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译]构建Design System的快速指南-Sketch插件 Brand.ai介绍

原文链接:The Simplest How-To Guide for Sharing a Design System with Your Team

原文作者:Jon Moore

很多团队都在构建Design System,所以我回答了很多这样的问题:

Hey Jon,我和我的团队如何构建新的Design System?

Woah,很高兴能听到你们的问题,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完成:

1.下载这款插件,brand.ai(https://assets.brand.ai/plugin/sketch/uxpt

2.注册并登录

3.进入“text”的tab,然后点击“Add Type Styles”。选中全部然后添加。

你的设计团队可以使用所有的这些文本样式。


4.进入“Styles”的tab,点击“Add Shared Styles”。选中全部,然后添加。

你的设计团队也可以使用所有的图层样式了。

5.进入“Component”的tab然后添加symbols

在Sketch的symbol页面选中你的组件面板(buttons,inputs,nav bars等等),在插件的窗口中点击“Add Layers”,给它们一个命名。这里有一个15秒的GIF展示:

如果你使用System,像是UX Power Tools,有“helper symbols”,不需要选择这些支持的symbols(颜色或者文本symbols)。这些都是可以自动上传!只会上传最新的构建组建symbols。

7.上传其他的材料(logos,icons,和图片...如果你需要的话)

这些tabs来帮助你完善组织。如果你想让预定义的页面(网格,登录等)可以被其他设计师引用,你也可以上传整个面板。

8.邀请团队成员

一起来讨论吧。(邀请你的其他成员加入)

9.完成啦~去给自己买根辣条吧。(看起来很像是不是?然而原文不是辣条,haha~)

FAQs

它真的这么快速构建吗?

是的。

我的Symbols有嵌套symbols,并且会覆盖检查面板。我可以上传这些吗?它们会有用吗?

Sketch允许你覆盖嵌套symbols(像是icon)和其他有相同外型的symbols。当你上传你的symbols到库中时,Brand.ai首先会上传所有直接嵌套的symbols到你添加的组件中,然后上传所有其他匹配外型的嵌套symbols。

为什么它这么酷?

其他的共享设计库只会看起来在一个层次,当添加组件和symbols的时候。但是Brand.ai允许覆盖symbols,当一个设计师拖拽一个button到面板上时,它会带来所有的关联symbols。你做的那个漂亮button,对每个伙伴而言都是一样的。

我每次从共享库中添加组件到文档中,它不会继续导入嵌套的symbol吗?

它不会,这个插件很聪明,它会检查文档是否存在,如果已经存在了就不会继续导入。如果不这样做,它们可能就会导入很多新的symbol。

如果我更新一个组件呢?

如果你是资源库的所有者,只需要将更新的组件添加到资源库中。就像我们在上面演示的那样,它会询问你是否要创建一个新的symbol或者覆盖已存在的符号。

我的团队会看到我的更新吗?

当然,团队成员会收到更新通知,并提示他们更新文件来匹配资源库中的组件和样式选项。

它不会重新加载所有的symbol是吗?

是的,它只会更新更改的内容。

还有比它更好用的吗?

应该是没有了。

概要

辣条(原文是Lightsaber churros..但是看起来真像是辣条啊)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东西,共享design systems非常好用而且很容易去设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5评论 25 707
  • 终于~~ 终于~~ 终于~~ sketch可以被调用的库文件。 一些第三方插件早已实现,确实,但原生功能是另一码事...
    原设计阅读 7,419评论 2 20
  • 神奇 我不知什么喜欢上了这个词语 只是觉得 世间万物 日月星辰光斑尘埃 轻易的便能被这两个字概括 不知道什么时候越...
    哔啵喂阅读 312评论 0 0
  • 在前文《读易,八卦如是算卦,算卦都是废话》之中,我们曾经提到过“内部消息”对于江湖术士的重要性。其实易学内部还真有...
    童年的流星阅读 1,056评论 3 7
  • 花开花落又一年, 物是人非事事休, 年年岁岁花相似, 岁岁年年人不同。
    就爱嗑瓜子阅读 30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