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早餐,营养中餐,营养晚餐,排毒餐

营养早餐、养生茶、排毒餐制作方法及其功用:

一、营养早餐:

1. 原料

以下为一人量举例:

1.健康熟鸡蛋一个;

2.苹果一个(香蕉或者其它喜欢的水果等);

3.一把熟豆(各种豆类的集合);

4.一些五谷杂粮;

5.坚果粉或坚果;

6,一袋酸奶(牛奶),或牛奶粉,羊奶粉,驼奶粉;

7.一勺蛋白粉;

8.可以额外添加阳光森林微店的酵母粉和小麦胚芽粉(营养更均衡);

9,加上一些好的油,例如亚麻籽油,葡萄籽油,橄榄油,椰子油,等

2. 制作方法:

将以上食材,放入破壁机,选择“果汁”键搅拌一下,倒入杯中,即可食用。

3. 营养价值及作用: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蛋白质,低热量。

制作简单、食用方便、

节省时间、营养丰富,减少胃的消化负担。

包含人体所需的全部营养素,在现代人忙碌的生活中,营养早餐可满足一天的营养需求,让你一整天精力充沛,适宜长期食用。

二、养生茶(营养中餐,营养晚餐):

1. 原料

1.最基础的豆类:黄豆、黑豆、绿豆、红豆、芸豆、白豆、各一把。根据自己的食量增减。

其它豆类随自己喜欢添加。

2.基础杂粮:小米、黑米各一小把。

其它杂粮随自己喜欢添加。

以上食材加水混合,浸泡;

也可以不浸泡。

3.加入花生、芝麻、坚果、葡萄干等各一小勺,

放入破壁机,选择“豆浆键”,打好;

晾一下,温度适和以下食材就好,以不破坏以下食材的营养为准:

然后放入橄榄油一大勺,

蜂蜜一勺,

蛋白质粉一勺,

维生素B,维生素C各两颗,

选择“果汁”键搅拌一下,搅拌成奶昔状即可食用。

3. 营养价值及作用

此食物完全可以替代中餐和晚餐,

营养丰富完整,不多不少,容易消化和吸收。

对于亚健康及慢性疾病患者,有非常好的康复支持作用。

可应用在心血管疾病、糖尿病、老年痴呆、妇女更年期症状调整、不孕、前列腺肥大、手脚冰冷等健康问题上。

同时也是一种高能量的抗癌食物。

三、排毒餐:

体内毒素的清除,是我们要做的一个重要工作。

食物中有些好东西,可以长期食用,营养丰富,又同时清肠清血。

这些食物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蛋白质,纤维含量高、热量低、营养均衡。

它包括:地瓜、芋头, 土豆、南瓜、山药。

排毒餐:

1.原料:

1.地瓜一个;

2.芋头少量;

3.土豆一个;

4.南瓜一块;

5.菠萝半个;

6.蛋白质粉半勺;

7.橄榄油两勺。

2. 制作方法

1.将地瓜、芋头、土豆、南瓜、菠萝,放入破壁机,加水,选择“米糊”键。

2.晾温,

3.放入蛋白粉,橄榄油,选择“果汁”键。搅拌成奶昔状。

饮用时,加钙镁、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及鱼油。

味道绝美而香,口感卓越。

可以早、中、晚三餐食用,连用一周。

3. 营养价值及作用

排毒餐的制作简单、食用方便、节省时间、营养丰富,减少胃的消化负担。

几乎包含人体所需的全部营养素。

可作为补充食物,长期食用,对调理慢性疾病有显著的效果。

能够彻底排除肠内垃圾,以均衡营养,达到美颜皮肤,抗衰老作用。

虽然它们的淀粉含量丰富,却可以帮助减肥。

四、幸福餐

幸福餐是为了弥补中餐和晚餐的缺陷,幸福餐简单的说是象零食一样的饮品:

幸福餐原料:

基础版

1.大蛋白质粉一罐

2.卵磷脂一盒,

3.果蔬纤维片一盒,

4.坚果粉一罐,

5.乐纤一盒,

2.制作方法:

1.用破壁机把卵磷脂,果蔬纤维片,打成粉;

2.将以上5种粉混和,搅拌均匀,放在蛋白粉罐子里。

3.营养价值及作用:

人体需要的每一种营养它都有,而且基本上量是按照人体需要的最低限制,就是基本保障配足了。

平时有人喝茶,有人喝咖啡,你就喝这个均衡的营养粉,拿1勺到2勺,拿一个摇摇杯,摇一下就变成一杯饮料,先喝下去,喝下去就意味着全身的细胞沸腾了,因为每一个营养都是它们需要的,每个细胞,每根血管,每块骨骼,每个地方修复,每一个地方生长,每一个地方强壮所必需的营养物质。

幸福餐基本上随时都可以喝,一天爱喝几餐,只要你喝得下去,不用担心过多,因为它没有过多的热量,却有均衡的营养,喝多少都不会过量,因为它是均衡的,均衡就没有过量之说。

五、健康食物清单:

l、垃圾食物:白米、白面粉制品、甜品、油炸物、烧烤、罐头、加工品、老火汤。

2、主食改为:各种优质坚果粉、种子粉、五谷粉;

糙米、荞麦、燕麦、高梁米、小米,玉米,小麦胚芽;

南瓜、土豆、地瓜;

3、空腹果菜汁(哈蜜瓜、番石榴、苹果、甜橙、葡萄柚、奇异果、木瓜、菠萝、红萝卜、土豆、南瓜、生姜、芒果、香蕉、包心菜)每天1000-2000 ml,分开3-5次飲用 →加速排除血中毒物;

4、大量饮用经过益之源净水器过滤过的优质水源;

5、每日蛋白质來源:以蛋白质粉,小麦胚芽+酵母粉+豆类+坚果为主→植物蛋白为主,增强肝功能;

6、不吃味精、鸡精。

7、 少盐、少糖

8、增加优质好油、以及可靠的辣椒来源

«整体自然医学»


好的赞美留言能让人心情由坏变好,就如雨过天晴一般!你的赞赏是我前进的动力!让我们一起来分享《整体自然医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