文

主角:艾笑,林现 ┃ 配角:白琰,何子谦 ┃ 其它:

【爱兜书单】

作息规律生活严谨的老干部刑侦支队长vs话很多神经大条的新闻编辑,一只温柔忠犬的血泪暗恋史。

对林现而言,艾笑是他孤寂无聊的青春时期的一抹亮色。那夜星光流转,璀璨烟火下女孩笑靥如花,成了他此后人生中难以忘却的记忆。然而那时却注定了这只是一场无疾而终的暗恋,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高考过后,众人都将各奔东西。林现原以为来日方长,却不料之后世事无常、造化弄人,艾笑仓皇搬家离去,自此两人之间音讯断绝。时过境迁,多年后重逢,艾笑没有想到的是,林现会成为她此生的救赎,将她带出了无尽的痛苦深渊。

50、《何惧夜色凉》作者:久岚

【文案】

一桩悬案,一个梦

她为此行走在夜色,寻找罪恶。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戚真,陆寻 ┃ 配角:┃ 其它:

【爱兜书单】

犯罪现场,刑侦队长陆寻偶遇戚真。戚真以为这是初见,却不知陆队长已经注意她很久了!这是一位警官和女编剧共同探案的故事,有蜜糖,有疑案,望喜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